*現代設定,時間父親節

*聊天體

*1到6部劇組主要成員(含自創角)

*友好(?)相處

*可能OOC玩梗沙雕慎入

 

潔西卡:[荒木庄傳來巨大的聲響,發生什麼了?]

普奇:[喬魯諾少主送了Dio大人一台壓路機]

普奇:[Dio大人非常高興]

吉良:[只是家毀了]

喬瑟夫:[呵!]

喬瑟夫:[喬魯諾可是親手做菜給爺爺吃呢!]

徐倫:[而且是那種分前菜主菜的那種]

徐倫:[強!]

Dio:[Wryyy?!居然偏心?!]

喬魯諾:[宏炎你送了什麼?]

宏炎:[一瓶好幾十年前的紅酒和一套高級死庫水給屑Padre]

宏炎:[幾盒比利時和瑞士直送的巧克力和高級按摩店的VVIP給父親]

吉良:[好正常]

喬納森:[喬魯諾和宏炎都是好孩子呢!]

Dio:[不愧是本Dio和Jojo的好兒子!]

Diana:[宏炎只是想積陰德和給納蘭迦好印象才會送哥哥的]

喬瑟夫:[哈哈哈哈哈哈哈!]

承太郎:[(點讚貼圖)]

西撒:[話說仗助有表現什麼嗎?Jojo]

仗助:[我剛剛才幫喬斯達先生按摩完]

喬瑟夫:[看看我的仗助多孝順!!]

喬瑟夫:[(飛吻貼圖)]

西撒:[潔西卡也對我很好]

西撒:[還帶我去俄羅斯呢!]

西撒:[(照片)]

承太郎:[......]

徐倫:[我也好想去]

徐倫:[臭老頭我們過去吧!]

承太郎:[嗯]

花京院:[別丟下工作出國......]

花京院:[(心累貼圖)]

西撒:[連曾祖父的醋都吃?]

卡茲:[呵]

西撒:[閉嘴!卡茲!!]

西撒:[之前擅自帶潔西卡去訓練的事還沒算呢!!]

吉良:[不准飛到俄羅斯打架]

吉良:[光收拾爛攤子就有得受了]

迪亞波羅:[(照片)]

迪亞波羅:[哼哼!這可是泰莉莎和特莉休精心製作的父親蛋糕!!]

喬魯諾:[!!!]

仗助:[我也想吃愛瑠做的蛋糕!!]

特莉休:[姊姊在幫忙收拾屋子,可能沒空喔!]

特莉休:[順帶一提我在等垃圾車]

喬瑟夫:[爸爸在享受,女兒在做家事,這爸是屑]

仗助:[同意!]

喬魯諾:[+1]

徐倫:[+1]

潔西卡:[+1]

西撒:[+1]

靜:[+1]

花京院:[嗯?靜已經下課了嗎?]

Diana:[我和她都在家,就差典明你了]

花京院:[(OK貼圖)]

Dio:[切!]

喬納森:[迪奧你也該習慣了]

喬納森:[習慣我們的妹妹嫁出去了]

喬魯諾:[Padre從來沒停止為姑姑的事情鬧彆扭過]

宏炎:[習慣了]

普奇:[眼睜睜看著Diana大人嫁給跟喬斯達家一夥的人]

普奇:[Dio大人肯定不高興的]

Dio:[別說了,普奇]

靜:[話說我還以為愛瑠姐姐和特莉休姐姐會在蛋糕裡下毒呢!]

米斯達:[我也以為]

納蘭迦:[我也是!!]

特莉休:[媽媽不讓我們這麼做]

愛瑠:[而且多比歐爸爸也要吃]

愛瑠:[便宜迪亞波羅了]

多娜堤拉:[泰莉莎和特莉休要對妳們的爸爸好一點!]

特莉休:[知道了!]

特莉休:[(乖巧貼圖)]

迪亞波羅:[我的愛妻!!]

迪亞波羅:[(抱抱貼圖)]

迪亞波羅:[泰莉莎和特莉休也抱抱!]

卡茲:[你的女兒們已經跟多比歐出去了]

卡茲:[似乎是要出去慶祝什麼父親節]

迪亞波羅:[!!!]

迪亞波羅:[(哭包貼圖)]

多比歐:[因為是泰莉莎和特莉休的要求,所以才沒叫Boss的!]

多比歐:[(道歉貼圖)]

阿帕基:[挺行的]

普羅修特:[幹的好!]

里斯特:[(點頭貼圖)]

紫:[愛瑠真是毫不留情啊......]

紫:[至少我會去替父親上香......]

由花子:[愛瑠和紫的父親都不太正常,真慶幸我父親是正常的]

康一:[辛苦了......]

愛瑠:[我也這麼覺得]

愛瑠:[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愛瑠:[求他讓我下輩子父親是個正常青年]

詠心:[稍停一下]

宏炎:[愛瑠姐妳中國現代詩讀太多了,冷靜]

特莉休:[姊姊說出我的心聲了]

喬魯諾:[+1]

宏炎:[+1]

Diana:[+1]

喬魯諾:[當然喬納森先生不算,父親一直都很讓我尊敬]

迪亞波羅:[什麼?!!]

Dio:[居然不尊敬本Dio?!!]

仗助:[......忽然覺得喬斯達先生是我父親真好]

喬瑟夫:[喔喔喔寶貝仗助終於懂了!!!]

承太郎:[只是沒對比沒傷害而已]

徐倫:[雖然臭老爸一直纏著小潔西很煩]

徐倫:[但好歹他沒那麼屑]

靜:[爸爸很棒!!]

花京院:[謝謝小靜這麼愛戴我]

花京院:[(感動貼圖)]

荷莉:[爸比也很棒喔!]

喬瑟夫:[喔喔喔我的寶貝荷莉!!!]

多比歐:[(照片)]

多比歐:[(照片)]

Diana:[是燭光午餐呢!]

迪亞波羅:[(羨慕貼圖)]

喬魯諾:[愛瑠這身與她本人很相襯呢]

仗助:[愛瑠很漂亮呢!]

布加拉堤:[注意力完全在愛瑠身上......]

福葛:[習慣就好]

特莉休:[姊姊還特地彈鋼琴給多比歐爸爸聽呢!]

特莉休:[(照片)]

億泰:[仗助整個人傻住了]

康一:[已經淪陷了]

米斯達:[喬魯諾也差不多]

仗助:[康一億泰!!!]

喬魯諾:[(核善的微笑貼圖)]

喬瑟夫:[@特莉休 私訊妳們的位置給我]

Dio:[呵。想幫自己兒子嗎?無馱無馱!]

Dio:[@特莉休 私位置]

特莉休:[......]

特莉休:[我發這裡,你們自己比手速和腳程]

特莉休:[(位置)]

西撒:[又是一場戰爭呢......]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jojo乙男(?)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