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設定

*聊天體

*1到6部劇組主要成員(含自創角)

*友好(?)相處

*可能OOC玩梗沙雕慎入

 

承太郎:[@仗助 老頭子問你和其他人考上哪裡?]

仗助:[咦?喬斯達先生嗎?我考上警察大學啦!]

花開院:[我和億泰念附近的大學]

康一:[我和由花子考上東京的大學]

康一:[我自己都好驚訝......]

由花子:[康一很努力,我都看著喔!]

喬瑟夫:[明明我就可以讓仗助去最好的大學......]

仗助:[不用啦!沒關係的喬斯達先生!]

喬瑟夫:[(委屈貼圖)]

莉莎莉莎:[別裝可憐]

莉莎莉莎:[仗助奶奶會支持你]

西撒:[Jojo你就尊重仗助的選擇吧!]

仗助:[謝謝莉莎莉莎奶奶!]

喬瑟夫:[為什麼不來繼承我的事業啊......]

喬瑟夫:[(哭包貼圖)]

花京院:[喬斯達先生冷靜點......]

西撒:[對了愛瑠上哪一所呢?我記得她說要來義大利念書......]

愛瑠:[我考上斯卡拉大劇院芭蕾學校了!]

愛瑠:[(高興貼圖)]

喬魯諾:[愛瑠可以來義大利找我們,尤其特莉休很想妳]

特莉休:[姊姊快來啊!]

愛瑠:[好啊!好啊!]

迪亞波羅:[泰莉莎妳不繼承我的熱情嗎?!!]

仗助:[愛瑠要離開了......]

仗助:[(哭包貼圖)]

愛瑠:[仗助你說了很多次這句話了......]

愛瑠:[(無言貼圖)]

Diana:[不愧是父子,連貼圖都用一樣的]

徐倫:[曾祖父!!@喬瑟夫]

喬瑟夫:[怎麼了小徐倫?]

徐倫:[臭老爸要我念海洋生物學系,女承父業啊!!]

徐倫:[我才不想要!我要和小潔西念一樣的系!!]

承太郎:[......海洋有可愛的海豚]

花京院:[承太郎你冷靜一點]

Diana:[不經意把自己的癖好露出來了......]

潔西卡:[徐倫對植物學有興趣嗎??]

潔西卡:[(期待貼圖)]

西撒:[(撫額貼圖)]

西撒:[潔西卡太單純了......]

承太郎:[......]

Dio:[齁~承太郎也會有吃鱉的時候啊!]

承太郎:[閉嘴]

承太郎:[(歐拉貼圖)]

Dio:[Wryyyyy!!]

Dio:[Jojo你看看你的子孫!!@喬納森]

喬納森:[(疑惑貼圖)]

喬納森:[怎麼了?]

史比特瓦根:[喬斯達先生不要理那個吸血鬼!!]

普奇:[Dio有需要喚我即是,不需要叫其他人!]

瓦尼拉:[Dio大人需要的是我]

宏炎:[這什麼辦公室戀情==]

喬魯諾:[習慣就好]

迪亞波羅:[@愛瑠 別無視妳爹啊!!]

愛瑠:[WANAABEEEEEEE!!!!]

特莉休:[WANAABEEEEEE!!!]

納蘭迦:[小炎你看到外面有流星了嗎?!]

宏炎:[......確實看見了]

Dio:[不愧是本Dio的徒弟]

Dio:[@喬魯諾 你可以上位了]

喬魯諾:[Padre您這樣講父親不會打爆您嗎?]

Dio:[放心]

Dio:[本Dio把他肏的起不了身子了]

承太郎:[(歐拉警告)]

喬瑟夫:[(湯姆遜波紋警告)]

仗助:[(嘟拉警告)]

喬魯諾:[(黃金體驗鎮魂曲警告)]

宏炎:[(焃錀警告)]

艾莉娜:[(泥巴水警告)]

史比特瓦根:[(SPW財團特製紫外線燈警告)]

Diana:[(萊布拉警告)]

Dio:[Diana妳怎麼站在那些混蛋喬斯達家那邊?!!]

Diana:[這已經不是站不站在喬斯達家的問題了]

Diana:[是個人都會知道這非常不可取]

Diana:[啊我忘記哥哥不是人了]

Dio:[Wryyy?!]

卡茲:[真慘啊!吸血鬼]

西撒:[卡茲!!!!!]

潔西卡:[卡茲!!!!!!]

卡茲:[喔?還有一個繼莉莎莉莎之後的女波纹戰士嗎?]

卡茲:[真有意思......要不要賜予妳永恆的生命呢?]

西撒:[你做你的春秋大夢!不准碰我的曾孫女!!]

徐倫:[(石之自由警告)]

承太郎:[(白金之星警告)]

瓦屋姆:[幽波紋嗎......真有意思!讓我瓦屋姆當你們的對手吧!]

潔西卡:[冷靜啊你們OAO!!!]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jojo乙男(?)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