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和邊古山回到醫院後,照索妮亞所言來到最裡面的病房......

  一走進去,兩人不由得發出一聲驚呼:

[咦?]日向吃驚地看著病床上的人。

[搞什麼啊......一副看到鬼魂的樣子。]躺在病床上的正是之前受宗戒處刑波及的九頭龍。

[少爺你沒事吧?]邊古山上前關心。

[只是擦傷而已,而且我說過別那樣叫我了吧......明日香呢?]他一開口就問明日香的下落。

[這根本不是什麼擦傷啊......]罪木道。

[明日香似乎心情受到影響,把自己關在房門內。]她答覆對方。

[是嗎......]九頭龍的眼裡盡是愧疚與擔憂。

[總而言之,看到人就放心啦!我一直很擔心你是不是死了呢!]貳大鬆了一口氣。

[哼......我不會因為這點小傷就死掉吧......不可能......死掉吧......]

  全體人員頓時緘默,直到罪木轉移話題:

[剛才......我拜託黑白熊破例讓我看診療紀錄。雖然有很多刀傷,但全部......都沒有傷到神經,骨頭,內臟,都是比較淺的傷。

明明遭受那樣的攻擊......那簡直是奇蹟。]

[這傢伙命真硬啊......這就是所謂的走運嗎?]左右田打哈哈。

[不,不是的。]七海搖搖頭。

[是宗戒......為了少爺挺身保護他。]邊古山握緊拳頭,自責知情顯而易見。

[邊古山......]索妮亞和澪田上前安慰她。

[誰知道呢......]九頭龍一個翻身背對他們,不再開口。

[那麼......就暫時讓九頭龍一個人在這裡休息,傷口還沒完全痊癒,太勉強也不好。

請放心。這段期間由我來照顧他。畢竟這就是我的職責嘛!]罪木道。

[......看來只能這樣了,九頭龍盡管放心休息吧!我會替你報仇的!]終里的幹勁上身。

[就說他沒死了啊!]左右田糾正她。

[現在有病人在......還是不要太吵吧!]七海提醒他們放低音量。

[終里......九頭龍好不容易才回歸,妳可不要亂來。

我可不想再遇到有任何人離開我們的狀況了。]貳大叮嚀道。

[我懂啦!只要打贏就行了吧!]

[根本不懂吧!]左右田吐槽。

[哼......就隨妳高興吧!]

[喂!貳大!]日向想叫他勸勸終里,但貳大只說:

[妳這女人只要做了決定就不聽勸,我再清楚不過了......既然如此就隨妳高興,我不會再管妳了。

但是......我也不會再幫妳那個喔!]

[那個?]邊古山好奇地問。

[等等......貳大。我是第一次啊......沒想到這世上......竟有那麼舒服的那個!

我的身體已經記住那個感覺了啊!突然說不做......這實在--你看!一想起那個......我的身體又熱了起來了啊!]終里道。

[等等!那個該不會是--]左右田正想繼續說下去,貳大就開口:

[如果妳不聽我的忠告,那很抱歉,那個也到此為止了。]他說完就憤憤地離開病房。

[等......等一下啊!我非得要你的那個不可啊!]終里不斷哀求地衝出病房。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索妮亞看著他們離開的門口問。

[終於安靜下來了。在醫院吵鬧那實在太沒常識了......]罪木道。

[......人類真是愚蠢的生物啊!]田中隨口說了一句。

  日向不由得嘆了一口氣,而眼神正巧捕捉到一直盯著九頭龍的西園寺:

[......]

[西園寺......]日向看著她。

[沒什麼啦!]西園寺別過頭。

根本有事吧......咦?他看向左右田那凶神惡煞的臉:

[怎麼突然露出那麼可怕的表情啊?]

[果然那個就是那個吧!太可疑了!一定有鬼!這下只能偷偷跟蹤他們了吧!是不是?]

你還在講啊......他想了想後開口:

[今天要不要先解散?明天再討論也行吧!畢竟今天一整天走動也很累啊!]

[嗯......九頭龍就交給我吧!我會好好照顧他,不被人家討厭的!]罪木點點頭。

  於是日向他們就聽罪木的話,離開病房回房休息了.......

 

  得知九頭龍的情況後,日向在內心鬆了一口氣,並且睡了個好覺......

  他爬下床身了個懶腰,簡單地灌洗過後前往餐廳找大家了.......

[早上好。]七海向他打招呼。

[早。]邊古山亦是。

[那個......昨天討論到一半就結束了,今天再來整理新島的資訊吧!]索妮亞開口。

[反正到頭來還是沒有找到離開這座島的方法嘛!真是的......全都是些不中用的傢伙!]西園寺哼了一聲。

[但是有演唱廳呢!]澪田臉上難掩興奮。

[這我知道......但是最重要的線索在哪裡?都沒有這座島的情況,還有掌握我們狀況的新線索嗎?]貳大問道。

[要線索的話有喔!在電器街電腦的資料夾裡。]狛枝答覆他。

[你也看過了?]日向問他。

[我也看過了......狛枝告訴我這件事,我去確認了一下。]索妮亞道。

[本大爺也看了。就是希望峰學園早已滅亡的那份資料吧!]田中也開口。

[什麼?希望峰學園滅亡?!]澪田大驚失色。

[反正那種東西一定是黑白熊的惡作劇啦!希望峰學園不可能會滅亡啊!

不過......這種玩笑也是不可原諒的!竟然說希望的象徵毀滅了,就算是開玩笑也不能說這句話啊!

總之,即使如此還是很在意的話,或許自己去確認一下比較好。]狛枝難得憤怒了。

[也就是說,這次別說是離開這座島的方法,連有用的線索都沒有嗎?]邊古山做出了結論。

[不是這次......是這次也是吧!]田中糾正她的用語。

[這種時候不用訂正啦!]罪木道。

[但也不是全部都是壞消息,你們想想,九頭龍回來了啊!]索妮亞試著鼓舞士氣。

[雖然那傢伙很令人不爽,但還是很高興他回來了!]左右田笑瞇瞇地說。

[恢復狀況也很好,不用一個星期就能出院了。只是......他的右眼可能再也看不到了。]罪木說到這有些垂頭喪氣。

[哼!那傢伙根本是自作自受吧!]西園寺絲毫不領情。

[再怎麼說也太過分了吧......]左右田想緩和她的情緒。

[小泉姐姐,宗戒哥哥的死都是那傢伙和那女人的錯!這也難怪......明日香姐姐會這麼討厭你們!]她的話愈來愈犀利,而且手指著邊古山,日向趕緊出聲制止:

[別說了,西園寺。他們都在有改過自新。]

[那全身黑黑的女人就算了!那小矮子......才沒有什麼改過自新哩!]

[啊~吃飽了。是時候要來自主訓練了。]終里不顧現場氣氛地簡單做了個暖身操。

[妳還是這麼不看氣氛......不過真難得妳要訓練啊!]貳大聽了有些訝異。

[不訓練就不能變強了不是嗎?那我走囉!]她說完後匆匆離去。

  於是,早上的聚會就在這種氣氛下結束了,而明日香人還是沒有現身。

 

  日向找了幾個人談談心,晚上前去參加索妮亞辦的煙火大會後,整個癱在床上睡著了......

 

  原本應該是黑白熊的廣播聲將日向喚醒,不過這一天有些不一樣......

[早安啊!今天也是絕佳的南國好天氣!]澪田的聲音忽然出現在日向的房間。

  日向原本以為自己是在作夢,揉了柔雙眼後調距離自己只有幾公分的澪田,整個人嚇了一大跳:

[嗚啊啊!]

[耶咿~大成功!得到超棒的反應啦!]她興奮地歡呼。

[澪田妳......妳是怎麼進來的?!]

[真是的......阿創真是不小心呢!]

  此話一出,日向又想了想,而後開口:

[不小心......可是我明明有上鎖啊!]

[那種東西被我弄壞了!]澪田自豪地手插腰。

[為什麼要弄壞啊?!]

[哎呀~又沒關係。話說回來,有件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說。快點到餐廳來啊!]她說完後便離開房間了。

真難得她會主動找我......是什麼事啊?

  日向想著想著,抱著半期待半擔憂的心情來到餐廳......

 

  一踏入餐廳,映入眼簾的是圍成一圈的背影:

[咦?]日向探頭一看,站在中間的是--

[請聽在下一言!]此人正是九頭龍。

[九頭龍?!你已經可以走動了?]他有些吃驚。

[不,當然不行啊......]罪木搖搖頭。

[勸他回去休息也沒有用。]邊古山道。

[接下來的幾句話,若有不周,敬請見諒!在下姓九頭龍,名叫冬彥!

家業未熟,初出茅廬!今後還請各位先進不吝多多指教。]他鄭重地自我介紹。

[剛才那是......]田中正想問,對方就答覆他:

[沒......沒什麼啦!只是跟大家打聲招呼罷了。]

[少爺的招呼我們都接收到了。]邊古山道。

[都說別那樣叫我了......]

[你的眼睛......真的看不到了嗎?]貳大小心翼翼地問他。

[只是一隻眼睛,沒什麼啦!這樣子反而還比較帥不是嗎?]九頭龍道。

[你耍什麼帥啊?知不知道自己的處境啊?邊古山就算了!你惹出那麼大的風波,還以為我會輕易地原諒你嗎?

你到底懂不懂啊?小泉姐姐,宗戒哥哥都是因你而死,明日香姐姐會那樣把自己關在房門裡也都是因為你!]西園寺一個破口大罵,讓全場頓時安靜下來。

[西......西園寺,難得大家齊聚一堂--]罪木想緩和她的情緒,但她仍然道:

[什麼大家齊聚一堂?妳該不會要說他是我們的夥伴吧?這種人渣才不是我的同伴!]

[西園寺,妳--]邊古山聽了有些氣憤,但九頭龍在這時打岔:

[沒錯......都是因為我,他們才會死掉,明日香才會難過。]

[你是想這樣道歉擺爛嗎?]

[不是。]他說完後,整個人跪了下來,甚至磕頭。

[九......九頭龍?!]日向愣住了。

[蛤?那是什麼?你開什麼玩笑?你以為下跪哭著道歉就能被原諒嗎?

以為你的所作所為靠那種半調子的道歉就能被原諒嗎?]

[我沒這麼想......]九頭龍話一出,整個腹部流出了大量的血,甚至蔓延到地上。

[呀啊啊啊啊啊!這不是血嗎?]澪田尖叫出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九頭龍切腹了!]罪木臉色大變。

[他切了自己肚子一刀嗎?!]左右田下的倒退幾步。

[你......你在做什麼啊?]西園寺也嚇了一跳。

[少爺!]邊古山上前關心,但手被他甩開:

[我......我也不覺得自己這種半......半調子的道歉就能被原諒,讓明日香恢復笑容......

不過......如果我不這麼做......我心裡會很過意不去.......]九頭龍緩緩站起身。

[你這白癡!哪有人因為這樣就切腹的?]貳大忍不住罵了一聲。

[得將少爺送到醫院才行!左右田和貳大能一起幫忙嗎?]邊古山問他們。

[啊......嗯。]左右田點點頭,貳大亦是。

[好不容易縫好的傷口要重新縫合了,怎麼這麼亂來啊?]罪木道。

[切......真沒面子。結......結果又給大家添麻煩了。]

  九頭龍經罪木,邊古山,左右田和貳大的攙扶下,離開了餐廳......

 

  目送著他們的背影,西園寺沉默不語......

[西園寺,我剛才就在想......這種時候如果是小泉,她會怎麼說呢?如果明日香看到了,會怎麼做呢?

我想......西園寺應該知道吧!]七海率先提問。

[如果是小泉姐姐,一定會非常生氣吧!氣過後就......

然後明日香姐姐......一定會毫不猶豫地衝過去阻止吧!而且在那之前,說不定已經原諒他了......]

[話說回來,竟然會有這麼稀奇的事啊!]狛枝一開口就被日向狠狠瞪了一眼:

[如果你又想亂說話,那還是先閉嘴吧!]

[不......不是啦!姑且不提明日香,終里到哪去了?]

[喔?真的耶!她居然沒來吃早餐?!]澪田四處看了看,發現終里真的不在。

[確實很可疑......不知為何有不祥的預感。]七海心裡有莫名的不安。

[不祥的預感?]日向一臉困惑。

[有道理,最近幾天她的態度都怪怪的。]邊古山點頭表示贊同七海的看法。

[那傢伙平常就很怪吧!]田中倒是沒怎麼在意。

[不過......還是很擔心啊......]七海擔憂地低下頭。

  而今天早上的聚會,又像昨天一樣在詭異的氣氛下結束......

 

  至於醫院這邊,等左右田和貳大離開後,有人走了進來,前往九頭龍的病房內......

[九頭龍已經睡著了,明日香可以去看他了......]罪木向來者開口。

[謝謝妳,罪木。]明日香露出會心一笑。

[明日香......為什麼一定要選在九頭龍睡著的時候來呢?而且還說不能把妳來的事告訴任何人......]她戰戰兢兢地問。

[......]對方沉默不語,罪木也看出她沒有打算回應,於是就道:

[那麼......我先出去了。]她輕輕地關上門後,明日香就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有些惱怒道:

[真是的......說什麼我很讓人擔心,根本就是你最讓人擔心吧!]她想到之前在偷看餐廳內的情況時,九頭龍所做的一切。

  她緩緩地搖搖頭,微微地嘆了一口氣:

[唉......明明可以忍住的,卻還是動怒了......真是個不及格的演員呢.....]

哥哥的死,還有可能死掉的千尋哥哥......要一口氣討回來。她心想。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