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絕望少女時間線

*有自創角包含

*人物可能OOC

*魔改劇情

 

  神座與白白熊的談話結束後,白白熊便離開基地去尋找其他還存活的大人......

[苟延殘喘......你們可真會折磨他們的精神。]此時明日香到無人處開啟掛在耳邊的藍牙耳機通話著。

[這只是三腳貓功夫而已,我們怎麼能與明日香相提並論呢?]另一頭的狛枝笑吟吟道。

[......話說,目標什麼時候才會來?這比我想像中的還慢。]她沉默片刻後復開口。

[幫忙監視的小朋友們說她們已經在跟白白熊一同去基地的路上了,應該很快就到了。]

[這樣啊......考慮到腐川冬子可能會認出我,大概需要做變裝了。]

[還是明日香想的周到,那我就不打擾妳了。]狛枝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

  通話結束,明日香冷笑一聲:

[呵。演技還有待加強呢!狛枝凪斗。

想見到我吃驚的表情,你還差地遠呢!]

 

  之後如狛枝所言,白白熊很快地帶著苗木困和腐川冬子進入基地,顯然是經歷了一番戰鬥:

[這裡真的有好多大人啊......]困四處張望著。

[哼......]腐川表露出些微的不屑。

[能配合我嗎?無敵的神座。]

  變裝完的明日香不等神座的答覆,便上前與困和腐川搭話:

[妳們是新來的嗎?這陣子肯定很辛苦吧!]她用柔和的聲線道。

[嗯。多虧白白熊,我們才能順利到這裡。]困原先緊繃的神經放鬆下來。

[是啊!白白熊可說是大恩人呢......

啊!忘了自我介紹,我是白河明美,他是我哥哥白河出流,請多指教。]

  在明日香自我介紹的同時,神座緩緩走了過來。

[我是苗木困,這位是腐川冬子,是未來機構--]

[哼!沒必要跟這種膽小鬼說那麼多!]腐川毫不客氣地打斷自家夥伴的話。

[腐川姐!這樣太失禮了!!]困不贊同她這樣的行為。

[嘛......就某方面來說,確實是這樣沒錯......

所以我們打算身體養好後就離開這裡,把我們的位置留給其他更需要的人。]明日香擺擺手表示不介意。

[诶?可是外面很危險,待在這裡會比較安全吧!]

[是這樣沒錯,但是我們之前有被奇怪的小孩戴上這個黑色手環,我怕他們利用這個發現這裡。]

  她將自己與神座的手腕秀出來,上頭有著狛枝事先給自己的假貨,可她們自然是認不出來的:

[咦?我都沒想過這個可能性耶......]困愣了一下後道。

[也是待援者啊......看起來腦子稍微正常一點......]腐川喃喃自語著。

  恰好在這時,白白熊跑過來通知困和腐川:

[困!冬子!灰慈他們開完會,妳們可以進去了!]

[知道了,我們走吧!腐川姐!]困拉起腐川的手。

[知道啦......不用拉著我,我自己會走路。]話雖如此,腐川也沒強硬地將手抽離,而是放任困就這麼拉著自己。

[看來狛枝是要失望了呢......]目送她們離開後,明日香開口。

[诶~明日香大人不再多陪陪人家嘛~]

  白白熊發花痴地問,但只得到對方與神座轉身離開的背影:

[嗚嗚嗚......明日香大人都這樣,但沒關係,神座前輩會幫忙我的......]

  它從一開始的悲傷轉為愉悅,腦海裡似乎已經在開始盤算著什麼了......

 

[诶?明日香已經離開大人的基地了嗎?不再多觀察苗木困嗎?]接到明日香電話的狛枝愣了一下後問道。

[不用,不需要了。結果不會如你所願的。]她勾起一抹微笑。

[是嗎......但她可是苗木誠的妹妹喔!可是那希望化身的親妹妹喔!]

[那又如何?苗木困不是苗木誠,她可沒有這麼高崇的理想。]

  不等狛枝回覆,明日香就掛斷電話,而後告訴神座:

[我得走了,幫我拖住他們。]

  語畢人便快速離開,也因此沒有聽見神座的呢喃:

[江之島盾子,苗木誠,白石明日香,七海千秋......希望還是絕望,你們究竟能給我看到什麼......]

 

[區區僕從見到明日香大人為什麼沒有將這件事情上報給我們?!!]

  在塔和大樓中,隸屬希望戰士的參謀--新月渚賞了狛枝一巴掌。

[幹的好!新月!換我!]希望戰士中的戰士--空木言子加入揍人行列裡。

[大家冷靜點,我們已經少了兩位夥伴了,繼續內鬨下去只會自亂陣腳而已,先聽聽僕從怎麼說吧!]

  希望戰士中的法師,也是所有希望戰士的核心人物--塔和最中出面控場。

[哼!]言子踹了一腳後便停手,新月則是一聽到最中的話後就停下動作了。

[謝謝最中......那位大人......託我告訴你們要過得好好的,她會一直關注你們。]

[哇~太棒了!我們的爸爸媽媽都在關注我們呢!!]言子樂得彷彿身旁開花似的。

而且......我做了讓大人開心的事,明日香大人肯定會更喜歡我吧!她心裡美孜孜地認為。

[明日香大人......我們會替盾子姐姐報仇的......]新月眼神微暗。

[......]最中沒有說話,只是面帶微笑地看著其他兩位希望戰士,尤其是言子。

  而她的眼神,全被旁邊的狛枝看在眼裡:

哈哈......難得見最中這個樣子呢!看來在我來之前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呢!他富有興致地想。

 

  可這番興致,在之後的事情不如自己先前的預想的那樣發展後全然盡失了......

[什麼都沒有......哈哈哈哈哈......實在太讓我失望了......]

  在看見困沒有破壞最中手上的遙控器,而是選擇與腐川一同打敗帝王黑白熊後狛枝放肆地大笑出聲。

  除了困這件事讓他失去冷靜外,還有自己原先對明日香打的算盤全都化為了泡影......

果然我暗自要把九頭龍叫來的事情被發現了嗎......

早就知道苗木困不會做出與她哥哥一樣的選擇,卻不明說,給了我一絲希望......

而妳這麼做,就是為了放鬆我對妳的警惕,好讓妳自己趕緊逃脫......

[可真是機關算盡啊......明日香。]他揹著最中喃喃著。

[......你早就認識明日香大人了?]理所應當地,這話入了最中的耳裡。

[算是--]

  話尚未說完,就被一聲槍響打斷了:

"碰!!"

[哈哈......好久不見了,九頭龍。嗯?宗戒和邊古山也在啊!]

  狛枝面帶笑容目視前方率領大批帶著黑白熊頭套人群的三人中持著手槍的九頭龍,可對方絲毫不領情:

[你欺騙我,狛枝。你說明日香會在這裡。]九頭龍上前揪住對方的衣領。

[抱歉,被識破了呢!]他致上歉意,但表情卻又看不出任何誠意。

僕從叫狛枝......而狛枝就那個矮個子......九頭龍?就是盾子姐姐說過的九頭龍冬彥?

盾子姐姐說的沒錯......這個九頭龍冬彥根本完全配不上明日香大人。

  心裡雖這麼想,但最中也清楚現在對方隨時都能將他們倆解決,所以她決定保持沉默,等狛枝應付完他們之後再從長計議......

[那個黑頭髮的比想像中的強很多,應付我跟佩子也完全不成問題,妹妹可真是有個可靠的幫手呢!]

  宗戒邊把玩手中的雙截棍邊說著,而這番話無疑是在九頭龍本不怎麼美好的心情火上澆油。

[......]九頭龍單眼微瞇,似乎是有了什麼想法......

[看來少爺是有辦法了。]邊古山開口。

  果不其然,隔了些時日九頭龍出事的消息出現在新聞最新頭條,對此,明日香再清楚不過了--

這無疑是利用自己對九頭龍的感情,設下要讓她回去的誘因和陷阱。

[......]

  說實話,明日香絲毫沒有任何想回去的想法,她知道一回去......就是回到九頭龍為自己打造的囚籠,過著無時無刻被索求的淫亂日子。

  但是,她的感情絲毫不允許出現漠視任何九頭龍受傷的資訊......

[......]

  她眉頭緊皺,抹煞掉最初的想法,回到了九頭龍的府邸......

 

[歡迎回來,明日香。]九頭龍張開雙臂,示意對方過來。

  明日香很清楚,那不單單只是個擁抱,而是通往囚籠的籠門,可即便如此......

[我回來了,冬彥。]明日香緩緩過去,投靠在對方肩上並環住了他。

誰叫我那麼愛你呢!冬彥......她心想。

  也在九頭龍吻上來的剎那間,她彷彿聽見門關上的聲音:

"喀啦!"

 

 

 

THE  END ~~~~

這篇結束啦!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