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我惹愛瑠生氣了......]

  在杜王町的放學時段,仗助像隻被拋棄的狗對康一他們說道。

[到底怎麼回事?我問愛瑠她也沒說什麼。]由花子很是好奇。

[那個我知道!咳咳!]億泰清了清喉嚨後續道:

[我和小紫,宮島和仗助在聊天回家的路上宮島拿出帕子要擦汗時帕子飛走,而宮島要去撿回來時恰好有一台腳踏車經過,我們倆來不及反應之下結果宮島就受傷了。]

[我當下先是治療好愛瑠,然後再念了她一下,但我一說出"不要為了一個帕子受傷"時,她忽然陷入了沉默,淡淡地說了一句"我有事先走了"。

憑藉著我對愛瑠的了解,她一定是生氣了,我想追上她時她就說"不要過來,東方仗助"。]仗助接著道。

[結果就是一整天愛瑠桑都不理你嗎?]康一總結地問。

[嗯......]他情緒十分低落。

  聽完事情的經過的由花子,忍不住搖頭嘆氣:

[唉......真是的,雖然是不知者無罪,但是東方你真是--你這樣怎麼追得到愛瑠?]

[為什麼話題會突然轉到這件事情啦?!]仗助吐槽道。

居然不是先否認追愛瑠桑這件事嗎?康一在心裡忍不住吐槽。

[愛瑠是被收養的,很少會在別人面前提起自己家人的事。

不過,她曾經跟我說過,那個帕子是生母小時候親手織給她的,她很珍惜它。]她解釋道。

  聞言,仗助的臉色頓時慘白,他即刻明白自己那無心的話對愛瑠心底造成多大的傷害:

[我馬上去道歉!]他站起身想去愛瑠家。

[太匆忙了,隔天再找個時間好好談談吧!仗助。]康一阻止他。

[先讓愛瑠冷靜下來吧!仗助君。]紫也抓住他的手臂。

[......好吧!]他打消了念頭。

 

  至於生氣的當事人,基於之前有聽喬瑟夫說過有空可以去陪他女兒而得知地址,所以心情不佳的她直接搭公車搭配替身能力到了荷莉家:

[哎呀!白色的頭髮......難道妳是承太郎說過的宮島桑嗎?]聽到門鈴聲的荷莉打開門後訝異道。

[嗯!阿姨叫我愛瑠就好了。]

  看著愛瑠的笑容,荷莉似乎感覺到對方心情不好,於是就開口:

[叫我荷莉或聖子就好了!愛瑠進來吧!]

[謝謝,打擾了。]

  進到家內,荷莉在詢問過想喝什麼後替她倒了一杯咖啡:

[愛瑠是有什麼心事嗎?]她問道。

[......算是吧!]愛瑠啜飲一口後續道:

[雖然理智上能理解,但感性上還是很難接受......類似這種感覺。]

[如果將感受告訴對方,讓對方理解妳後,也許能稍微緩解這種感覺喔!]荷莉笑咪咪道。

[......說的是,我會試試看的。]

不愧是姊弟呢!她心想。

[對了!愛瑠跟仗助很熟吧!可以說說仗助的事情嗎?其實我對這個弟弟不是很了解,甚至連見都沒見過呢......]對方十分好奇道。

[好啊!]愛瑠露出了她在這一天第一個真心的笑容,然後開始說起了仗助的種種所事......

 

  隔天早上,仗助和康一發現愛瑠無故缺席,並將事情告訴其他人:

[怎麼會這樣?愛瑠不是會無故缺席的人啊!我將紙舞姬變出的紙人寫上愛瑠的名字也沒什麼動靜,可能是在睡覺吧!]紫推測道。

[不管了!我去找愛瑠,康一幫我跟老師說聲早退!]

  仗助說完正打算回教室拿著書包離開時,就被老師叫住了:

[東方同學,你的姊姊來電話。請到辦公室一趟。]

[姊姊?仗助不是獨生子嗎?]億泰一臉疑惑。

[不是啦!仗助君有姊姊啊!承太郎先生的媽媽就是啊!]紫很快就反應過來。

  與老師去辦公室不久,仗助就跑回來拿書包要離開:

[我去荷莉阿姨那裡了!幫我講早退喔!]說完就火速離去了。

[仗助真的很喜歡愛瑠桑呢......]康一喃喃道。

[倒是趕快把人追到手啊!]由花子咕噥著。

 

  根據自己名義上的姊姊--荷莉提供的地址,仗助很快就搭公車加上跑步來到了空條宅:

"叮咚!"他按了門鈴後沒多久,門就被打開了:

[來了啊!仗助快進來吧!]

[好的,荷莉阿姨。]

[不要叫阿姨,你是我的弟弟,叫我荷莉姊姊!]荷莉眨眨眼。

[嗯!荷莉姊姊!]

  說完,仗助就進入家門,馬上就捕捉到在看書的愛瑠,後者聽到有其他人進來的聲響,就抬起頭看:

[仗助?!]沒等她驚訝完,仗助就衝到她面前真誠道:

[對不起!!我說錯話了!愛瑠不要不理我!]

  說到最後彷彿快哭出來般,對此完全沒轍的愛瑠打開雙臂道:

[畢竟仗助不知道,完全不理你也是我太任性了。]她輕撫已經撲進懷裡的仗助的背,就像在安撫大狗狗一樣......

 

  重新和好的兩人就陪荷莉一起出門買菜,幫忙她準備午餐一起享用,過程中氣氛十分融洽......

[家裡很久沒這麼熱鬧了呢!要不要看承太郎小時候的照片?]荷莉拿出了一本褐色的相冊。

[好啊!好啊!]仗助迫不及待地湊上前。

  隨著荷莉邊翻頁邊介紹,兩人不時爆出發自內心的笑聲:

[害羞的承太郎先生居然這麼可愛啊哈哈!簡直跟仗助如出一轍!]愛瑠指著第一次拍照時承太郎臉紅的表情笑道。

[這麼說來,仗助跟爸爸和承太郎很像呢!]荷莉看著仗助頻點頭道。

[明明我比較可愛!]仗助用不滿的眼神看著愛瑠。

[是是!喬斯達一家都很可愛!]她捏了捏對方的臉。

 

  將承太郎的黑歷史--不,相冊的兩人都有些困,於是索性直接躺在塌塌米上:

[仗助......]愛瑠輕喚一聲。

[怎麼了?]仗助直視對方問道。

[生父生母......等時機到了,我會全部告訴你的......呼.......]

  一說完,仗助就聽見對方均勻的呼吸聲,發現是睡著了:

[就算是我,也不能隨便在男生面前睡著啊......]他將自家青梅垂下的雪白髮絲撥至耳後,好讓對方不會感到不適。

話雖如此,這可愛的樣子實在是很Great啊!他心中暗自點讚,隨後就跟著愛瑠一起進入夢鄉了.......

 

 

THE  END~~~~

打了個仗助X愛瑠,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