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分鐘後,救護車趕到現場將大野送往醫院。

  而小丸子等人則是分批搭乘計程車趕到醫院,小丸子是屬於後一批的,所以到了醫院已經是十五分鐘後的事了。

[醫生還沒出來嗎?]小丸子焦急地問。

[還沒。]亞瑟搖搖頭。

  聽了他的話後小丸子的雙腿不禁一軟,跌坐在地上。

[小丸子!!]蜜雪兒和大衛趕緊將她扶起來。

大野......拜託你不要死,我想看你幸福的樣子,而不是冰冷的遺體......此刻她的心正為大野的生死未卜淌血。

[話說......妳就是小丸子嗎?剛才妳朋友是這麼叫妳的......]亞瑟確認道。

[嗯。]她點點頭。

[為什麼......妳要離開大野?]他轉過頭直視對方的面容問道。

[我跟他沒有緣分。]小丸子給了個簡短的答案。

[沒有緣分?現在你們的重逢不就是因為緣分嗎?]亞瑟道。

[......除了那個之外還有很多原因,而這你沒必要知道。]她轉了個身子背對他,表示自己不想再繼續這個話題。

[喂!妳--]亞瑟想繼續說下去,但被大衛阻止道:

[小丸子現在不想談,麻煩你能不要煩她好嗎?]

[就是啊!這樣很沒禮貌呢!]在傑瑞德身旁的伊蓮恩也附和道。

[切!]他別過頭切了一聲。

 

  等到醫生出來表明大野可能昏睡個四五天才會逐漸醒過來後,小丸子才鬆了一口氣:

[太好了......]

[喔。快到門禁時間了,差不多要走了。]蜜雪兒確認手錶上的時間後道。

[嗯。說的也是。走吧!]她起身離開病房,其他人亦是。

  可是,沒有任何人注意到......

  "某個人"對大野投射出的那強烈的憎恨感......

大野健一,要不是亞瑟那傢伙在,我一定會立馬把你解決掉的!

都是你這男人害小丸子傷心,若是我的話一定不會讓她難過的!

這次算你撿回一條命,但之後你和小丸子再碰面的話就難說了......那人想著想著,不由得露出扭曲的微笑。

 

  在那之後過了六天左右,大野人總算醒過來了......

[我......我人在醫院嗎?]他四處張望,並開始回憶出事的經過......

我替亞瑟吃了那一刀後,就倒下了。

然後......好像有其他人過來......

"大野!"小丸子的聲音在他心中響起。

[對了!小丸子!!!]他想下床單,但是被剛進來的亞瑟制止了。

[你這傢伙是瘋了嗎?傷口還沒好就想下床,是打算讓傷口裂開就是了?]他連忙將大野強行送回床上。

[小丸子在法國對不對?我聽見她的聲音了!我要去見她!]大野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你是耳背嗎?你不是說她人在美國?你覺得在美國的人會突然出現在法國嗎?]他照小丸子的請託將她的事隱瞞下來。

[可是,我確實聽到--]

[大野健一。你給我清醒一點!你思戀她也總該有個限度,而不是一直與現實脫節!和我一起救你的是一名女廚師,不是小丸子!]亞瑟抓著他的肩膀大吼,但心裡則是愈來愈慚愧。

[......]他不發一語地望著對方。

  亞瑟想想對剛醒來的病人大吼似乎不太妥當,於是向他道歉:

[抱歉。剛剛有點失控......]

[不,沒什麼。你也只是陳述事實罷了。]大野搖搖頭。

[那......那就好。]

嘖......欺騙人還真過意不去。亞瑟心想。

 

  小丸子稍微停頓的同時,大野道:

[原來如此......果然亞瑟那傢伙騙了我。]

[當時可是花了好一番功夫才說服他替我保密的......]她回想起當時就覺得心累。

[那麼......妳和櫻井優可又是怎麼碰上的?]

[那個嘛......]小丸子對於那時的情況娓娓道來......

 

[真要說的話,從波斯灣戰爭前說起會比較妥......]

 

  畢業後大衛和傑瑞德受愛國心驅使下踏上了職業軍人的道路......

  而我則是繼續擔任我的漫畫家,伊蓮恩和蜜雪兒分別成為服裝設計師和工業設計師......

[終於能和傑瑞德見面了~]在咖啡廳的伊蓮恩開心道。

[咦?]小丸子愣了一下。

[傑瑞德和大衛自明天至下禮拜一是休假,伊蓮恩一知道後就興奮的布的了。]蜜雪兒向她解釋。

[喔~是這樣啊!那要不要訂家餐廳吃個飯?]她提議道。

[好啊!好啊!真是個不錯的主意呢!]伊蓮恩點頭的同時拿出了許多餐廳的名片。

[吃這家吧!它的肉類料理我吃過,挺好吃的。]蜜雪兒指著綠色的名片。

[既然蜜雪兒說好吃,那就這家吧!我回家立刻訂位。]她從口袋裡掏出一隻原子筆在名片上打勾。

[嗯。]兩人點了點頭。

 

  期待著期待著他們倆休假的那一天到來了,伊蓮恩等人立馬在軍部前待命......

[伊蓮恩!]剃了平頭的傑瑞德走出軍部向她招手。

[傑瑞德!!]她開心的迎上前去給了他一吻。

[喔。天啊!雷射光......]同樣剃了平頭的大衛無奈地別過頭。

[啊!對了,上頭說我們倆只能休到後天,因為我們國家在波斯灣那邊......是免不了要開打了。]傑瑞德這突如其來的消息,讓伊蓮恩等人不由得感到震驚。

[才兩天?不能再多了嗎?]伊蓮恩有些不捨。

[兩天已經是極限了,而且還是大衛用他那口才說服中將的。]他無奈地搖搖頭。

[好吧......]

[好啦!打起精神來。待會兒還要去餐廳吃飯呢!]蜜雪兒安慰她。

[就是啊!而且時間也差不多了,快走吧!]小丸子附和道。

  聽了她們倆的鼓勵,伊蓮恩的心情稍微平復些:

[說的也是。走吧!]

 

  但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兩天就這麼過去了......

[傑瑞德,祝你打仗順利。]伊蓮恩緊握他的雙手。

[嗯。我會的。]傑瑞德點了點頭。

  至於另一旁的大衛和小丸子以及站離他們有一些距離的蜜雪兒,大衛緊握著小丸子的手:

[小丸子....從大學和妳認識的那天開始,我就對妳有好感了...而現在,則是愛....我希望,等我跟伊拉克那些傢伙打完仗後,和我在一起吧!]

[.....大衛,我很抱歉。我無法接受你的愛....]小丸子拒絕的同時,掙脫那握住她的手。

[求求妳!!等我打完仗回來,能否試著接受我呢?]他用懇求的眼神看著小丸子。  

[這......]

[拜託妳!!至少先試試看究竟適不適合,好嗎?]

  小丸子看大衛那麼有誠意,自己也有些心軟:

[好吧!等戰事告一段落後會試著考慮看看......]

[謝謝你,妳一定要等我回來。]大衛開心道。

[嗯......]她勉強地點了點頭。

 

 

 

 

 

下回待續~~~

呼~

終於段考完了。

內容短真不好意思......

但更新地頻率可以再高一些了

小丸子國外篇也快告一個段落了

那下一篇會出聯合企畫的人設

請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