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晚上,夢娜覺得與湯米在一起,內心就會有股前所未有的感受......]旁白高聲朗誦。

 

 [這種感覺....到底是什麼?以前從來沒有這種事啊......]臥房內的夢娜喃喃自語,不時來回踱步。

 [也許.....我該找找哪本書上有寫關於這些感受的稱呼.....]

 

 [於是,夢娜開始翻閱書櫃裡頭的每本書籍。她翻了又翻,終於在半小時後在一本厚厚的褐色書中找到了相關資訊......]旁白再度開口。

 

 [天啊!情緒怎麼分那麼多種?!]她不禁抱怨。即使如此,她還是耐著性子一行又一行的細讀......

 [喔~~原來如此。]經過了兩個多小時,夢娜不僅看完這將近五十幾萬字的書,也學到了各種情緒的稱呼及定義。

一開始的心是快樂的,後來漸漸轉成名為異性間的喜歡......躺在床上的她心想。

可是,我總覺得還少了個非常關鍵的一個"東西"。而那個"東西"究竟是什麼?想到這,她的頭莫名的疼痛起來。

 [嗚....頭好痛,該睡了。]

 

 [隔天醒來至大廳時,湯米早已在此等候許久了.....]旁白開口。

 

 [難得妳會這麼晚起床,以往都是妳跑來叫我的說。怎麼,發生什麼事情了?]坐在沙發上的湯米起身問道。

 [沒...沒有啦!]夢娜回道。

 [妳騙人!還不快說!]

 [唔.....]真不好騙....她心裡默念。

 

 [在湯米不斷地催促之下,夢娜只好將昨晚的事長話短說.....]旁白道。

 

 [事情大致是這樣,我也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所以才---]夢娜話至此,湯米便上前擁住了她。

 [你....這是.....]

 [夢娜,聽妳這麼一說,我真的好高興。我好高興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他的話中不時流露出興奮之情。

 

 [忽然,夢娜覺得心在這一瞬間,變得不再狹隘,變得開闊起來......]旁白在一旁註解道。

 

 [诶!湯米....]依偎在湯米懷中的夢娜道。

 [怎麼了?夢娜。]他回問。

 [其實,我----]話說道一半,邪惡的女巫現身了:

 [呵呵!沒想到我的咒術居然被破解了。]

 [妳是誰?還有妳剛才那句話是什麼意思?]湯米冷道。

 [哎呀~別這麼冷淡嘛!我嘛就是讓夢娜變得毫無感情的女巫!]女巫自我介紹。

 [原來.....妳就是讓夢娜一開始那麼奇怪的元兇!]他咬牙道。

 

下回待續

結果話劇還是結束不了~~~(哭哭)

不過女巫至少出現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