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這樣做不是很無聊嗎?而且如果我沒這樣做,你根本沒有機會與夢娜在一起!]女巫犀利道。

 [唔.....]湯米頓時無話可說。因為他很清楚,如果女巫不對夢娜下手,夢娜根本不會來這裡。

 [不過,妳已經對我下手了,這是不折不扣的事實,妳無法改變過去。]夢娜開口。

 [是啊!時間無法重來。事實上,我根本沒想到,湯米這傢伙會破了她被我冰封已久的情感。若我事先預防,一定不會有現在這樣子的情形發生!該死的路克,居然背叛我!]女巫爆青筋。

 [等等!這跟路克有什麼關係?]湯米不解。

 [早在你們第一次相遇時,我就收買了你朋友路克,叫他隨時有情況立即回報我。但他居然偽造情報欺騙我!!!]女巫憤怒道。

 [那當然。我怎能看著我朋友的幸福被妳剝奪呢?]出聲的正是路克,他邊說邊走向湯米身旁。

 [哼!你真以為我無法剝奪他們的幸福嗎?]說著便開始施展咒術。

 [我的手!怎麼會.....]夢娜看著自己活動起來的右手道。

 [妳這混帳!放了夢娜!!]湯米動怒。

 [哎呀~你說什麼?聽不清楚啊!]女巫咯咯地笑,不時活動著自己的手指。

 [快住手.....]這時的夢娜已從刀鞘拔出了劍,一步一步地走向湯米。

 [我會住手,直到妳殺死湯米。哈哈哈哈.....]女巫爆笑。

 [不!不!]她的身體經女巫操控之下,快步且用手中的劍揮向湯米。在這一瞬間,她閉上了雙眼。

 [呃啊!!!!]慘叫聲在她面前響起。她鼓起勇氣睜開了眼睛,看到的卻是----

 [路克!!!!]湯米吃驚。

 [朋友.....你和公主........一定......要幸福喔......]擋在湯米前方且被夢娜砍傷的路克吃力地道,說完便斷氣了。

 [路克!!!!!!!!]湯米痛哭,並且用憤恨的眼神看向女巫。

 [哎呀~~真令人動容啊!這就是所謂的友情力量大嗎?還真是讓我見識到了呢!]

 [妳......妳這惡魔,若不殺了妳難消我心頭之恨!!!]滿腔憤怒的他以鬼魅般的速度出現在女巫的面前。

 [這.....怎麼可能,只是區區人類而已.....]女巫驚恐道。

 [呵呵!受死吧!]他舉起手中的短刃,刺穿女巫的心臟。

 [啊啊啊!!!!]女巫瞬間被擊斃,而處於被控制狀態的夢娜也得以解脫。

 [我.....都是我害死了你朋友.....]夢娜自責道。

 [這不是妳的錯,他為了我們的幸福,選擇了犧牲.....]湯米安慰道。

 [唔.....]

 [對了,在女巫出現之前,妳原本要對我說什麼?]他問道。

 [咦?有嗎?]

 [有啊!就是在.....我抱妳的時候。]他害羞地說。

 [不告訴你!]夢娜說完便跑走了。

 [跑?看我追上妳!]他連忙追上去。

 

 [他們的笑聲充斥了整個屋內,一旁的僕人盡是欣慰與感動:欣慰的是公主的咒術被破除了,感動的則是公主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旁白停頓了一下,續道:

 [後來,湯米因此事而被封為軍隊隊長,也抱得美人歸。兩人便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此話一出,台下的掌聲立即響起,不時發出歡呼聲。

 

 之後,話劇比賽告一段落,成績得等兩天後才會宣布。

 他們的評分標準是這樣的:

 他們分成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造型。而獲得最多獎項著便是優勝。

 

 兩天後,小丸子他們獲得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造型的獎項。無庸置疑,優勝班級正是102!!!

 [太好了!我們贏了!!]小雪開心的歡呼。

 [是啊!要不是有妳的好劇本,我們也不會贏。]小玉道。

 [杉山,出去一下。我有話跟你說。]大野拍了一下杉山的肩膀道。

 [喔!好啊!]杉山答應並隨他出去了。

 

下回待續

大野究竟要說什麼呢?科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