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設定

*聊天體

*喬家大院+西撒+Diana+花京院++Dio+愛瑠+宏炎+納蘭迦+潔西卡

*友好(?)相處

*可能OOC慎入

 

宏炎:[@喬納森@Dio@花京院,我看到姑姑被吉良搭訕了!]

花京院:[能傳一下位置嗎?(白金之星摩拳擦掌貼圖)]

Dio:[看本Dio宰了那傢伙。]

喬納森:[不可以喔!把他打到哭出來就好了。(危笑貼圖)]

喬瑟夫:[是邪納森模式呢......爺爺。(害怕貼圖)]

納蘭迦:[(位置定位)我和小炎在這裡!]

潔西卡:[在現場觀看的我默默替吉良先生點蠟。]

承太郎:[不需要。一個人渣而已。]

徐倫:[難得我跟臭老頭意見一致呢!]

西撒:[......(生無可戀貼圖)]

Diana:[我們只是聊個天,交流一下對和平日子的看法......為什麼就變成暴力事件了?(疑惑貼圖)]

喬瑟夫:[只要知道他們是為妳好就好了~]

仗助:[(猛點頭貼圖)]

喬魯諾:[難得Padre做出正常行為呢!(欣慰貼圖)]

Dio:[你什麼意思?喬魯諾。]

宏炎:[就是你只會砸瓦嚕多,丟壓路機和Wryyyyy而已,沒一個是正常的。]

承太郎:[(殺手皇后點讚貼圖)]

Dio:[本Dio的優點可是多到數不清!!徒兒,告訴他們!!@愛瑠]

愛瑠:[長的好,兒子好,妹妹好。]

喬納森:[噗。(忍笑貼圖)]

喬瑟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西撒:[(狂笑貼圖)]

承太郎:[(有前途的貼圖)]

Diana:[不錯。]

納蘭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嘲笑貼圖)]

宏炎:[愛瑠姐太有才了!!]

仗助:[愛瑠厲害!!]

喬魯諾:[同意。]

徐倫:[漂亮!]

潔西卡:[花京院先生笑的櫻桃都掉了。]

Dio:[Wryyyyyyy!!!欺負我!!砸--]

潔西卡:[被喬納森先生揍了。]

愛瑠:[你還砸啊?師父。做為你差點害我駭入機密網站失敗,我可以直接送你上天堂。]

Dio:[嗯?!!徒兒你......]

愛瑠:[螺旋階梯,獨角仙,廢墟街道,無花果塔......]

徐倫:[別別,現實san值受不住啊!]

Diana:[(點頭)愛瑠別因為妳第六部沒戲份就迫害我們六部劇組。]

西撒:[喔?劇本已經發了?看來潔西卡出場是指日可待的事情了,我會守在電視機前的。]

喬納森:[我也是,我會看著Diana你們的。]

承太郎:[......連續跑很多個片場。]

Diana:[有我多嗎?(怒貼圖)]

花京院:[好了,別生氣。生氣不好看。]

納蘭迦:[好期待啊!]

喬瑟夫:[@喬納森,@西撒,@愛瑠,要不要我們一起看他們演出?]

愛瑠:[好啊!好啊!]

西撒:[那當然,我怎麼能錯過我寶貝曾孫的亮眼表現呢?]

喬納森:[不錯的主意呢!我們也叫其他熟人一起吧!]

徐倫:[......真好啊!你們。]

仗助:[那在我去第六部片場前愛瑠要陪我!!OxO]

喬魯諾:[我也想愛瑠陪我。OAO]

潔西卡:[真熟練==]

愛瑠:[我可沒辦法變成兩個--喔!不如叫間田學長用表面變成自己吧!]

花京院:[妳是認真的嗎?愛瑠。(驚訝貼圖)]

Dio:[很貪婪呢!真不愧是我徒兒。]

Diana:[有五個老婆的沒資格說別人吧!哥哥。(萊布拉無馱貼圖)]

喬納森:[而且還是用我的身體。]

承太郎:[看來還是需要揍一頓。(歐拉貼圖)]

Dio:[Wryyy?!]

宏炎:[全力支持。(加油貼圖)]

喬瑟夫:[@愛瑠,選仗助寶貝就對了!]

Dio:[@愛瑠,是選我們家初流乃!]

喬魯諾:[是喬魯諾,Padre。]

喬納森:[我選擇中立。]

愛瑠:[......那就一起吧!如果你們不介意......]

仗助:[只要跟愛瑠在一起就開心了!(討抱抱貼圖)]

喬魯諾:[愛瑠高興就好。]

納蘭迦:[咦?可是愛瑠和我每個星期三要去岳父那裡給他吸血,那天晚上可以空著嗎?]

仗助:[!!]

喬魯諾:[!!]

宏炎:[!!]

喬納森:[!!]

Diana:[!!]

西撒:[無意識間說出了很不得了的事情呢!]

徐倫:[氣氛緊張起來了......]

Dio:[橘子麵包你--]

潔西卡:[(直播)]

喬瑟夫:[喔喔!宏炎叔叔開始打人了!]

花京院:[喔!仗助和喬魯諾過來了!]

喬魯諾:[承太郎先生,麻煩您準備紫外線燈。]

承太郎:[知道了。]

納蘭迦&愛瑠:[你們住手啊啊啊啊啊!!]

 

 

TBC~~

迫害阿屌使我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jojo乙男(?)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