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哩齁~拉哩齁~]

  稚嫩的聲音入了花京院的耳內,醒來一看,他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座遊樂園內:

[這裡是......]

[你好嗎?大哥哥。不,花京院典明。]一個酷似死神的東西出現在他面前道。

[綠色法皇!]

  花京院即刻意識到眼前的是敵人,便立馬叫出自己的替身。只是--

[怎麼會?]他發現自己居然叫不出自己的替身。

[因為這是我的世界啊!]對方鐮刀一揮,想置花京院於死地,但被閃開了。

[啊拉~可惜。但也是因為你,可憐的狗狗死了喔~]它眼神望向那隻因花京院躲開而被自己鐮刀砍死的狗。

[你這傢伙--]

 

  花京院一個彈跳起身,把正要叫自己的波魯納雷夫嚇到了:

[喂喂!別嚇人啊!既然醒來了就趕快出來吧!]他說完便離開房間了。

[剛剛是怎麼了......感覺好像忘了重要的事情......]

  但花京院也沒多想,趕緊梳洗完後出來和喬瑟夫他們會合......

[我叫阿布德爾和Diana向村里租一台飛機了!這樣速度也比較快。]喬瑟夫道。

[喬斯達先生,我們帶一名嬰兒同行了。]阿布德爾跑過來道。

[诶?那怎麼行?這樣他受傷了該怎麼辦?多麻煩啊!]波魯納雷夫第一個反對。

[而且似乎是重症,用替身轉移病痛不太人道,也不會有人同意的。]Diana抱著發高燒的嬰兒過來。

雖然是這麼說,但總覺得哪裡不太對勁......她心想。

[帶上吧!如果受外傷Diana可以幫忙。]花京院摸了摸小嬰兒道。

[好吧!]喬瑟夫同意了。

 

  一行人上了飛機,由喬瑟夫和承太郎掌舵,其他人則到後頭艙內休息......

[又見面了~各位。]熟悉的死神在花京院一睜開眼後二度出現在他面前。

[這是什麼啊?!]這是吃驚的波魯納雷夫。

[是你!你究竟是誰?你的目的是要妨礙我們嗎?]花京院警戒地後退。

[紅色魔術師!]阿布德爾想召喚出替身,可替身卻沒有現身。

[這裡貌似是他的空間,沒辦法用替身的。]花京院開口。

[齁齁齁~你們就死在我的手下吧!這樣就只剩下喬瑟夫.喬斯達和空條承太郎,Diana姐姐就是囊中之物了。]死神發出愉悅的笑聲,並且不停地用鐮刀想置他們於死地。

[可惡!]波魯納雷夫惱怒道。

[理論上這應該是近距離類型的替身......難道你是那個嬰兒嗎?!]了解替身的阿布德爾很快地做出推斷。

[哎呀呀~]對方這聲算是默認了。

[得想法子醒過來告訴大家!]花京院試圖找銳利品製造傷口刺激自己醒過來。

[休想!]死神試圖上前阻止,但被波魯納雷夫和阿布德爾攔下。

 

[呼!呼......]花京院醒過來後不停地喘氣。

[做惡夢了?]抱著小嬰兒的Diana看著冒冷汗的他問道。

[可......可能吧!但是想不起來了......]

[有什麼困難可以和我們說,我們都在。]Diana摸了摸他的頭。

[謝謝妳,Diana。]花京院握住對方摸自己頭的手。

[沒什麼......]她別過頭去,貌似是要掩藏什麼。

不同於Jojo哥哥和艾莉娜給我的那種家人的溫暖感,也不同於威廉師父帶來的那種尊敬感......

倒是......與羅伯特對我的那種感情,有一點像......

  剎那間,熟睡的波魯納雷夫忽然身體不停地扭動,踢到了Diana,也讓她從複雜的情緒中回籠:

[......也做惡夢?太詭異了......]她不停地拍打對方,試圖把對方喚醒。

[咦?連阿布德爾先生也......]花京院看到同樣睡著的阿布德爾一直用雙手護住自己的脖頸,像是要防範什麼似的。

[把他們叫醒,太奇怪了!]

  兩人費了一番力氣,總算把阿布德爾和波魯納雷夫叫醒......

[你們三人的反應太奇怪了,都做惡夢?]Diana詢問他們。

[也許吧......但是我想不起來了--]

  在阿布德爾答覆的同時,小嬰兒突然開始哇哇大哭:

[嗚哇哇哇哇哇!!!]

[我來吧!]花京院接過Diana手中的嬰兒,開始哄起他來。

  忙於照顧嬰兒的他們都沒有意識到,他那眼裡閃過的一絲狡詐......

 

  他們一行人飛行到天色暗了,才找地方降落來休息......

[......居然平安無事地降落了。]承太郎開口。

[臭小子你是不相信我專業的駕駛技術嗎?!]喬瑟夫重拍了一下他的肩,然後對阿布德爾他們說道:

[在我準備好小嬰兒的食物前,你們男生先帶他去洗澡照看一下。]

[知道了!]波魯納雷夫聽話地帶著花京院等人離開了......

[有什麼想問的嗎?Diana。]喬瑟夫見他們都離開後開口。

[之前發生了很多事來不及問......艾莉娜和羅伯特在我不在的時候過得如何?]Diana眼裡流露出了傷感。

[如果究生活物質層面來說應該是好的,話雖如此......他們從未忘記妳和爺爺。

據母親所言,只要一提到你們的事,他們都會偷偷地哭。

倒是Diana奶奶,妳不介意說說妳醒來後到遇見我的事嗎?]

[是無所謂......說實話,我醒來第一個看到的是普奇神父。]Diana搖搖頭並續道。

[就是妳之前提到的那個Dio的朋友?]喬瑟夫問。

[嗯。他誇讚了我一番,握住我的手後就被Dio趕出去了。

然後就是......從一個被抓的人口中打聽到喬斯達家的事情,知道你會出現在SPW財團總部內後就找個時機逃走去找你了。

說到這個人......抱歉,當時情況對我不利,我殺了你朋友的孫女......]她彎腰向對方道歉,打算在被他人拆穿之前先坦白。

[我朋友的孫女......難道說是--]聰明的喬瑟夫馬上就想到一個人。

[是的......我不奢求你和他們一家會原諒我,但還請讓我繼續待在討伐哥哥的團隊中,等結束我會自動離開的。]Diana語氣誠懇道。

[......妳也不是自願的,而且這和討伐是兩回事,我們依然需要妳的力量,我不會因為這樣就輕易討厭一個人的。]他頓了片刻後認真地給予回覆。

[謝謝你的諒解,喬瑟夫。她也讓我託給你一句話......"我的家人就拜託你了,喬瑟夫伯伯。"他是這麼說的。]

[那是當然的!我與齊貝林一家可是至交,當然會鼎力相助了!]喬瑟夫拍胸脯保證道。

這樣會動搖軍心的不安定因素也消除了,接下來只剩下讓哥哥悽慘地死去了......真想趕緊到那時候啊!Diana不禁微微一笑。

[說起來......我一直很好奇......你和Dio是親兄妹,理論上應該會稍微袒護他一些,為什麼會想跟我們一起去討伐他嗎?]喬瑟夫問出藏在心裡已久的疑問。

[我......]

  聞言,Diana腦子如同幻燈片一般開始回顧幾百年前的過往......

"都是因為妳,母親才會被打,妳這沒用的傢伙。"

"妳是本迪奧的妹妹,妳怎麼這麼笨?要不是母親,我老早就把妳賣給其他人了。"

"妳是死是活跟我有什麼關係呢?我會跟母親說妳被抓走了,自己滾吧。"

[這樣的哥哥......死了還太便宜他了,應該要讓他受盡屈辱和折磨再悽慘的死去才符合迪奧.布蘭度這個傢伙啊!]她罕見地將恨意外放,露出瘋狂的笑容。

  面對Diana的決心和情緒,喬瑟夫也愣住了:

......這究竟是要多恨,才能讓妹妹一心要置哥哥於死地啊......他心裡感慨道。

 

  話題結束後不久,波魯納雷夫他們回來了,不同的是承太郎肩上扛著花京院:

[花京院怎麼了?]喬瑟夫詢問他們。

[他一直說這個小嬰兒有問題,還試圖要攻擊他。他可能是累了才會這樣吧!]波魯納雷夫解釋道。

[其實我認為應該要先聽花京院怎麼說,結果你就把他打昏了......]阿布德爾滿臉無奈。

[等他醒來再問,大家先睡吧!]

  Diana的話得到了大家的認同,大家用完膳後便速速睡去了......

 

[感覺就像每天加新朋友一樣呢!]一睜開眼,熟悉的死神又出現在波魯納雷夫等人面前。

[啊!花京院說的沒錯!那個小嬰兒是替身使者!喬斯達先生!]阿布德爾對喬瑟夫說道。

[白金之星。]

[沒用的承太郎!這裡無法--咦?!]波魯納雷夫想告訴承太郎無法使用替身,但白金之星的出現讓他愣住了。

  可白金之星下一個動作,卻讓大家都愣住了:

[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

  白金之星不是對敵人發出攻擊,攻擊的對象正是承太郎:

[拉哩齁~怎麼可能會有替身呢--咦?!!!]

  死神原本要嘲弄他們一番,但綠色的觸手還住它的身子......

[原來只要睡前叫出替身,就能把替身帶到夢境來啊......]花京院出現在他們面前。

[怎......怎麼會?!]死神整個人慌了,忽然間靈機一動:

[就算打倒我,Diana姐姐也會在這時候被媽媽帶走的!要不要放過我,我來跟媽媽求情看能不能放過Diana呢?]

[我拒絕。]所有人異口同聲答覆它,並開始對它訴諸暴力:

[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啦......]

  以白金之星為首,法皇之綠和銀色戰車為輔,最後以紅色魔術師做收尾,讓死神簡直苦不堪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唔......早上了嗎?]喬瑟夫一睜開眼,發現Diana身邊多了一個嘴巴被封住,身體用繩子綁起的女子。

[是替身使者,她試圖趁我熟睡時把我傳送到Dio那裡。

她只要一開口替身就會發動傳送,很危險。]Diana向他們解釋。

[這樣啊......真是危險。]阿布德爾理解道。

[以防萬一,我用萊布拉剝奪她的發聲能力了,所以她已經構不成威脅,直接丟在沙漠就好了。]她接著說道。

只是我用承太郎一包菸作為代價,不曉得承太郎會不會生氣啊......Diana心想。

[喬斯達先生,嬰兒的副食品準備好了。]早已起床的花京院端了一碗食物出來。

[喔!花京院你沒問題了嗎?]喬瑟夫問他。

[沒事了,謝謝喬斯達先生關心。小嬰兒似乎不喜歡我,能麻煩喬斯達先生餵他嗎?]對方眼裡似乎閃過一絲狡猾。

[喔!沒問題。]他接過滿臉猙獰,死閉著嘴的嬰兒,開始勸誘他吃東西......

[花京院你是不是隱瞞了什麼?]捕捉到花京院眼神的Diana用狐疑地眼光看著他。

[沒有啊!Diana想多了吧!]

在粥裡放入屎這種事,怎麼能讓Diana知道呢?他心想。

 

  在此同時,埃及那邊的瓦尼拉正向Dio報告:

[Dio大人,因為研究所爆炸無人生還所以沒有找她,不過我請到了埃及幾位替身使者。]

[知道了,下去。]Dio頭也不抬地趕人。

[是。]

  瓦尼拉離開後,Dio喃喃道:

[真可惜......本來想讓她成為我們的一份子呢。]

  他回想起在研究所時,那位粉紅色頭髮,潛力十足的幼年替身使者......

 

 

下回待續~~

沙雕小劇場:

嬰兒:我要舉報!花京院牽了Diana姐姐的手!

Dio:什麼?!不可原諒!

史比特瓦根:羨慕忌妒啊!!!

Diana:牽手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花京院:不要理那些怪人,我們走。(牽Diana的手)

波魯納雷夫:真會

承太郎:交通工具破壞者乘坐的交通工具居然沒壞

阿布德爾:同意

喬瑟夫:哼哼!看到沒!交通工具完好如初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