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幾天,艾莉娜想說帶喬納森出去走走透透氣,於是黛安娜等四人便出門了......

[希望能趕快康復,這樣也方便行動......]讓艾莉娜和史比特瓦根扶著的喬納森說道。

[那就讓我來吧!]

  此話一出,忽然一個男人出現在他們面前,而且試圖衝上來。

[你要幹什麼?!]黛安娜出手阻擋,但很快地對方以她未見的體術繞道她後方去,手直接刺向喬納森的腹部。

[JOJO!]艾莉娜趕緊扶起他。

[喬斯達先生!]史比特瓦根亦是。

[請你感覺一下,是不是覺得身體復原了?]那名戴著帽子,留著兩道小鬍子且穿著白色西裝的男子問道。

  經他這麼一問,喬納森確實感覺自己的身體好很多了,甚至有力氣去打架了:

[好神奇!謝謝您!]他向對方道謝。

[不用謝。其實我這一趟來是為了吸血鬼的事情而來的,也就是迪奧他們。]

[什麼?]在場所有人都十分吃驚。

[啊!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威廉.A.齊貝林,使用東方武術的戰士。]

[齊貝林先生,您說您知道哥哥的事?]黛安娜問他。

[是的。這種吸血鬼用一般的方式是無法置他於死地的,他們的弱點唯有太陽。

他們只要照射到紫外線,他們便會灰飛煙滅,直接消失。

而這巧,我所習得的這個東方武術--俗稱波紋,能發散出與紫外線相似的波。

換言之,波紋能夠成為殺死吸血鬼的手段。]對方仔細說明道。

[既然這樣,我能夠向您學習波紋嗎?]喬納森詢問道。

[當然可以,我也是為此而來的。]

[那我也可以嗎?]史比特瓦根和艾莉娜也問道。

[自然是歡迎的,那這一位呢?迪奧.布蘭度的妹妹。]威廉指的是黛安娜。

[......我也學。哥哥可不會因為我是親妹妹而放過我。]對方答覆他後心裡鬆了一口氣:

太好了,總算找到能對抗哥哥的手段了......

[好!就讓我測試看看有沒有使用波紋的潛力吧!]

 

  在經過測試後,訓練波紋的生活就此展開......

[為什麼我沒辦法使用啊......]在一旁的史比特瓦根有些不甘心。

[不要灰心,齊貝林先生不也說過只是時間的問題嗎?]黛安娜停下動作來到他身邊。

[是這樣沒錯啦......]

[對了,之前都沒時間說,謝謝你願意站在JOJO哥哥身邊,讓他平安從倫敦那裡回來。

我實在沒想到......我賺來的錢哥哥居然會拿來毒死親生父親,某方面來說我也算是間接害了他......]她表情黯然道。

[這不是黛安娜的錯!是迪奧那傢伙利用妳的善心毒害自己的父親!!]史比特瓦根激動地將雙手放在她肩上。

[哥哥的心情也不是不能理解......畢竟父親時常毒打我們倆和母親,尤其是在貧民窟的環境下,殺心是很容易孕育出來的......

不過還是謝謝羅伯特沒有責怪我,我的心情稍微舒坦了。]

  黛安娜心裡有些五味雜成,但依然擺出微笑感謝。

[這......小事而已!小事而已!]他慌張地收回手,臉色微紅道。

[黛安娜!休息時間到了!!]齊貝林呼喚道。

[是!]黛安娜趕緊起身過去。

羅伯特......比想像中還單純啊!而且他似乎對我格外好,是我的錯覺嗎?她沒想多久便繼續投入訓練了......

 

  基本上來說,會波紋的四人向性是這樣的:

喬納森適合近戰,齊貝林和黛安娜兩者皆可,而艾莉娜偏向輔助。

  而他們三人也在齊貝林的指導下,成為了能靈活運用波紋的戰士......

[看來得過去了啊!]齊貝林看了報紙後道。

[怎麼了?齊貝林先生。]

  艾莉娜將報紙接過來,看了後皺了眉頭:

[這十之八九是迪奧的手筆吧!]

[既然這樣,我們不能坐視不管!]喬納森緊握雙拳。

[好,那我們出發吧!]齊貝林滿意地點頭,命他們收拾行囊。

[是!]喬納森他們四人異口同聲道。

 

  他們抵達目的地下方的城市時,幸運地遇到一輛願意載他們到山口的車子,這也省了他們不少時間......

[JOJO,黛安娜,艾莉娜,這是給你們一項測驗,待會兒在這個山口內可能會出現的屍生鬼全數解決。]齊貝林在進去前開口道。

[等等!齊貝林先生,這是不是太嚴苛了一點?]史比特瓦根反對道。

[戰場上沒有不嚴苛的,如果不嚴苛一點,他們是不可能在之後的戰鬥生存的。]他嚴肅道。

[齊貝林先生說的沒錯,這是對於我們的試煉。]喬納森同意齊貝林的話。

  就在這時,屍生人突然出現攻擊他們了:

[切!]黛安娜接下這招,而她也很快地認出這個人原本的身分:

[開膛手傑克?!]

[開膛手傑克,就是那個專殺女性的人嗎?]史比特瓦根道。

[JOJO哥哥!]她大聲道。

[波紋疾走!]

[喬斯達先生一拳打過去,對方巧妙地避開要害,但相對地犧牲了一條手臂。]史比特瓦根激動道。

[生命磁氣波紋疾走!]艾莉娜施放波紋限制屍生人的移動範圍。

[艾莉娜用它將空氣中的灰塵黏在一起,製造便於己方進攻的區域。]他聚精會神道。

[銀色波紋疾走。]

[黛安娜發出波紋傳導至武器上,給了它致命一擊。]史比特瓦根儼然成為了一個專業的解說員。

[不錯。我們繼續前進吧!]齊貝林道。

  有了一次的戰鬥經驗,他們面對接下來出現的敵人自然顯得得心應手,甚至能獨自解決一隻屍生鬼......

 

  屍生鬼的數量超出他們的想像,所以解決完他們的時候已經快要日落了......

[咦?那裡是一個小朋友嗎?]艾莉娜指著前面的小男孩。

[是啊!我們去問他一下這裡的事情吧!]

  喬納森的提議得到大家的認同,然後便用波紋走在水面上,抱著史比特瓦根先行過去了......

 

[哼!他們來了嗎?]

  在山上的城堡內,迪奧將一具被自己吸食完畢的女生的身體扔至他處,讓其他屍生鬼吃掉。

[呵呵......就去會會他們吧!]他笑了幾聲,便起身回到房間。

來吧!黛安娜,JOJO。就讓你們在今夜徹底屬於我吧!

完完整整,沒有一絲保留地歸屬我吧!他心想。

 

 

下回待續~~~~

艾莉娜也成為波紋戰士了呵呵~

沙雕小劇場:

艾莉娜:JOJO可以過來教我嗎?這招怎麼樣都施不出來呢!

喬納森:喔(走過去)!就是--(開始手把手地教她)

艾莉娜:謝謝!JOJO真厲害!(親對方臉蛋)

喬納森:唔?!沒什麼啦......

黛安娜:好亮(帶墨鏡)。你要一個嗎?(遞過去)

史比特瓦根:謝了,黛安娜。(戴上)

黛安娜:怎麼了?愁眉苦臉的?(看他)

史比特.瓦根:我也好想跟你們一起(學波紋)啊!邊打架邊解說多帥啊!(搖晃黛安娜)

黛安娜:抽什麼風啊你!

迪奧:WRYYYYYYYYY!都不帶本迪奧玩的你們這些人!艾莉娜和那個鼠輩給我放開你們的嘴和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