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之前來跟我和master打的人應該知道,當時的我並沒有下殺手。]Caster續道。

  凜和衛宮彼此對視一眼,然後對Caster點點頭。

[自聖杯戰爭一開始,我就感受到異於常理的魔法存在在這個冬木市。

佈下魔法陣調查後發現,她是以安潔拉作為憑依的從者,換言之,安潔拉是召喚她的一個媒介。

至於她的真身......是我在看到那個小丫頭的Archer後才獲得的靈感--你們倆身上有著相似卻陌生的魔力,那種魔力很可能是未來才有的衍生物。]

  冷漠聽完全程的吉爾伽美什,藉由Caster的話加上自己的千里眼,已經知曉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

[呵......說到底不就是害怕本王嗎?]他冷笑的同時道:

[喂。女人,跟本王結契約。]他看著的人是櫻。

[诶?我嗎?跟遠坂前輩會比較好吧......]櫻十分訝異對方的舉動。

[本王才不想跟那個冒牌貨在一起,更沒興趣待在半吊子的手下。]吉爾一句話重傷兩人一英靈。

  於是,櫻在凜對著吉爾怒吼"我也不想跟妳在一塊"的情況下,與他建立契約。

  而契約一建完,他就像扛米袋一般把櫻帶走了:

[櫻!]衛宮眼睜睜看著櫻跟著吉爾就這麼離開了。

[Caster,未來的安潔拉變成從者還在我的接受範圍內,但她為什麼非要憑依過去的自己不可?]凜問她。

[這是我的猜測......未來成為從者的安潔拉是Avenger,而仇恨是構成她力量的來源之一。若每個平行世界的她都染上仇恨,就會促成"她"的誕生。

為了讓力量能夠穩定,她就會合併所有世界的Avenger安潔拉來得到強大且穩定的力量。

可是,這個世界的安潔拉心中的仇恨有逐漸消散的跡象,而原因除了你們之外,最大的莫過於與別人簽訂契約的那個金色頭髮的Archer。]

[也就是,Avenger的安潔拉為了讓這個世界的安潔拉染上仇恨,所以佔用了她的身體來促成這個結果嗎?]方才沉默許久的伊莉亞問道。

[如果沒有變故,這樣的可能性最大。那麼,Archer--未來的衛宮士郎,能告訴我們......我的猜想是否正確呢?]Caster目光投向Archer。

[......沒錯。每個世界的她被家破人亡的仇恨所吞噬,除了殺死之前加害者的所有家族成員--也就是遠坂家,間桐家和愛因茲貝倫家外,甚至殺害其他人來滿足因復仇結束而造成的心靈空虛和力量損失。]

  他想起先前那些沒能從Avenger安潔拉手中救下的人民,不免自責地垂下頭。

[看樣子......必須借助那個Archer的力量呢!]簡單治療完言峰的伊莉亞開口。

[話是這麼說......但他完全沒有想跟我們合作的打算啊!]衛宮搔了搔頭。

  此話一出,全體頓時沉默.......

[只能讓櫻去拜託他了吧......畢竟master有強制使用令咒的功能。

還有,我同意Caster暫時休兵的提議,以對付安潔拉為優先。]凜撫額後堅定道。

  大家的意見統一後,休戰協議成立,除了吉爾他們外的御主和從者都聚集起來開始計畫著如何打倒安潔拉......

 

"......你是遠坂家的從者......是要殺我嗎?"

  在熊熊火海中,年幼的安潔拉面露不同於一般正常小孩該有的純真表情,而是用一種了然的表情看著來人。

"妳殺了很多他們派出來的人,本王很感興趣就來瞧瞧。

確實......魔力值對你們來說可謂頂尖,不過體力已經到極限了吧!"遠坂家的從者--也就是吉爾伽美什嘴角微微勾起,甚至將人整個攔起。

"你有什麼企圖?"

  還沒聽到對方的答案,他的御主--遠坂時臣以及他的弟子--言峰綺禮出現了:

"王,勞煩你親自抓住她了。我現在就給她處理掉--"時臣正要用魔術殺死安潔拉時,就被言峰打暈了。

"......你們這是?"安潔拉對於這番舉止深感疑惑。

"我很中意妳。"吉爾只是說了這麼一句,然後就把人帶走了。

居然會有千里眼看不透的事情,安潔拉.索維卡......妳的未來,究竟是什麼?

在我徹底看透之前,可別肖想離開本王的身邊......他心想。

 

[唔......]櫻被刺眼的陽光亮醒,揉了揉眼睛後起身:

[那個夢......是王大人的回憶嗎?]她喃喃著。

[窺探的很徹底嘛!女人。]

  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到了櫻,她的身子不禁顫了一下,而後望向自己的新從者--吉爾伽美什:

[真的很抱歉!王大人。]她低下頭道。

[......哼!]吉爾冷哼了一聲,然後開口:

[走了。快點。]語畢便背對身子。

[啊!是!]櫻趕緊盥洗和換衣服,準備完畢後就緊跟在吉爾身後了。

 

  同一時間,受大家高度關注的當事人--也就是被Avenger的自己徹底佔據的安潔拉正在隊全城鎮發動一個被外加過隱蔽魔法的黑魔術:

[怎麼可能會讓你們有喘息的機會呢......愚蠢的傢伙。]她喃喃自語著。

[妳所謂的復仇,是這樣嗎?]宇宙伊斯塔爾當然曉得自己master施展的黑魔術為何物,基於手中的書已經看完,於是拋出話題打發時間。

[讓他們為了根本不存在的東西開始仇恨著彼此,開始自相殘殺,人命就像殺蟲劑噴灑蟲子一般......抱著與家人們同樣的絕望快速死去。

既能得到力量,又能滿足我的心靈。還有什麼是比這樣還要更好的嗎?]沒有高光的雙眸如黑洞般要將人吞噬,不過這對於她而言沒有絲毫影響:

[是嗎......但她並不是這麼想的。]

[......吉爾伽美什嗎......那個將這塊基石污染的男人。

因為他的存在,這個安潔拉心中的仇恨不如先前那些要得多,更可笑的是......居然還妄想要真心交朋友......荒唐。

表面上期待安潔拉能復仇,實際上卻一直侵蝕著她的心,讓安潔拉的心裝著他......]Avenger眼裡盡是嘲諷。

[......妳要殺了他嗎?Master。]宇宙伊斯塔爾闔上書本。

[對方有神的血統,如果可以,能不起衝突自然是較好的。

吉爾伽美什充其量只是有對於安潔拉的"所有權佔有慾",只要滿足這一塊,他想必也不會插手這件事......

畢竟......他早就對於過剩的人類感到不滿了。]

  侵占了安潔拉身體的Avenger毫無疑問弟從中得知了她和吉爾的相處狀況,早已熟捻人心的Avenger很快地從中找出了解決方法。

[人類社會確實殘酷又膚淺,但不可否認其中有善良的人類。]

[妳是在威嚇我嗎?伊斯塔爾。]Avenger懂了對方的潛台詞後眼眸微暗,語氣也變得冷淡。

[......]宇宙伊斯塔爾選擇沉默。

[......放心吧!這充其量是將人心中的恨意放大化,如果心中沒有一絲恨意,是不會中招的。

不曉得這樣合不合妳的需求呢?宇宙女神。]她露出了毫無破綻的微笑。

  對方沒有說話,只是默默地離開了......

[沒想到居然是這樣的人嗎......真是讓人失望啊!傑克。]

[好的,媽媽。]

  目送傑克離開的Avenger搖搖頭,然後頭轉回去全神貫注地施法了......

 

 

下回待續~~~~

好久沒更了!可是好短啊......

希望讀者不要介意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te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