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三人進去保健室裡頭,就看見學秀正在和梅談話:

[愚蠢之徒,打禁藥就算了,但妳居然還被別人發現了。]他用冷淡的語氣對梅道。

[......真的非常抱歉。]對方低下頭,以誠懇的語氣表達歉意。

  但學秀沒有理會她,反倒往我的方向走來了:

[跟梅跑步時受傷了?]

等等!為什麼連沒有近距離觀戰的人都會知道啊?真的這麼明顯?我對此感到匪夷所思。

[要不是跟你們比賽,澪就不用受傷了!]楓半諷刺地對他說。

[若不是澪在你們班,她也用不著受這種傷。]他也反諷回去。

  看他們倆似乎要開始一翻激辯,我趕緊轉移話題:

[楓,不是要包紮嗎?趕快弄好去我們班專用的觀眾席吧!我想看業他們比賽。]

[傷患就給我在保健室休息!不要增添保健人員的麻煩。]

  學秀這句話講得特別大聲,而且語氣有些不悅。然後說完就離開保健室了......

[幹嘛這麼兇啊......]我對此感到很不滿。

[就是說啊!他憑什麼自作主張啊?]楓亦是。

[好了好了,我們還是趕快處理好澪的傷口吧!再延誤下去就不好了。]神崎出言提醒。

[啊!對喔!澪,快做在床上躺好!]她與神崎一同將我搬到床上,開始進行包紮......

 

  至於男生這邊,雙方都已經就定位,講完規則後開始比賽......

[這次倒桿是由E班主動對A班主動提出的挑戰書,我知道你們想通過這場比賽將平時不滿的情緒釋放出來。

陣型的隊員全員全力防守,現在才因為戰鬥力的差距而被嚇破膽嗎?]

  就在解說員正大光明地嘲笑E班時,學秀派出了以凱威為首的一小隊人馬出來攻擊......

[吉田!村松!]磯貝派兩個人出來阻擋。

  可他們倆剛與凱威面對面,就被對方硬生生撞開了......

[哇哇!多麼強大的威力啊!居然彈飛到十米外的觀眾席了!]解說人員讚嘆著。

[別像個烏龜一樣地防守了,來進攻怎麼樣?]凱威用流利的英語挑釁著。

[這樣也不是不行呢!]翔梧答覆道。

[可是剛剛那兩個人是班上最弱的,就不廢話了直接上吧!]業用食指做出了"過來吧"的手勢。

[哼......有會說標準英語的人嘛!]凱威回頭尋求學秀的同意,而對方也以"出手"的手勢回應他。

[那麼就讓你們見識見識吧!]他急速向磯貝他們衝,而磯貝也開口了:

[就是現在!觸手!]

  此話一出,原本在桿子周圍的人都跳了起來,以降落所來的重力壓住他們,然後把桿子傾倒一半,用其重量做徹底壓制。

[凱......凱威同學......能不能想想辦法......]瀨尾開口。

[你要先閃開才行啦!還有你那英文口音真的很讓人火大欸!]凱威徹底暴怒。

 

  學秀稍微對此做了分析,然後下達指示:

[兩翼游擊部隊,指令k。]

[進攻過來了!]前原看著兩批人馬出來了。

[那麼,攻擊部隊出發吧!作戰計畫黏液!]磯貝下達指示,前原,業,木村,岡島,磯貝和翔梧衝了出來。

  可是,原本要進攻E班桿子的兩批人馬,反過來往他們的方向追去......

[是佯攻?!]岡島瞪大眼睛。

[诶......果然嗎?]翔梧並不怎麼意外。

  他們前方,以約瑟,卡米優為首的人馬在前方等著他們送上門,而後進行屠殺。

  不過,就在大家認為處刑時間要開始時,他們發現E班那些人跑到觀眾席來了,也因此連帶著A班的人也過來了......

[哇!!]伴隨觀眾的驚慌聲以及隨地的椅子,E班十分樂在其中,而A班則是因為觀眾和椅子以至於礙手礙腳。

  而這畫面,也正是包紮完的澪確認好無恙後與神崎和楓所見到的狀況......

[哇......真是鬧哄哄的啊......]我評價道。

[看來我們班目前沒什麼大問題呢!]神崎為此感到欣喜。

 

  但學秀也不是省油的燈,他迅速分析了六個人的身體素質,向眾人下達命令:

[橋爪,田中,橫川,木下,別窮追不捨了!回來防守!然後特別看好赤羽,高橋,磯貝和木村這三個人!]

[......可以了吧!磯貝。]業問他。

[就是說啊!他們也差不多了。]翔梧也開口。

[......嗯。]磯貝點點頭。

  他們話才說完沒多久,A班那邊的桿子上忽然冒出兩個人,而他們正是方才被打至觀眾席的吉田和村松。

[什麼?!]學秀頓時愣住了。

[不受傷倒地法我們可是學到煩了!]吉田小抱怨著。

[只是要演成被打飛到觀眾席的樣子這點比較辛苦啊!]村松亦是。

[全員不要再逃跑了!音速!]磯貝指令一出,原本逃跑的人馬紛紛衝向A班的桿子,插入內部。

[哈哈!怎樣啊?淺野。]前原笑道。

  不過A班的人自然不會讓這種事一直持續下去,一直防守的尚赫用想把人扯下來:

[快下來!矮子!]

[唔?!]因為拉扯使得桿子重心不穩,搖搖晃晃的,學秀趕緊出言制止:

[快住手!尚赫。重心這麼高胡亂拉扯的話會連桿子一起倒的!]

[也......也就是說沒有其他應對方法了嗎?]尚赫趕緊收手。

[並非如此,各位集中全力支撐著吧!這些傢伙就由我一個人來對付。]

  學秀一個將吉田抓住,使力向下摔,然後再反手抓住桿子,一個轉身飛踢將岡島踹下去。

  然後再以頂端作為手的支持點,不斷地用腳向下方的磯貝他們踹,而磯貝在這一連串地踹擊之下跌至地面。

我贏了。學秀十分欣喜,正要繼續幾發攻勢時,有人以磯貝作為踏板,紛紛向桿子上跳去,而那些人正是原本守衛桿子的人。

  至於另一方面,現在E班桿子只有三個人守。

  但是,也因為大部分的E班同學都去A班桿子那邊,不斷地擾亂學秀,使得他發不出任何指令......

[大家不要慌!一個一個支持住桿子,並將人一個個拉下來!]小山緊急指揮A班其他同學。

 不過,似乎已經太遲了......

[就是現在!上吧!系成!]

  磯貝蹲下來,並雙手交疊,作為系成跳躍的踏板,使他能夠到桿子最上面,以自身力量加重力將桿子拉下來。

[太好了!]女生們隨之歡呼。

[太棒了!]男生亦是。

[這下子只要等女子大隊接力的結果就可以贏A班了!]陽菜乃開心道。

[就是說啊!]杉野點點頭。

 

[這場倒桿比賽由E班獲勝!而大隊接力則是因為A班犯規,於是比賽宣判無效。

但大會為了讓女子間徹底分出勝負,於是再加了一場競賽--競技騎馬打仗!]解說人員宣布道。

[什麼?!]前原對此十分不滿。

[這分明是淺野搞的鬼吧!]日向為此憤憤不平道。

[不過競技騎馬打仗是什麼啊?完全沒聽過。]桃花滿臉疑惑,而剛好解說人員開始對這競賽進行說明:

[競技騎馬打仗形式上如同普通的騎馬打仗,只是帽子換成了三顆氣球,雙方可以捉住彼此以牽制,但不能使用武器,也不能有致命的攻擊。

除了三顆氣球都破掉之外,只要隊長掉下來就算輸!]

[這聽起來倒是挺容易的。]我理解似地點點頭。

[不過還是老問題,我們人數呈嚴重劣勢,她們甚至可以拆成兩隊對付我們。]片岡開始分析。

[這一點我倒是不怎麼擔心,因為--]

  我將女生聚集過來,開始說明自己不太擔心的原因......

[對喔!我都沒想到!]莉櫻眼睛頓時亮了。

[話是這麼說沒錯,不過對面有那個山大王在,他一定也會事先想法子然後告訴女生。]維多莉亞瞥了瞥學秀。

[啊......也是。畢竟是理事長的兒子。]速水同意地點點頭。

[那就打持久戰吧!我看她們跑步時所分析的數據顯示她們的持久力除了外國人和月之外其他都不怎麼好。]小律透過神崎的手機給出建議。

[行。就這麼辦吧!]

 

  等她們將我扛起,哨音響起,這場比賽正式開始。

果然澪是在上面的,她們肯定會因為澪腳傷的緣故讓她在上面。

但換言之,只要她們重心不穩以致澪摔下來,這場比賽就是我們贏了。學秀露出微笑。

[居然真的分成兩隊,真是毫不留情。]楓小聲碎念。

[不好意思啦!這次我們一定會獲勝。]以凱特和梅為首的一小隊,開始朝我們進攻。

[片岡,維多莉亞,楓,神崎,狹間。]我下了指示,讓她們五人去壓制她們。

  對方不可能放過這一瞬間的空隙,剩下那支以米涅娃為首,安娜為輔的小隊朝我們衝了過來......

[奧田,陽菜乃,不破,桃花,原壽。]我派出了這些人後,和剩下的人先到一邊冷靜分析現在的狀況。

[我可不保證我的臂力喔!]莉櫻看著我。

[看妳打了那麼多男生,我相信妳的力氣。]坐在兩人以手臂所搭的臨時座椅上,我調侃她。

[诶!說的好像我很暴力一樣!]她有些不滿道。

[看起來挺悠哉嘛!]

  一個尖酸刻薄的英語入了我的耳,而那個說話的正是安娜,她與米涅娃,梅扛著凱特......

[外國人鐵四角呢!]我這麼評價道。

[上吧!]凱特下了指示。

  她此話一出,她們便快速衝過來,想藉由衝撞來讓我們失去平衡,不過--

[什麼?!]凱特被眼前的畫面嚇到了。

  她看見我從原本的坐姿轉變成站姿,然後藉由日向她們的肩膀作為踏板跳躍往凱特那裡去......

"砰!"凱特身上的一個氣球先被我弄爆,然後我一個跳躍遠離她們,而莉櫻她們也早已就定位,將我完美接住。

[騎馬打仗不是這樣吧?!]米涅娃氣鼓鼓地指著我們。

[又沒有人說不行。]我一臉無辜地看著她。

[......]她們不再說話,不過她們也從原先的進攻轉為防守。

 

嗯......這該怎麼辦呢?雖然我希望持久戰,但也不是要一輩子都結束不了啊......我有些苦惱。

[嗯?!]我察覺不對勁,一個跳躍要閃過莫名而來的攻擊。

  但很不幸地,在我躲避過程中氣球飛了出來,於是那顆氣球就白白送給對方了......

[可惜可惜!不愧是澪啊!]月的聲音自旁邊而來。

[就是現在!]凱特一聲令下,她們便扛著她衝了過來。

可惡......愛美之心人人都有啊......我可不想傷害美美的女生們......我咬牙切齒著,於是決定心一橫。

[戰鬥模式。]我一個跳躍先把月踢飛,然後已經就定位的日向蹲下來,雙手交疊作為我的踏板,好讓我能繼續跳躍。

  然後,我在躍至安娜的肩上將他壓倒在地上,並瞪起來遠離地面。

  就這麼,莉櫻和日向輪流作為我的踏板,提供我助力一直向凱特她們發動進攻......

 

[呼......呼......]不光是梅和米涅娃,凱特也不停地喘氣。

現在雙方都只剩下一顆氣球,只要能夠堅持到其他人過來,勝利的就是我們。凱特心想。

[贏的會是我們。]我手勢一下,對方的周圍出現了一批人,包圍住她們。

[什麼?!]梅一回頭,發現A班所有人都被用外套綁起來了。

[要不是主辦單位要求妳們要穿外套,我們可不會這麼順利呢!]不破道。

[各位上吧!]

  我這話一出,楓她們便蜂擁上去,試圖將凱特拉下來,而米涅娃她們勢單力薄,即使在怎麼有力氣,也抵不過多數人的力量。

[不好!]快掉至地面的凱特驚覺不妙,使勁隨手拉一個人過來做墊腳石,踩在她身上後開始制服其他E班的人。

  而米涅娃和梅見狀,也加入了這個行列......

[就是現在。]

  遠處某個人話一出,旁邊的人便施力將地上的石頭丟出,準確命中凱特被上的氣球,氣球也隨之破裂......

[诶?]凱特還沒反應過來,我們班的人便開始歡呼:

[幹的好啊!速水,原壽!]大家紛紛跑去她們倆身旁。

  當時說話的正是速水,她作為原壽的軌道計算著,來控制原壽丟出石頭的時間點。

[話說狹間妳沒事吧?被對方當作墊腳石,骨頭有沒有斷?]奧田上前關心她。

[這點沒什麼,不過我日後一定會寫一部有關她的恐怖小說。]狹間陰森的臉在配上那詭異的笑容,讓我們不禁打了個寒顫。

 

[妞齁齁!真是太好了呢!]殺老師和男生一同走過來,因為磯貝不用被退學了而甚感欣慰。

[嘖......都是因為多出的比賽,害我過度使用沒受傷的腳。]我忍不住低聲碎碎念。

[就讓業揹妳回去吧!]楓給出建議。

[就是啊!業力氣大嘛!]翔梧也點點頭。

[诶?可是......]我不曉得業會不會願意這種苦差事,所以有所猶豫。

[可以啊!不過事後要給我獎勵喔!]業對我眨眨眼。

......為什麼有種被推入火坑的感覺。看他不懷好意的笑容,我忍不住這麼想。但嘴上還是答應道:

[好啦!好啦!要求真多。]

  我將手搭在他的肩上,他順勢兩手抓住我的腿將我揹起來......

[诶......澪是不是變重了?]業忍不住說道。

[你信不信我現在把你當滑板滑?]我用雙手捏著他的臉。

[疼疼疼......澪妳輕一點......]

[活該!]我吐了吐舌頭。

[你看你看,那傢伙的臉好黑啊!]一旁的莉櫻對楓小聲地說著,並指了指臉色鐵青的學秀。

[喔喔!真的耶!]楓順著她的方向望去,果真如莉櫻所言臉色十分難看。

  學秀即便對此感到非常不悅,但沒有因此失去風度,只是怒氣散發地更廣更濃:

[切!]他別過頭後,不等荒原他們,自顧自地離開現場了。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