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原來人類看到XL號的女高中生魚來會有這種反應啊......

可是,我有那麼大嗎?應該還算小吧!]

  巨型盾子放下的那台巨大手機放下後,跟九頭龍打了個招呼後,環視所有人道。

[很大!太大了啊!]終里率先開口。

[嗯嗯......胸圍推測大約十五公尺吧!絕望的巨乳呢......

如果可以就這麼把明日香大人緊緊夾住,那會是多麼美好的事啊.......

唉......可是人已經死了,還是被愛著她的我殺死,多麼令人絕望啊......]盾子一下興奮地流口水,一下又傷心地彷彿頭上長香菇。

[這會被夾扁吧......]左右田忍不住吐槽。

[切!]九頭龍滿臉不悅地看著她。

[如果這是美少女遊戲,一定會出現乳溝的CG吧!

但很遺憾!這不是美少女遊戲啦~呀哈哈哈!好絕望啊!]盾子大笑出聲來。

[這個性也轉變得太快了......]邊古山撫額道。

[啊~我本來就很容易膩啊!雖然我也膩了"個性很容易膩"的設定......

然後,這時候九頭龍同學就會說"這也膩的太快了吧!"]

[什--]

  自己原本要說的話被對方搶先一步,九頭龍為此大吃一驚。

[我有一大堆學長姐們的資料,所以可以輕鬆搶先料到你們的想法喔!]盾子裝可愛道。

[诶诶诶?!是......是這樣嗎?]罪木不敢置信道。

[诶?明明以往蜜柑前輩是最喜歡我,最崇拜我的說......居然不相信我的話嗎......]對方開始裝可憐,拿出帕子開始拭淚。

[咦咦咦?!是嗎?]

[罪木,不需要裡這傢伙。]邊古山出聲道。

[話說,江之島盾子,妳不是應該已經死了嗎?為什麼還會出現在這裡?]日向出言質問她。

[我那時候確實升天了啦......抱歉喔!一下子就升天了......這也沒辦法嘛!畢竟是人家第一次--

笨蛋!明明是你們害我升天的!]盾子開始責怪起他們。

讓妳升天的......應該是苗木誠他們六個人吧!日向心裡默默吐槽。

[那......那為什麼死掉的人會......會出現在這裡呢?]罪木小心翼翼地問。

[你們知道人工智慧程式Alter Ego嗎?現在的本小姐就是人工智慧,連人類都超越了啊!]盾子一副很跩的模樣說明著。

[什......什麼人工智慧程式?別滔滔不絕說一些荒誕不經的是好不......]左右田開口。

[你想嘛!因為人家這種個性,所以很快就會死掉了嘛!

於是我生前就做好自己的人工智慧程式,這就叫做"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啦!

......也因為這樣才能無時無刻欣賞到明日香大人的一舉一動,啊~明日香大人的笑容,明日香大人的泳衣......

不過......明日香大人似乎在掛掉之前就知道是我了--啊~入學前的明日香大人居然記著我,好興奮......好想對她做許多色色的事......]她開始犯花癡和妄想。

[......明日香真可憐。]邊古山的話得到所有人一致的認同。

[少在那裡囉哩八縮!說重點!]九頭龍格外心浮氣躁。

[啊~吃醋了。和預料中完全一模一樣的反應呢......無聊至極。

然後啊~有人把我這個人工智慧連到這個新世界程序,所以江之島Alter Ego才會像這樣絕望地出現在你們眼前啦!]她嚴肅過後又換回活力高中女生的設定。

 

這傢伙就是江之島盾子......就是讓希望峰學園毀滅,又讓世界陷入混亂,控制新世界程序逼迫我們自相殘殺的元兇......

雖然知道了,可是要怎麼對抗她?她又會想對我們做什麼.......日向想到這,就被盾子的會拉回現實:

["妳要對我們做什麼?"別那麼緊張啦!畢竟我們都是超高校級的絕望嘛!

我們都是連對所有同學都很好的班長,也會用看路邊的痰的眼神看待的人--啊......明日香大人除外啦......

嗚......居然欺騙我們純潔幼小的心靈,盾子當時還傷心到絕望的差點要自殘了呢......

不過......這畢竟是她贈予我的"絕望",想著想著身體不自覺地熱起來了......哈......哈......高興地讓人絕望呢......]

[真是一個變態......]左右田鑑定完畢。

[嗚......這個人好可怕......]罪木倒開始哭起來了。

[诶~別這樣嘛!讓我們好好相處嘛!]

  盾子用嬌滴滴的語氣對所有人這麼說,讓所有人不寒而慄......

[我才不要!]終里一口回絕。

[我也是。]邊古山瞪了她一眼。

[唉......被討厭了呢......虧我為了大家著想,替大家竄改了畢業程式,結果還被大家討厭......]她又陷入了低潮模式,身上彷彿長了一堆香菇。

[竄......竄改畢業程式?]罪木確認性地問。

[剛才的假苗木不是說過離開這裡畢業時的條件嗎?

不過,我覺得如果照那樣的話,難得畢業了,獎勵的成分卻不太夠。

所以,我把它改成遊戲世界特有的,令人振奮的條件啦!]

 

  巨型盾子將巨大手機拿起輸入東西後放回原位,裡頭的盾子續道:

[雖然可以用遊戲內的記憶覆寫本來的記憶,但死掉的夥伴卻還是死掉,這樣太普通了!

所以改成"死掉的同學可以復活"啦!這就是我帶給大家的新版畢業程式!]

[可......可以復活?]邊古山頓時茫然。

[喂!妳說的是真的嗎?真的可以辦到嗎?!]九頭龍聽到"死人可以復活"後,情緒格外激動。

[我費超多心思的耶!畢業程式可是遊戲根基的部份,所以被重重加密保護起來啊!

就連我也花了不好時間呢!差點要對自己的三腳貓技術感到絕望了!

獲勝的原因應該是我變成人工智慧,所以更熟悉電腦了吧!

當大家露出跟老狗沒兩樣的表情在海邊享樂時,我也一個人拼命努力地不停耶!]盾子開始炫耀自己的成就。

[那......是真的嗎?妳說讓死人復活這件事是真的嗎?]邊古山心動了,她很想最後大家一同從現實醒來,尤其是宗戒。

[我不是說過這很簡單嗎?畢竟只是遊戲嘛!

在這個世界裡發生的事,全都只是遊戲的事件吧!

在遊戲裡發生的事情,根本不可能影響到現實世界啊!]

[這不是自相矛盾嗎?!這跟妳剛剛說的完全不一樣啊!

剛才說不管是真是假,只要覺得是真的,一切都會成真。不是嗎?]日向明顯查覺到不對勁。

[這樣吐槽別人發言的遊戲已經結束了啦!所以可以不用在意啦!]盾子一本正經道。

[咦?!可是--]

  罪木還有問題想問,就被邊古山打斷:

[我知道了,我不追問。]

[喂喂!]日向發現周遭人有被說服的跡象。

[原理是怎樣都無所謂!只要死掉的大家可以復活就行了吧!]九頭龍一心只想著要讓那個人活過來,繼續嶄露她那迷人的笑容。

[可......可是連究竟是什麼原理才能做到這件事都不知道......我認為還是--]

  罪木提出自己的意見到一半,又被邊古山硬生打岔:

[畢竟這個世界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就算是死人復活也不是奇怪的事。]

[也是......女高中生都能變這麼大了,就算死人復活也不奇怪吧......]終里也漸漸被說服了。

[既然她說把程式竄改成這樣,我們也只能接受了吧!]左右田無奈地妥協了。

[對啊!對啊!所以趕快結束這種遊戲,回到外面的世界過著健康的生活吧!]盾子順水推舟道。

  日向覺得事情不可能那麼簡單,於是開口問:

[可是......這樣子對妳有什麼好處?]

[蛤?]對方應了一聲。

[讓我們離開這個世界,妳有什麼好處?沒問出這一點我就--]

[啊!討厭討厭!好處什麼的,問得太細了吧!又不是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

除了想要更戲劇化的點綴這一次的畢業外,就是想再看到活生生的明日香大人--哈哈哈哈!身為絕望的我居然抱持著希望,真是讓人絕望啊......

總之,懷疑的話不離開也沒關係喔!要這樣嗎?就不離開喔!這樣子你們的同伴,你們喜歡的人就無法回來囉!]

  她抱怨日向順帶川劇變臉的同時,再次確認了大家的意願。

[想也知道要離開啊!]左右田答覆道。

[就是說啊!如果可以救活死掉的人,我們只能離開了吧!]九頭龍附和他。

[當然!畢竟我們一直是以這個為目標的嘛!]終里點點頭。

[也因為有這個目標,我們才能挺過自相殘殺。]邊古山開口。

[而且還能大家一起回去!既然如此,沒理由猶豫了吧!]九頭龍語氣異常堅定,似乎不容許有人反對。

[也......也對......事到如今也不能繼續留在這......這裡了。]罪木也選擇離開程式。

[不愧是自相殘殺校外教學最後的贏家,想活下來的念頭也是"超高校級"的呢!

太棒了!這樣才能完成身為裝置的職責嘛!]盾子開心地吐舌頭。

裝置?這個詞彙讓日向內心產生疑惑。

[那麼,請用手邊的觸碰面板回答問題吧!

要選囉!真的要選囉!再不快點的話,真的要選下去囉!]她興奮地開始流口水。

[按下這個畢業按鈕就行了吧!]終里開口。

[只要這樣就能回去了吧!]左右田道。

 

  日向也漸漸被說服,正要按下畢業按鈕時,有人出口反駁:

[那是不對的!不可以按!那是江之島盾子的陷阱!]

[那......剛才那個人又出現了......]罪木指著前方跟苗木長的一樣的人道。

[不是又出現,因為這次才是真的啊!]盾子開口。

[真的?]邊古山仍抱有疑慮。

[抱歉我來晚了!其實我很想早一點來救你們的!

但因為入侵新世界程序的病毒,我遲遲沒辦法進入這裡。真的很抱歉!]"真"苗木向大家解釋,並再次說聲抱歉。

[結果在小角色們陷入危機時,不知為何突然得以進入,所以主角就颯爽地登場啦!

呀嘿!雖然沒有明日香大人帥,但還是好帥喔!口水直流耶!]盾子再次因莫名的興奮而流口水。

[這次的時機......也是妳設計的嗎?不......就算這樣也無妨......

我一定會救大家!然後,我也要跟妳結清舊帳!]苗木質問她的同時發誓著。

[啊啊啊啊啊啊......口水要流出來了~~一直流一直流停不下來耶!!]她反而因為這句話興奮的層次再度提升。

[話說,苗木是怎麼進來的?]邊古山提出疑問。

[以眼還眼......應該是跟靠密技進來的我用同樣方法進來的吧!

明明跟大家一樣維持入學前的模樣,卻還有記憶也是因為這個緣故吧!]盾子立馬看透。

[不這樣的話......就沒辦法救大家了吧!不然可是會愧對明日香前輩給予我的信任,我也會為此自責的。]苗木道。

[诶?你認識明日香?]九頭龍問他。

[啊......事實上,在你們身分被揭穿後,她看我沒有要殺人滅口的意圖,就拜託我想辦法救你們。]他緩緩道出當時的對白......

 

[明日香前輩......妳找我有事嗎?]苗木問得有些戰戰兢兢。

[你並不想殺掉我們......是吧?]明日香一派輕鬆地問。

[咦?!這......]

[被我猜中了吧!]她看見對方慌張的樣子,證實了自己的猜測:

[既然這樣......用什麼手段都行,拜託你,將他們恢復原狀!]她站起身來彎腰鞠躬,表示自己的誠意。

[明......明日香前輩?!不用這樣子!我會救他們的!

事實上,我們已經有一套記憶複寫程序,我打算讓他們進入程序世界,以入學前的記憶共同生活,並且以這共同生活的記憶取代現在絕望的記憶。]苗木解釋自己的解決方案。

[程序世界有危險嗎?]

[我們會訂下生活規定,讓他們遵守。不過在程序世界死掉的話,在現實就會變成植物人了。]

[......好吧!那就拜託你們了。]明日香理解地點點頭。

 

[......]聽完這些話,九頭龍再次意識到自己有多麼無能。

[啊啊啊......明日香大人替居然替小角色們擔憂......好羨慕喔......如果她也能這麼對我就好了--

啊啊~我在說什麼啊?真的發生的話人家會高潮啦......]盾子絲毫沒有羞恥地說出了"高潮"二字。

  看她這樣,不光是日向等人,蓮苗木也不禁打了個寒顫......

[不過,苗木你知道嗎?不論你靠什麼密技進來,只要來到這裡,就會被當作我的學生喔!

也就是說,你在我的權限管轄下。]她稍微正常一點後,對苗木這麼說。

[這種事......我當然知道。]苗木不否認。

[依舊是很奮不顧身的希望呢!我喜歡這樣的你,喜歡到我生理上無法接受呢!

果然要喜歡啊......就要喜歡明日香大人這樣的人啊.......

每天抱著她的等身抱枕入睡,每天看著她的海報流口水;每天看著螢幕裡的她意淫--

啊!好害羞喔!居然把自己的隱私暴露出來了!]盾子已經陷入迷戀的迴圈中。

  所有人第無數次替明日香默哀後,日向開口詢問:

[話說回來,陷阱是什麼意思?什麼東西是江之島盾子的陷阱?]

[喂!沒必要問吧!]終里指責日向的多嘴。

[就是說啊!好不容易要結束了呢!]左右田幫腔道。

[江之島所設下的陷阱,就是讓你們這麼想啊!]苗木開口。

[诶?!]九頭龍頓時愣住了。

 

 

 

江之島的陷阱究竟是什麼呢?

又或者是陷阱是否存在?

請繼續看下去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