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當天,現場氣氛十分火熱。而第一場是男子100米短跑......

[喔喔!小木村好快啊!]維多莉亞看木村與其他班選手有著明顯的差距。

[是啊!不過就連運動會也還是和平常一樣有種被邊緣化的感覺呢!]杉野道。

[不是也有嗎?站在我們這邊的......]日向指了指我們身後的殺老師:

[喔喔喔!木村同學好帥啊!再多帶點微笑加油跑!]殺老師像個傻瓜父母一般不停地照相。

......為什麼殺老師比我爸媽還要嗨啊!木村邊跑內心默默吐槽。

[話說似乎除了木村以外的其他人都陷入苦戰呢!]陽菜乃看著桃花僅差幾步在女子100米輸給學校田徑隊。

[那是當然,又沒有做過將跑100米的時間縮短兩三秒的訓練。

如果在寬敞的地方快速奔跑,還是那些專門為此一直訓練而來的人要強一些,你們也不是萬能的。]一旁的烏間老師開口。

[喔喔!原壽厲害耶!]翔梧看見原壽在吃麵包的跑步比賽雖然一開始慢了些,但她精準必咬麵包技巧足以彌補這個缺點。

[就是說啊!加油啊!]三村為她打氣。

  原壽也真不是蓋的,雖然跑到指定吃完範圍比別人慢了些,但她就宛如喝飲料一般將麵包一瞬間吞下肚,瀟灑地走過終點......

[幹得好啊!不愧是異次元吃法!]岡島讚嘆著。

[隨著訓練食慾也增加了,麵包自然可說是飲料喔!]原壽緩緩走向我們。

 

[小澪!!]

  一個熟悉的法國語調入了我的耳,我想也不用想就知道喊我的人是誰:

[好久不見了!凱特。]我轉過身展臂迎接她的擁抱。

[啊啊啊!小澪還是這麼可愛!!]凱特用臉頰蹭了蹭我的頭,而我也對她身後的月打招呼:

[嗨~月妳比賽結束了嗎?]

[嗯!果然還是贏不過田徑隊啊!跟你們班的矢田並列第二。]她無奈地笑了笑。

[诶!認識這麼辣的女生不跟我說!]岡島有些不滿。

[......我哪知道你會不會說法文啊!]我選擇望天。

[初次見面,我是赤羽業。是澪的男朋友。]業選擇用英文跟凱特溝通。

[喂喂!我可不記得你有這個頭銜!]我怒瞪他,但他仍保持他那親切的笑容。

[诶......喔。我是凱特,請多指教啦!]凱特同樣以英語回他。

這個班也沒有想像中的不好嘛......莫非淺野是因為那樣所以才說被帶壞?呵呵呵.....挺有趣的!她看著業心想。

  我看凱特直盯著業,忍不住心想:

喔?業這傢伙這麼有魅力?連凱特都看上他了?不錯不錯......我理解地點點頭。

  凱特和業看我這樣,做了個眼神交流......

肯定是誤會了。凱特的眼神這麼說。

澪一向對這方面都很遲鈍的。業用眼神回她。

唉......你和淺野其實都挺辛苦的。她眼神回覆對方。

  我看他們眉來眼去的,於是選擇默默退至一旁,讓他們好好相處......

唉~澪真是沒救了......其他人內心不禁嘆了一口氣。

 

  等日向和前原的兩人三腳以第一名收場,楓的過網同樣獲得第一名後,緊接著是班級團體賽......

[這時候挺慶幸我們沒有參加權的。]村松道。

[這樣子我們就能集中心力在大隊接力和倒桿比賽了。]吉田也開口。

[A班有著壓倒性差距呢!]利卡看著A班的拔河陣容。

[畢竟有外國人嘛!想都不用想了,肯定是A班贏了!]莉櫻揮揮手。

[女生們,差不多要熱身了。過來吧!]片岡呼喚著。

[加油喔!]渚替我們加油。

[嗯!交給我們吧!]楓自信滿滿。

 

  在我們熱身的同時,也看到A班的女生同樣在進行熱身:

[澪!!]一位說著巴西語的女生向我打招呼,而那個女生正是米涅娃。

[是米涅娃啊......]我看著許久不見面的友人道。

[诶......看起來都是群善良的孩子啊!是誰跟我說這個班不好的啊?]米涅娃的眼神像是雷射光束班掃遍全場:

[不過,贏的仍是我們就是了。]

[不!贏的會是我們。]我堅定道。

應該說......我們非贏不可啊!我們可沒有人想讓磯貝被退學,而我也不想回到A班。我心想。

[诶......這麼肯定嗎?那麼我拭目以待喔!]她說完後一個轉身回到A班那裡了。

  等米涅娃走遠後,片岡與其他人過來,然後片岡開口:

[依我剛才稍微看了一下,她們每個人都有一定的水準,所以靠其他人拉開差距這個計畫可能行不通。]

[既然這樣,就非全力應戰不可了吧!]莉櫻摩拳擦掌道。

[就是說啊!至少我們贏下來讓男生壓力不要那麼大。]陽菜乃點點頭。

[嗯嗯!越來越熱血沸騰了呢!]不破滿意地點點頭。

[呵呵!大家都很有幹勁呢!]神崎笑了笑。

 

  而時間也過得真快,一下子其他四班的團體賽都結束了,緊接著就來到E班與A班的女子大隊接力賽......

[唔......總覺得好緊張啊......]奧田有些忐忑不安。

[試試看吞人字法吧!在手上寫個人字然後吃下去,有助於減緩緊張感喔!]楓拍了拍她的肩膀。

  奧田照著楓的話做了後,露出了欣喜的表情:

[好像真的比較不緊張了呢!]

[很有效吧?!]楓得意道。

[各位!]

  我和片岡將所有女聲呼喚過來,然後片岡對大家說:

[贏!我們要贏!把我們先前的努力都展現出來吧!]

[喔!]我們集體應聲,聲音十分響亮,順便幫我們壯膽。

[嗯?]速水似乎看見了什麼,眉頭一皺。

[怎麼了--]

  我順著速水的眼神方向看去,發現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要說嗎?]速水問我。

[不!我想會有更適合利用這件事的時候。]我勾起一抹微笑。

[......隨便妳吧!片岡就定位了,妳也快去吧!]她提醒我。

[知道了,妳也快去妳該在的地方吧!]

 

  我到了片岡的對面後,主持人的聲音響起:

[這場比賽似乎是E班主動對A班發起的,本校的菁英,讓他們見識你們的厲害!

那麼,事不宜遲。比賽......開始!]

  槍聲響起,片岡和凱特便急速衝刺,而片岡落後了對方約五六個腳步......

[妳們落後了呢......]我旁邊的安娜用那帶牙買加口音的英語對我這麼說。

[我知道,不用妳們擔心。]我回了她這麼一句。

[難得出於好意關心妳呢......]她眉頭皺了皺。

[我想如果我們立場對調,我對妳這麼說的話妳也會不開心吧!]

[嗯......這倒也是。]

  沒多久,凱特便早片岡一步將棒子交給下一棒,於是我接到棒子後立馬急起直追......

 但我也不敢使出太多力氣,所以只得追到並肩而已。

  不過接下來是A班的學生,自然壓迫感沒那麼強烈,甚至在陽菜乃那一棒時超前A班......

 

[喔喔!超過了!超過了!]前原大力歡呼。

[不......現在放心還太早了。]烏間老師開口。

[嗯......果然後面還是關鍵呢......]業看了整個局勢後做出這一項評論。

[咦?怎麼說?]渚甚是不解。

[似乎那傢伙看透了我們的排棒方式呢......故意在我們跑最慢的那一棒那裡派了個前幾快的,是想靠那裡追嗎?]

  渚聽他這麼一說,便看了一下跟班上最慢的人同一棒次的人......

[外國人?!]他驚呼一聲。

 

  而情勢也正如業所預料,原壽被米涅娃追過去了......

[不好,剩沒幾棒了。得在短時間內追過啊!]日向有些焦急。

  棒子交給速水後,速水也清楚自己的職責,便擠出自己所有的速度去追趕前方跑者......

[這裡不錯,應該......勉強行,但我還需要更多。]我看著速水交棒給莉櫻後道。

[老娘拚了!!]莉櫻大叫一聲後使出洪荒之力向前奔馳,也因此與前方跑者並肩了。

[幹得好!]片岡接過棒子後誇獎莉櫻後便急速向前衝了。

很好......就這麼繼續維持,接下來交給澪的話一定行的!

  她心裡這麼想的同時,以最快的速度將棒子遞給我......

漂亮!我暗中讚嘆著,並開始加大馬力,將速度提升到最大--

唔?!我一個不注意讓腳整個翻過去,但我很快地掌握平衡繼續跑,可梅也因此追上我了。

不行!怎麼可以?撐住啊!我無視腳的疼痛,繼續跑著。

 

  不過,似乎因為腳傷的緣故,我和梅始終維持並肩,就連到終點時也是......

[辛苦了!]楓上前將毛巾遞給我,我一把接過去:

[不過這樣子似乎沒輸沒贏呢......]

[裁判似乎在看錄像呢!希望是我們贏呢!]渚他們也走上前。

[喂!亞洲女孩!]跟我同樣跑最後一棒--也就是梅小跑到我前方。

[呼......呼......怎麼了?]我調整好呼吸後,切換英語與她溝通。

[妳是一個可敬的對手,這真是--]

  梅話尚未說完,便一個失足暈過去了......

[咦?]有些人驚呼一聲,而學生會的救護班一發現有人昏倒,便立即抬著擔架將人送去了保健室......

[......是那個東西吧!]速水看著人被送走後開口。

[诶?什麼什麼東西?]千葉滿臉問號。

[就是......]

  速水將她在比賽前所見的事情詳細描述給他們,大家聽到後前原十分不滿:

[那還等什麼?去檢舉啊!]

[就是說啊!我記得運動會時是不能使用禁藥類的東西吧!]莉櫻點點頭。

[事情可沒那麼簡單,就算我們投訴了學校也不會理會我們。]業倒是不同意他們的做法。

[業說的沒錯,畢竟我們是那個遭受眾人排擠的E班。]竹林推了推眼鏡。

[不過像這種攸關生死存亡的時候......如果威脅的話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吧!

我們走吧!速水。]他拿出了許多芥末醬和辣椒醬,並喚了速水。

[喂喂!不是這樣吧?]翔梧聽了差點昏倒。

[不帶澪去嗎?]速水問他。

[不用了。我家澪現在應該是要去保健室好好休息吧!腳都受傷了硬撐著可對身體不好喔!]他輕捏我的臉頰後便與速水離去了。

[......]我瞪了他離開的身影一眼,非常不滿他將自己的狀況說出來。

[受傷了怎麼不早說?!我帶妳去保健室吧!]楓熱心地上前扶我。

[我也一起去吧!]神崎攙扶我另一邊。

為了避免一陣絮絮叨叨,於是我索性接受她們的好意,經由攙扶下來到了保健室......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