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理事長室後,竹林獨自一人沉思著......

那種話......居然要在朝會,而且又是在E班面前說出口嗎?他想起之前淺野遞給他的講稿內容......

我......看盡了E班同學們的腐敗模樣。

沉迷於與不特定多數異性進行不純潔交往的學生......

暴力的學生......

以吃為人生價值觀吃個不停的肥胖學生......

涉足不良變態行為的學生......

在溝通能力上有著顯著問題的學生......

在這些人身上沒有能重回主校舍的能力,同樣身為椚丘的學生,我心裡想著至少要拯救仍是純潔的澪同學,以及讓他們稍微更像個正常人點......

因此,在這裡我想請求各位,我為了能全方位地監視,管理他們的生活起居,想設立一個"重新再教育E班委員會",懇請各位贊同。

我......真的要這麼說嗎?雖然我那時是答應了......

可是......

 

  在我和楓放學前往甜點店享用甜食時,楓嘆了口氣道:

[真不曉得竹林和理事長他們說了什麼......]

[喔?居然會特意擔心竹林?]我調侃她。

[畢竟是同學,關心是理所當然的。這樣才符合我的形象嘛!]她露出了微笑。

[不能不說......真不愧是演員。]我慢條斯理地吃起巧克力蛋糕。

[如果騙不過所有人,可就有違我的身分了。]

[雖然說殺老師現在去找竹林,妳還真不怕被聽見啊!]

[如果真的有,妳就會告訴我了。不是嗎?]楓解決完一個布丁後抽起一旁的紙巾擦擦嘴。

[......真是可怕的女人。]我笑看她。

[彼此彼此。]

 

  之後的朝會上,竹林再次上台了......

[竹林又要演講啦......]中村看著台上的竹林。

[我有點忐忑不安......]千葉開口。

[咦?]木村對於他的說法甚是疑惑。

[從竹林身上,我感應到殺氣,他似乎......打算把某個重要的東西毀掉......]

  就在千葉說完沒多久,竹林開始演講:

[我......有一件想做的事情,想請大家聽一下。

我......過去所在的E班,是個聚集弱小人們的地方。

因為在學習領域這個領域裡太過弱小,因此遭受到與主校舍各位完全不一樣的差別待遇。]

  他輕咳幾聲,續道:

[但是,我覺得那樣的E班,是僅次於女僕咖啡廳,讓我很自在的地方。]

  此話一出,台下所有人一片譁然,後台的淺野與正在觀看直播的理事長為之震驚。

[......我之前撒了謊,因為想要變強,想要被認同......

但是,E班的同學還好幾次特地跑過來,看我這個不僅在E班幫不上忙,而且背叛他們的人。

老師也為了讓我這種抓不到讀書要領的人也能懂,變換各種教法,學習手段,費盡心思地教我。

對於不被家族和各位認同的我,E班的同學們卻從沒有拿有色眼光來看我。]

  在理事長室看直播的理事長對一旁的主任立即下令:

[......把他給我從講台上扯下來。]

[啊!是!]主任應了一聲後立即離開了。

[對於朝著世間認可的明確的強者之路前進的各位,我覺得各位是對,並深表尊敬。

但是,我還是暫時當個弱者就好,我要回到自身弱小,享受此事並趁隙摘下強者首級的生活。]

  一旁的淺野甚為憤怒,以只有兩人聽見的音量道:

[快撤回前言!好好謝罪,竹林。不然的話--]

  竹林完全無視他,默默地從懷中拿出了理事長的獎碑:

[這是我從理事長室摸來的,似乎是私立學校最佳經營者的表彰獎碑。

理事長真的是一個很強的人,全部的行動都出自於合理性......]

  他說到一半便拿出刀刃一刷,將獎碑瞬間粉碎:

[淺野同學之前說過,過去也有學生曾犯下同樣的錯行,依循前例合理地思考,我應該會被打落至E班去吧!]

  竹林說完後,瀟灑地下台,淺野拍了拍他的肩膀:

[等一下。這樣我也救不了你喔!好不容易給了你一個強者的機會。]

[強者?]他推了推眼鏡,續道:

[我看到的只有在擔驚受怕的人而已,不論是你還是理事長。]

  走到一半,他又停下腳步:

[而且,我也總算明白為什麼澪會想脫離A班了。]

  淺野一聽,頓時怒火中燒,狠狠地瞪了離開的竹林一眼。

 

  朝會後隔天,竹林回到了E班。而回歸後第一堂正是體育課......

[真不錯啊!竹林!]前原拍了拍他的背。

[我已經能想像理事長當時氣得臉色發黑的臉了。]翔梧也道。

[好了。閒話家常到此為止。要開始上課了。]烏間老師拍手制止,並續道:

[從第二學期,我會將一些新要素加入暗殺中,首先便是火藥!]

[火藥?!]

[無法在空氣中發揮出來的這份威力,其魅力卻甚至凌駕於暗殺之上。

但絕對禁止像寺坂同學他們之前那種危險的使用方法。

因此,需要請一位同學完全牢記該如何安全使用火藥。]

  烏間老師拿出了一疊又一疊的厚重書籍,繼續說下去:

[有我的許可,和一名監督在旁是使用火藥時的條件。好了,有誰要自告奮勇記這些條文?]

[又是對學業毫無幫助的知識嗎?算了,總有一天能派上用場吧!

這種東西,用第2季片頭曲來改的話馬上就能記住了。]竹林走上前去,領這一本又一本的書。

[太棒了!終於能用火藥啦~]維多莉亞非常開心。

[還有一個要素,就是繼火藥後另一個暗殺的大台柱,跑酷。]

[跑酷?]有些人是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甚是不解。

[透過跑酷訓練,你們可以學到能夠把握自身體能的能力,承受摔擊的技術,正確估算眼前落點的距離和危險程度的能力。

比方說.....到那邊那棵松樹只需要幾秒鐘的時間。]他將碼錶遞給三村,並叫他幫忙計時。

  交付給三村後,他開始進行跑酷......

[喔喔!]村松為之驚嘆。

  看著烏間老師從懸崖上跳下來,並單腳蹬致意旁石頭上,一個空中旋轉越過河面並安全著地。

  接著以雙腳蹬上一棵樹,再往松樹下躍過去,經由踩至石面上所給予的反作用力鄧志旁邊的石頭上,最後再一個跳躍用手抓住松樹樹枝:

[時間是?]他問了三村。

[只......只花了十秒!!]

[這是在沒路的地方也能行動的體術。如果練到極點的話,像忍者一般輕鬆地在大樓間移動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但是,這跟炸藥一樣,如果在初學者階段就隨便做出需要高等技巧的動作的話死也不足為奇,非常危險。

這座深山裡的地面非常柔軟,很適合用來練習跑酷。嚴禁在危險場所和這裡以外的地方使用跑酷和之前的火藥,還有使用除了我教以外的技術。

炸藥使用方面可以先請教竹林同學和維多利亞同學,跑酷方面可以先請教翔梧同學和利卡同學。知道了嗎?]

[是!]我們遵命道。

 

 

 

下回待續~~~

這次比較少

希望大家多體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