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花還是不放心炭治郎和禰豆子的安危,便用幻術變出日輪刀給他自保,才放心讓他們離開......

[好了......接下來就帶竈門夫人去城內尋找西醫吧!]她打算起身,就被葵枝阻止了:

[鏡花才剛醒過來,身子還很虛弱,還是先休息幾天再出發比較妥當。]

[這......好吧!]礙於對方堅決的眼神,再加上對方的身體狀況穩定,鏡花只得妥協。

這樣勢必又無法準時回去......抱歉了,玄彌,義勇師兄和錆兔師兄。她心想。

 

  時光荏苒,一個月過去了,半年一次的柱合會議如期舉行,而鏡花則是由玄彌代替報告近況......

[嘖......]看著自己弟弟彙報的身影,實彌心裡五味雜成。

[不死川先生的弟弟很可愛呢。]忍微笑依舊,並小聲道。

[別打他的主意!蝴蝶!]他狠狠地瞪了她一眼。

[真是口是心非呢!不死川先生。]

[妳--]

  玄彌彙報完畢後,煉獄向主公開口:

[主公大人!我想收甘露寺少女為繼子!]

[杏壽郎有心,自然是可以。]產屋敷准允道。

[甘露寺......好像有印象,她被誆騙穿著前田設計的那套暴露的隊服,我還特地教訓前田一頓了。]忍邊回想邊道。

[又是前田......鏡花剛加入的時候他一開始也給了一套暴露的衣服,幸虧師傅阻止了。]錆兔撫額道。

[我記得鏡花是十歲加入鬼殺隊吧!居然連那麼小的女孩的不放過......嘖嘖......]宇髓頻搖頭。

[......殺了他。]一向對外物無所謂的無一郎面無表情道。

[忍。]

  主公一出聲,所有人都閉上嘴巴。

[主公有什麼吩咐?]忍恭敬地詢問。

[待會兒鏡花會帶自己師弟的母親回來,我會將她安排在蝶屋炊房內幫忙照料飲食。]產屋敷下達指示。

[我知道了,謹遵主公的吩咐。]她應允道。

[炭治郎的母親?]錆兔小聲詢問義勇。

[......聽主公這樣說,炭治郎母親是鬼的可能性很低,他有說過有人在搶救他的母親。]義勇回想當時的情況。

[這樣啊......那很可能是師傅聯絡鏡花將治好的炭治郎的母親帶過來了吧!

不過如果可以,還是想知道治好炭治郎母親的人是誰呢......]他推測後喃喃道。

畢竟我總覺得......事情沒有那麼簡單呢!錆兔心想。

 

  至於鏡花和葵枝自然是在蝶屋,並由蝶屋炊房的女孩帶著葵枝熟悉鬼殺隊的生活......

[鏡花。]端著水果的香奈惠坐在鏡花身旁,與她一同望著外頭。

[謝謝妳,香奈惠小姐。]鏡花微微一笑,拿起蘋果開始啃。

[鏡花這半年過得如何呀?]對方說完後拿起一顆葡萄優雅地塞進嘴裡。

[如果撇除掉為了追蹤所有鬼非常疲累這件事的話是不錯的,大城市有許多以前從未見過的東西,而且那裡的可樂餅很好吃!

除了這個之外,我還開創了新招式!主要是針對自保能力和進戰能力所開發。]

[這樣啊......以後有機會的話,鏡花就帶我去大城市看看吧!我很好奇呢!]香奈惠聽著聽著十分嚮往。

  就在這時,煉獄的聲音響起:

[鏡花少女!]

[杏壽郎大哥--嗯?這位是......]鏡花看向扎成三束辮子,有著櫻花色長髮,髮尾為綠色的女生。

[初次見面,素山大人!我是煉獄先生的繼子,甘露寺蜜璃!]自稱甘露寺的少女有些緊張,身子略為僵硬地自我介紹。

[不用那麼拘謹,就像對朋友一樣就可以了,還有叫我鏡花就好了,我也叫妳蜜璃。好嗎?]她拉住對方的手示意不用緊張。

[嗯!鏡花!]甘露寺十分熱情,高興地抱住她。

[嗯嗯!太好了呢!甘露寺少女!]煉獄欣慰地點頭。

哎呀......好像看到躲在一旁一臉羨慕表情的伊黑先生了呢!居然是這樣嗎......香奈惠瞥見在牆後的伊黑。

 

[啊......好累啊......]

  將先前擱置的任務完成後,鏡花像個鹹魚般攤在宅邸走廊上。

[別躺在這裡,會涼。]在她左邊的義勇摸了摸她的頭。

[起來走走吧!鏡花。難得我們三個聚在一塊了......]右邊的錆兔勸道。

[不......先讓我思考一下人生,我昨天差點丟了貞節......]

  "丟了貞節"四個字宛若炸彈一般將二位的理智全部炸毀,錆兔更是激動地質問:

[差點丟了貞節?!怎麼回事?!!]

[嗯......就是最後一次,我帶著獪岳去一個少女大量失蹤的山林村子時......]

 

  時間回溯至兩天前,鏡花和獪岳一同出任務調查大量少女的去向時......

[雷之呼吸,貳之型--稻魂!]獪岳在發動呼吸法的瞬間,砍出閃電行的五連擊,將罪魁禍首斬首。

[啊啊啊啊啊啊啊!!]男人外型的鬼原本想抓剩下的一名女子為人質,但鏡花怎會給它機會,早就在對峙時就用幻術將人調包了。

  理所當然地,鬼就這麼消逝殆盡了......

[嗚嗚......非常感謝您......]女子緊抓著鏡花,對著她邊哭邊道謝。

咦......是對男性產生陰影了嗎?她隱約察覺對方對獪岳的恐懼感,然後用精神溝通對獪岳說道:

"她情緒不穩定,可能是受盡性侵害對男生產生心理陰影,不要太刺激她。"

"知道了。"獪岳看了一眼對自己強烈戒備著的女子,心裡默云。

 

  任務完成,鏡花和獪岳將女子送回她家屬那裡,受家屬熱情招待下留宿一碗......

[鏡花小姐,我......能在這裡睡嗎?]女子抱著被子輕敲對方房間的拉門。

[嗯,好啊!]鏡花想著她精神狀態不穩,看著她也能防止出什麼意外,於是就答應了。

"素山鏡花,在吧?"大野在鏡花睡覺時叫道。

"......大野先生,下次要出現在夢境裡可以先說嗎?"她很是無語。

"這不是重點,我要妳幫忙留意一下一個東西。"對方無視鏡花的話,直接交代她要做的事情。

"什麼東西?需要我去找嗎?"鏡花問道。

"不用,如果真的親眼見到的話就拿去交給珠世吧!只不過在這過程中妳可能會被鬼那邊全力追殺......"

"到底是什麼東西,讓鬼王這麼重視?"這番話徹底勾起她的好奇心。

"藍色彼岸花,一個讓鬼不懼太陽,或是將鬼變回人類的東西。

說起來......妳還是注意一下吧!妳節操快不保了。"大野不負責任地丟下這句話就斷了聯繫。

 

  經他所言,在大野消失後對生人警惕心強的鏡花瞬間感覺到身體的異樣,她猛然睜開眼睛,發現--

[妳在做什麼?!!]雙方力量懸殊,鏡花很快地就將人推至一旁。

  不得不承認,一向精神力強的她確實被對方的舉動嚇到了:

[為什麼要脫我的衣服......柿子小姐......]柿子的舉動,讓鏡花不由得回想起童磨想強上自己那時的情景。

[嗚......我的身體......已經不乾淨了......如果能跟我很喜歡的鏡花小姐交合......也許就能淨化我的污穢了......]柿子維持在脫衣服的動作,並用狂熱的眼神看著她。

 

  將刪去大野片段的部分說完,義勇依舊面無表情地問:

[然後呢?]看似鎮定,但他散發的殺意近乎實體化。

[我把她打暈了,然後拖著獪岳跑了。]鏡花覺得那是自己做過最機智的事情了。

[妳沒事就好,鏡花。]錆兔摸了摸她的頭安撫著,然後開始用眼神與義勇交流:

"義勇,我很想宰了那位女性。"

"錆兔,冷靜。不能鬧出人命。"

"你說的對......我剛才差點有一股衝動要將鬼殺隊的女性列在守備範圍。"

"......我覺得可以考慮。"

"......"

我錯了,義勇才是那個最該冷靜的。錆兔心想。

 

   於此同時,替葵枝修復身體的大野,正在鳴女的所在處喝酒......

[武大人見到素山鏡花了?]鳴女開口。

[是啊......果然是一枚好棋子。]大野眼底瞬間閃過一絲異樣的情感,但這沒有逃過對方的眼睛:

[......武大人,是想起了框太郎先生嗎?]她委婉道。

[什麼都不說,一個勁地將自己的負面和脆弱隱藏起來......可真像極的哥哥......]

只要抓到一絲哥哥的影子,就會不自主地失態......真是的。

[武大人......]鳴女用擔憂的眼神看著他。

[呵......這樣可不是我,讓我躺一下。]他將酒瓶放下,直接躺在對方的大腿上。

[......這是我的榮幸,武大人。]

  鳴女眼神愈發柔和,撥動手中琵琶的弦繼續彈奏起來......

 

 

下回待續~~

小劇場:

童磨:啊啦~原來小鏡花是容易招色狼的體質啊!

鏡花:(拳頭硬了)你是說自己就是變態嗎?

童磨:诶~怎麼這麼說,好難過啊!

鏡花:去死吧!童磨!(用日輪槍開始砍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滅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