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著走著,一行人來到一扇紅色的門前......

[應該就在前方了吧!]罪木按了紅色的門旁邊的按鈕。

[......]

難道......只能賭在神座會不會聽我的話出手相救了嗎?明日香心想。

 

  而邊古山七海同樣地走到了一扇紅色的門前......

[真的是走這裡嗎?]七海問她。

[嗯。不過如果妳不想走下去我也不會勉強妳的。]邊古山停在門前。

  她搖搖頭,堅定道:

[不!我是大家的班長,我要跟大家一起。]

[......我想也是。我開門囉!]

[嗯!]

 七海點頭的同時,邊古山將門打開後,她發現一座電梯在眼前......

  對方按下了電梯門打開紐後,將手放在七海的肩上開口:

[七海......至今為止都發生很多事呢!雪染老師找尋分散四處的班上同學並且集結在一起。

因為才能而聚集在一起得我們之所以能夠團結一致,這毫無疑問都是妳的功勞。

果然那時候推薦妳作為班長是正確的,妳在老師不在的那段期間將班級也整頓得很好。

要事妳不在的話,這個班是不可能會變成現在這樣的。]

  邊古山話一說完,就將七海整個人推進電梯內:

[所以......妳才會被選上啊......]她露出了絕望般的笑容。

[咦?]

  七海瞪大了雙眼,看著邊古山將電梯門紐案下去將其關上,自己隨著電梯降到了最底層......

 

  一抵達最底層,就聽見前方傳來聲音:

[妳在想為什麼邊古山同學會背叛?這很簡單嘛!]

  七海往前方望去,發現一個螢幕內映著粉色雙馬尾女生的身影,也就是自己先前去找罪木時遇見的女生--江之島盾子:

[因為我讓邊古山同學看過我製作的絕望影片了啊!]

[絕望影片?]七海站起身來向前走。

[咦?妳沒聽說嗎?那是我利用御手洗同學提供的技術製作的洗腦影像啊!

我用那個影片稍微調整了一下邊古山同學的大腦!]

[怎麼會?!]

[不過那還只是原型而已,離完成還差一小步!

怎麼講呢?應該說絕望程度還不夠吧!那時候我聽說了妳的事情,讓我靈機一動--

沒錯!我要讓妳將絕望影片完成!]盾子一開口,七海身邊頓時變許多燈光照射著。

 

  而自己被燈光照射的樣子,同時也映在其他人的眼裡:

[七海同學!]雪染老師焦急道。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貳大甚是疑惑。

[各位同學都到齊了嗎?美好的絕望即將揭開序幕,處罰時間要開始了喔!]螢幕裡的盾子話一出,整個鏡頭便帶到七海的身上。

 

  就這麼,他們看著七海在地城遊戲中不停地逃生,躲避襲擊物......

[接下來,死亡陷阱的地城遊戲也已經進入中盤!

真不愧是七海,超高校級的遊戲玩家!她一個個避開了初見殺的陷阱!]盾子開始詳細解說。

  七海的手臂上和小腿上滿滿都是傷痕,但還是不停地前進著......

[但接下來才是重頭戲!來吧!七海,努力逃向終點吧!這樣就能回到大家身邊囉!]盾子替七海打氣道。

  但在這同時,七海不小心誤觸陷阱,使得自己的小腿被許多細細常常的針刺穿:

[啊啊啊!]她痛的倒在地上,但還是忍著痛站起身來。

[我之前就有聽說過七海同學的傳聞囉!聽說有個讓班級原本是一盤散沙的班上同學們團結一致的女學生。]盾子續道。

[我......我要回到大家身邊!]七海一拐一拐地繼續前進,但後方傳來一個巨大的聲響。

[所以妳才會在我選擇處刑對象時被我看上啊!]

  在後方傳來聲響的同時,前方一顆又一顆的鉛球朝自己的方向丟來,使得自己的身體不斷地收到鉛球的攻擊,甚至一顆眼睛被砸到出血。

  不光是這樣,一個又一個的圓形鋸齒沿著牆壁朝自己切來,在地上的則是朝自己滾過來,但被機靈的七海一一閃避。

  等躲過了後方巨大的球體後,早已淚流滿面的七海開口:

[我不會輸......我是不會輸給妳的!我和班上同學的大家還有雪染老師一定會阻止妳的!]

[沒錯!我就是要把這股希望粉碎!粉碎你們深信的希望!

因為絕望的開端,與希望的終焉是再相配不過了!

我相信......明日香大人也會沉浸在這股絕望中吧!

好了!快繃緊神經逃吧!要是妳死掉的話那段影片就會讓大家化為絕望喔!不希望這樣的話就快點跑吧!]

 

  至於望著螢幕看著這一切的他們,小泉轉過頭道:

[要快去救她才行啊!]

[那兩個人在哪裡?]田中問道。

[在哪都無所謂,快去找吧!]

  終里的提議雖然大家都有聽見,可是沒有人有要行動的意思......

[喂!我們不是要去救七海嗎?]左右田開口。

[就是啊!快走吧!]雪染老師亦開口。

[老夫也很想去啊......]貳大道。

[我的身體......]宗戒瞪著螢幕。

[動不了......]明日香雖然這麼說,但心是這麼想的:

對方已經聲名要處刑七海了,她的目的無庸置疑......

就是要讓我們陷入絕望啊!

現在會這樣......肯定是那個影片使用了什麼技術吧!

[會這樣是因為那個影片的關係嗎?]詐欺師開口。

 

  此時的七海正被一個長形飛刀釘在牆上,為了脫身,她毅然決然地扯掉帽子,繼續向前:

[我是不會放棄的......]

[為十分努力地七海同學送上機會時間,說不定友情真的能夠喚起奇蹟呢!

我等妳十秒鐘,10,9,8......]

  盾子開始倒數計時,七海也趕緊加快腳步前進,可是在前進的過程中左大腿被一個小鋼條刺穿......

[啊啊啊!]她發出慘叫聲。

[啊!我都忘了。我的設定就是絕望性地容易厭煩加上絕望性地迷戀著明日香大人啊!

是說哪有可能會發生什麼奇蹟啊?妳的同班同學和老師是絕對不會來的!

沒錯!奇蹟是不可能發生的!]

 

  看著七海的身影的雪染老師等人,眼淚已經流個不停......

[不......不行!]明日香瞪大雙眼,絕望地看著螢幕。

[七海同學......]雪染老師亦是。

[七海......]索妮亞也是。

[我不要!我不想再看了!]西園寺開始哀求。

[快住手......拜託快住手。]花村緩緩地開口。

[混蛋!快給我放開七海!]九頭龍大吼一聲,不過眼裡同樣地充斥著絕望。

[......太厲害了......大家的心要合而為一了。]罪木用渾沌的雙眼,崇拜地望著螢幕。

 

[七海千秋同學,受到大家喜愛,受到大家所信賴的妳的死,將會讓大家染上絕望!]盾子充滿狂氣道。

  而七海即便已經被之前的所有攻擊弄得遍體鱗傷,但眼神依舊堅定著:

[我不會輸......因為,我是......我們是絕對不會輸給妳這種人!

大家......一定會來的!我不會在這種地方結束的!]

  她緩緩地前進著,想盡快抵達終點。而終點的英文"GOAL"這個字也出現在前方的門上:

[唔......]

  七海走上前將門打開後,看到前方是自己朝思暮想的同班同學以及老師,她開心地走上前。

  可是--

[?!]她瞪大了雙眼,發覺自己的背部狠狠被地上許多長長突起的鐵針刺著......

 

  目睹這一切的其他人,各個絕望地哭了出來......

[不能原諒......七海是我們的希望,竟敢把七海給......

這是何等絕望,何等令人厭惡的光景啊!哈哈哈哈哈!]狛枝絕望地笑了出來,接著續道:

[這就是......這就是我們要跨越的絕望。七海......妳明白嗎?妳現在成為了希望的墊腳石!哈哈哈哈哈......]

[恭喜大家!這樣一來你們就都和我一樣了,失去所愛的人的絕望,將轉換為對這股絕望感到癡迷不已的絕望性感情迴路!

你們成為了將為了持續追求絕望,使世界染上絕望的超高校級的絕望!

再見了,班長。然後,歡迎來到令人目眩神迷的絕望世界。今後請多指教囉!前輩們。]盾子將螢幕關掉後,戰刃骸開口:

[盾子......那些預備科們......]

[知道啦!知道啦!真是的!一群崇拜我的蒼蠅們......]

  她說著說著便和戰刃骸一同前往預備科生們的所在地,只留下神座一人......

[......]

"在不被那女人發現的前提下保護我同學!"他的腦海裡迴盪著明日香的話:

[麻煩。]

  即便這麼說,他還是動身前往七海的所在地,將她帶到其他處進行治療......

 

  等到明日香趕過來時,已經是神座第三次轉移地點,也就是1年多後的時候了......

[明日香!]七海開心地上前握住明日香的手。

[看來妳沒有變成絕望的殘黨。]神座望著明日香開口。

[......不得不承認,她的洗腦對我有些微影響。]明日香大方承認道。

[似乎除了妳之外,其他人都變成了絕望的殘黨的樣子。]

[是啊......他們都瘋了。我所能做的也只是利用他們的絕望將攻擊矛頭指向江之島盾子勢力。]

  此時,她腦海裡浮現那時自己對大家說過的話......

"呵呵呵......如果現在如此崇拜她的我們,瘋狂似地想去殺害她,那麼她是否會感到絕望呢?

我們絕望的殘黨......不就是要讓自己最喜歡,最崇拜的人體會絕望的奧妙嗎?"

[妳這女人跟江之島盾子相比......看來是妳技高一籌的樣子。]他面無表情地說了一句。

[不過這麼說也讓我付出了不小的代價......自己的孩子也不得不轉送給他人。]

 

  記憶回溯至幾個月前,我和冬彥的孩子剛出生時......

[該幫孩子取什麼名字呢......]我抱著剛入睡的嬰兒對他這麼說。

[......就叫愛花吧!]冬彥溫柔地將我摟至自己懷中。

[好啊!就這樣吧!小傢伙!妳的名字就叫愛花喔!]我輕輕捏了小女嬰的鼻子,她同樣地回我一個笑容。

我都看穿了......冬彥。

你......想殺死孩子好讓我絕望是嗎?

不行。我不能讓這種事發生!但是我也不能讓他發現我拔小孩藏起來的事!

  我想著想著,開始著手藏小孩的計畫......

 

  先偷偷將孩子轉送至可信任的人身上後,再找一個剛死不久的女嬰以及被我操控的人,將害死嬰兒的罪名嫁禍至他身上......

對不住了......我心裡替那位無辜人士默哀。

  而冬彥就如同先前所預料的,發現孩子死掉後先是一陣絕望的大笑,然後再叫人狠狠地把犧牲者殺害。

  而我也照之前所安排地在一旁不停地哭泣且露出絕望的笑容:

[嗚嗚......這是如此絕望......我唯一的女兒就這麼死了......]

[沒事的。明日香。一切有我在......殺我們女兒的人也受到應有的制裁了。]冬彥不停地安撫我,用手拭去我臉上的淚水。

 

[明日香......]七海擔憂地看著明日香。

[沒事的,七海。]她搖搖頭。

[雖然跟日向一起玩遊戲很開心,可是......我還是想去拯救他們。]七海看了神座一眼後又轉了回來。

[那些傢伙......妳的同班同學已經沒救了。而且他們就算看到妳,也只是會上前想再次體驗妳"真正"死亡的絕望滋味。]神座冷冷道。

[他們不是那種人!他們......只是被那我死亡的影片奪去了心智!只要我出現在他們面前,肯定就能恢復原狀了。]

[想讓他們恢復原狀可沒那麼簡單,除非江之島死亡而且他們的記憶被抹消掉,不然他們仍然會是那個狀態。]明日香開口。

[這樣......難道我們現在只能靜觀其變嗎?]七海低下頭。

[現在有個叫未來機關的組織專門對抗絕望勢力,不過有雪染老師在,基本是我也不怎麼抱太大的期望。]

[那個組織裡頭應該會有些情報。]神座道。

[知道了......就是要我去調查是吧!]明日香嘆了一口氣,向他們倆簡短道別後便離開了。

 

  在幾個月之後,江之島的死訊傳來,苗木城等六人從希望峰學園逃了出來,並加入未來機關。

  至於明日香和苗木的第一次談話,已經是他們17人潛入未來機關,身分被揭穿後的事情:

[明日香前輩......妳找我有事嗎?]苗木問得有些戰戰兢兢。

[你並不想殺掉我們......是吧?]明日香一派輕鬆地問。

[咦?!這......]

[被我猜中了吧!]她看見對方慌張的樣子,證實了自己的猜測:

[既然這樣......用什麼手段都行,拜託你,將他們恢復原狀!]她站起身來彎腰鞠躬,表示自己的誠意。

[明......明日香前輩?!不用這樣子!我會救他們的!

事實上,我們已經有一套記憶複寫程序,我打算讓他們進入程序世界,以入學前的記憶共同生活,並且以這共同生活的記憶取代現在絕望的記憶。]苗木解釋自己的解決方案。

[程序世界有危險嗎?]

[我們會訂下生活規定,讓他們遵守。不過在程序世界死掉的話,在現實就會變成植物人了。]

[......好吧!那就拜託你們了。]明日香理解地點點頭。

 

  就在要出發去賈巴沃克島的前一天晚上,神座開口:

[七海,不要亂跑。]他說完後正想離去,自己的手就被對方抓住:

[帶我一起去!]七海求他。

[那女人說妳不能出去。]

[那......至少讓我跟未來機關的人一同在程序世界外頭等你們!]她退了一步。

[......]

  沉默了片刻,最後是神座屈服了:

[嗯。但是千萬不能被妳同學發現。]

[我知道了。那我去簡單收拾行李!]七海開心地跑到房間內收拾東西。

究竟是希望還是絕望會深不可測呢?就讓我來見識一下吧!

  神座摸了摸口袋內的兩個從布偶中挖出的東西,心裡這麼想......

[出發吧!]七海打包完畢後,便和神座一同出發了。

 

 

 

THE  END~~~~

學園生活系列結束了

七海沒死萬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