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間老師因吸入了對方的麻痺氣體,所以只能靠翔梧和磯貝攙扶著......

[......果然不行嗎?光是裝出正常走路的樣子已經很費力了......

要恢復戰鬥力......起碼還要30分鐘的時間......]烏間老師吃力地說道。

  有些同學一聽,小聲地說:

[我看吸入了能把大象迷倒的毒氣還能走路這一點才不正常吧......]菅原開口。

[那個人也已經相當妖孽了啊......]日向點頭同意。

 

  我們繼續向前走的同時,心裡忍不住想......

現在才在三樓而已,但是我們已經無法再依賴烏間老師,比琪老師,甚至是殺老師的力量了。

我們......真的能戰勝對方嗎?

  正當我們這麼想時,塑膠袋內殺老師忽然開口:

[哎呀呀~終於開始有暑假的實感了~]

  此話一出,眾人開嗆:

[你還真是輕鬆愉快啊!]片岡首先開炮。

[處在絕對安全狀態下的只有你而已!]楓亦是。

[小渚!使勁全力暈死它!]木村大吼。

  小渚一聽,也很配合地拿著塑膠袋不停地大力旋轉......

[妞啊!]殺老師開始哀號。

[好了,寺坂。脫掉內褲扒開屁股吧!我就把它塞進你的菊花裡~]業從渚手中拿走殺老師後爽朗地指著寺坂的褲子。

[這根本塞不進去吧!]我忍不住吐嘈。

[放心吧!澪。這是要靠技巧的~]

[什麼狗屁技巧!老子會沒命啊!]寺坂吼了一聲。

  渚拿回業手中的殺老師後問它:

[不過為什麼殺老師會說這才是暑假呢?]

[暑假並不是用來拉近師生關係的,真正的暑假,同時也是學生在教師保護所不能及的地方培養自立能力的戰場。

沒關係的。只要發揮出你們平時在體育課上學到的東西,就沒有什麼敵人能夠難倒你們。

如果是你們的話,就一定能夠成功突破這次的暗殺暑假。]

 

  經由殺老師的鼓勵之下,我們重新振作,走著律所規劃的路線直到5樓的展望走廊......

[......]一名頭髮微捲,衣服以黑色系列為主的外國人佇立在走廊上,同時散發出驚人的氣息。

[居然大喇喇地站在那......]吉田小聲道。

  此話一出,對方單憑自己的左手,就將玻璃硬生捏碎:

[從腳步聲來判斷......頂多兩個有稍微訓練過的小鬼稍微能看呶,不過按理說應該有一個精銳部隊出身的教師帶隊才對呶......

這樣看來......他應該是被SMOG的毒氣幹掉了呶,估計應該是兩敗俱傷呶。出來吧!]他緩緩開口,示意我們一行人現身。

  我們照著他的要求出來後,業就開口:

[大叔你"呶"字用的真多啊!]

[我之前聽別人說只要句尾加上"呶",口氣就會變成武士風。我個人覺得挺帥氣的,所以就試了一下。

不過......放眼望去對手的平均水平只有這樣,讓我的幹勁都沒了。索性直接叫老闆帶人來把你們一網打盡呶!]

  他正拿出手機要撥打號碼時,手機就被業用種在盆栽內的樹給打壞了:

[我說這位大叔......沒想到職業殺手也挺普通的嘛!只是弄破玻璃或頭蓋骨的話我也可以啊!

而且,居然還要打電話叫朋友幫忙,莫非大叔你跟中學生單挑的膽量也沒有嗎?]業的話充滿挑釁意味。

  烏間老師深怕業有危險,制止道:

[快躲開!別亂來--]他話說到一半,就被殺老師打斷:

[請稍安勿躁,烏間老師。]

[......那就如你所願。來試試吧呶。]

  於是,兩人開戰了......

 

  業手中的樹被對方捏碎後,行動開始以防守對方的手為主......

[好厲害......攻擊都被躲避或格擋了。]楓讚嘆道。

[......這是烏間叔叔的防守技巧吧!]翔梧看著他們的對打過程道。

  攻與守的碰撞持續一陣子後,由對方主動停下腳步:

[怎麼了?不發動攻擊的話,你們永遠也通過不了這裡喔!]

[難說呢~由我在這裡拖住你,然後大家趁機來個偷偷轉移也是可行的喔!

放心吧!大叔。我們不會跟你搞小動作的,這次輪到我進攻了。]業開口。

[表情很棒呶,少年戰士。如果是你的話我們之間也許真的能夠進行一場在商業暗殺中體會不到的公平戰鬥。]

  業不等他說完,一個快步衝上前,朝對方狠狠踢了一腳,但這一腳被對方用手肘格擋下來。

  而後,業開始用拳頭朝對方臉部進攻,但也被對方一一防守下來,不過他趁對方一個不注意朝對方腳跟用力踹了一下,使得敵方險些跪倒下來。

  也因此,讓敵方的背部大喇喇地朝著業,他自然不可能放過這麼一個大好機會!

  他一個短跳躍要給對方一擊,可是對方拿出了個噴霧器,按下按鈕朝業的臉部噴去,他一個踉蹌要倒下去時,頭髮被對方拽住了:

[分出勝負了喔!]

[是剛才那個人的麻醉氣體......]我喃喃自語道。

[殺手的確是不能太過拘泥於一種攻擊方式呢......]翔梧開口。

[沒錯。凡事不能太過拘泥,這也是我能常年能從事殺手這行業的秘訣之一。

零距離的毒氣噴射,事先沒有準備的話是絕對防不住的呶!]

  對方語音正落,自己的臉部忽然被一發氣體所籠罩,噴射氣體的正是自己正抓著的對象--赤羽業:

[真巧啊!我們倆想的都一樣!]他拿下摀住口鼻的帕子,也因為對方身體開始無力,使得自己能夠脫身。

  對方自然不肯善罷干休,從懷中掏出小刀後朝對方攻擊:

[呶呶呶呶呶!]

  不曉得是不是吸入麻醉氣體的緣故,他的攻擊被業躲開後自己的手臂被對方一個抓住後狠狠往地上一摔:

[快點,寺坂別傻著了!不用人海戰術和膠帶的話可擺平不了這種怪物喔!]

[是是是!]寺坂應了一聲後示意其他人一同將對方壓制住。

[綑綁的時候要小心一點。就算已經麻痺了還是要提防他的怪力,特別是他的手掌,要注意別被他碰到,以免被抓住。]烏間老師叮嚀他們。

[明白了!]大家齊聲應道。

 

  在綑綁完並且業玩弄完對方後,我們順利地抵達了6樓......

  鑒於警備人員對女生的搜身很鬆散,所以先由女生進去露臺內,之後再設法把警衛移開好讓男生進來。

[太過自然反而毫無新意了......]速水看著穿著女裝的渚小聲開口。

[誰會需要這種的所謂新意啊!]渚害羞道。

[這件衣服真適合你呢!乾脆一直這樣穿好了。]我開玩笑道。

[不行啊!]他反駁我。

  就在此時,有一個與我們同年齡的男生拍了拍渚的肩膀:

[喂!妳們幾個是從哪兒來的啊?要不要跟我喝兩杯?我有的是錢,想吃什麼我請客!]

  我們沉默了片刻,我和片岡互看一眼,片岡就把渚推了出去:

[小渚,你陪他玩玩吧!]

[咦?!]渚愣了一下。

[等作戰完成後再來叫你!]

  她小聲地在渚耳邊道後,我們就留渚一人在那裡了。

  不過,危機依然沒有解除......

[呦~美女們,今天沒伴嗎?不如和我們一起快活吧!]有人上前和我們搭訕。

[啊~我們其實也想陪兩位帥哥玩玩的,但是很不巧的今天我爸爸也來了。

我爸爸很可怕的,今天就算了吧!]桃花上前答覆。

[嘿嘿嘿!誰會因為妳爸爸嚇人就放棄搭訕--]

  對方不肯罷休,直到桃花將徽章亮在他們面前:

[那,我就把爸爸介紹給你們如何?]

  那兩人一看到那徽章,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是......是黑社會的徽章!是那個人數雖少但卻以極為兇惡聞名的!!

[打......打擾妳們了!]他們兩人趕緊離開。

  他們離開後,我由衷地讚美桃花:

[幹的好!我們繼續前進吧!]

  其他人點點頭,繼續往出口前進,直到--

[這個警衛很棘手呢......他在的話就無法放男生進來。]片岡道。

[而且他是這裡的工作人員,要避免正面突破。]速水開口。

[是時候把小渚叫過來了,楓妳去吧!]我看了楓一眼。

[嗯。]

  楓離開後不久,便把渚帶來了,不過......

[各位美女先等一下!跳樓大放血!就讓你們看看我壓箱底的曼妙舞姿吧!]方才和渚在一起的男生開始在我們面前跳舞。

  即便他很礙事,不過他的出現也給了我們一個機會,他在跳舞的過程中打到一個人手中的酒杯,使得裡頭的酒噴濺在那個人的衣服上:

[臭小子給我過來!]他揪住那個男生的衣服。

  眼見機不可失,我一個迴旋梯擊中那個抓住別人的人的臉部後對方就暈過去了......

  桃花也趕緊叫那名警衛過來帶回去照看,順利地將他引開男生所在的門前......

[勇次你也快回舞池裡去吧!剛才的事要保密喔!]渚跟他說完後就和我們一同離開了。

[小渚......]勇次望著小渚離開的身影,臉上還泛起了紅暈。

 

  與男生會和,渚將衣物換掉後,磯貝就半開玩笑道:

[一直打扮那樣不是挺好的嗎?]

[連磯貝也笑話我!]渚害臊道。

[渚同學,要切除要盡早啊!]業亦是。

[誰要切掉啊?我可是很珍惜的!]

[這種閒話之後再說吧!潛入行動已經快到末盤了。]烏間老師扶著磯貝的肩膀道。

[我......我才不會再聊這個話題。]渚垂下頭。

  突然間,一個稚嫩的聲音從前方傳來:

[哇!人真多耶!]

[快點解決閃人吧!]一個沉穩的聲音開口。

  我們往前方一看,看見了一個身高矮小,銀髮紅眼的女生和一位銀髮藍眼,有著男模特兒身材的男生......

[哈哈哈!誰要來和我一起玩啊?我好無聊啊!]女生用那楚楚可憐的眼神,可愛的外貌看著我們。

[哼!噁心死了妳!]寺坂一臉唾棄地看著她。

[蛤?醜男可以閉嘴嗎?]那位女生一臉嫌棄地看著寺坂。

[妳--]他氣得上前揍人,但連拳頭還沒出去就被她旁邊的男生抓住了:

[請停止你的暴力行為。]他只是輕輕一握,寺坂的臉變整個糾結在一起。

[你不也是嗎?暴力行為。]翔梧將男生的手從寺坂拳頭上移開,那名男生稍微訝異一下,但隨即恢復正常:

[......挺有意思的。]

[哇!哥哥有中意的對象呢!那我也該挑一個人陪我玩了!]

  女生環視了我們,最後興沖沖地跑過來拉住我的手:

[姐姐!陪我玩好不好?]她用嬌滴滴的語氣求我的同時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好啊!]

  我同樣地回給她一個燦爛的--

  假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