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擔心貳大和明日香的安危,使得日向一整晚都沒有睡好。

唉......昨天好好的氣氛被黑白熊搞成那個樣子,感覺進入餐廳又會是一陣尷尬......

  即便這麼想,他依舊盥洗,整理好自己的服儀後出門前往餐廳......

 

  爬上樓梯到了餐廳之後,便看見臉色凝重的其他人......

[早安,日向。]七海向他打招呼。

[妳也是,七海。]他簡短回覆一句。

  但是打完招呼後,再也沒有下一句話,其他人也沒有開口說話的意思。

  直到--

[大家都好嚴肅呢!如果就這樣停滯可是會對不起先前死掉的人喔!]

  所有人一同往聲音的方向來源一看,發現是久久沒有現身,而且頭上包著繃帶的明日香......

[明日香!]九頭龍訝異道。

[妳的傷已經沒問題了嗎?]索妮亞問她。

[只是頭破血流而已,沒事的。]明日香答覆她。

[頭破血流已經很嚴重了!]罪木激動道。

[明日香,貳大的情況如何了?他沒事嗎?]終里衝上前詢問。

[貳大他好像還在動手術,我問了黑白熊它也不肯透露個所以然。]

[是嗎......]

[至少明日香已經先回來了,這是件好事。]邊古山開口。

[哼哼......暫時退下場的夥伴在吾等面臨困難之時再度現身。]田中道。

[這如此閃耀的希望......是何等高貴啊!]狛枝的希望廚模式再度開啟。

[之前太過任性所以都沒有現身,讓你們擔心了。]明日香向他們道歉。

[沒關係。畢竟失去親人是需要時間平復情緒的。]七海搖頭表示不在意。

[呀呼!乾脆現在就來開個演唱會吧!]澪田興致勃勃地建議。

[好啊!好啊!我還想再聽澪田姐姐唱歌呢!]西園寺舉雙手贊成。

[不要啊~~~]左右田一陣吶喊。

[還是要再辦一次煙火大會?這次就邀所有人吧!]索妮亞提議。

  此話一出,立即得到左右田大力的支持:

[好啊!好啊!就這麼定了!]

[我也贊成。]七海微笑道。

  而其他人也表示贊成,晚上九點的煙火大會就這麼定案了......

 

  一到晚上九點,大家很準時地到了集合地點沙灘......

[啊......沒想到居然願意邀我這種喳喳來,這是何等榮幸啊......]狛枝例行的貶低自我今天也沒有少。

[我說狛枝你就別再貶低自己了!]日向一臉無奈地看著他。

[很好!就讓你們見識我放煙火的技術吧!]

  左右田志得意滿地點燃火柴打算點火,只是......

[哈哈哈哈!你是白癡嗎?]西園寺一陣狂笑的同時看著頭髮燒起來的左右田。

[哇哇!和一的頭髮在熊熊燃燒啊!]澪田訝異地看著他。

[不要只顧著看啊!快拿水過來啊!]左右田哀號道。

[我覺得你直接去泡在海裡還會比較快些。]九頭龍指著不遠處的海。

[喔!對耶!]

  經對方這麼一說,他以最快的速度衝進海裡......

 

  一會兒後,左右田頭上的火勢熄滅了,但是......

[哈哈哈哈!看來被進化的很徹底呢!]田中笑看頭上禿一大片的左右田。

[閉嘴!田中。還有你們不准偷笑!]他指著日向等人。

[才沒有再笑呢!我們只是在鑑賞你的髮型而已--噗--]明日香儘管忍耐力極高,但依然不由自主地"噗"了一聲。

[少騙人了!別以為我沒聽到!]

[總......總而言之......左右田還是先跟我去一趟醫院包紮吧!]罪木出聲。

[說的也是!受傷就不好了呢!]終里點頭同意道。

[喔?真難得妳會關心我。]左右田甚感訝異。

[因為......我已經不想再看到有人受傷了......]她想起貳大挺身保護自己那時。

[那左右田趕快跟罪木一起去醫院吧!拖太久就不好了。]

  經七海催促下,他們倆離開了沙灘前往醫院了。

[我們繼續我們的煙火大會吧!放煙火的事就先交給田中吧!]索妮亞指定放煙火的人。

  這次的放煙火並沒有出意外,煙火順利地放上去了......

[好美啊......]明日香抬頭看著粉紅色的煙花。

[......嗯。]九頭龍應了一聲。

[唉......如果......這只是一場普通的旅行,那該有多好。]她嘆了一口氣。

[......抱歉。]

[不......不是你的錯。都是情勢與心理壓力所逼,不是嗎?]

  明日香深藍色的眼眸所透露出來的關懷與柔情,讓九頭龍彷彿看見一絲曙光般,將她擁入懷裡......

[......咦?]明日香有些愣住了,而且想到其他人都還在現場,正打算離開對方的懷裡時--

[就這麼一下下,可以嗎?]九頭龍像是小孩在渴望什麼一般地,將對方抱得更緊。

  對方一聽,便靜靜地待在他的懷裡,時不時會輕撫他的背。

  而其他人也很配合地將頭往反方向轉,終里則是被邊古山帶開了......

[似乎是和好了呢......]七海用眼光餘角掃過他們倆。

[嗯。是啊!我想天上的宗戒也能稍微安心一點了吧!]日向點點頭。

  這場煙火大會,便在愉快的氣氛下做了個收尾。

  但黑白熊似乎見不得他們好,它在暗地裡開始行動了......

 

  日向睡了一個好覺後一起來,便聽見門鈴聲:

"叮咚~"

[是誰啊......]他爬下床前去開門,發現一臉焦急的七海:

[不好了,日向。終里,狛枝和澪田都發了很嚴重的高燒,同時還胡言亂語的!]

  日向聽到七海所說的頓時臉色大變,趕緊與對方一同趕到餐廳......

[嗚哇哇哇哇!!我好想回家......]終里不斷地哭泣。

[冷......冷靜一點,終里。]索妮亞試圖安撫她。

[各位同學,今天真是個美好的天氣呢!]澪田道。

[其實九頭龍已經死了,現在在場的其實是個複製人!]狛枝瘋瘋癲癲道。

[你說什麼?]邊古山臉色非常難看。

  面對接踵而來的各種情況,日向頓時百思不得其解:

[怎麼會這樣......不過至少確定他們是因為發高燒才會變成這個樣子。]

[噗噗噗!挺聰明的嘛!]黑白熊忽然現身。

[出......出現了。]左右田開口。

[不過你會出現就表示這是你的所作所為吧!]邊古山冷眼看著它。

[沒錯~這是本熊給你們的新動機,名叫絕望病!!]黑白熊正式宣布動機。

[絕望病?!]西園寺聽見"絕望"二字便大驚

[什麼絕望病,我根本沒有聽說過。]罪木開口。

[別激動~本熊會說給你們聽的,不過人好像沒到期呢!

不過她都那個樣子了,也就不勉強了~]

  其他人環視四周,發現不在場的人是--

[你又把明日香怎麼樣了?!]九頭龍氣得臉色涨紅起來。

  不過黑白熊無視九頭龍的話,開始進行說明:

[絕望病症如其名,就是發病後會產生一些絕望症狀的病。

它是這座島上一種肉眼看不見的微小蟲子所傳播的病,病情會因人而異......

例如......狛枝同學得了說謊病,終里同學得了懦弱病,澪田同學得了一板一眼病,明日香同學則是得了沉睡病。]

[......這是要讓我們變得莫名其妙,然後等待自相殘殺嗎?]七海問它。

[噗噗噗......不覺得這想法很新穎嗎?大家都變了個樣後想必會出現很多殺人手法吧!啊哈哈哈哈!]黑白熊笑著笑著便消失在現場了。

 

  它一離開,日向就氣道:

[可惡!]

[嗚嗚嗚嗚嗚......是我太弱了,對不起......]終里仍然哭泣著。

[啊哈哈哈哈哈!絕望病這種東西真是太美妙了!真希望大家也能染上這種病!]狛枝大聲放笑。

[......這是在擔心我們會染病嗎?]索妮亞根據狛枝得了說謊病的原則疑惑道。

  但狛枝也沒笑多久,人一個重心不穩倒在地上,昏了過去,不時還口吐白沫......

[嗚啊啊!這泡泡的顏色都沒看過啊!]西園寺一臉嫌棄地看著他。

[簡......簡直就像魔界裡那七彩繽紛的海洋啊!]田中也嚇的倒退幾步。

[索妮亞小姐快退下!您千萬不能染上這種下件人類的病!]左右田擋在索妮亞面前。

[現在這些都不重要!先把狛枝,終里和澪田送到醫院吧!

邊古山和索妮亞兩人去把明日香帶過來。]罪木發揮她保健委員的精神,下指示道。

[知道了,可是要怎麼進去明日香的房間呢?]索妮亞問道。

[叫黑白熊出來開門就行了,之前狛枝去被害人房間搜查都是這麼做的。]日向給予建議。

[感激不盡,那我們走吧!索妮亞。]邊古山看了索妮亞一眼。

[嗯。]

  語畢,兩人先行離開現場。

  而罪木等人也帶著狛枝,終里和澪田前往了醫院......

 

  在罪木將他們三人安置好後不久,邊古山和索妮亞扛著明日香過來了......

[因為沉睡病的關係,明日香似乎在病好前是不會醒了......]邊古山開口。

[怎麼會......]九頭龍看著昏睡過去的明日香,甚是擔憂。

[你們先在外面等,我帶明日香去換病院服。]

  罪木說著,便扛起明日香進入病房內......

[現在變成這樣,為了避免被傳染,還是隔離起來好了~]西園寺開口。

[咦?可是這樣--]日向不大贊成,但是左右田也同意地點點頭:

[也是......畢竟全部的人都染病就不好了。]

[這......]

[那不然日向哥留下來好了!既然你這麼想待在他們身邊......]西園寺道。

[喂......再怎麼說隔離也對他們太不公平了吧......]日向仍然反對。

[這一點......我也贊成喔。]七海道。

[七海,怎麼連妳也--]

  日向話尚未說完,七海續道:

[這是現在唯一可行的方法了,這是為了要降低自相殘殺發生的可能性。

但在這段期間,我們會想辦法解開絕望病之謎的。]

[......同時在這段期間,我們會住在汽車旅館內,這樣子發生什麼事的話也能盡快趕過去。

放心吧!我們不是要拋棄你們。]田中在最後補上這句話。

[嗯。就這麼辦吧!]邊古山點頭贊成。

[等等!]

  九頭龍突然一個打岔,讓邊古山一臉困惑:

[怎麼了?少爺。有什麼不妥嗎?]

[畢竟有這麼多病人,光靠日向和罪木根本不夠吧!

而且......西園寺妳也說過最先要被捨棄的人是我吧!]

[是沒錯......你想待在這?]西園寺領會出九頭龍話中的意思。

[嗯。就讓我也一起幫忙吧!]

[诶?可以嗎?]日向有些訝異。

[......反正這條命也是撿來的,而且明日香這樣我很不放心......]九頭龍最後那段話說得特別小聲。

[既然這樣,那我也--]邊古山也想一同來幫忙,但被對方制止了:

[不。妳和七海他們一塊兒,調查絕望病的事。]

  她沉默了片刻,然後點頭表示遵命。

[那麼左右田哥哥通訊之類的事就麻煩你啦~]西園寺命令左右田。

[啊......嗯。]左右田應了一聲。

[真不好意思。要把所有事都推給你們。]索妮亞滿臉歉意地看著他們。

[那我們走吧~]

  西園寺蹦蹦跳跳地跑出醫院後,其他人紛紛向他們倆道別後也跟著離開......

 

 

 

下回待續~~

段考結束了!!!

可以繼續更文了

有時我消失很長一段時間是為了要準備段考

在那段期間無法更文柳晴我致上無上的歉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