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邊古山被盾子和神座他們倆抓住時,其他人已經回到教室裡......

[你們幾個!怎麼可以擅自跑出去呢?這種行為老師是不允許的!]雪染老師照顧尚未醒來的明日香的同時,責罵他們幾句。

[對不起,老師......當時是狛枝說他有看到罪木,所以我們才出去找的......]小泉以及其他人向老師道歉。

[真是的......不能再亂跑了。]她再三叮嚀。

[那個......我想問一下,明日香到底怎麼了?方才就看她沒有出聲......]索妮亞問雪染老師。

[我看到她的時候,她已經倒在地上了,也不知道是被誰襲擊了......]九頭龍自責地看著明日香。

  就在這時,門被人拉開了......

[各位,還有雪染老師,邊古山大事不好了!請快來幫幫我!]七海扛著狛枝進入教室。

 

  同一時間,邊古山那裡--也就是江之島的秘密地盤這裡,江之島沉默了片刻後開口:

[不過......這會成為希望的致命因素,妳班級的希望甚至是明日香大人的希望將會被我的絕望吞噬。]

 

[妳說什麼?邊古山她--]貳大話尚未說完,七海就打斷他:

[要快點去救她才行!]她說話的同時將狛枝放在地上。

  終里一聽,內心的鬥志瞬間燃燒起來:

[好!那只要把那囂張的女人打飛就行了吧!]

[也許那女人就是傷害明日香的犯人,我怎能坐視不管?!]九頭龍怒的額頭爆出青筋。

[解除本大爺封印的時刻終於到來了嗎?]田中擺出了中二姿勢。

 

[妳那如同希望的具象化般的班級以及朋友們,將會染上絕望的色彩。

和神座學長成為同班同學,使得世界一步步染上絕望。]盾子說著說著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七海看大家都願意出手幫忙,欣慰地感激道:

[謝謝大家!]

  忽然間,一個聲音自門口響起:

[我們也一起去!]

  聲音的主人正是扛著受傷的罪木的宗戒,澪田一看到兩人身上都帶著傷,忍不住尖叫起來:

[血......血啊啊啊啊啊!]

[真是非常對不起......如果不是為了我這種人......宗戒也不會受那麼多傷......]罪木自責般地哭了起來。

[不是妳的錯......是那些傢伙太卑鄙了。是說現在佩子被對方抓了,我怎麼能袖手旁觀?!]宗戒安撫了罪木後氣憤道。

 

[妳到底想做什麼?]邊古山警戒地盯著對方。

[我就說啦!我要讓妳愛得不得了的老師和同學們成為超高校級的絕望,讓他們來協助我將世界染上絕望的色彩。

我......我深信明日香大人絕望後會成為凌駕眾人之上的超高校級的絕望,我好想......我好想親身感受一下明日香大人所創造的絕望的世界!

也就是說,要讓他們接受我的洗腦!我相信我有的洗腦技術就算是明日香大人,也會被洗腦的。]盾子說到後頭開始流下口水。

[怎麼可能讓妳--]她想上前給對方一擊,就被回來的戰刃骸抓個正著。

[不會讓妳過去的。]戰刃骸冷冷道。

[我想讓他們只為了絕望,就算破壞自己的身體也在所不惜,就算要殺死自己重要的人也不會拒絕,他們會成為這樣美好的絕望!]

  對方的眼裡顯現出自己的瘋狂,讓邊古山不由得吞了口口水......

 

[好!開始邊古山奪回作戰吧!]左右田十分有幹勁。

[讓那個叫江之島的女人嚇到牙齒打顫吧!]西園寺亦是。

[不行。]地上一個聲音響起,那人正是狛枝:

[大家確時都有出色的才能,但是,仍然不是他們的對手。

他們的絕望是超乎想像的,想挺身對抗他們根本就是自殺行為。]

  九頭龍一聽,立刻道:

[這種事不試一下怎麼會知道--]他話說到一半,就被自己懷中的明日香打斷:

[狛枝......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他們確實很危險。]她雙眼緩緩睜開,眼眸裡映出九頭龍的身影。

[妳都被他們攻擊了,我怎麼可能就這樣放過他們?!]

  狛枝閉上雙眼,續道:

[我是擔心大家才這麼說的,一起跟我看到的七海應該懂吧!]

[可是--]七海想反駁他,但他又拋出一句話:

[妳想死嗎?]

  此話一出,有人開始猶豫起來:

[如果是扯地死亡的話......]花村道。

[感覺沒有什麼真實感呢......]小泉也開口。

  狛枝見大家都陷入沉默,自己則道:

[真不愧是超高校級的大家,不但才華洋溢,也都懂得什麼時候該收手。]

 

  七海見大家想去救人的意念變得薄弱,立即展開勸說:

[真的嗎?各位,這樣真的好嗎?我們的同學現在陷入危機了!

宗戒,邊古山是你的女朋友吧!難道你不想救她嗎?]

[當然想啊!可是......]宗戒環視四周沒有反應的人。

[我們這個班是由17人組成的,老師我希望能看見所有人快快樂樂地畢業,一個也不能少。

邊古山同學是我們這個班的一份子,我們一同去把她帶回來吧!]雪染老師開口,把手放在七海的肩上,轉頭環視其他人。

[傷心,開心時大家都是在一起的,邊古山也在這其中。

要我這樣什麼都不做是不可能的!]

  七海這句話打動了終里,她開口:

[我可沒有說我不會去啊!]

[唯吹也是幹勁十足!]澪田擺出敬禮的手勢。

[我看我也還是去吧......]花村兩根手指頭互戳。

[實在無法一個人待在這等著呢!]小泉也下定決心。

[身為虛空戰士的我也明白,孤高並非孤獨。]田中也點點頭。

[我也要去,因為我也是你們的同班同學。]

  替身御手洗脫下了頭套,露出了本來的面貌。讓左右田嚇了一大跳:

[你哪位啊?]

[我是超高校級的詐欺師,至今都代替御手洗現身欺騙了你們。]他向大家表明自己的身分。

[等等......那真正的御手洗呢?]小泉提出疑問。

[他一定是被江之島抓走了不會錯的。為了那傢伙,我沒有待在這裡坐視不管的選項。]

  這一剎那,狛枝呵呵笑出聲來......

[我就知道會這樣,我是在測試大家。如果是大家的話,不管面對多大的絕望,一定都能成為希望的墊腳石。]

[這是什麼測試啊......]明日香無奈地看著他。

但是說實在的......我還是不認為冒險前往那裡會是什麼好主意。

可是......不就佩子也不行啊!又不能叫神座偷渡出來,這樣子很快就會被懷疑了......她心想。

[別做這種拐彎抹腳的事!]九頭龍怒道。

[但是,我是因為相信大家才這麼做的,我也要跟大家一起去--]狛枝想站起身,但是又一個重心不穩跌至地上。

  七海見狀,趕緊上前關心:

[狛枝!振作一點!]

[他可能有點太勉強自己了......]罪木放開勾住宗戒肩膀的手後道。

[左右田,快去攙扶狛枝!]索妮亞下了命令。

[是!只要是索妮亞小姐的命令,不論何時何處何事我都會做的!]左右田遵命道。

[帶昏倒的人去要做什麼啊......]小泉無奈地看著他們。

[別說了。面對在無止境的試煉盡頭,集結於此地乃是我們的命運。]田中開口。

  看大家都下定了決心,貳大大吼一聲:

[好!咱們出發吧!]

[喔!!!]大家齊聲應賀。

我們一定會去救你們的,邊古山,日向。七海在心裡發誓。

 

  而此時,邊古山正被進行影片洗腦,也因此眼皮硬是被工具撐開,想闔眼也行不通......

[唔?!]邊古山緊握雙拳,試圖反抗。

[真是奇怪。明明對罪木學姊是有效的。]戰刃骸一臉疑惑。

[那我差不多要走了,再來妳就隨便弄弄吧!]盾子說完後就離開了。

  她離開後,戰刃骸翻開手中的小筆記本:

[我看看......這個時候要從外側......]她手中多出了兩根細棒子,從頭部外側進行洗腦工作。

  不過邊古山仍有反抗意識,眼淚不停從眼眶裡流出......

[啊......原來是在這裡啊!]

  她找到了洗腦點後用細棒子來回摩擦,直到邊古山失去反抗意識,手腳不再激烈抖動為止......

[無聊透頂。]一旁的神座看到後只說了這麼一句話。

 

  正往邊古山那裡趕去雪染老師等人,在雨裡不停地奔跑著......

[要是能趕上就好了......]詐欺師邊跑邊開口。

[再怎麼擔心也沒用,趕快加快腳步吧!]九頭龍道。

[咦?那是--]

  西園寺指著前方,而前方的那些人正是進行"遊行"的預備科生們。

  他們一看到西園寺等人,便將手中的牌子打斷,用握柄的部分作為武器,朝他們攻擊而來......

[你們先走,這裡交給我們。]貳大,宗戒和田中催促他們。

[要小心一點喔!]明日香叮囑了一聲後就和九頭龍他們一起走掉了。

 

  經由貳大等人的阻擋之下,他們的趕路非常順利,很快地就到達之前七海和狛枝所下去的密道。

  一行人由揹著狛枝的左右田拿著手電筒走在前方,替他們照亮眼前的路......

[大家要小心一點喔。]雪染老師叮嚀道。

[我們雖然不要緊,但宗戒,貳大和田中不會有事吧?]索妮亞有些擔憂。

[大叔他不要緊啦!他現在說不定在拿預備學科的人當訓練對象呢!]終里拍胸脯保證。

[田中也是個該認真時就會很能幹的男人呢!]左右田道。

喔?居然在幫情敵講話?明日香心裡有些訝異。

[說的也是,田中他是個該認真時就很能幹的男人。]索妮亞點頭同意。

[......我在搞什麼,幹嘛幫情敵講話啊。]左右田撇過頭小聲低咕。

[宗戒那傢伙也不需要擔心,我反而還擔心他會不會手下留情。]九頭龍開口。

[話說回來,有這樣的一條通道,就表示江之島盾子跟校方果然是一夥的吧!]花村推測。

[往更可怕的方面想,有可能她已經控制了校方高層的一些人。]明日香進一步推測。

而且那個高層應該是知道神座出流存在的等級的人,所以就是進行神座出流計畫的那群人的等級甚至以上的吧!

真是可怕啊......明明在我面前是如此"天真"......她心想。

[這樣子老師不會有事吧?]澪田開始不安起來。

[我們現在能做什麼就去做吧!而且,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們一定有方法解決的。]七海鼓勵大家。

  詐欺師聽了七海的話後深感同意:

[七海這麼一講,就不知怎麼的有這種感覺了。]

[怎麼會,我只是把想到的事情說出來而已。]七海說著說著,一個不注意撞到了停下腳步的罪木。

[怎麼了?]她詢問罪木。

[可以耽誤妳一下嗎?]罪木問她。

  七海點頭表示同意,罪木便開口:

[七海真是一個不可思議的人呢!平時看起來總是懶洋洋的,但不知不覺中就成為了大家的中心。]

[沒有這種事啦!]七海搖搖手表示否認。

[畢竟妳是班長呢!是這個班的領導者呢!]

  對方察覺到罪木有些不太對勁,於是開口問她:

[妳到底怎麼了?]

[對不起......]她緩緩地開口,頭轉向了七海。

[咦......]

[對不起!]罪木將七海往牆壁一推,對方撞到牆壁後那個牆壁就像風車一般轉了一圈,將七海帶進牆壁裡......

  而她也受此強烈衝擊下暫時性地昏了過去......

 

[七海!七海!振作一點!七海!]一個人不停地搖晃著七海的身體,而七海受此搖晃之下眼睛微微睜開了。

[太好了。醒過來了。]搖晃者正是邊古山,七海看見她後趕緊起身關心她:

[邊古山!妳沒事吧?]

[沒事,那個長黑髮......貌似失憶的日向讓我逃走了,他不是敵人。]邊古山解釋道。

[是嗎......]

就算失憶了......還是會保護別人呢......七海心想。

[不說這個了,為什麼妳會在這裡?]邊古山問她。

[我們大家本來要救邊古山的,但不知道為什麼被罪木......]

  邊古山聽到後點了點頭,推測道:

[看來事情比我想的還要嚴重,我被抓的時候有看到罪木,肯定是被江之島要脅將大家帶到這裡。

大家有危險了,我們快去找他們。]她伸出手將七海從地上拉起來。

[嗯。]七海點點頭。

 

  於是,兩人繼續在這人工隧道前行......

[......]七海有些猶豫地停下來四處看了看,不確定邊古山帶著方向是否正確。

  前方的邊古山查覺到七海停下腳步,轉過身來問她:

[怎麼了?七海。身體不舒服嗎?]

[不......只是真的是走這裡沒錯嗎?我們已經走很長一段距離了。]七海問她。

[就快到了。日向他當時是說走這裡就能和大家會合了。我想日向他是不會欺騙我的。]邊古山道。

[......說的也是,雖然失憶了,但日向絕不是會欺騙他人的人。]她用堅定的語氣肯定道。

[那我們繼續趕路吧!]

[嗯。]

 

  而左右田等一行人繼續向前著,落後的罪木大喊:

[對不起......請等我一下。]

  九頭龍,明日香和花村轉過身,九頭龍發現少了一個人:

[喂!七海那傢伙怎麼了?]

[你問七海的話她剛才扭到腳了,我讓她在前面的房間稍作休息,很快就會和我們會合了。]罪木向他們解釋。

說謊......果然罪木也被江之島......明日香一下子就識破對方的謊言,但是為了徹底看透對方的目的,選擇不戳破。

對不起......七海,只能暫時委屈妳了,千萬要堅持住啊!她心裡默默地道個歉。

[真不愧是超高校級的保健委員。]雪染老師讚美了一聲。

[嘔吐母豬女偶爾也能派上用場嘛!]西園寺稱讚裡不忘多惡毒幾句。

[這樣的話如果能把狛枝也帶去那邊就好了。]左右田道。

[嗯嗯~我們交換吧!狛枝也在我的守備範圍內喔!]花村一提出建議,就被後方打開的牆壁擊中了。

[喔?被本大爺的星幽重壓擊中了嗎?]田中走了進來。

[那些預備科真是一群瘋子。]宗戒按了按自己的肩膀的同時走了進來。

[田中,還有哥。]明日香露出了微笑。

[還有老夫也在啊!]貳大的身影也出現了。

[你們都平安無事嗎?]索妮亞問他們。

[這種程度的迷宮結界,不是解開了七鎖束縛的我和貳大的對手。]田中的話富含濃濃的中二元素。

  終里聽著他的話,挖了挖自己的耳朵:

[天啊!不管什麼時候都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對了罪木,我要向妳道謝。]田中看了一眼罪木。

[道謝?]明日香一臉疑惑。

[是這傢伙告訴了咱們地點的,否則的話咱們現在應該還在迷路吧!]貳大拿出了自己的手機。

[幹的好!罪木同學!]雪染老師對罪木比出了讚的手勢。

[能收到訊號真是太好了呢!]她露出了笑容。

把全部的人集中......是她傳訊息的目的吧......難不成--明日香驚覺大事不妙,可是......

[再來就只剩下把佩子醬搶回來了!]澪田開心道。

[嗯!我們走吧!]宗戒此話一出,立即得到全場人的贊同。

怎麼辦......這樣下去大家都完蛋了,尤其是七海......明日香愈來愈不安。

 

 

 

下回待續~~~

這系列進入尾聲了

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