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之後不久,即將來到大家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

[渚,你們那組找齊人了嗎?趕快將名單交過來我這喔!]片岡同學對著渚道。

[喔。好....]渚點了點頭。

[你不會忘了後天的畢業旅行了吧??]楓過來道。

[呃...因為發生太多事情了,'一時忘記了...]他搔了搔頭。

[哎呀!也是啦!那麼現在開始找人吧!]

[嗯!]

 

[杉野,畢業旅行能跟我們同組嗎?]渚開始問。

[喔!當然好啊!]杉野一口答應。

[渚,我幫你去找其他人喔!]楓道。

[嗯!太感謝了。]渚感激道。

[那麼我們接下來找誰呢....]杉野喃喃道。

[.....啊!業同學,跟我們一組可以嗎?]渚叫住從前方經過的業。

[嗯!OK啊~~]業應了一聲。

[欸!沒問題嗎?業。你不會我們去的地方鬧事吧?]杉野不放心地問。

[沒事沒事~~在旅行目的地鬧事的話可以封住目擊者的嘴,不會敗露的呢~~]業拿出一張和被揍的男生和他女朋友合照的照片。

[喂...我看還是別邀請他了吧!!]杉野看著照片道。

[唔...可是跟他比較熟嘛...]渚一臉無奈的模樣道。

[喔,渚同學,你邀請澪了嗎?]業問。

[哦...還沒耶...]渚回道。

[嘿~~我把奧田同學帶過來囉~~]楓和奧田走過來。 

[太好了,那我們現在去邀澪同學吧!]杉野道。

 

 於是他們幾個來至我座位前...

[怎麼了嗎?]我停下打電腦的手並看著他們。

[後天要畢業旅行了,澪妳跟我們一組吧!]業道。

[喔,對喔....都忘了有畢旅了...那就跟你們一組吧!]經他這麼一說,我才想起有這麼一件事。

[太好了。澪最棒了~~]業環住我的肩膀。

[.....放開啦!幼稚死了...]我忍不住道。

[這樣的話還有一個人呢....]渚喃喃自語。

[那個....我找了神崎同學,你們覺得如何?]杉野將神崎有希子帶了過來。

[如果可以的話,能讓我加入你們這組嗎?]神崎問。

[喔,好...]渚答應道。

 就這樣,我們這組總算找齊人了....

 

 很快的兩天過去,來到了我們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

[真是的....殺老師的指南書重死了.....]楓喃喃道。

[哈哈...就忍耐一下吧!]渚乾笑。

[哇.....A~D班都是坐頭等車廂呢....]菅谷創介看著走進車廂的他們。

[只有E班是坐經濟車廂....真是一如既往啊.....]莉櫻道。

[這種事入學時就說過了吧!而且咱們高橋女神還得委身於你們,真替女神感到惋惜啊....]A班幾位男學生看著我道。

 我正想反駁,卻有人比我快了一步:

[哎呀呀!如果跟了你們,那才真要替澪惋惜了呢!]業如此回道。

[你說什麼?!!要不是---]他們話還沒說完,我們後方響起某人的招呼聲:

[早安啊!學生們~~]比琪老師一身華麗的打扮,令在場的任何人目不轉睛.....

[比琪老師....妳這一身好萊屋風範的行頭是在搞什麼啊.....]木村正義忍不住問。

[呵呵~對於依靠女性魅力的殺手來說,這可是基本中的基本呢!]她回答。

[可是....這樣不會太顯眼嗎?]我問。

[當然太顯眼了!這怎麼看都不是要當嚮導的樣子!!]烏間老師道。

[別那麼古板嘛!烏間。要讓小鬼知道大人的旅行----]比琪老師說到一半,就被臉上青筋暴露出來的烏間老師就打斷:

[脫了,換衣服去!!]

 

 所以上車後,比琪老師換上她的睡衣.....

[都不知道是誰給誰做嚮導了,可能是有錢人殺太多,對於庶民的感覺就抓不好吧.....]有人這麼說。

[話說....電車出發了,殺老師人呢?]杉野才剛問,渚就被窗外的殺老師嚇到:

[唔哇!!]嚇到歸嚇到,他還是拿起電話撥給了在窗外的殺老師:

[為什麼趴在車窗上啊?殺老師。]

[因為在車站賣甜點,所以就沒趕上這班車。在下一站到了之前,我就先以這個型態跟你們同行....]殺老師解釋。

[可是.....]

[不用擔心,我已經變成保護色了,只能看間衣服和行李黏在車上而已....]

[這也已經很不自然了啦!!!]全班對著手機講道。

 

 好不容易,殺老師上了車廂.....

[呼!想要不起眼的旅行也很困難呢.....]殺老師拿手帕擦汗。

[別帶那麼死沉沉的行李來嘛....]岡島大河道。

[而且殺老師就已經這麼顯眼了,做為國家機密來說這樣子不太好吧?]速水凜香也道。

[咦??]殺老師的假鼻子掉了下來。

[殺老師,換上這個吧!]菅谷將做好的假鼻子丟給殺老師。

[喔喔!感覺超合適的!!]殺老師戴上後讚嘆道。

[這可是配合你臉曲面和氣質削成的,我很擅長做這種東西喔!]他道。

[厲害啊!菅谷。]前原稱讚。

[嗯!比原本的自然些了呢!]速水道。

[哇....菅谷同學真厲害呢!]一旁的楓道。

[嗯!]渚點點頭。

[那個....我想給大家買飲料,你們要喝什麼?]神崎問道。

[我陪妳去吧!]我道。

[我也是!]楓和奧田附和。

 

 買完飲料後....

[啊!不好意思。]神崎向那位被撞到的人道。

[......]

 

 等到我們走後,被撞到的人向其他跟在他身旁的人道:

[呵呵....我們給那些來京都的小妞上一課吧!]

[啊哈哈!俺們這些笨蛋能有什麼好教的啊?]其中一位小弟問。

[哼哼!所謂笨蛋....其實也是董很多東西喔.....]他拿出神崎的畢業旅行筆記簿道。

 

 

 

 

下回待續~~~

終於趕出一回了~~~

大家也要多多支持喔~~~

拜託

拜託

再拜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