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後,渚等人被帶到了觀眾專用的房間,而我和我哥被帶到了一個充滿哥德風的房間......

[哈哈!歡迎你們來到本小姐的世界!話說我們好像還沒自我介紹吧!

我是維多莉亞.布朗,我哥則是利卡.布朗。請多多指教!]方才那位銀髮赤眼的嬌小女孩喜孜孜地自我介紹。

[你們想做什麼?]翔梧質問她們。

[也沒什麼。只是想來給你們各玩一場刺激的遊戲而已。]利卡冷冷道。

[沒錯!你們就先來抽籤吧!只要你們倆都贏了!就放你們出去喔!]維多莉亞拿出兩支籤。

  我們即便內心有種種疑惑,但還是先照對方要求抽籤了......

[喔?看來大姐姐抽到哥哥出的關卡,大哥哥抽到我設計的遊戲呢!大哥哥真是不走運啊!]對方笑容滿面地看著我們手中秀出來的籤。

[那就開始吧!]

  利卡此話一出,便帶著我到我要玩的遊戲那,而翔梧則是被維多莉亞帶走了......

 

[真是的......他們到底在打什麼主義啊?]

  在觀眾房裡的寺坂忍不住開口,烏間老師則向他們說明這兩個人:

[這對兄妹殺手組合,以摧毀對方精神的暗殺最為擅長,甚至可以使得對方主動自盡。

他們的手法多變,就連殺手界的專家也無法徹底摸透。]

[就是兩個瘋子吧......]菅原道。

[妞齁齁......為師挺想見識一下的呢!]殺老師滿是期待。

[诶?殺老師不管翔梧和澪的死活嗎?]片岡問道。

[當然不是。若是出了什麼危及他們生命的事,為師會趕緊出手的。]

 

  而被帶開的兩位,被蒙上雙眼分別來到一個黑漆漆的地方以及一個背景周遭全白的空間......

[這裡......]

  在白色空間的我往其他空間跑去,發現前方地板坍塌,讓我不由得停下腳步,掉頭至其他房間。

[通關條件是在兩分鐘內離開這個空間,請繼續努力。否則直接處死。]利卡清冷的聲音迴盪在整個空間裡頭。

兩分鐘內離開這個空間嗎......我反覆咀嚼對方所說的話。

  至於翔梧一睜開眼睛,便發現前方有一個巨型的斷頭台.......

[斷頭台?]翔梧不解斷頭台出現的意義。

[是這樣的,大哥哥你現在要來和我進行一場賭上性命的賭博喔!

規則非常簡單,斷頭台旁上頭有二十個按鈕,每一回合按下一個按鈕,其中有一個按鈕會讓斷頭台的刀子降落,到時候先離開斷頭台的人就輸了。

而輸了的懲罰......就是自己的一生喔!]維多莉亞露出了天真卻富含惡意的笑容。

[簡單易懂呢......就這麼辦吧!不過能讓我確認斷頭臺有沒有異狀呢?]翔梧問她。

[當然!雖然我是殺手,可是是很講究公平的,請吧!]

  翔梧看了看斷頭台,不一會兒便轉過頭道:

[檢查好了,沒什麼異狀。]

[好了的話就開始吧!]

  於是,他們便躺在斷頭台下方,開始兩人之間的賭博。

  賭上的,是自己的人生!!

 

  在觀眾房觀看的其他人,楓忍不住開口:

[翔梧和澪沒問題吧?他們可是都要賭上自己的性命啊......]

[就是啊!真令人擔憂啊......]木村亦開口。

[比較有危險的......應該是翔梧吧!澪那個機關要破解很容易,只是時間上面會有巨大的壓迫性而已。]業分析道。

[施於對方對喪失生命的恐懼和壓迫嗎......不愧是精神方面的攻擊專家呢!]磯貝甚是佩服。

[真是的......我們難道只能乾著急什麼事都不能做嗎?]日向著急地來回踱步。

[沒辦法。外面有人守著,如果現在強行突破那些守門的可能會通報主使者。]桃花搖搖頭。

[而且,翔梧和澪現在還在對方手上,如果我們輕舉妄動的話他們可能會想滅了澪他們。]手機裡頭的律開口。

 

  此時在白色空間裡頭待了一分鐘的我,時不時地聽見利卡的聲音:

[解不出來沒有關係的,我會給妳安慰獎的。]

......我覺得你有往牛郎發展的潛力。聽著對方具有魅惑性的話語的我心裡默默吐槽的同時繼續思考脫出方法......

只要走到下一個房間,就會出現深坑,巨石,地上會突然凸出利刃等。

但是在躲避接二連三的凸出利刃時,明明其中幾個一定會被命中,可是卻一點事也沒有?

是錯覺嗎......抑或是--

  為了確認另一個可能性,我邁開腳步不顧前方的深坑,繼續奔跑著。

果然!

  我一腳踩在深坑上,但絲毫沒有要掉落下去的感覺,證實了另一個可能性--視線幻覺。

[呵呵......真是逼真啊!不親身體會的話就會被騙了呢!]

  我前進完三個房間後,一切都恢復原狀。而眼前的利卡眼神閃過一絲訝異,開口道:

[居然過了啊.....算了,畢竟本來就沒有打算殺你們。]

[嗯?]我驚呼道。

[與其給那種廢物使喚來使喚去的,不如讓你們去把那廢物打敗還比較有趣。]

[是......是這樣嗎?]我滿臉三條線地看著他。

  而在斷頭台下的翔梧和維多莉亞,按鈕已經按到只剩下兩個了......

[哈哈哈!大哥哥是不是很興奮呢?二分之一的機率會斷頭喔!]維多莉亞喜孜孜道。

[是啊!幸好在檢查時有把那弄下來,不然可能就無法好好享受樂趣了。]翔梧回她一個笑臉。

弄下來?維多莉亞內心警鈴大響。

[诶?大哥哥把什麼弄下來啊?]她故作輕鬆地問。

[喔。就是一個卡在斷頭台柱子上的東西啊!我擔心那會妨礙刀子降落,所以就清掉了啊!]

清掉?!!開什麼玩笑?沒有那個的話就真的會死啊!

不過他會這樣是想讓我死吧!既然這樣他一定會比我早離開斷頭台,到時候就可以用規則這一點判定他輸。

  維多莉亞打定主意後,按下了二個按鈕之中下方的那一個。

  在按下去的剎那間,刀子落下了......

  刀子"刷"一聲落下後不久便停下來了,維多莉亞顧不了那麼多了,她以最快的速度逃離出來:

[呼!哈!呼!]

  她不停地喘氣著,回過頭來看了斷頭台,發現人依舊完好的翔梧躺在斷頭台下,刀子則是停在脖子前不到一公分的距離:

[喔?這樣子是我贏了呢!]翔梧笑道。

[什--]

怎麼可能?難道--是我被騙了?!他發現了其中的機關後騙我說把那機關拿出來了?

  面對維多莉亞一臉不敢置信的臉龐,翔梧便開口:

[其實我剛才只是清了清刀子滑動槽內的汙垢而已,我怕他會影響刀子滑動,所以就清掉了。

莫非維多莉亞小姐是誤會了什麼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我......我怎麼可能會輸?這一定是你造假,是你造假!]

  維多莉亞發了瘋似的嚎叫,甚至拿出了刀械要以高速攻擊翔梧......

[適可而止,妹妹。]

  此話一出,維多莉亞便迅速冷靜下來,而開口的正是她的親哥哥--利卡。

[這樣子就可以放我們走了吧!還有不得告訴你們的雇用人我們的事。]跟在利卡旁邊的我開口。

[那是自然。然後還有這個。]他將一個液晶卡片丟給我。

[這是什麼?]我問他。

[那個可以直接通往VIP最上層,只要過了那裡差不多就可以到最高層的房間見到雇主了。]

[而且,你們跟雇主有什麼仇恨啊?他似乎巴不得要讓你們痛苦呢!]維多莉亞問我們。

[誰知道。]翔梧聳聳肩。

 

  我們倆回到觀眾室和其他人會合且小聊一下後,便藉由那張卡直接到了VIP頂層......

[看來也有私人保鑣在其中啊......]不破探頭看著各個大塊頭的男子在巡邏。

[不管是誰,不突破的話是前進不了的。]

  寺坂將背在背上的背包拿下來打開的同時,烏間老師問他:

[你有方法嗎?]

[喂!木村。]他叫了木村一聲,並託付道:

[你一個人過去的話應該不會馬上被認定為敵人,想辦法把他們引到這裡來。]

[過去是可以,可是要怎麼做啊?]木村仍有些疑惑。

[別問我,說點能讓他們生氣的話就好了。]

[哎呀~木村你這樣說就好了。]

  業小聲地在木村耳邊教他該說什麼,渚苦笑道:

[真不愧是腹黑業同學呢......]

 

  接著,引誘計畫便開始了!

  木村停在他們面前,立即得到那些保鑣的關注:

[幹什麼?小鬼。]

[啊?]

  木村停頓了片刻,說出了業教他的台詞:

[哎呀~奇怪了?腦子呀!你去哪兒了啊?這幫傢伙連腦殼裡裝的都是肌肉啊!]

  然後,再一個完美的轉身落下一句話:

[區區的豬肉就別特意把自己堆成人形了啊!]

  不到一秒,對方氣得要衝上前來扁人,木村見狀後趕緊逃命,往寺坂他們方向逃去......

[他媽的這小子怎麼跑這麼快?]

[給我站住!臭小鬼!]

  兩個保鑣完全沒有注意到我們,而寺坂和吉田也趁著空檔衝上前圈住他們,然後再使用電擊棒將他們擊昏。

[這電擊棒是哪來的啊?]渚問他們。

[當然是買的啊!買的!]吉田道。

[可是這應該很貴吧!]片岡指著寺坂手中的電擊棒。

[嗯......最近正好有臨時收入。]寺坂想到之前替白先生做事時對方支付給自己那時。

[相當棒的武器呢!寺坂同學。不過還是先翻翻那兩人胸前的東西吧!]

  殺老師指示一出,寺坂便照著它的話去翻找,手才剛伸進去,便摸出了一樣玩一兒。

[真槍?!]

  看著寺坂找出的東西,楓忍不住叫出聲來。

[這兩把手槍......就讓千葉同學和速水同學使用吧!

烏間老師的身體還沒恢復到能進行精準射擊的程度,而澪同學和翔梧同學也得休息一會兒。

而現在能將此發揮到最大戰力的就只有你們二位了。]殺老師解釋道。

[就......就算是這樣,突然叫我們--]

  千葉話尚未說完,對方就打斷他:

[不過,為師絕不允許殺生的行為,以你們的技術,應該有很多不用直接殺傷對手就能打倒敵人的手段才對。]

[......]

用......用真槍作戰?千葉心想。

在使用氣槍任務剛失敗的情況下?速水內心開始迷惘。

[好了,繼續前進吧!

根據對旅館狀況的觀察,可以看出敵人沒有打算利用人海戰術來構築陣地的意思。

這樣看來僱用的殺手應該也只剩一兩人而已。]殺老師道。

[喔!那我們趕快上吧!把他們通通幹掉!]

  寺坂頓時充滿幹勁,我們亦是。

 

 

 

 

下回待續

終於出了!!!

這麼晚才更真是非常抱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