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和別人聊聊天,散散心來打發上午和下午的時間後,天色已經暗下來了......

[呼......]日向整個人癱在床上,但就在這時......

"叮咚~"門鈴聲響起。

  他戰戰兢兢地將門打開後,澪田便走了進來:

[初次見面~這是初次見面的過去式,因為已經初次見過了嘛!]

[又是妳啊......澪田。]

[在此我為上一次忽然拜訪你讓你嚇一跳之事致上歉意,對不起呀!]她首先為之前的事情道歉。

[算了,這次跟上次撬開鎖比起來好多了。]日向道。

[啊~阿創真愛記恨耶!耳朵和關節好痛啊!]她搔了搔頭。

[......這是痛風吧......所以說,妳找我有什麼事?]他問對方。

[呃......唯吹也不太清楚,好像......有邀請函要發給大家的樣子。]她開始說明自己的來意。

[邀請函?]

[你看,就是這個。]澪田將邀請函遞出來。

  日向接過以黑白為主邀請函,念出上頭寫的字:

[晚上9點在Titty Typhoon舉辦九頭龍冬彥的回歸紀念派對......

這啥啊?該不會又是黑白熊搞的鬼吧?]

[太失禮了!拜託別把我跟黑白熊相提並論好嗎?]澪田有些激動。

[......是妳搞的鬼吧?]日向看著她。

[你......你在說什麼啊?我......我完全聽不懂耶......

唯......唯吹只是......拿邀請函......過來而已。]

就是她了吧......日向心想。

[那唯吹還要做準備,先走一步!萬事拜託囉!]澪田趕緊離開。

 

這根本是妳計畫好的吧!都說要準備了......日向心想,看了一眼邀請函:

[這是在三號島的表演廳吧......晚上九點,不就是30分鐘之後嗎?]

  他斟酌再三,最後看在這是出於善意之下,還是動身前往表演廳了......

 

  抵達表演廳後,發現應該在醫院休養的九頭龍人在現場......

[九......九頭龍,你怎麼會在這裡?到處走動不要緊吧?]日向上前關心。

[嗯,沒什麼大不了的。]九頭龍答覆道。

[怎麼可能沒什麼大不了?這隨便看都是重傷啊!]罪木即刻道。

[是少爺堅持要來......]邊古山補充說明。

[難得大家邀請我參加派對,我怎麼可以不參加呢?]九頭龍道。

[我能體會你的心情,可是太逞強真的不好......這樣子她--不,是大家都會擔心的。]罪木趕緊改口。

[我沒有逞強啊......還有"她"是誰?]即便對方很快就改口,但這字眼依舊進入九頭龍的耳內。

[沒有逞強的話就隨高興吧!]貳大開口。

[可......可是......]

[沒關係了,別管他。畢竟咬牙忍耐似乎是黑道的美學啊!]他續道。

  罪木聽到後,就不再多說什麼了。倒是狛枝說了句話:

[西園寺和明日香都沒來呢......]

[看來是......]田中掃視四周。

[邀請函是我和澪田一起發的......西園寺我不知道,可是我把邀請函給明日香時她有說她會來的......]索妮亞低下頭。

[不只是她們倆不在,終里也消失了......]七海開口。

[唔......那個野丫頭到底是想做什麼啊?希望她不是在計畫什麼莫名其妙的事......]貳大有些擔憂。

  就在貳大不安地說完後,舞台大燈忽然大開......

[哇......]索妮亞驚呼一聲。

[看來是要開始了吧!]邊古山道。

[各位~謝謝大家齊聚在這裡喔!我是澪田唯吹!那個啊!我的拿手菜是馬鈴薯燉肉。

啊哈!常有人說沒想到我這麼像賢妻良母呢!

那麼,今天我會努力地唱歌,給大家帶來活力,請大家要從頭high到尾喔!

好~那就從第一首歌--"也想告訴你"開始唱囉!]澪田拿著電吉他,對著架起來的麥克風開始唱歌......

 

  第一首歌結束後,澪田大喊:

[各位!謝謝你們喔!]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會,被,詛,咒!]左右田開始吶喊。

[好......好驚人的詭譎氣息,破壞神暗黑四天王都嚇呆了!]田中看著手中虛弱的倉鼠道。

[我......我也一陣惡寒。]索妮亞臉色蒼白。

[從"也想告訴你"這歌名聽來,還以為是清爽的歌。]罪木也嚇得哭出來。

[這......這麼說澪田脫離女高中生樂團的理由......]日向話還沒說完,七海便替他接下去:

[就是理念不合......對吧?]

[哇喔!好厲害喔!我第一次聽到這麼棒的名曲!]西園寺的現身,讓七海鬆了一口氣:

[啊,妳來了啊!]

[我......我來也沒關係吧!畢竟我也有受邀啊!]西園寺道。

[不過......既然妳願意來參加九頭龍的回歸派對,就代表......妳原諒他了嗎?]罪木問她。

  九頭龍表示沉默,西園寺則撇嘴:

[白......白癡喔!妳在亂說什麼啊?我怎麼可能輕易原諒他啊?

因為......那傢伙可是黑道耶!他是那種以騙人維生的人類耶!現在一定也是假裝反省,企圖欺騙我們吧!]

[......怎麼可能啊。]邊古山不贊同。

[不......會這麼想也是當然的。]九頭龍不以為然。

[對,是當然的呀!所以,我們不相信你。懂了嗎?這可不是言歸於好喔!只是受明日香姐姐求情之下在這期間互助合作罷了!]西園寺話中似乎別有含意。

[咦?]他愣住了。

[你記好!一旦有什麼事,最先被捨棄的就是你!]她瞪著九頭龍。

[......抱歉。]

  看他們倆之間的氣氛緩解下來,邊古山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太好了。]

[嗚嗚嗚......太好了......真的......太好了。]罪木感動地流下了淚水。

[哭什麼哭啊!噁心死了!母豬沒有權利哭啦!

話說你們要消沉到什麼時候啊?我是聽說要辦派對才來的耶!

喂!澪田姐,快唱第二首歌!]西園寺一臉鄙視地看著她後,轉頭看向台上的澪田。

[了解!各位久等了!那麼就帶來第二首歌!]澪田收到西園寺的指示。

[......咦?還要繼續唱嗎?]狛枝小聲道。

[既然現在是名副其實的回歸派對了,那就唱一首符合現在氣氛的抒情歌!

請聽"雖然一鼓作氣生下來,但不知道父親是誰"]

[別,再,唱,啦!]左右田的臉媲美名畫吶喊的模樣。

 

  突然間,兔美出現在演唱廳:

[喂喂!大家在做什麼啊?]

[嗚啊!莫諾美!]日向被它突如其來的現身嚇到了。

[喂!別來攪局啊!難得派對這麼愉快耶!]西園寺不滿地看著兔美。

[大受打擊......沒有邀請倫家來參加派對......]兔美一臉沮喪的模樣,彷彿頭上長出了香菇。

[呀哈哈哈!想也知道,妳在就會毀掉派對嘛!]她一臉爽朗的模樣說出惡毒的話。

[而且妳跟黑白熊是一夥的,妳肯定會打小報告吧!]邊古山瞪著它。

[嗚......啊!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沒空舉辦什麼派對了!]兔美一掃先前的沮喪,轉為焦急。

[為......為什麼?]日向問它。

[終......終里同學她跟黑白熊在決鬥......而明日香同學......被黑白金剛牢牢抓著,似乎還失去意識......]它說出自己來的目的。

[什麼?]貳大和九頭龍同時吃了一驚。

[再......再這樣下去......兩人都會有生命危險的!]

  七海聽兔美說完後,一臉嚴肅的模樣:

[看來......不好的預感成真了。]

[那個蠢蛋!不......蠢的是我才對......是我沒有好好盯著她的錯。

身為經理,應該要連選手的私生活都要確實掌握才對。可惡!這是我貳大貓丸一輩子的失誤啊!]貳大自責地握緊雙拳。

[現在沒空後悔了,我們趕快過去吧!]邊古山道。

[那當然!九頭龍好不容易回歸了!不能再失去任何人了!

絕對不行!我絕不容許啊啊啊啊啊!]他大吼一聲。

[我也絕不允許......黑白熊那傢伙奪走明日香!]九頭龍此時前所未有地憤怒著。

[莫諾美!終里,明日香和黑白熊在哪裡?]日向問兔美。

[就......就在各位同學一開始來的那個海灘上。請趕快過去吧!不然她們都會被殺的!]兔美甚是焦急。

[不用妳說!]貳大和九頭龍同時跑出去。

  其他人也在搶先一步衝出去的貳大和九頭龍後紛紛跑出演唱廳......

 

  他們全力衝刺到沙灘後,映入眼簾的景象是--

  跪坐在地上,左手撫著右手傷口,全身有多處擦傷的終里......

  以及被一旁的黑白金剛牢牢抓著,人已經失去意識,而且頭部明顯被毆打過以致出血的明日香......

[看來勉強避開致命傷了呢......嗯,只有敏捷度相當厲害嘛!

但是,妳難道是為了讓我看那種四處逃竄的樣子,才向我發出挑戰的嗎?]黑白熊勉為其難地讚美一句後又酸了好幾句。

[混......混帳東西!姑且不提我的攻擊沒辦法擦到邊,但是這跟明日香沒有任何關係吧!

這是你與我之間的決鬥,不要沒事把明日香牽扯進來!]終里大吼道。

[哎呀~我可是深怕別人來打擾我們的戰鬥所以才好心地讓她暫時"睡"一下呢!不然讓她有機會通風報信不就不好了?

而且,妳攻擊不到我就只是次元不同囉!就是世界觀不同啦~

等於是流氓漫畫裡的角色,挑戰超能力戰鬥漫畫裡的敵人啦~

噗噗噗~那當然贏不了囉!]它竊笑道。

  一旁的左右田聽到後開口:

[喂喂......連擦都沒辦法擦到一下,真的假的......那個終里......對上那個布偶對手......]

[黑白熊是高性能的機器......我是知道只要強化過戰鬥力,就能發揮相當驚人的力量。

但是......光從速度來看,終里的速度比我見過的任何選手都要來的快。]貳大道。

[而她的攻擊竟然連擦都沒辦法擦到一下?這種事有可能嗎?]邊古山嚥了口口水。

[可是......就是因為可能,才演變成這樣的吧!

而且......既然演變成這樣,我們也無能為力了啊!

至少......要跨越終里和明日香死亡的絕望,成為讓我們希望成長的糧食......就像九頭龍那樣。]狛枝看了一眼九頭龍。

[開什麼玩笑?!我......已經不想再遇到這種事了!我......我是絕對不會讓明日香死掉!

與其遇到這種事,我就算拚上性命也要阻止!]九頭龍試圖向前,但被罪木強行制止:

[不行!再這麼胡亂來你真的會死!]

[少爺,你已經身負重傷了,再這麼下去--]邊古山話尚未說完,對方就硬生打斷她:

[反正......這條命是宗戒給的......死不足惜......]

[你這蠢蛋!既然如此,不是應該更珍惜嗎?

你退下,這裡該由我出場才對!貳大貓丸最後的精彩煙火,你們好好烙印在眼裡吧!]貳大罵了他一句後走向前。

[噗噗噗......雖然有個昏迷狀態的,但看來外野的觀眾都到齊了,我就來發動攻擊吧!]

  黑白熊手中憑空變出了一個大砲,瞄準終里:

[我應該說過,不准違反規定忤逆我吧?這就叫做......殺雞儆猴!]

  它大砲一發射,終里即便想躲開,但先前替明日香擋下那麼多攻擊,早已站不起來。

  眼看她就要被打中時,一個身影擋在她面前......

  在接觸到那個身影的瞬間,一個白光乍現,讓其他人不由得閉上了雙眼......

 

  等眼睛能睜開時,就看見終里跪坐在貳大面前:

[貳......貳大,你......你為什麼要保護我?]

[哼......那是當然的......因為......支援選手......是經理的工作啊......

但......但是......真是太沒面子了......堂堂貳大貓丸......竟然被區區一發火箭炮......太差勁了......哈哈......]貳大氣若游絲道。

[振......振作一點!貳大!]她呼喊貳大一聲。

[終里......跟妳相處這幾天......我......我過得還不錯......

妳......妳可別死掉喔......終里......]他竭盡力氣擠出這些話後,眼睛便閉上了......

  一旁的日向見狀,緩緩地開口:

[不......不會吧......]

[嗚......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貳大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左右田高聲吶喊。

[啊啊啊啊啊!不得了啊啊!本來想殺掉違反規定的終里同學的......這下丟臉丟大了!竟然殺了無辜的貳大同學!]黑白熊也跟著驚聲叫喊。

[也......也許有救!貳大的心臟還在跳!]終里查看貳大的身體後擦乾眼淚道。

[真的嗎?]邊古山問她。

[那得趕緊治療才行啊!]罪木開口。

[喂!黑白熊,你應該有辦法吧!就像救我那次一樣,救救貳大啊!]九頭龍瞪著黑白熊。

[沒錯!如果殺死沒有違反規定的人話,那就是你違規了!]兔美跟著附和。

[那就一命抵一命吧!放過違反規定的終里同學,相對地犧牲貳大同學!如何?很不錯吧?]黑白熊似乎沒有治療的打算。

[你不打算救嗎?]兔美開始急了。

[真拿你們沒辦法......雖然很麻煩,但就這樣讓他白白犧牲好像也很無聊,我就破例使出最後的絕招吧!]

  此話一出,不知從何處傳來的警笛聲,那聲音......離我們越來越近......

[剩下的就交給我這個擁有殺人醫生稱號的我吧!終里違反規定就算了,不過本熊就勉為其難地順便幫明日香同學包紮吧!]

  抓著明日香的黑白金剛用另一隻手將貳大抓起,放入救護車後便和其以及黑白熊一同離開了......

 

  目送救護車離去的若干人,由日向率先打破沉默:

[到......到底是怎樣啊?]

[貳大應該不要緊吧?貳大應該會獲救吧?]左右田臉色有些難看。

[雖然不想承認,但現在也只能靠黑白熊了......]邊古山道。

[本來想說九頭龍同學好不容易回歸了,沒想到換明日香和貳大離開......]索妮亞開始哭泣。

[我......我已經受夠這種事了......]罪木亦是。

[喂!拜託別大哭行不行啊?哭了也沒用啊!就是因為大家太鬆懈才會這樣!

說什麼大家要好好相處,那根本是模糊焦點吧!

就是因為有伙伴意識,貳大哥才會想去幫終里姐擋子彈吧!明日香姐姐才會想試圖阻止事情發生吧!

身為劣等的人麻煩不要添麻煩好嗎?]西園寺一個開炮。

[可是現......現在責怪終里也無濟於事啊!]索妮亞想勸西園寺話不要說那麼重。

[......大家還是先回旅館吧!罪木妳也去幫終里包紮傷口吧!]

  日向的話得到所有人不發一語地點頭,於是除了罪木和終里以外的人都回到自己的小屋休息了......

 

 

 

下回待續~~~

趕快在沒空前更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