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累喔!]我攤在桌上。

[還好吧?澪。]楓關心道。

[沒事啦....只是工作忙到沒睡而已啦...]我搖搖頭。

[咳咳!沒有適當的睡眠是不對的喔!高橋同學。]殺老師過來道。

[我也想睡啊!可是工作多嘛----]話至此,我倒頭睡著了....

[終於撐不了了嗎?為師看她這幾天下來根本睡不到五小時吧!業同學,麻煩把高橋同學抱置我的辦公室。]他令道。

[嗯。]業應了一聲,將我公主抱起來。

[可別對她做奇怪的事情喔!]殺老師不忘叮嚀。

[知道啦~~]

 

 第五節課下課,大家正要自由活動時,殺老師出聲:

[同學們,趴下!!!]

 他們照著指令做後下一秒,窗戶外響起了陣陣槍聲....

 而射出的子彈皆是對付老師的專門子彈,所以殺老師連忙閃避迎面而來的子彈....

[哎呀~~真不快是二十馬赫呢!!]一個聲音從窗邊響起。

[你是誰??]殺老師問窗戶邊的那名金髮綠眼的男子。

[等等!殺老師,我認得。]業道。

[業同學知道是誰嗎?]渚問。

[如果我沒記錯....他應該是澪的哥哥,高橋翔梧。]

[好久不見了呢!業。沒想到你還認得出我啊~~]高橋翔梧向他打招呼。

[哥??!!你怎麼會在這裡??]我在殺老師的辦公室被槍聲驚醒後,立馬趕過來這裡。

[父親叫我回來的,而且還能順便看我可愛的妹妹啊!]他回答。

[父親叫你回來做什麼?]我問。

[當然是要幹掉這傢伙啊!!]他把槍口對準殺老師。

[父親該不會....叫你來我們班吧?]

[是啊!這樣妳就能盡快脫離這個班了!]

[胡扯!我不會離開這個班的!!]我反駁。

[等到我殺掉他拿到獎金後,就能用妳的成績回到主校舍了。]翔梧回道。

[比起主校舍,我更想待在E班。]我用堅定的語氣道。

[......你這臭章魚,你到底對我妹做了什麼??]他話一說出,立刻朝殺老師開了幾槍,不過很快地被對方閃開來。

[你這麼快就回來了,不是說下禮拜嗎?]烏間老師走進來道。

[呦~烏間叔叔,我看今天就轉來這裡吧!我想盡快把這傢伙幹掉。]他停頓了一下,轉過身來面對我們:

[我鄭重地自我介紹,我是高橋翔梧,是高橋澪的親哥哥。各位請放心,有我加入,一定很快就能解決掉他了。]說著,又將槍口指向殺老師。

[呵呵呵!咱們E班又多了一位新朋友啦~~]殺老師道。

 

 就這樣,我哥哥就成了班上的一份子.....

 

[各位,請看黑板!!]某一天的午休,翔梧在講台前開口。

[這....這是----]磯貝吃驚道。

[沒錯。這是殺那傢伙的作戰計畫,首先這部分由片岡同學和磯貝同學負責,再來這裡由木村同學負責執行,然後----]當他要繼續說下去時,就被倉橋陽菜乃打斷:

[等等!翔梧同學。]

[怎麼了?倉橋同學。]

[這....這太不人道了!!就算是欺騙也太扯了!!!]陽菜乃道。

[本來有些事就是要稍微有所犧牲才能得到結果,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我也反對,這並不是我們想要的方式。]千葉龍之介也跟著反對。

[對!沒錯!]

[這太誇張了!!!]班上同學一一反對起來。

[?!!!你們難道不想殺了那傢伙嗎??]翔梧看著大家問。

[當然想,只是我們不贊同你的做法。]寺坂道。

[.......]

[算了!跟你講也只是白費力氣,我們出去吧!]寺坂話一出,全班同學也跟著出去....

[澪,我們也出去吧!]楓,渚,業和杉野朝我走過來。

[呃....我隨後到,你們先走吧!]我回道。

[喔!那我們先出去囉!!]楓道。

[嗯!]

 

 等他們都離開教室後,我開口:

[哥,不能只是一味地要求別人配合你,若連這點都做不到,我們班是不會幫助你的。]

[??!!]

[業他們還在等我,我先離開了。]我話說完便離開教室去找其他人了。

 

 我一離開,殺老師立刻出現在翔梧的背後:

[澪同學說的一點也沒錯喔!]他握住那隻想朝自己開槍的手。

[可...可是弱小的聽命強大的人的話不是應該的嗎?]翔梧問。

[一個企業的老闆如果沒有和底下的員工打好關係,公司就不能經營下去。一個團體如果領頭人忽視其他成員的意見,這個團隊便無法團結起來。

翔梧同學,你,澪同學,和磯貝同學都有領導人的素質,雖然澪同學和磯貝同學比你弱,但他們都有包容他人的心,這是你所不急之處。]殺老師開始分析。

[......嘖!都被你說中了....]他無法否認殺老師所說的任何一個字。

[所以啊~~你得學的還多著呢!!想學的話就好好聽課吧!!]

[我會的,殺老師。]

[還有,別再強迫澪同學回去主校舍了!]殺老師道。

[我知道,可是父親我就不敢保證了.....]翔梧回道。

 

 翔梧回到防衛省後,立刻有人過來:

[高橋先生,您父親找您。]

[我知道了。我馬上過去。]他應了一聲,立刻加快腳步至父親的辦公室。

[父親,我到了。]他敲了敲門。

[進來吧!]裡頭響起一個冷冰冰的聲音。

 

 入了辦公室內,父親開口問:

[澪那裡的事情處理好了嗎?]

[父親,我認為E班並不是您所陳述的那麼糟,它是個大家同心協力,互相幫助的班,我相信澪比起在A班,在E班還比較適合。]翔梧回答。

[.....你想說的只有這些?]它的聲音比先前更為冷淡。

[是的,父親。]

[....看來,你們倆都需要重新教育了....]

[?!!!]翔梧一聽到"教育"二字,不時打了個寒顫。

[父親!!就我看來,您的教育是錯誤的!!不能用這樣的方式去教導他人,這樣會害他們內心留下陰影。]他試圖說服父親。

[哦?你的意思是我在你們兒時那樣的指導全是錯誤囉?]父親反問。

[那時我身心已經健全,但澪還沒有啊!!您那時的所作所為可是讓她在心中留下極大的陰霾啊!!]

[那樣又怎麼了?早點建立好觀念本來就是對的啊!!我看啊....是得把澪抓回來進行教育了。]

[?!!!]翔梧聽了大吃一驚:

[這...不妥吧!]

[有什麼不妥的,自己的女兒思想上面出現問題,身為父親的我就要好好導正,不是嗎?]

[......]

 

 

 

 

下回待續~~~

終於打出來了

各位應該等很久了吧!

那麼

大家要繼續看下去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