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人在島上的喬瑟夫萬萬沒想到,自己只是在等Lisalisa時偷看她洗澡,就發現艾西迪西居然附身在絲吉Q身上:

[絲吉Q......不對!等等!我的紅寶石去哪了?]察覺到對方不對勁的Lisalisa用浴巾遮住自己的身體質問道。

幸好已經讓芙瑞雅將真或帶走,不能讓他知道自己送出去的是假貨。她心想。

[哈哈!我已經將紅寶石送到剛剛出航的郵遞船上了!

被我附身的這個女孩還活著,如果你們想徹底殺了我就殺了她吧!不過你們會忍心嗎?哈哈哈哈......]艾西迪西放聲大笑。

[可惡!你竟然還不死心!]喬瑟夫不管三七二十一衝進來道。

  於此同時,完成考核的西撒要找Lisalisa時便看到這一幕:

[發生什麼事了?Jojo。]

[艾西迪西附身在絲吉Q的身上,而且還把紅寶石寄出去了!]喬瑟夫簡單解釋現在的狀況。

[西撒......求求你救救我......他們都欺負我,你不會也欺負我吧?西撒......]

  艾西迪西用絲吉Q的聲線開始裝可憐,還不停地擦眼淚。

[別聽她的!現在是艾西迪西操控絲吉Q在說話!]喬瑟夫深怕西撒心軟。

[如果讓郵包送到威尼斯的運輸列車上,那寶石就不知道會被送到哪裡了。

所以這裡教給我和Jojo,西撒你趕緊去追。]

  Lisalisa的目的不是在追回贗品,其實是意在得知寄件地點,以此來得知柱之男他們的下落。

[作夢!我是不會讓你們追上那艘船的!]艾西迪西束縛了絲吉Q的血管,並瘋狂地讓血管突破身體去攻擊他們。

[切!卑鄙!躲在絲吉Q的身體裡讓我們用不了波紋!]西撒怒視他。

[哈哈哈!哪有什麼用不了的啊?!現在你們的波紋可是能輕易地殺死我喔!來呀!快來呀!]

  他笑得十分猖狂,甚至劃破絲吉Q的臉讓血液沸騰,四處潑灑著......

[喔!我想到了!西撒。可以用我們的波紋,在油柱上的那個!]喬瑟夫靈感乍現,對身旁的西撒說道。

[......喔!應該可行!那你配合我的呼吸。]西撒愣了片刻後很快就理解對方的計畫了。

[了解!]

  兩人迅速來到絲吉Q的兩側,喬瑟夫在她的額頭和小腿施放波紋,西撒則是在她靠近心臟的部位放出波紋。

  藉由一正一負相互抵銷,以達到不傷害絲吉Q的身體,又能將艾西迪西趕出來的效果:

[可惡啊!!!!]

  他的大腦來到喬瑟夫的後頸,這也讓西撒十分著急:

[Jojo?!!]

[沒事,太陽正好出現,就這麼把他消滅吧。]

  喬瑟夫轉身讓大腦正對著太陽,讓他徹底灰飛煙滅......

 

[雖然送出去的寶石是贗品,但是幹的好,這樣至少能絆住他們一點時間。]見事情告一個段落後,Lisalisa讚賞道。

[什麼?!贗品?!]扶著絲吉Q的西撒大吃一驚。

[難道說寶石已經不見了?!去哪了?!]喬瑟夫反應與西撒大同小異。

[在芙瑞雅報告艾西迪西過來時我就已經讓她先帶著紅寶石離開了,現在人在道倫家。]Lisalisa解釋道。

[難怪芙瑞雅醬一直沒出現......呼!幸好沒讓艾西迪西知道是假貨,不然他肯定要追殺芙瑞雅醬了!]聽完解釋後他鬆了一口氣。

[西撒,去通知芙瑞雅回來。等等治好絲吉Q後我會從她的深層記憶打聽柱之男的下落,然後制定日後的方針。]對方指揮道。

[是!]

  西撒將絲吉Q交給喬瑟夫後幾乎是奪門而出,而喬瑟夫則是不滿地嘟囊:

[連Lisalisa老師也偏心,明明我也很想去告訴芙瑞雅醬!]

[......誰知道呢?]Lisalisa彷彿回想起什麼,嘴角帶著笑意。

[齁~Lisalisa老師笑了,妳就是偏心!!]他指著老師的表情道。

[少廢話,快點治好絲吉Q。]Lisalisa命令道。

[好好~]

 

  至於已經通知完,人在島上碼頭邊等待的西撒過了一會兒後,總算等到芙瑞雅了......

[芙雅。]西撒紳士地接過她手中的東西。

[抱歉......完全沒幫上忙,只能讓拜拉幫我準備東西送給你們作補償了。]芙瑞雅表情有些苦澀。

[怎麼會?芙雅和紅寶石都安全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事了。]他空著的手摸了摸對方的頭。

[......雖然想叫你放下,但算了,我們趕快去找Lisalisa老師吧。]芙瑞雅罕見地沒有阻止西撒的動作,而是面帶淺笑地伸出手。

[嗯!]

  這對西撒而言無疑是追求之路的大躍進,他自然是牢牢牽住了對方的手......

 

[芙瑞雅醬~]

  兩人回來後喬瑟夫往他的方向撲過去,憑藉自己壯大的身軀硬生生將西撒擠到一旁。

[......明明還有另一邊,何苦把西撒撞開呢?]芙瑞雅忍不住吐槽。

[人家想念我的好閨密嘛!西撒去去去!]他裝起可愛來得心應手,如魚得水。

[得了,別欺負西撒了。Lisalisa老師調查的如何了?]對方將他的手撥開後問道。

[已經知道在哪了。]

  正好要進來的Lisalisa聽到芙瑞雅的疑問後,邊答邊走向他們。

[是在哪裡呢?Lisalisa老師。]西撒迫不及待地詢問。

[是在瑞士的聖莫里茲,門牌號碼我也問出來了,現在出發有機會趕在天黑以前抵達。]Lisalisa雙臂交叉。

[那我去通知拜拉他們悄悄準備並接應我們。]芙瑞雅說著便離開至有電話的房間通話。

[好!一定要幹掉他們!]梅西奈鬥志被徹底點燃。

[但真的恩嘉紅寶石要怎麼辦呢?總不可能帶在身上吧?]西撒提出疑問。

[放在我這裡吧。]

  一個稚嫩的聲音響起,所有人往門口一看發現是佇立在門邊的大衛。

[真的假的?但是這樣你會很危險喔!]喬瑟夫蹲下來道。

[如果他們真的來找我,有學過波紋的我至少還有逃跑的機會,再不濟就只能毀掉了。]大衛托著手分析道。

[我知道了,但是必須要讓一支紫外線軍隊悄悄地守在你身旁,這樣在安全上能再有一層保障。]Lisalisa同意大衛的提案。

[Lisalisa老師!]雖然大衛平時跟自己不對盤,但他是自己與芙瑞雅的孩子,西撒不想置大衛於危險之地。

[除此之外,我會再帶一個贗品在身上,這樣可以在卡茲他們發現寄給自己的紅寶石是假貨後吸引他們過來,而不是繼續各處搜查。]她無視西撒的抗議繼續陳述自己的計劃。

[西撒,Lisalisa說的話在理,這是對現在的我們而言最好的決策。]平時嘻皮笑臉的喬瑟夫在這時意外地冷靜。

[臭Padre不用管我,我可不是什麼白癡,會懂得保護自己......

倒是你給我好好保護媽媽,如果媽媽怎麼樣了我一定會打爆你!]大衛摩拳擦掌道。

  西撒緘默片刻,經歷了一場心靈交戰後蹲下來兩手搭在他的肩上:

[我知道了......我會好好保護芙雅,但大衛也要向我保證你會平安。好嗎?]

[......嗯,我會的。]大衛點頭許諾。

[很棒,乖孩子。]西撒露出淡淡的微笑,深深為自己與芙瑞雅的兒子感到驕傲。

[那我去跟媽媽道別了。]

  對方彆扭地轉身跑開,喬瑟夫望著他的身影調侃道:

[哎呀~害羞了呢!果然是小孩子,就算是西撒他還是會想要父愛--好痛!]說到一半他的頭就被西撒的手刀狠狠敲了一把:

[閉上嘴吧你!Jojo。]話雖如此,但他的眼裡盡是對兒子滿滿的關愛。

 

  一行人準備就緒,叮囑絲吉Q要好好養身體後,立刻開了拜拉準備的新型廂型車出發前往聖莫里茲......

[拜拉說會讓修特羅海姆他們在國境那邊接應我們,看到他們報上拜拉的名字就好了。]芙瑞雅邊吃起司條邊說明。

[了解~芙瑞雅醬餵我吃一個!]坐在她旁邊的喬瑟夫整顆頭靠在對方的肩上。

[不要騷擾芙雅,但如果芙雅想餵我吃起司條的話,我自然是樂意的......]西撒推開喬瑟夫後用含情脈脈的雙眼注視她。

[夠了,都給我吃。]

  認為放任下去他們就會在車上打架的芙瑞雅索性告各塞一條進他們嘴裡,好讓他們消停。

總覺得比起害羞難為情,更多時候會以為自己在帶三歲小孩是怎麼回事?她忍不住想道。

[好粗暴!芙瑞雅醬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好閨密呢?!抗議!抗議!]喬瑟夫嚷嚷著。

[西撒都好好的,就只有你在抗議。]芙瑞雅撫額道。

[不管不管!剛才打艾西迪西太累了,我先瞇一會兒喔!]

  他二話不說便在芙瑞雅的肩上睡著了,速度之快令人咋舌:

[先不說Jojo這傢伙一點紳士風度都沒有,他也太沒有警覺心了吧!就算是白天也要提防剩下的柱之男啊!]坐在芙瑞雅另一側的西撒忍住了想一拳扁醒喬瑟夫的衝動。

[......唉!西撒你也要休息一下嗎?我還有一個肩膀。]芙瑞雅放棄抵抗,轉頭問道。

[不用了,雖然很讓人心動,但這樣對芙雅的肩膀負擔太大了......

不過芙雅如果累了的話,我的肩膀很願意為妳效勞。]他微微搖頭拒絕後毛遂自薦道。

[啊......果然還是西撒比較讓人省心,不過沒關係的,我還可以。]芙瑞雅淺笑道。

 

  但過了一會兒,西撒和芙瑞雅也靠著彼此睡著了,這讓正副駕駛座的二位十分無奈:

[真是的......結果也睡了......]梅西奈搖頭道。

[就這樣吧!有我們警戒,不會發生什麼的。]在最後座的Lisalisa看了一眼睡著的三人組後道。

[Lisalisa小姐太寬縱他們了!這可是關鍵時刻啊!]羅吉茲出言抗議。

[嘛......算了吧!羅吉茲。難得這三個不是修羅場模式,好好珍惜吧!]副駕駛的梅西奈拍了拍他的肩。

[也是......倒是芙瑞雅最近沒那麼排斥西撒時不時的身體接觸,也許西撒有機會啊!]

  趁著三人睡著,他開啟了八卦模式。

[嗯嗯!看來復合之路的終點已經不再是遙遙無期了!]對方猛點頭。

[說起來,之前我有注意到,絲吉Q好像對Jojo有意思呢!]羅吉茲忽然想起後開口。

[诶?!真的假的?那Jojo呢?!]梅西奈大吃一驚。

[雖然不曉得Jojo是怎麼想的......但絲吉Q那樣的眼神我是不會看錯的!]他頗有自信地摸了摸自己的鬍鬚。

[這樣啊......那應該是有機會的吧?Jojo還特地在走之前叮囑絲吉Q要養好身體......]

[年輕真好啊......Lisalisa小姐也來幫忙吧!不然以這個速度,真不曉得他們什麼時候才能成功啊!]羅吉茲起鬨道。

[......這種事你們自己來,不要幫倒忙就好。]

  Lisalisa眼裡含笑,彷彿回想起一段讓人回味無窮的美好回憶......

 

 

下回待續~~~

其實不只女人,男人也是很喜歡聊八卦的(笑

西撒的追妻火葬場總算看見終點,可喜可賀,請繼續努力

 

p.s:

梅西奈:原來Lisalisa小姐也是支持西撒和芙瑞雅在一起的

絲吉Q:加油啊!西撒!

西撒:老師......(感動的雙眼)

喬瑟夫:Oh no!!怎麼可以讓我的好閨密落入虎口?!!

羅吉茲:請說說妳的想法吧!芙瑞雅

芙瑞雅:我拒絕(露伴臉)

Lisalisa:......你們給我適可而止,別玩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