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拯救派由磯貝指揮,而翔梧在我的建議下去監視維多莉亞和利卡,以防他們出手。

  我和渚則是獨自行動,渚我不知道他要做什麼,但我會去保護竹林和片岡,防止速水和千葉偷襲......

  就這麼,比賽開始!!

 

  果不其然,維多莉亞,利卡,速水和千葉都出手了,雖然保住了片岡,但竹林還是被速水射中了。

  翔梧則是完美地保住了磯貝和杉野,也因此利卡不敢再隨便出手。

  同一時間,熟悉戰爭遊戲的神崎,深知狙擊手通常會在哪裡落腳,於是憑藉著經驗,把千葉和岡島都幹掉了:

[大意了......神崎是這方面的專家啊......]千葉有些懊惱。

  神崎接著採迂迴路線,順利地將菅谷幹掉,但一山總比一山高,解決掉後沒多久就被利卡出手砍了:

[抱歉,可能出手太大力了。]利卡伸手將她拉起來。

[沒事。利卡真的很強呢!]神崎搖頭。

 

  緊接著,維多莉亞和狹間利用嬌小的身軀躲藏在樹叢裡,解決掉了杉野和不破。

  當然我們也反擊回去,但是只有將狹間解決,維多莉亞順利逃走了......

[幹的好,接下來妳去監視翔梧吧!]業下了指令。

[是!]維多莉亞喜孜孜道。

  業藉由三村的口中得知了陽菜乃和楓的位置,派出了日向和木村出來收拾她們。

  但是,他們倆之後因為擅自行動,讓我一個飛踢至原的陷阱範圍,好讓原順利捕捉他們......

[哈哈哈!這下你們只能任我們擺布了!]前原用刀子輕戳他們的屁股。

[不准亂戳!混帳!]日向整個大暴怒。

 

  後來,翔梧順手解決了三村以及守在他身旁的維多莉亞......

[哼!我下次一定會解決你!]維多莉亞氣鼓鼓道。

[哈哈!我等著喔!]翔梧摸了摸她的頭。

[你別把我當小孩子啊混蛋!]她踹了他一腳。

每次都這樣,我好歹是個青少女啊喂!她在心中吐槽。

[痛痛痛!算了......也不該奢望妳會溫柔......不過這樣才是妳嘛!]

[切!我們走吧!三村。]維多莉亞轉身離開。

怎麼會這樣......我剛剛居然心動了......怎麼可能......她心想。

  在此同時,利卡解決了奧田,他為此心裡感到不快:

[抱歉......]

[沒關係啦!本來遊戲就是這樣啊!

對了,放學我們再一起去書店吧!]奧田道。

[嗯。那我走了。]他點點頭,轉身離開。

 

  這時的業在自己旗子這邊統整戰況,思考著下一步該怎麼走......

剛剛又有消息指出原被速水解決,澪被利卡幹掉了。

這樣子的話我們這邊有我,速水,系成,利卡,中村和寺坂三人組......

另一邊有磯貝,前原,片岡,矢田,渚同學和翔梧......

先讓利卡解決翔梧,速水解決前原他們,然後再讓中村他們去拿旗子就差不多了。

唯一的變數就是渚同學......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在哪裡呢......

  即使這樣,他還是先把指令傳達下去了......

 

  而磯貝這邊,是打算讓翔梧去纏住利卡,然後其他人去進攻速水那裡,好解決兩大敵人。

[走吧!]磯貝這麼道。

[喔!]

  大家齊聲應和,以最高速度趕至速水那裡。

  不意外地,速水所在的那棵樹下方有系成和利卡把守,然後就如先前所言開戰了!!

[哼!果然如此嗎?]利卡邊閃躲邊道。

[專業的自然要由專業的來啊!]翔梧笑道。

[既然你人在,我正好有些問題想問你。]他忽然開啟話匣子。

[想這種方式放鬆戒心是沒用的,利卡。]對方忽然表情嚴肅,繼續猛攻。

[也不盡是毫無意義的對話,至少跟你的未來有關。]

[未來?我可不記得我的未來需要別人管了。]翔梧冷笑。

"你知道矢田喜歡你嗎?"利卡用唇語問。

[多多少少有感覺,可別把我跟我零情商的妹妹混為一談。]他也沒怎麼在意,所幸說了出來。

[是嗎......那如果我妹喜歡你呢?]

[問這種假設性問題有意義嗎?]翔梧微微皺了眉。

[對我而言,是有的。]

利卡問這些也不只是要拖時間,他更進一步的目的僅僅是要確認......

  不過看對方接下來用唇語說的話,他露出了難得的微笑:

[不錯......看來可以放心了。]

作為報答,之後有空可以開導你妹。他心想。

 

  在他們對話兼對戰的同時,速水解決了磯貝,而片岡趁前原在纏鬥系成,桃花開槍吸引速水的注意時,開槍射殺速水:

[唔?!]速水愣住了。

  系成也不是省油的燈,他也趁他們放鬆戒心的瞬間,幹掉了桃花和片岡,最後被前原殺了:

[翔梧我幫你!]前原正想上前,就被翔梧制止了:

[你回去旗子那裡,越快越好!我怕木村他們去搶旗子!]

[好!]前原就在翔梧的保護之下離開了。

 

  莉櫻雖然依照業的指示在磯貝他們與速水開戰的瞬間出發,但他們漏算了一件事。

  有個人,一直靜靜地等待獵物上鉤。趕往藍隊旗子的業也目睹這個畫面......

  任何防禦,任何策略,任何攻擊,他就宛如在嘲笑這一切一般,瞬間葬送掉莉櫻等四人:

[什麼?!]莉櫻對於這個人--也就是渚的出現感到十分吃驚。

[哎呀呀......真是吃驚啊!沒想到渚同學居然塗上烏間老師的自衛隊迷彩啊......失策了啊......]

  業的身影出現在渚的面前,也順手解決想偷襲自己的前原:

[唔?!可惡!]前原恨恨道。

  在此同時,利卡從渚身後出現,前原不禁叫道:

[翔梧被解決了?!]

[與其說被解決......不如說是扭到腳比較貼切。]利卡想到當時那副窘樣,連自己忍不住都臉上三條線。

[二對一嗎......]渚眉頭深鎖。

[渚同學還是投降吧!即使是你二對一也不是我們的對手。]業面帶笑容。

[二對一?不對喔!]

  利卡警覺到身旁出現殺氣,趕緊避開:

[出現了啊......]他面對眼前把玩刀子的人--也正是我。

[澪?!妳不是--]渚滿臉訝異地看著我。

[搶了敵方的通訊器,變了個聲音,製造假情報。這樣才是戰場不是嗎?

不過也要感謝利卡納毫無特色的聲線,用哥哥低沉版的就蒙混過去了。]我拿出了業他們那隊的通訊器:

[說到底也是你們沒有小心求證呢!才給了我得逞之際......

好了!渚,我會幫你擋住利卡,你專心跟業一對一吧!你最想傳遞想法的人就在面前不是嗎--唔?]我一個側身閃過了利卡的拳頭。

[謝謝妳,澪。]渚鄭重地向我道謝,然後轉過身面對業。

[利卡真卑鄙啊......明明業都好好聽我說話呢!]我拍拍身上的灰塵。

[偽造情報的人話可真諷刺啊!]利卡冷嘲熱諷,即使如此他並沒有惡意。

 

  而主和業也沒有廢話,直接特殊刀上來開始對打。

  至於磯貝等人他們早已趕過來,在旁邊觀看這最後一戰......

[要殺......]業表情猙獰。

[要救......]渚面容亦是。

  經過幾番比劃,渚一個蹬躍至後方想稍微緩緩,但業自然不會給他這個機會,他一個衝刺用刀連續攻擊渚,可都被對方一一閃開。

  渚也不甘示弱,開始進行反擊。先是一刀突刺被業閃避過去,緊接著再一個跳躍用全身的重量用刀直劈下來,業險些被顏料沾到......

好險啊......不過澪居然這麼放心讓渚同學一對一,就這麼信任他嗎......這樣想似乎更加不爽了呢......

  業心想的同時,一腳將地上的樹葉與沙踢至渚的臉上,然後再一個半旋轉側踢將對方踢飛出去。

  在對方落地這段期間,他想衝過去用刀給他致命一擊,不過被渚驚險地閃過去了,而且渚也藉此將業的刀子踢飛至遠處。

很好!我見狀,想過去回收業的刀子,但被利卡擋了下來。

[切!]我一個踢擊將想過來攻擊我的利卡踢遠。

  在此同時,原以為有機可乘的渚想用刀子給他最後一擊,但業一個用頭撞擊對方額頭,使對方因強烈的衝擊重心不穩之際將渚的刀子用手甩飛。

渚的刀子也被打飛,不過他還有一把刀......

  利卡被我的阻攔而不得不後退時心裡正這麼想,就看見正想拿第二把刀出來的渚被業一個肘擊擊飛:

[我不會讓你有機會拔刀的,只要一有空隙,我馬上就拳腳相向......]他將渚抓起來,然後一個踢擊踢向渚的腹部:

[等你暈過去了,再慢慢了結你!]

  渚自然也不想讓業繼續這麼挨打自己,他一個重拳往業的臉上砸去,不過這對業來說,這彷彿什麼都沒發生一般:

[就這點程度?]他一個甩手狠狠甩在渚的臉上,但渚也一個翻身踢在業的脖子上,業的嘴角因此流出血。

  接著,渚再一拳揮向業,之後形成了互相毆打的局面......

  但是,業的力量還是更勝一籌,他最後一個下劈,將渚擊倒在地上:

[呼......呼......]業喘氣的同時,過去拿了掉在地上的刀。

[看來是我們贏了呢!]利卡見勝負已分,也沒有打算再攻擊我的意思。

[勝負已分?你認真的嗎?你真的是一個殺手嗎?]

  我冷笑著,然後繼續攻擊利卡。利卡的肚子因此挨了一腳,而我整個人被踹飛出去,我趕緊平衡好自己的身體,讓自己安全地用腳著地。

[你忘了嗎......渚的大絕招。]我勾起一抹微笑。

  果不出我所料,渚在業要動手的瞬間使用了白拍手,業為了避免暈過去,咬破了自己的舌頭好讓自己維持清醒。

  業原以為只要將小刀打飛就是自己的勝利,但渚卻在這時鬆開了握小刀的手,使用肩壓制把業壓制在地上:

[!?]業頓時吃驚,因為他之所以接下渚每一個拳頭,就是為了要讓渚心服口服。

  而此刻渚所做的,就是要用自己最擅長的格鬥技來讓自己認輸:

[絕對要讓你好好聽我說話!!]渚吼叫著。

[業!]利卡意識到情況不妙,想上前阻止時,被我用迴旋梯擊退了:

[想過?沒門。]我擋在他的路面前。

  業不停地用拳頭往渚的腰側揍,但渚就是不肯放開自己。

會死......真的會死!業不停地掙扎著,然後就在掙扎之際,他在地面摸到了自己的小刀。

[怎麼--]我驚覺不妙,但利卡一個下劈將我壓制在地。

  為了脫身,我不惜用腳使出全力朝他那最脆弱的部分頂去,這強烈的劇痛讓利卡壓制的力道變鬆,我也因此得以脫離牽制。

  但業沒有用刀攻擊的打算,他選擇棄置小刀,認輸投降。

 

  因為業這個暗殺派隊長的投降,所以這場戰鬥是屬於拯救派的勝利!!

[太棒啦!]拯救派的所有人大聲歡呼,暗殺派也心甘情願地接受失敗。

[呼!太好了......痛死了......]我咬牙站著,暗恨利卡下手太重。

[妳也沒有手下留情到哪裡去......]利卡直接吐槽我,他身上的傷也和我沒差多少,除了胯下那一擊之外......

算了......我就因為翔梧不計較了。話說現在既然大家都在熱烈交流著,也趁這時候屢行我的報答吧!利卡心理這麼想後對我說道:

[我說妳......也差不多要好好正視一下業和淺野學秀他們了。]

[蛤?正視?我一直都很重視他們啊!]我對這莫名其妙的話感到匪夷所思。

......我怎麼覺得今天的我變成了開導大哥哥。利卡內心默默吐槽後續道:

[不是那個。是指他們對妳的心意。]

[心意?什麼心意?]我覺得今天的利卡好像在講什麼我聽不懂的語言。

"他們喜歡妳,而且是愛情的那種。"對方用唇語跟我說。

[诶?!]我整個人臉瞬間通紅,開始語無倫次:

[怎......怎麼--]我話還沒說完,楓就跑過來拉著我的手臂:

[澪,我們走吧!烏間老師要在教室內告訴我們最後的決議!]

[喔!知道了。我們走吧!]我任由她拉著我的手來到了教室。

 

  烏間老師告訴我們,我們只能用這一個月尋找拯救殺老師的方法,二月開始就得全面進行暗殺。

  我們全體一致同意,並開始尋找拯救殺老師的方法......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