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座一聽,絲毫不為所動:

[妳的目的......是想了解那女人的事情嗎?]

[江之島盾子嗎......確實有一點想知道,不過稍微想一想應該就能明白了吧!]明日香據實以答。

[是嗎......看來妳的能力是能迅速看透,揣摩他人,並且善於扮演的人......是超高校級的演員吧!]

[這改造技術還真是不得了......一下子就被揭露了。]

[區區演員的能力我也是有的。]他冷漠應話的同時,腦海內閃過記憶的片段。

[嗯?不過你好像沒有組織腦內記憶片段的能力呢!]明日香看著他,眼神帶點嘲笑意味。

[......是妳故意讓我看到的吧!這些不屬於我的東西。]

[是屬於你的喔!在成為神座出流前的日向創的。]

[是想勾引我的好奇心?]神座冷笑一聲。

[你不好奇嗎?這對你來說是未知的呢!]

  此話一出,現場氣氛寧靜地彷彿連灰塵掉落地面的聲音都能聽見,而首先打破氣氛的是神座:

[妳想要我怎麼做?]

[在不被那女人發現的前提下保護我同學,說出江之島盾子所有情報。]明日香吩咐道。

[為什麼?這樣我有什麼好處?]他清冷的聲音迴盪在教室裡。

[希望和絕望互相碰撞的結果究竟如何?你不想知道嗎?你不好奇嗎?]對方的語調變得富含說服力。

[......如果不無聊,或許能夠期待一下。]神座利益比較一下,選擇幫助她。

 

  隔了幾天,七海坐在位置上垂頭道:

[還是到處找不到罪木......]

[我用組的人脈追到她老家去了,她好像也沒有回去的樣子。]九頭龍開口。

[我的十二神將們也都沒能發現任何線索。]田中秀出了自己手臂上的十二隻倉鼠。

神座說江之島盾子在第一任校長神座出流的銅像後面密道裡,罪木又下落不明。這兩者有沒有關係呢......明日香思考著這個可能性,但似乎沒有線索可以證明。

  就在這時,教室門打開了,大家滿心期待是罪木:

[終於回來啦!嘔吐母豬。]西園寺開炮一句後發現,眼前的人事狛枝。

[我回來了,各位。]狛枝向他們打招呼,而大家的失望之色顯於形色。

[我有帶土產回來喔!]他正想掏出衣服內的東西,西園寺就哼了一聲:

[哼!好歹也看看場合吧!]

[歡迎回來。狛枝。]七海勉強擠出微笑一瞬間又變回難過的臉龐後續道:

[不過現在不是為重逢感到開心的時刻,罪木現在下落不明。]

[罪木?]

[喂!你可別說你忘了!]終里插口。

[那還真巧。要找最木的話我剛才在西區有遇見她呢!]狛枝此話一出,讓全場所有人為之震驚。

西區......那不就是--明日香頓時恍然大悟,一個飛奔跑了出去。

[明日香!]九頭龍趕緊追上去。

[是西區沒錯吧!我們分頭找吧!]御手洗話一出,立刻獲得全班的贊同。

  正當宗戒要走出教室時,狛枝叫住他:

[宗戒。]

[怎麼了?]他轉過身。

[有一件事想請你幫忙,可以嗎?]

 

  然後,索妮亞,田中和左右田一組去尋找罪木......

[罪木!]索妮亞四處叫喊。

[在的話就出來。]左右田亦是。

[她該不會是被那令人厭惡的煉獄之門給吞噬了吧?]田中猜測。

[我大概曉得你是在講什麼不吉利的話。]左右田看著他道。

 

  而小泉,西園寺,澪田和花村一組去找......

[蜜柑!]小泉喊道。

[讓我折斷妳的關節!]西園寺講出極為詭異的話。

[這樣子蜜柑會不敢出來啊!]澪田道。

[什麼出來?]花村流著口水問。

[嗚啊啊!好噁心啊!]西園寺避開花村。

 

  另一邊是終里,貳大和御手洗在一起......

[罪木~~~~]終里大喊。

[妳在哪裡啊?]貳大亦是。

[她人是不是在食堂啊?]她摸著自己餓扁的肚子問。

[是妳自己想去而已吧!]對方吐槽。

[嗯?御手洗怎麼了?都沒怎麼說話,肚子餓了嗎?]終里問。

[啊!不......]御手洗搖搖頭。

[......真是的。以防萬一,去食堂看一下吧!]貳大嘆了一口氣。

[好耶!]她開心地歡呼。

 

  至於明日香,則是在離銅像有一段距離的地方和神座起了衝突:

[讓我進去,她一定就那裡面。]明日香臉色極為難看。

[她人活著。]神座冷淡的同時續道:

[而且妳現在這麼做只會讓我被那女人懷疑,那女人說到底還是有超級分析能力的才能。]

[罪木被她關這麼多天,只要她有心,肯定會讓罪木看到那個影片。]

[看到也不會少一塊肉。]他如此輕描淡寫,讓對方再也無法維持理性:

[雖然不會對生命有危害,可是會讓她變得跟那些瘋瘋癲癲的預備科一樣--]明日香話尚未說完,就被對方立即打昏了。

[麻煩的女人......]

[明日香!]遠處傳來聲音。

[切!是在叫這傢伙嗎?]神座用最快的速度離開現場,只剩被打昏的明日香留在原地。

  聲音的主人正是九頭龍,他看到明日香倒在地上,立即上前查看:

[明日香!沒事吧?]他輕輕地晃了晃對方的身子,但沒有得到回應。

[到底是哪個混帳?!]他氣的捶打地面,但隨即恢復冷靜,要將她送回教室。

 

  在回到教室的途中,他遇到了七海,狛枝和邊古山......

[明日香怎麼了?]邊古山問他。

[似乎是被誰打昏了......]九頭龍答覆他們。

[那九頭龍趕快先把明日香送回教室吧!等我們找到罪木後再叫她看。]七海吩咐一聲,對方點了點頭後就離開了。

[七海真厲害啊!咦?原來這裡有雕像啊!]狛枝心生佩服之情,忽然一個銅像映入他的眼簾。

  他上前輕碰一下,但牆上其中一處石塊縮了進去,受此驚嚇倒退了幾步,但又踩到一處地板使得地面凹下去:

[咦?]

[狛枝!]邊古山吃驚地看著地面打開一條通道。

[這是什麼?]七海甚是疑惑。

[沒想到這裡居然有秘密通道呢!]狛枝道。

[你該不會是本來就知道吧?]邊古山問他。

[怎麼會呢?這只是運氣好,偶然罷了。]說著說著,他們三人一同走入這條通道。

 

  一層一層階梯走下來,七海拿著手機手電筒充當照明,忍不住困惑:

[為什麼學園會有這種地方?]

[不知道。也許是在進行什麼不能被知道的東西喔!像是人體實驗之類的也有可能喔!]狛枝猜測。

[你到底知道些什麼?]邊古山問他。

[不,我什麼也不曉得。]他搖搖頭,打開前方的門進去。

  他們三人進去後,發現有人在電腦桌前......

[那個......]七海出聲想問他,對方一個轉頭過來讓他們三人吃驚不已:

[御手洗?]邊古山愣住了。

[你變瘦了?]七海關心他。

[我......我什麼也沒有做......]在他們面前的正是正牌御手洗,他的話中帶點抖音。

[嗯?]狛枝看著他。

[我......我只是在做動畫而已,我......我什麼也沒有做!]他的臉色愈來愈蒼白。

  突然間,一個聲音出現在這個空間:

[御手洗同學~進度如何了?]這個聲音讓正牌御手洗聽了頓時毛骨悚然,而那個人正是江之島盾子。

[呦~我們打擾了。]狛枝出聲叫她。

[誰啊?話說為什麼外人會知道這個地方?]盾子質問他。

[只是湊巧罷了!因為我是超高校級的幸運嘛!]他露出了招牌笑容。

[你也是嗎?不過這種事無所謂啦~反正你也已經不可能將這件事情告訴別人了。]

[妳想期待戰刃骸同學來幫忙事沒用的喔!]狛枝此刻心想:

宗戒......此時應該在和戰刃骸對打吧!

[你瞭解到什麼程度了呢?學長。]盾子笑容滿面。

[只是湊巧罷了!學妹。]他也回敬對方一個笑容。

 

  而戰刃骸正如狛枝所想,被宗戒阻擋下來......

[為什麼要來糾纏我?]戰刃骸冷冷地看著他。

[我受到某個男人的請求,他叫我來看住妳。]宗戒據實奉告。

[是嗎?聽說你們感情很要好是真的啊!]她露出了冷笑。

[看起來妳很了解我......甚至是我們班呢!]

[誰知道。不過,被人糾纏,讓我覺得很火大!]她拿出了另一把刀子,朝宗戒進攻。

 

  鏡頭回到盾子那裡,她若有所思地點點頭:

[看來我姊姊已經被絆住了呢!]

[我什麼都沒做......我什麼都沒做。]正牌御手洗不斷地碎念。

[這些都是為了希望。只要是為了守護希望,我什麼都做得出來。]狛枝緩緩走進她。

[呵......哈哈哈!你認為你有辦法阻止這般絕望嗎?我可是為了創造出能讓明日香大人絕望的絕望,拼命地努力著呢!]盾子大聲笑道,眼裡盡是對狛枝的鄙視。

  不過對方似乎不為所動,還從懷中掏出一把槍......

[狛枝!]七海叫他。

[你要做什麼?]邊古山也問他。

[這是我在海外碰巧撿到的,本來是要拿來當土產的。]狛枝解釋道。

[喂!你想要殺人嗎?]邊古山想阻止他。

[不管怎樣殺人都是不行的啊!]七海也跟著勸說。

[妳們說的不對喔!我說過了吧!這都是為了希望。

反正絕望說到底也只是希望的墊腳石罷了,所以,妳只是希望的墊腳石!]狛枝將槍口對準盾子。

[蛤?]盾子一臉不耐煩。

[我想要測試一下,要是妳被我這種人殺死的話,妳就不適合當希望的墊腳石了!

沒錯,妳必須是能夠讓大家的希望閃耀光輝的絕對性的絕望才行!]

[你真的很喜歡希望呢!而且是絕望性的。]她就某方面來說有些佩服。

[但願妳是能夠讓大家閃耀光輝的絕望,而不會被我這種人打倒。]

  這一瞬間,邊古山忽然察覺到後方有人,趕緊出聲提醒:

[後面!]

  狛枝一聽,立刻用槍口對準後方的人,而此人正是神座。

  他想開槍進行射擊,但很不幸地子彈卡彈了,對方也趁此機會一個滑步奪走槍枝:

[不過是幸運的話,我也有。]

  狛枝趕緊轉身要防備,但對方早一步先對他開槍......

如果他是超高校級的幸運,就絕對不會死掉。他心想。

  子彈準確命中左胸口,狛枝也應聲倒地......

[狛枝!]七海上前關心。

[你這傢伙究竟做了什麼?]邊古山拿出竹刀。

[......超高校級的劍道家嗎?這種才能我也是有的。]神座冷淡地看著她。

  狛枝也正如神座所想的沒有死亡,他的胸口前的口袋內放了電子學生手冊,但受子彈衝擊波影響,他還是昏了過去......

[嗚啊啊啊啊啊啊!]正牌御手洗看到後驚嚇過度便逃之夭夭了。

[真有你的,好厲害啊!]盾子在他身後轉圈圈。

  七海默默地看著眼前的黑色長髮男子,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日向......嗎?頭髮......變長了?]

[經妳這麼一說,確實有幾分相向。]邊古山仔細看著他。

這兩個女人認識之前的我?神座想了想後用那張撲克臉問:

[妳們是誰?]

[咦?]七海聽了有些受傷。

[好啦!好啦!又不是在演少女漫畫,你們打算對望到什麼時候?而且就算要演也是叫明日香大人來演!]盾子立馬站到他們兩人中間。

[妳是--]七海想問她的名字,對方一個湊上前捏住自己的臉頰:

[這起事件的幕後黑手。妳是第77屆一班的班長七海千秋學姐沒錯吧?]

[是這樣沒錯......]

[我想要和七海學姐成為好朋友,沒想到會自己找上門,真是太感動了!]盾子用興奮的雙眼看著她。

[要做什麼?]七海問她。

[只是簡單的小事啦!想請妳稍微看個影片--]她話尚未說完,邊古山就用房間的滅火器朝她砸過去。

  雖然兩人都避開了滅火器,但煙霧因撞擊而散發出來......

[等等!這根本是體罰吧!]盾子咳嗽道。

[七海,快帶著狛枝逃走!]邊古山將昏倒的狛枝交給七海。

[可是--]七海還有些猶豫,對方就催促她:

[快點!我會跟上的!放心吧!]

  七海雖然不放心,但還是照她的話做了.......

  而邊古山逃不過萬能的神座的追捕,很快就被抓住了:

[妳對日向做了什麼?為什麼他會變成這樣?還有妳是誰?]雖然他不常和日向接觸,但她曉得七海非常在意日向。

[我是超高校級的絕望,江之島盾子。將會讓世界陷入絕望的女人。

然後這位是超高校級的希望,神座出流學長。日向創什麼的都是過去式了~]盾子做個自我介紹。

[而且......妳跟明日香是什麼關係,妳還叫她大人?]她問對方。

[只是粉絲和偶像的關係罷了。話說現在......也許妳的同班同學和老師正打算要過來救妳呢......]盾子露出詭異的笑容。

 

 

 

下回待續~~~

我把雪染老師改成佩子了~~~

希望大家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