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園裁判開庭後,小雪馬上開口:

[那麼,就先整理整個希望峰學園毀滅的過程吧!]

  花輪一聽,即刻開始進行陳述:

[希望峰學園暗自進行一個人體實驗,其名為神座出流計畫,預算大部分來自預備學科的高額學費中,而實驗體名為日向創。]

[在實驗完成後,江之島和戰刃骸命學生會進行自相殘殺,同時將殺人罪名強行扣在神座出流身上。]大野接口。

[之後可能中間還發生什麼事,導致希望峰學園關閉,我們也只得留在海外學校內由天願先生和宗方先生所創的未來機關所保護。]優可接話。

[在這裡生活了兩年,江之島盾子讓自己的同班同學--也就是苗木他們進行自相殘殺。]小丸子接道。

[嗯。最後苗木等六人擊敗了江之島盾子,離開了這所學校。但即使如此,仍有白石宗戒等十七名絕望的殘黨為首進行破壞。

而宗方先生告知我們有三名絕望的殘黨混入了我們之中,一個是小玉,另一個是小楓,剩下的那位就是策畫這起事件的黑幕。]小雪做了個收尾。

[然後那個黑幕就仿效江之島盾子在這所海外學園來一場自相殘--]大野話尚未說完,就被小丸子打斷:

[等等!似乎有哪裡不太對!]

[咦?不是這樣嗎?]優可不明白小丸子為何要打岔。

[妳說的哪裡不太對是指哪裡?小丸子。]小雪問她。

[因為......學生會成員不是在日本的希望峰學園被殺嗎?既然這樣......為什麼這裡可以看到學生會被殺的教室?]

[诶?這麼說好像是喔!]大野想通小丸子所表達的意思。

如果說學生會被殺的教室在這,那不就表示--他想到一半,花輪就開口:

[妳是想說......我們其實不在美國,是在日本嗎?]

[不......也不是這樣......]小丸子搖搖頭,想繼續解釋下去,優可就替她接下去:

[因為在日本希望峰學園裡,物理實驗室是在三樓,化學室在四樓吧!但是在這裡物理實驗室是在四樓,化學室是在三樓。兩者倒過來了啊!]

  大野聽優可這麼說,忍不住發難:

[我的天!不是在海外學園,也不是在日本希望峰學園,那我們到底是在哪裡啊?]

[這我也很想問呢!問那個黑幕。]花輪撥弄了自己的頭髮。

[那麼,我們就來問問本人吧!]小丸子說完眼神往那個人的方向看去。

  那個人被她嚇到了,不禁出聲問她:

[小丸子......妳這樣......是把我當作黑幕嗎?]此人正是優可。

[那當然。我想問妳,當我們在對螢幕上的黑白熊大頭說"生新的黑白熊"時,為什麼只有妳說"製造新的黑白熊"呢?]

[就因為這樣......就說我是黑幕嗎?]她一臉不敢置信地望著對方。

[這麼說起來,我也很想問呢!為什麼妳那麼肯定黑幕是絕望的殘黨呢?]花輪問她。

[一般人都會這麼想吧!畢竟從之前在職員室的冊子裡就知道絕望的殘黨室和江之島盾子一起毀滅世界,再加上他們又那麼喜歡江之島盾子,所以想效仿她來一場自相殘殺這種推測是很合理的吧!]優可給出了答復。

[就算這樣,還是很奇怪啊!為什麼妳會在我們看到絕望的殘黨的介紹前就曉得絕望的殘黨崇拜江之島盾子?可以解釋一下嗎?]小雪又拋出一個問題。

[這......]

[一個巧合就算了!兩個就太可疑了吧!]大野也開始懷疑優可。

[......]優可沉默不語。

[而且,從情報室可以通往女廁這一點,妳也符合在這個條件內。]小丸子道。

[不只是我吧!小丸子和小雪也在這條件內啊!]她反駁對方。

[現在想想......我一照完手電筒妳就跑了過來,這樣子可真是巧啊!]對方這句話極為諷刺。

 

  優可閉口不噢,使得現場呈現低氣壓狀態。

  為了突破僵局,大野就提出建議:

[不然這樣,妳這次就老老實實地說"生新的黑白熊"在情報室螢幕裡的黑白熊大頭前就好了!這樣子也可以證明自己是無辜的。]

[不用了。]優可突然開口。

[咦?]小丸子愣住了。

[看來是承認了啊!]花輪看著她。

  她的身體不停地顫抖,並且笑出聲來:

[呵呵呵呵......沒錯!我就是主導這整起自相殘殺的黑幕!]

[妳這殺人兇手!]大野怒不可遏。

[喂喂!殺人的又不是我!幹嘛這麼兇?]優可一臉匪夷所思地看著他。

[如果不是妳,他們會去殺人嗎?]

[就算沒有我,小玉也會殺人的!]她露出極為駭人的笑容。

[哼!反正妳的身分已經暴露了!很快就會結束這場鬧局的!]小雪冷哼一聲,優可一臉看笑話的臉道:

[結束?呵呵......你們似乎不瞭解自己的處境呢!]

[身為絕望的殘黨的小玉和泉田已經死了,現在絕望的殘黨只剩下妳了。妳再也無法胡作非為了!]花輪肯定道。

[噗哈哈哈哈!泉田還真是可憐啊!想必她的靈魂會不得安寧呢!]她忽然瘋狂大笑。

[妳這是什麼意思?]小丸子質問她。

[好好動動你們腦子吧!]她指著自己的腦袋瓜。

她那句話......之前她的所作所為......一瞬間,她的靈光乍現。

[......不會吧......妳......難道,小楓她......不是絕望的殘黨?]她講得有些結結巴巴。

[怎麼可能?那傢伙無庸置疑是絕望的殘黨啊!之前小丸子用記憶手電筒給我們看過了啊!]大野不敢置信。

[不......小楓不是黑幕,就表示之前那些線索都是她提供的,如果說那些線索中,有一些是假的呢?]小雪開始分析,並提出假設。

[這麼說來......泉田擅自搶走優可黑幕的位置,對於優可來說應該也是一大障礙吧!]花輪開始理解小雪話中的道理。

[所以......她就給了有假記憶的手電筒,激起我們的鬥志嗎?]大野的手不停地顫抖。

[哇!終於開竅了!現在對於將你們的心態玩弄於股掌之間的我們有什麼感想呢?]優可話中的一個詞彙,引起了花輪的注意:

[我們?]

  小雪有聽到了,自然不會放過這個蛛絲馬跡:

[妳說"我們"是什麼意思?難不成......黑幕除了妳以及背叛者小玉之外還有人?]

[而且,既然泉田不是絕望的殘黨,那就表示我們之中還有一個絕望的殘黨是吧?]大野質問她。

[不錯!不錯!觀察力非常敏銳呢!為了獎勵你們,我就說吧!

這個人......不是像小玉這樣在底下幫助推動自相殘殺的棋子,也不是像我這樣執行自相殘殺計畫的棋子。

這個人,可是將自相殘殺計畫編排好,身為這場遊戲的創造者啊!]優可讚賞般地點點頭,並且說了有關剩下那名絕望的殘黨之事。

[創造者?]花輪甚是疑惑。

[順便補充一下,這位創造者所編織出的自相殘殺,可是有許多觀眾在看呢!看!]她話一出,螢幕上頭顯示出小丸子他們在裁判場的畫面,攝影機也各個從暗處亮相。

[這......這是......]小丸子吃驚地闔不上嘴,而後一看見另一個螢幕上顯示觀眾的流言。

"創造者到底是誰啊?"

"小雪好厲害!"

"大野和花輪多看鏡頭啊!"

"優可大大快點說啊!"

"小丸子好可愛!"

"小楓終於洗白了......明明是這麼為你們著想。"

  流言接踵而至,大野忍不住發火:

[為什麼這種東西這麼多人看啊?我們死了也不在乎嗎?]

[不僅不在乎,還很享受呢......]小雪嘲諷道。

[各位觀眾想必對於創造者都很好奇吧!那麼就讓我們來歡迎彈丸論破47之自相殘殺創造者,櫻桃子!]優可開心地鼓掌。

 

  優可此話一出,不光是大野,其他人也以為自己聽錯了。

  不過,事實永遠是那麼殘酷......

[各位觀眾大家好。我是這次自相殘殺的負責人櫻桃子,這次的直播不知道各位是否滿意?]小丸子走向攝影機,眼神對向鏡頭。

"居然是小丸子!"

"主人公是黑幕?!"

"主角是黑幕根本神作啊!"

"超滿意的啊!尤其是小楓那裡!"

  流言紛紛從另一個螢幕上顯示出來,小丸子露出了笑容:

[非常謝謝你們!]

  一旁的小雪等人愣愣地看著眼前所發生的這一切,大野開口:

[這......這是在開玩笑......對吧?小丸子,告訴我......這不是真的......]他的聲音很明顯感覺得出他在顫抖。

[是真的喔!健一。]她三步併作二步地抱起黑白熊,坐上它的位置:

[之前都辛苦妳了。優可。]

[非常感謝您的讚美!這是我至上的榮耀!]優可用崇拜的眼神看著她。

[小丸子......妳是什麼時候恢復記憶的?]小雪提問。

[嗯~就是在優可跟我一起去倉庫的時候啊!在我的劇本裡,我會在這裡想起我的真實身分。]小丸子給了她一個答覆。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對我們?小丸子。]花輪問她。

[蛤?明明你們自願的呢!這時候居然想要賴帳嗎?優可......他們似乎還沒真正意識到自己的處境呢!]

[放心吧!就讓我告訴他們吧!]優可拍胸脯保證。

  小雪看了她一眼,問道:

[妳要說什麼?]

[記憶手電筒可以造假,這件事在之前就已經證明過了。

如果說......在最初一開始的體育館之前,之後的線索以及記憶手電筒,你們就已經被假的記憶手電筒照過了呢?]她開始說明。

[什麼?]花輪一臉困惑。

[到底在說什麼啊?]大野根本無法理解。

[妳的意思是......在體育館相遇之前的所有記憶......都是假的?

我和小金井從小認識,和空是姊弟,擁有超高校級的分析師的才能這些......都是假的?]小雪握緊雙拳,字字皆可感受到她的痛苦。

[也沒那麼誇張啦......妳和小金井的認識,家人那些都是真的。剩下的才能和希望峰學園的記憶,全~部~都是假的!]小丸子答覆道。

[什麼?!]大野已經被眼前的訊息量搞得頭昏腦脹。

[也就是說,你們在自相殘殺裡的想法,行為,都被小丸子大人玩弄於股掌之間!哈哈哈哈哈......]優可做出了總結後瘋狂大笑。

  一旁的花輪再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發了瘋似地跑到小丸子那裡揪住她的衣領:

[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為什麼妳要這麼做?]

[我說過了吧!我是彈丸論破47遊戲首次直播的負責人吧!這麼做都是要讓觀眾滿足啊!

而且,這也是你們自願的呢!]小丸子話一出,她正上方的螢幕亮了起來......

 

  螢幕裡頭,有著他們十四人的身影,他們所穿的不是希望峰學園本科的制服,而是普通高中的制服......

"小丸子當上彈丸論破首次直播的負責人了?"小玉驚訝地眉毛挑了起來。

"是啊!"小丸子點點頭。

"太厲害了吧!真有妳的!"大野摸了摸小丸子的頭。

"小丸子~讓我們參加好不好?我想體驗看看殺人的感覺!"小雪央求她。

"就是啊!我也要!我也要!"美西子興奮地舉手。

"感覺會是個不錯的體驗呢!"長山點點頭。

"這樣子小丸子會很困擾的,還是別勉強吧!"花輪勸他們打消這個念頭。

  小丸子想了想,然後道:

"嗯......可以啊!"

"真的嗎?我們可以參加嗎?"杉山臉上難掩興奮。

"太棒啦!"大野開心地握拳。

"大野要參加的話我也要參加!"小楓開口。

"小楓要去我也去!"一樹也開口。

"可是......想到要去殺人,還是有點怕怕的......"小惠有些緊張,不過空輕拍她的肩膀:

"放心吧!有我來保護妳。"

"那麼,我過幾天再寄同意書過去,等你們全體簽名完給我後就開始吧!"小丸子道。

 

  螢幕暗下來後,其他三人頓時呈現呆滯狀態......

[這下子,你們總該信了吧!]小丸子露出一抹微笑。

  此話一出,花輪揪住衣領的手也鬆開了......

[順便補充一下,同意書是有關家人放棄對你們監護權的事。]優可貼心地做了個補充。

  她這麼一說,一旁螢幕上的流言再度塞爆......

"這是孤兒的概念?!"

"我要領養大野!"

"樓上休想!"

"沒人搶花輪就我的了!"

"小丸子大大我想要妳!"

"小雪我老婆!"

"優可跟我回家好不?"

  看著觀眾的流言,小雪不禁心生厭惡......

[當然你們父母為什麼會同意就不了了知了,畢竟我可沒有將你們原本的記憶備份至記憶手電筒裡,想知道原因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優可搖搖頭。

[......想取回原本的記憶也不行嗎......]大野悵然若失道。

[那麼差不多要到最後階段了,也就是各位最期待的希望與絕望的對抗!]小丸子張開雙臂,彷彿神明一般。

[妳又想幹什麼?]小雪問她。

[身為絕望代表的我和優可,以及身為希望代表的你們三人,將會來一次最終投票!

選擇身為絕望的我們,就會一直安安穩穩地在這所學園生活,再也沒有;

如果選擇希望,我和優可就會接受處刑,你們得以離開學園,不過你們之後要隻身一人面對這個現實社會,畢竟你們的父母都已經放棄你們的監護權,也就是拒絕撫養你們了。

先聲明一點,只要有一人選擇絕望,就會全體留在學園。]她露出清爽的笑容。

[也就是說......即使我們三人全部選擇希望而出去了,也會孤身一人是嗎?]小雪確認道。

[......]花輪閉口不語,只是靜靜地看著小丸子。

[真不愧是超高校級的分析師!雖然才能是假的就是了.......]小丸子兩眼裡頭彷彿有星星似的。

[那麼,請各位投下你們手中神聖的一票吧!]被小丸子抱著的黑白熊開口。

[為了公平起見,我們不會參與投票的,所以你們只要忠於自己的選擇就好了。]優可補充說明。

 

......除非去依賴那些觀眾,不然出去沒有人會照料我。

但是,現在的我一點也沒有待在裡面的打算,跟自己討厭的人相處什麼的......最令人作嘔了!

出去後一定會遇到困難,可是如果因為恐懼而退縮,那就太丟臉了!小雪想了想,用堅定的雙眼看著小丸子:

[我選擇出去。與其待在這種地方,還不如出去接受社會的歷練。]

[喔~真是不怕艱辛的女孩呀!就這麼不想跟我們在一起嗎......那麼剩下兩人呢?]她故作傷心後瞬間轉為笑容。

[......]大野和花輪兩人沉默不作聲,直到大野率先開口:

[我......我想要和小丸子待在這裡......]

[什麼?]小雪愣住了,而後續道:

[你瘋了嗎?她已經不是之前那個會與我們同心協力,找出真相和學園秘密的櫻桃子了!

現在的她,無庸置疑是個為了觀眾什麼事都幹得出來的討厭女人而已!] 

[就算這樣......喜歡這種是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改變的啊!]大野罕見地流下了男兒淚。

[沒關係喔!健一,沒有人勉強你改變喔!]小丸子起身至他身旁勾住他的手臂。

[切......徹底被迷惑了。]小雪一臉厭惡地看著他們。

 

[大野......你真的是這麼想的嗎?]花輪忽然開口。

[是......是啊!]大野答覆他。

[你不會覺得自己太自私了嗎?之前那些夥伴的死對你來說究竟是什麼?]

[是......]

美西子的死......一樹的死......小惠的死......空的死......小玉的死......小金井的死......杉山的死......泉田的死......長山的死......

他的腦海裡開始浮現一個又一個人的死狀,又想到之前剛來這裡時,自己曾說過的話......

"當然是要逃離這所學園啊!自相殘殺什麼的,誰要啊?"

真是諷刺啊......明明一開始說要逃離的是自己,現在說要留下的也是我自己。

我......我真實的想法,究竟是什麼?他已經不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的了......

 

[好了!那麼大家開始投票吧!]黑白熊下令後,除了小丸子和優可之外,其他人都投下了手中的一票。

  小丸子喵了一眼大野所投的票,忍不住驚呼一聲:

[為什麼?你的選擇......不可能是這樣子的......]

[照這反應,看來大野是投給希望了呢!]花輪鬆了一口氣。

[是啊!這樣子全員都投給希望了呢!]小雪點點頭。

[既然小丸子是想要我投給絕望,那麼就讓我給妳妳最喜歡的絕望吧!我選擇希望對妳的計畫來說是背道而馳吧!是不是覺得很絕望呢?小丸子。]大野看著身旁的小丸子。

  此話一出,一旁的留言紛紛刷新......

"大野黑化啦!"

"小丸子和優可要再見了!"

"以希望作收尾,太棒啦!"

"絕望廚哭哭QAQ"

[......呵呵呵呵呵!真是太......太令人傷心了!被喜歡自己的人背叛什麼的,實在是太......太令人絕望了!]小丸子露出了絕望的笑容。

 

  小丸子說完後,黑白熊也公布了投票結果,顯示希望的勝利。

[要接受處刑了呢......沒有什麼比這個還要更絕望了呢!]優可露出了與小丸子方才一模一樣的笑容。

[好了!那麼華麗麗地處刑要開始了!就先從櫻井優可的開始吧!]黑白熊話一出,優可的處刑即刻開始。

 

許多的黑白熊討論這次要做出什麼樣的衣服,看了一張設計圖後一致地點點頭。

首先,它們將優可的頭髮剃個精光,作為領口的裝飾。

再來,它們將優可的血液全數抽光,作為布料的染料。

然後,它們將她的皮最為衣服的布料,再用先前的血液染色。

最後經由嚴密的車縫之下,這件用櫻井優可所製作的衣服便完成了!

 

  緊接著,是小丸子的處刑......

小丸子像個漫畫裡的大壞蛋一般,不斷地攻擊前來殺死自己的人。

只是,就在要給對方致命一擊時,自己的身體被後方所有的部下徹底貫穿,隨後倒在地上。

主角獲得勝利後,漫畫也就完結了,巨型書本快速闔上,不時還有血液從中流出......

 

  自相殘殺學園結束了,但他們絲毫沒有欣喜感。

  只是藉由小丸子死前留下的逃出遙控器,緩緩地打開一樓的大門走了出去......

[小雪,花輪。]大野喚了他們的名字。

[怎麼了?]小雪轉過頭,花輪亦是。

[我想要去參加下一次的選拔,好去拯救那些要進入自相殘殺學園的人。

我......不希望再有人落得跟我們一樣的下場。]

[可是這樣子的話,你不就要再過著隨時會死亡的生活了嗎?]花輪勸道。

[是沒錯。但是我不能坐視不管!]

  看著如此心志堅定的大野,小雪只得嘆了一口氣:

[好吧!接下來我和花輪要創立一個反彈丸論破的組織,之後如果行的話也許可以給你支援。]

[大野,你可別死了啊!]花輪拍了拍他的肩。

[知道了啦!都有一次經驗了,就算喪失記憶,身體還是會有感覺的。]

[那麼,務必要小心。]小雪叮囑道。

[知道了。]

 

自相殘殺已結束,倖存人數為3人。

555555555.png

 

THE END~~~~

這個系列結束啦!

謝謝一直關注這系列的讀者們

第一次原創可能會有許多地方有小BUG

還請各位多見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綜小丸子彈丸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