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宗戒被處刑,九頭龍被送往醫院後的深夜,有人進入了二樓餐廳......

  那個人環視了四周,確認沒有人在現場後,開始進行一些布置:

[呵呵......彷彿可以看到那個畫面呢!那些人......應該會嚇呆吧!]她停頓了一下,又開口:

[應該會很開心吧......會非常,非常開心吧!]

 

  隔天清晨,日向因為擔心九頭龍而沒有睡好,但還是照往常一樣到餐廳去找其他人......

[嗚啊!日向哥你已經來了啊!]西園寺看到他後嚇了一跳。

[咦?只有妳啊!]日向開口。

[哼!我只是比往常還要早起一些而已!]

[是嗎......]他苦笑的同時環視四周,發現了一個極為詭異的東西:

[這......這是什麼啊?]

  一塊板子立在散發出恐怖氣氛的擺飾前,板子上還貼滿照片,板子旁還有許多蠟燭.....

[哇!這可愛的擺飾是誰弄的啊?不過一定是花很多心思吧!哇哈哈!小泉姐姐一定會很開心的!

真想好好感謝弄這些東西的人!]西園寺開心道。

[喂!西園寺,這該不會是--]日向話尚未說完,罪木就走上樓梯打招呼:

[啊......早安~兩位難得湊在一起呢!呵呵呵!你們在看什麼啊?]她往他們兩人的視線方向望去,嚇得叫出聲: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可怕的照片......是什麼東西啊?]

[喔!怎麼了?]貳大出現在餐廳內。

[怎麼怎麼?吵架了嗎?]終里亦是。

[發生什麼事了?]邊古山也現身。

[早安......一大早的在吵什麼?左右田跟著出現。

[嗚嗚......不得了了......請大家......快看那裡的照片......]罪木邊顫抖邊用手指著擺設。

[啊?照片......嗚喔!這什麼鬼啊?

這是什麼不祥的東西啊......是用來詛咒這一類的嗎?]左右田朝她指的方向看,也叫出聲來。

[唔......顯然是在汙辱小泉吧!]貳大說出自己的看法。

[也有可能是來祭奠小泉的。]邊古山開口。

[不知道是哪個傢伙做的,真懷疑他的腦袋啊!]終里毫不客氣道。

[嗚嗚......太過分了。竟然這樣......糟蹋小泉的照片。]罪木邊哭邊道。

  就在這時,索妮亞和澪田出現了......

[早安。]索妮亞向大家打招呼。

[早安約克夏!嗚哇啊啊啊啊!那個怨念照片是怎樣啊?不祥的氣息非同小可!]澪田看到擺設後嚇得臉色發白。

[到底是誰做這麼過分的惡作劇?]

[不......我覺得應該是--]日向想說出自己的看法,但被西園寺打斷:

[......真的很惡劣耶!真是的,到底是誰弄的?這種東西......小泉姐姐怎麼會開心呢?]

[別說是不開心了,她一定會氣到出血淚啊!]貳大握緊拳頭。

[這到底是誰做的?]邊古山詢問在場所有人。

[先別管犯人......快拿火來!我要燒了它!]

[這可不行!難得有人做了這個東西憑弔小泉,不可以燒掉啦......]七海出現在餐廳裡。

[咦?憑弔小泉?]罪木一臉困惑。

[真的是憑弔小泉嗎?]邊古山有些質疑。

[應該是反過來吧!怎麼看都是污辱啊!]左右田搖搖頭。

[是嗎?只是有一點笨拙而已。她擺設的內容都是我們在一起的照片啊!

先不論外觀,也許這只是想表示小泉不會孤單,有我們陪在她身旁而已。]七海道。

[經妳這麼一說,確實開始有這種感覺了呢!]終里邊吃肉邊點頭。

[嗚......嗚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然還是別燒掉它啊!]西園寺開始大哭。

[莫非......做這個的就是--]邊古山話尚未說完,對方就證實自己的猜測:

[嗯......因為......小泉姐姐真的很溫柔啊!她和明日香姐姐一起教我怎麼綁和服帶子......]

[小泉......確實很會照顧人......]罪木也跟著哭泣。

[小泉姐姐......一個人一定很寂寞......我想告訴她,她在天國一個人不孤單......]

[嗚......西園寺妳真的太有心了......]貳大也開始哭泣。

 

  然後,大家決定將這個擺飾一直留在這,離開島時也要一起帶走......

[呼!我來晚了!抱歉讓大家久等了--嗚啊啊!那散發邪惡氣息的東西是什麼?]田中一上來看到擺飾後跟大家一開始的反應一樣。

[......這還真是絕望的擺飾啊!跟充滿希望的風格格格不入啊......

快點毀了它吧!我連一秒都不想讓這東西出現在我的視線內。]狛枝也出現在餐廳裡,還提議將擺飾毀掉。

  於是,日向,七海和邊古山只得將事情在解釋一遍......

 

  將事情解釋完畢後,澪田開口:

[啊......話說冬彥那件事情如何了?]

[不知道......而且現在明日香怎麼叫也不肯出房門。]邊古山搖搖頭。

[明日香這麼非理性很少見啊......]索妮亞想到之前裁判上明日香開罵九頭龍他們時的情形。

[哼!都是那傢伙讓明日香姐姐那麼生氣!]西園寺氣得別過頭。

[現在掌握他命運的是黑白熊,很讓人不放心啊......]貳大開口。

[不用擔心!接下來就交給我吧!我會把黑白熊幹掉,替九頭龍報仇的!]終里氣勢大開。

[雖然我很想,但還是先別輕舉妄動。]邊古山道。

[而且,我看妳只是想試試自己的身手吧!]貳大一眼看穿。

[算是吧!]終里也爽快地回應。

[哈哈!居然這麼快就承認了。]狛枝笑道。

  突然間,兔美出現在大家面前:

[各位同學,倫家有事情要告訴你們!]

[是莫諾美啊......有什麼事嗎?]貳大問它。

[哼哼!倫家可是很努力了呢!]

[很努力?到底是什麼啊?]日向追問它。

[倫家又解決一隻黑白金剛啦!]兔美手插腰。

[又解決了一隻,那就表示可以去新島了?]狛枝問道。

[嗯!沒錯。]

[莫諾美老師......現在九頭龍的情況如何了?]索妮亞詢問有關九頭龍的事。

[那個......倫家也不清楚......]兔美不好意思地看著她。

[問它也沒用啦!它可是和黑白熊一夥的!]左右田道。

[它也是那個世界破壞者組織的一員是吧!]田中想到之前去遺跡時的事。

[我記得是那個組織把我們帶到這座島的!妳這傢伙到底在打什麼主義?]西園寺質問它。

[這是個好機會......差不多該把實情說出來了吧!]貳大摩拳擦掌,時時做好戰鬥的準備。

[嗚啊!]兔美立馬逃離現場。

 

  兔美離開後,澪田開口:

[苗頭不對就馬上逃跑!]

[話說它提到新島耶!要去嗎?]狛枝問大家。

[現在九頭龍情況危急,沒空去探險吧......]索妮亞垂頭道。

[但是,不管有多大的絕望擋在眼前,我們都必須向前進啊!畢竟這才是希望該有的樣子啊!]他崇拜希望模式再度開啟。

[什麼希望啊......明明才剛陷害過我們......]日向沒好氣地看著他。

[可是,雖然很擔心九頭龍,但我們可以這樣佇足不前嗎?我們......是不是應該要做自己能做的事?]七海開口。

[......說的也是,在他回來之前,我們趕快找出離開這座島的方法吧!]

[我同意!畢竟我們這樣停止不前少爺也不會好轉。]邊古山點點頭。

[那麼開始吧!向希望的探險前進!]狛枝再度開口。

  雖然他們都不太喜歡狛枝,但還是去探索新島了......

 

  抵達三號島後,邊古山朝日向走過來:

[我可以和你一起行動嗎?]

[啊......當然可以。話說明日香還是沒有出來嗎?]日向點頭答應,順便問了明日香的狀況。

[嗯......她只是應了一聲,沒有要出來的打算。]

[是嗎......話說這座島絲毫沒有渡假村的感覺呢!]

[大部分都是住宅或廢墟之類的。]邊古山環視四周。

[我們走吧!]日向道。

[嗯。]

 

  首先,他們先來到醫院,裡頭的氣氛像極了恐怖電影中的醫院......

[日向!邊古山!]罪木忽然出現在他們的眼前。

[嗚啊!]日向被她嚇到。

[怎麼了?]邊古山問她。

[這間醫院沒有醫生,沒有病人也沒有護士......不過醫療用品似乎很齊全呢......

嗚啊!這樣子我應該要去調查才是!]罪木自顧自地說完後就跑到診療室內了。

[這裡就交給她吧!我們去下一個地方。]邊古山道。

[嗯!]日向點點頭。

 

  接下來他們來到演唱廳,只見興奮的澪田和索妮亞。

  調查倉庫裡頭,只見吉他等樂器還有大鏡子,壁紙和階梯等東西。

[我們走吧!]日向叫了調查壁紙的邊古山。

[知道了。]她點點頭。

 

  再來,他們來到汽車旅館,發現西園寺在外頭不進去,一問之下才知道終里已經進去調查。

[那我們先去其他地方吧!]邊古山道。

[嗯!]

 

  然後,他們倆來到了電器街......

  在一條有如小巷子般的窄道裡,擠滿擺著各種電器用品的店,機器和零件擠得密密麻麻的,充滿詭異的感覺......

[說不定能用這些來跟外界求救,調查一下吧!]邊古山催促道。

[嗯!]

  日向先從筆記型電腦下手,想試著連上網路,但已失敗搞終......

[咦?這是什麼?]他在螢幕上頭看見一個兔美的標誌,好奇之下點進去後,看見了一份報告......

關於人類史上最大最糟的絕望事件

這起令人畏懼的事件之開端,來自於私立希望峰學園中部分學生們。

由於對與本科生之間的差別待遇感到不滿,預備科的學生們對校方展開武裝抗爭。

一開始只是校園紛爭的程度,人家都樂觀地覺得總有一天會平息......但此預想大大落空。

這起運動背後似乎有龐大的勢力撐腰,最後誘發各地的暴動,並如傳染般地逐漸擴大。

這起事件不同於恐怖攻擊或政變,似乎有著另一種目的。

但不論如何假設,都無法對這種單純的破壞行動冠上理由。

話雖如此,這並不是無秩序地破壞,而是出於精心計算地惡意破壞。

因@#%#s......這是一起絕望@&^%@#$破壞活&*(^$#@@

過程中,事件起源&*%$##%%希望峰學園也被迫結束&*%#@@$長久的歷史。

而倖&%$#的#$^@@生們也被#$%^^$成絕望的殺雞儆猴展示^&%#@*(迫自#$@@!殘殺@#$!#%^%^

[後面都變成亂碼了......]邊古山的聲音忽然出現在日向耳邊,讓他嚇了一跳。

[妳也出個聲啊......]

[啊~真無聊。跟汪汪叫的狗一樣普通耶!這反映普通到是一種嶄新了呢!]黑白熊出現在他們倆面前,亮出爪子:

[欸!反應再重大一點!你們知不知道這段劇情有多重要啊?]

[哼!這種事根本無所謂吧!還有......建立檔案的人是你嗎?]邊古山用冷酷的雙眼質問它。

[哎呀呀!宗戒同學死掉後就這麼兇......不過,你們怎麼會這麼想呢?]

[可是......只能這麼想了吧!人類史上最大最糟絕望事件......還有各地的暴動,而且還說希望峰學園關閉了?感覺是你會說的瘋言瘋語!]日向開口。

[一口氣直接否定我呢......]黑白熊黯然低下頭。

[還有,預備科是什麼?]邊古山再度提問。

[就是啊!根本沒聽說啊!]日向道。

[哦?這就怪了。日向同學應該要知道啊......啊!那個跟校園生活憶起忘掉了啊!那就沒辦法了。]

[順便問個問題,那個檔案裡提到的倖存的學生是指我們嗎?]他繼續追問。

[等等!打住一下!從剛才開始就搞不懂你們在說什麼!]左右田突然出現在電器街,並且插了一句。

[沒有影像的電影,沒有聲音的音樂,沒有字的小說......莫名其妙的是指那一類的事啦!這種程度的事根本不算莫名其妙!]黑白熊說完後便開溜了。

[切!逃走了。]邊古山氣的牙牙癢。

[就當作是惡作劇吧......我們走吧!]日向道。

 

  之後,他們來到電影院......

[歡迎光臨~現在正播放影片,下一場請等五分鐘後。]黑白熊熱情地招呼他們。

[反正一定又像是黃昏殺人症候群那樣子的動機吧!]日向絲毫沒有要去看的意願。

[贊同。]邊古山附議。

[哎喲~虧我還想給你們招待券的說!不過,我可不准你們不看!畢竟這是我特別製作的電影啊!

不好好欣賞的話,我會很落寞的!]黑白熊道。

[你製作的電影......果然是跟之前的遊戲一樣吧!]邊古山開口。

[之前的遊戲雖然做的不太好,但這次真的是超級大作喔!總之,沒有取得我的同意,就沒有不看這種選項。

I am 黑白熊!在這座島上,我就是一切的規則!]

[如果不看......你打算怎麼做?]日向問它。

[嗯......如果在販賣區買下黑白熊貼紙的話我就原諒你們。]

  隨著黑白熊的視線,他們看到放在商品區的檯子上有印著黑白美的麻布托特包......

[哇~你們對它有興趣啊!那可是限定商品,只能一個人買!]黑白熊開始推銷。

[沒興趣。只要買這個就好了吧!]邊古山拿起印有"生而為笨蛋,我很抱歉"以及黑白熊的貼紙。

[嗯!總價150萬元!]

  聽到黑白熊的報價,日向忍不住道:

[開什麼玩笑?!我們哪來那麼多錢?]

[那等離開這裡飛黃騰達後再付也是可以啦~如果還是不願意的話就來看我的電影吧!]

[我付。]邊古山一口答應。

[咦?!]黑白熊吃了一驚。

[如果離開這裡再付也行的話不管是150萬還是多少錢都付。]

[嗚......就這麼不想看嗎?不過有錢賺就好了,因為我是喜歡數鈔票的吉祥物嘛~

啊!電影好像播完了,快點回收問卷!]它立馬恢復精神,興致勃勃地跑到電影院門口。

  從裡頭走出來的,是不斷嘆氣的狛枝......

[狛枝同學,麻煩填一下問卷!]黑白熊將問卷給他。

[填什麼問卷......短短幾分鐘讓我覺得好像過了好幾個星期,無聊到幾乎可以說是拷問了。]狛枝發表自己的感想。

[......是嗎?不過藝術都是這樣啦......不超越常識的話就不叫藝術了。]

[本來以為又是上次那種動機,但好像不是,就各方面來說都期待落空......

既然可以花錢了事,早知道就花錢消災了。]狛枝一臉失望道。

連狛枝都這樣了......看來電影真的很無聊啊!日向心想

[或許不看真的是正確的決定......]邊古山緩緩開口。

[我問一下做參考,如果說付150萬可以不用看的話--]日向還沒說完,狛枝就很肯定的回答:

[我會欣然掏錢。]

[是......是嗎?]

[我們走吧!反正也差不多調查完了。]邊古山道。

 

  邊古山和日向離開電影院後,就被索妮亞叫住了:

[請等一下!日向,邊古山。]

[怎麼了?]邊古山問她。

[剛才我去醫院一趟......然後罪木在那裡好像有不得了發現!]

[不得了的發現?!]日向一臉疑惑。

[總而言之,去一樓最深處的病房!]索妮亞說完就跑走了。

[我們也趕快過去吧!]邊古山示意日向趕快走。

[嗯!]

 

  在日向他們探索新島時,在房內的明日香並非大家所想的非理性,相反地,她正ㄧㄧ整理自己來到這裡後獲得的情報:

[噗噗噗......明日香居然不跟其他人一起行動,明明就是那種即使有負面情緒也會徹底隱藏的人啊!]忽然出現的黑白熊開口。

[......你似乎很在乎我。]明日香頭也不抬地開口。

[你們每個學生都是我的心頭肉,十分在乎的那種喔!想當然地,你們的事情我也瞭若指掌。]

[是嗎......沒事就滾吧!]

[真是的......老師就只是個教學生知識的工具人而已,用盡就拋棄,可憐啊......]它邊搖頭邊離開。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