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之後,小楓確實沒有在對他們做出干涉,講直白點就是放任他們自由行動......

  而這種停滯不前的局勢持續了約一個禮拜,直到某件事情發生--

[唉......一直待在房間裡也不是什麼辦法,出去走走路吧!]小丸子打開門,發現有東西擋在門下方。

[這是什麼?是跟之前那個一樣的手電筒嗎......]她拿起來看了看,卻一個不經意地觸碰到開關。

[唔?!]光芒四射,使得她眼睛根本張不開來。

  但在此同時,有一些失去的記憶再度復甦......

 

"小丸子!根據最新情報,你們之中有三個絕望的殘黨!必須盡速處理掉,以防後患!"在情報室和宗方聯絡小丸子一聽,頓時變臉:

"處......處理掉?可是不論是誰,他們都是同班同學啊!"

"難道妳想讓其他人深陷於危險之中嗎?絕望的殘黨的所作所為你們應該很清楚不是嗎?"

"那......該怎麼做?"小丸子問他。

"如果我沒記錯,顯示器上應該有個小抽屜,裡頭有小刀,用這個幹掉他們!。"他下指示。

"宗方先生......那個所謂混在我們裡頭的絕望的殘黨究竟是誰?"

"這三人分別是穗波玉,泉田野楓,還有--"

 

  記憶到這裡就裡就斷掉了,但是小丸子與先前相比,多了一份責任感:

[我必須把這件事告訴大家!]

  正當她這麼想時,就聽到聲音:

[小丸子!小丸子!]優可慌慌張張地向她跑來。

[怎麼了?]

[我要出門時門邊有這個手電筒,我照了之後就想起了情報室的密碼!]她將事情告訴小丸子。

[真的嗎?太好了!那個麻煩妳把大家都叫到食堂好嗎?我有話想告訴大家。]

[嗯。好!]優可點點頭,並開始挨家挨戶地敲門。

 

  等大家都到齊後,大野就問她:

[怎麼了?小丸子。找我們有事嗎?]

[事情是這樣的......我在房門口撿到了這個會恢復記憶的手電筒,我想起了宗方先生給我的任務。]小丸子答覆道。

[宗方先生?是什麼事?]小雪想進一步知道更多。

[宗方先生說我們十四人之中有三個絕望的殘黨,而其中兩位是小玉和小楓,剩下那個忘記了。]

[絕望的殘黨?!]大野吃驚地站起身來。

[而且他叫我要把他們消滅掉......]小丸子點點頭。

[小玉已經死了,小楓人在情報室,可是情報室有密碼,根本無法進去啊!]花輪搖搖頭。

[我也在門口撿到了這個記憶手電筒,我想起了情報室的密碼。]優可開口。

[真的嗎?密碼是什麼?]小雪激動地問。

[密碼是苗木同學設計的,是11037。]她答覆道。

[還有,宗方先生說顯示器下頭有小抽屜,裡面有小刀可以做為武器。]小丸子補充道。

[很好!就用那個殺去情報室吧!而且要把長山救出來!]大野終於恢復幹勁。

[嗯!不過進去後一定會有黑白熊阻擋,一對上它就直接把它頭砍下來,這樣子應該能阻斷電力上下傳遞。]小雪擬出計畫。

[好!頭部是吧!]大野從一旁顯示器的抽屜內拿出小刀。

[那我們也去其他顯示器拿小刀吧!]花輪話一出,大家便開始行動:

[喔!]

 

  他們從其他顯示器中拿出小刀後,他們放輕腳步來到了情報室面前:

[要進去了。]小雪小聲地說。

  其他人點點頭,小雪便將11037輸入電子密碼鎖,而密碼鎖上頭的綠燈亮了起來,液晶螢幕上頭顯示CLEAR。

[大野,由你打頭陣。]花輪吩咐他。

[嗯。]大野點點頭,一股作氣將門打開後,映入眼簾的是--

  一攤遍布半個地面的血液,一台巨型的碎肉機,一桶已被碎掉的肉泥,碎肉機上頭還有長山和優可破破爛爛的衣物和長山的眼鏡,地上還有一把切肉刀......

 

  這時,熟悉的屍體廣播響起:

[哈哈哈!好不容易有幹勁了結果自己的夥伴死了!真是絕望啊!不過你們人都到了,就直接開始調查吧!]

[咦?不給黑白平板嗎?]優可提問。

[給我自己找去!你們這些傢伙不能一直依靠我,是時候該獨立了。啊......這就是為人父母的心情嗎?]黑白熊忽然出現後又突然消失。

[......沒辦法了,開始找線索吧!]小雪嘆了一口氣。 

 

  在調查後整理出的線索如下:

死者不明,死亡時間也不明,死因更是不明。

翻了那一桶肉泥後發現了被毀掉的長方形遙控器。

地上有一片遺落的碎指甲。

打開情報室最深處的門,發現了一個操控介面,調成手動的話黑白熊的出現以及說的話就必須親自來。

還有一個紅色鍵代表監視器的錄影,按下去的話就會停止錄影。

還有一個綠色鍵,按下去後會有一個黑白熊的大頭出現,據它說只要黑幕對它說"生新的黑白熊"就會在外頭出現十隻黑白熊,經測試之下它並沒有任何反應。

而地面上似乎有個門可通往下面,但是打不開。

至於操控介面旁邊的門經探索後可通達一樓焚燒垃圾處旁的女廁。

 

[小雪!]花輪叫了在肉泥桶前調查的小雪。

[怎麼了?]她問道。

[我在沙發椅墊下找到幾塊骨頭......]他將一條又一條的骨頭拿出來。

[唔?!]一旁的小丸子看到,險些反胃導致嘔吐。

[這是哪裡的骨頭啊?]優可疑惑地問。

[......只能大概推斷是胸骨或鎖骨之類的。而且這些都斷了一些,也不知道實際長度。]小雪仔細端詳。

[要不我去圖書館拿一些參考資料來比對吧!]大野自告奮勇。

[我和你一起去吧!]小丸子主動道。

[嗯!那我們走吧!]

  話一落,兩人以小跑步離開情報室,前往二樓的圖書室......

 

  很快地到了圖書室,卻發現圖書室某一個書架那裡有明顯被動過的痕跡......

[該不會--]小丸子前去查看,發現有關醫學類的書籍全數消失。

[切!泉田那混帳!]大野氣得怒拍書架,等他稍微冷靜下來後,緩緩道:

[我們回去吧!]

[嗯。]她安撫般地輕拍大野的肩膀,兩人一同離開圖書館。

 

[書不見了?!]優可聽到後大吃一驚。

[看來是被藏起來或是銷毀了......以最短的路程比較可能去焚燒垃圾場,不過以防萬一,小玉的研究教室也看一下。]小雪下指示。

[那這次由我和小丸子去吧!]優可自告奮勇。

[換個人也好......就麻煩妳了。]大野道。

[嗯。我們走吧!小丸子。]她拉起小丸子的手。

[喔......嗯。]對方點點頭,與她一同前往焚燒垃圾場。

 

  到了垃圾場,發現火仍燃燒著......

[看來小楓有來過呢......]優可將火源關上。

[雖然絕大部分的都燒掉了,但還是有漏網之魚呢!]小丸子撿起了地上兩張尚未被燒完的紙張:

[這張前後是頭顱,骨盆,另一張是胸骨和四肢。]

[嗯。把這些拿回去吧!]

 

  她們兩人將那兩張遺落的紙交給了小雪後,她便開始比對找出來的骨頭......

[各位!我調出了發生事件當天的事了!]在操控介面調查的花輪興奮地呼叫。

[真的嗎?]大野喜於形色。

[那事不宜遲,趕快過去看吧!]小雪起身。

[嗯。]其他人點點頭,前去觀看監視影像。

 

  畫面裡頭沒有看見泉田和長山的臉,只拍到他們的下半身......

"妳這女人!都把我們搞成這樣,居然還想要殺人嗎?"長山怒吼。

"哎呀!死前怎麼廢話還這麼多啊?"小楓手上拿著一把切肉刀,往對方砍去,對方硬生生倒在地上。

  而影像也就此告一段落,優可開口:

[小楓......把長山殺了......]

[反正也只可能是她殺的,為什麼到現在還不現身?]大野環顧四周。

  語音正落,黑白熊廣播便響起:

[時間差不多了!請各位同學趕緊到紅色大門前吧!]

[那傢伙不可能不現身,到時候就好好問個清楚吧!]花輪站起來。

[哼!到時候一定要把她揍扁!]大野摩拳擦掌。

小楓......為什麼妳要這麼做?妳這麼做的目的究竟何在?

就讓我們......在學園裁判好好弄個明白吧!小丸子心想,邁開腳步前往紅色大門。

 

 

 

 

下回待續~~~~

這次也比較少呢!

或許可以試著挑戰一回把學園裁判寫完說不定喔!

^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綜小丸子彈丸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