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旅行結束後,緊接而來的是期末考....

 這時,剛回到家的小丸子.....

[小丸子,有妳的客人喔!!]小林菫在客廳喊道。

[喔!]小丸子應了一聲前去客廳。

[小丸子老師,沒跟妳說就來妳家,真是不好意思。]陽菜姐向她致歉。

[不!不會!那陽菜姐今天來是有什麼事呢??]她搖頭表示不介意。

[是這樣的....美國那邊希望妳能早點過去,因為那裡突然需要繪師。所以妳可能得在三月六號就過去....]陽菜姐從包包內拿出一份資料。

[咦??這麼早嗎??可是這樣就不能考期末考了呢.....]小丸子感到訝異道。

[沒關係,學校那裡負責人已經幫妳說明了,所以可能這幾天妳就會去教務處進行考試。]

[是嗎....那麼行李得快點收拾了....]

[我們是要搭乘三月六號晚上十一點的班機,妳拿著行李到公園等我開車來接妳就好了。]陽菜姐道。

[嗯。那就麻煩妳了。]

 沒想到.....這麼快就要離開了....這樣也好,就能盡早遺忘那份感情了.....小丸子心想。

 

 果真如陽菜姐所說,三月初就有人廣播較小丸子去教務處....

[奇怪,教務處沒事幹嘛找妳啊?]小雪問。

[呃....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呢....]小丸子撒謊道。

[是嗎?那小丸子妳快去吧!別讓老師等太久了。]小玉道。

[嗯。]

 

 等到快放學,小丸子總算回到教室了.....

[小丸子,怎麼去那麼久啊???]大野問道。

[喔....就我在畫漫畫的事情被學校知道啦....結果就被碎碎念,要不是負責人親自前來說服,我可能就不能繼續畫下去了呢!]小丸子編了一個理由道。

[學校也真是的,連這種事都要管。真雞婆!!]美西子替小丸子抱不平。

[美西子別生氣了,只要小丸子能繼續畫就好了啊...]小惠試著平息她的憤怒。

 大家....我真的不想跟你們說再見,可是....我毫無辦法啊.....小丸子心裡哀號道。

 

 日子不知不覺到了三月六號那天,小丸子寫了一封信,遞給她母親說:

[媽....如果小玉他們來找我,就把這個交給他們吧!]

[小丸子....真的不跟他們說再見嗎?]小林菫看自己女兒這樣有些難過道。

[媽,當著他們的面,我怕我沒有勇氣開口,甚至可能反悔....]小丸子道。

[....好吧!若他們來,我會幫你轉交給他們的。]

[謝謝媽~~那麼我先出門了~~~]

[嗯!到了美國記得寄信回來喔!!]

[好~~~~]小丸子喊道。

 

 小丸子拖著行李箱,想著以前發生過的點點滴滴.....

[再見了....各位,尤其是你大野......]她喃喃道。

 

 就這麼,在大家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小丸子已經離開日本了.....

 

 這件事,直到隔天才被發現....

[小丸子今天怎麼沒來啊??]杉山問道。

[我也不知道。]小玉搖搖頭。

[那傢伙該不會是生病了吧??真是...]大野思索道。

[好了!各位同學,回到座位上坐好,要開始上課了。]佐渡老師進教室道。

[老師,櫻同學怎麼沒來???]小雪立馬舉手詢問。

[這個嘛....櫻同學已經轉學了。]老師回答。

[什麼???老師,這是怎麼回事???]大野聽了不由得站起身道。

[有問題下課再問,那麼我們開始上課----]老師話還沒說完,空就打斷道:

[老師,我要申請早退!!]

[我也是。]小玉也站起來道。

[我也要早退!!]大野,小雪等人也站起來。

 

 然後,他們以極快的速度跑至小丸子家.....

[呼!呼!不好意思,請問有人在嗎??]大野喘氣道。

[來了~~]裡頭的小林菫出來一看,有些吃驚地問:

[是大野同學以及小玉同學等人啊!現在不是上課時間嗎??怎麼來了??]

[伯母,我們申請早退了。請問小丸子怎麼會突然轉學呢???]小雪問道。

[那孩子.....因為公司的緣故去美國實習了....]小林菫回答。

[美國???]眾人皆為此感到吃驚。

[是啊....對了,小丸子叫我有天你們來找她時,將這封信交給你們。]她將口袋內的信交給大野。

 大野緩緩將信封打開,其他人也上前看裡頭的內容:

 各位:

  等到你們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人應該已經在前往美國的飛機上或是在美國的住處了吧!

  請原諒我的不告而別,我怕....我看著你們,不僅"再見"二字會說不出口,甚至可能會突然反悔。

  與其這樣,不如選擇靜靜地離去....

  還有,大野,其實我早就想起車禍前的事情了,同樣地也想起你對我的告白。

  但是一切太遲了,我已經簽下前往美國的同意書了....

  或許,這意味著我們沒有緣份吧....

  所以,大野,請把這份對我的喜歡忘掉吧!

  相對的,我也會試著忘記我對你的喜愛.....

  忘了它,然後找個比我更適合的女生在一起吧!

    

                                                                小丸子筆

 

 大野越看心越難受,越痛苦,這壓迫感以及傷感快讓他承受不住了....

[小丸子妳這笨蛋!!!!]他不顧眾人在場,崩潰地痛哭。

[大野....]小玉也開始哭泣。

[小丸子這傢伙.....]杉山咬牙切齒道。

[.......]小雪沉默不語,她深怕自己一開口,眼淚會跟著掉下來。

 小丸子....妳確定妳這麼做真的是對的嗎?空摟著大聲哭泣的小惠心想。

 

 後來,他們都順利升上高三了,由於課業的緣故,所以都先把對於小丸子離開的傷痛擺在一旁.....

[大野的笑容自從小丸子走後幾乎沒出現過了呢....]小玉看著獨自一人站在窗邊的大野道。

[對啊....不過他還是有把課業顧好,這樣就夠了。]杉山道。

[我問了小丸子母親小丸子在美國的地址,也寄了信過去,但她根本沒有回....]

[唉~~話說今天是五月八號,是那傢伙的生日吧!]空走過來道。

[是啊....想必大野對於小丸子的思念會更濃厚了呢....]小玉道。

 小丸子....這時候妳在做什麼呢.....

 

 而這時的紐約,是晚上六點半.....

[小丸子老師,今天是妳的生日吧!我煮大餐慶祝吧!而且還買了很多威士忌喔~~可以喝到爽!!]陽菜姐提著許多食材進了公司在紐約安排的房子道。

[大餐啊....那我也來幫忙吧!]小丸子從客廳起身道。

[不用!!壽星乖乖等著就對了!!]她制止道。

[好!好!好!我等著總行了吧!]

[這樣才對嘛....]她說著說著開始洗食材。

 

 等到深夜陽菜姐睡了後,小丸子從冰箱內開啟那還未喝完的威士忌,將其倒入杯內.....

[....今天的月亮還真圓啊....]她看著窗外,將杯中物迅速飲盡。

[雖然人人都說威士忌酒精濃度很高,但為什麼怎麼喝就是喝不醉呢.....是對他的思念,勝過醉意了嗎.....]

 

 明年小玉他們畢業後,小雪道:

[我,空,美西子,小金井和小惠要去英國念書,不過以後還是要保持聯絡喔!]

[嗯!]小玉點點頭。

[我也要去法國留學了....]大野道。

[要好好保重喔!兄弟!!!]杉山拍了他的肩膀。

[知道了!謝謝你啦!!好哥兒們!!]

 大野....露出了難得的微笑呢.....小玉心想。

 

 

 

下回待續~~~

沒想到小丸子就這麼離開了呢....

兩人的緣分就此斷裂了嗎??

那我們....

繼續看下去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