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衛和傑瑞德離開後不久,波斯灣的戰役開打了。

  每天的新聞大多數是有關於當地的戰況以及未來軍事動向分析,就新聞上所說,我們打得還算順利,大部分的情況都照著預定計畫走......

[如果打的順利的話應該很快就能回來了吧!]伊蓮恩啜飲一口熱騰騰的咖啡。

[應該是吧!]蜜雪兒點點頭。

[話說小丸子,之前看妳桌上有一封邀請函,那是什麼啊?]她問了享用著草莓歐蕾的小丸子。

[嗯?妳說那個啊!那是高中同學會雕請函啦!可是我當天有事,是回不去日本了。]小丸子邊吃邊回答的當下心想:

而且,現在如果去的話,搞不好就會和他碰上面了。這些年來也沒聽說他結婚的消息,在那之前還是先別輕易回日本好了。

  接著她們談天說地一番,直到蜜雪兒有事先離開後才散了......

 

  之後幾個月下來,對於伊拉克的軍事行動出奇地順利。很快地,在戰事快過兩年的那一天,伊拉克宣布投降。

[太好了!]看到電視新聞報導的伊蓮恩開心地歡呼。

[好像中午就會回來了,在那之前要不要去百貨公司買個東西呢?]蜜雪兒提出建議。

[好啊!好啊!那我們走吧!]小丸子起身道。

  她們三人便攜手朝百貨公司的方向前進,一路上還有說有笑的......

 

  但,接下來的事卻讓她們再也回不了從前......

 

  她們在百貨公司內逛到一半,忽然有大批黑衣人手持槍械衝了進來:

[通通不要動!不然就殺了她們!]他們脅持住小丸子和蜜雪兒。

[小丸子!蜜雪兒!]伊蓮恩試圖衝上前,但一見到他們將槍口對準她們的太陽穴,讓她不由得停下腳步。

[不是叫妳別動了嗎?]一個人用威嚇性的口語道。

[這個口音......你們是伊拉克人?]小丸子在工作期間遊覽許多國家,哪些國家所說的英文會有什麼樣的口音,她一聽便可知。

[閉嘴!再吵就殺了妳!]架住小丸子的蒙面男子用另一手掐住她的脖子。

[唔?!]她的脖子受到強烈的擠壓,讓她快喘不過去來。

[通通不准動!!]一個響亮的口音響起,而後又衝進一批軍人,紛紛將槍口朝向那些黑衣蒙面人。

[傑瑞德!大衛!]伊蓮恩欣喜地看著他們。

[伊蓮恩,久等了。]傑瑞德將她擁在懷裡。

[......少將大人,辦正事要緊。]一名士兵開口提醒他。

[說的也是。你們已經被我們團團包圍了!要投降趁現在!不然休怪我們無情!]傑瑞德的聲音響徹整層樓。

[......投降?]蜜雪兒緩緩開口。

[咦?]大衛愣住,不解為何蜜雪兒忽然說出這兩個字。

[叫我投降?哈哈哈!會不會太低估我們了啊?]她開始狂笑。

[......蜜雪兒?]傑瑞德對於她突如其來的轉變有些應付不過來。

[嗯?都這樣了還搞不清楚狀況嗎?我!就是這些蒙面男子的率領人,這樣夠白話了嗎?]蜜雪兒接過旁邊蒙面男子遞過來的手槍,續道:

[還有,我的名字不是蜜雪兒喔!]

[妳......妳不是蜜雪兒?妳到底是誰?]小丸子的腦子已經一團亂。

[我啊!就是那個日日夜夜,無時無刻都愛著妳的櫻井優可啊!這名字妳不可能會忘吧?]優可露出那狂氣,扭曲又病態的笑容。

[妳......妳是櫻井優可?!]小丸子面帶恐懼地望著她。

[诶?讓妳感到害怕了嗎?對~不~起。]優可俯下身來開始舔舐她的耳朵。

[妳這傢伙!!]大衛氣得衝上前,但被其他蒙面人架住。

[哎呀呀!大衛還真是激動啊!你果然是愛著小丸子的。]她轉過身面對大衛。

[是又怎樣?]他怒視對方。

[我啊!最討厭的就是那些喜歡小丸子的垃圾男人了。大衛,我給你兩個選擇。第一個是接過我手中的槍自盡,一個是逼迫我使我叫手下把小丸子幹掉。來!做出選擇吧!]優可開出兩個條件。

[大衛!我不在乎自己會不會死!但你不能自盡啊!]小丸子深怕大衛會選擇自盡,大聲叫道。

[妳不是愛著小丸子嗎?那又怎麼會給出讓小丸子死掉這個選擇呢?]大衛問道。

[喔?這還用的著我解釋嗎?讓小丸子死掉後,她就能永遠待在我的身邊了啊!!我們倆就永遠不會分開了!!!]優可那邪惡的笑容,讓伊蓮恩不禁毛骨悚然。

[大衛!你別聽她的!我們一定還會有其他方法的!]傑瑞德嘴巴上這麼說,但心裡卻想不出任何解決方案。

[......]大衛陷入了一片沉默。

  他前方的優可等的有些不耐煩,於是開口:

[啊~慢死了!算了,直接將小丸子殺掉吧!]

[等等!]大衛出聲阻止。

[嗯?終於想好了嗎?]

[小丸子....我不能眼睜睜看著妳死,為了妳,我可以犧牲自己的性命。]大衛看著被抓住的小丸子,掏出手槍對準自己的胸口。

[不!不!你不能這麼做!!!]小丸子瘋狂地搖頭。

   語畢,前方"碰"一聲響起,胸口被打穿的大衛也倒了下去.....

[大衛!!!!]小丸子哭喊。

[大衛!]傑瑞德衝上前去察看大衛的傷勢,但--

[不行了......他已經斷氣了。]他痛苦地搖搖頭。

[哈哈哈哈哈!!大衛.賽凡斯,你的表現令我十分滿意。我會記住你的!]優可大笑。

[可惡......]傑瑞德很想衝上前揍她,但看小丸子還在對方手上,只得把氣忍了下來。

[啊~啊~消消氣嘛!好啦!我把小丸子還給你們,行了吧?]她話一出,小丸子得以重獲自由,伊蓮恩也趕緊將她帶至自己身旁。

[大夥們!替參謀報仇!將他們全部抓起來!!]傑瑞德一聲令下,所有士兵立刻蜂擁而上,不過優可他們也沒有做出任何抵抗,他們也就順利地將她逮捕了。

 

[只是櫻井優可在幾個用後很狡猾地逃出了監獄,追了很久始終找不到人,直到四年前扯上你的那時。]小丸子收尾道。

[所以妳會有槍是傑瑞德給妳的嗎?]大野提出疑問。

[嗯。他怕櫻井優可會再次找上我,所以就給了這個當防身。為了學會用它,我還跑了好幾年的靶場。]她給出答覆。

[不過現在妳大可不用擔心了,有我在。]他將小丸子摟在懷裡。

[是!是!有你在。]小丸子將頭靠在他的胸膛。

  兩人望著彼此相視一笑,而後手牽著手去餐廳享用他們的午餐了......

 

 

THE END~~~

國外系列終於完結啦!!!

可喜可賀~~

打到優可那段時一直起雞皮疙瘩

差點打不下去

但我還是憑著毅力將優可那段打完啦!

真是佩服死柳晴自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