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一名短髮及肩,學生頭的少女一睜開雙眼,發現自己趴在教室的桌子上。

咦?我人怎麼在這?我記得方才明明還在希望峰學園門口要進來報到啊!

啊!想起來了!好像之後眼前一片昏暗,然後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她越想越覺得詭異,正要起身時,一隻黑白熊玩偶忽然出現在她面前。

[啊!]她嚇得叫出聲來。

[哎呀~就算我很可愛也不至於要那麼激動嘛!妳是櫻桃子同學吧!請妳現在立刻至體育館集合,其他人在那裡等妳。]黑白熊先是自誇自己一番後,才表明自己過來的目的。

[咦?其他人?]桃子愣道。

[是啊!他們可是妳的同班同學,日後可要好好相處啊!]它說完後便離開現場了。

  桃子目送黑白熊離去後,心想:

它剛剛說要去體育館嗎?雖然聽起來很可疑,但還是去一趟吧!

  想著想著,便站起身看了一眼教室布告欄提供的地圖後動身前往體育館了......

 

  人一抵達體育館,發現約有十幾人待在那裡......

[咦?又多了一個人了。]一位身穿水手服的男生望向桃子。

[妳也是被那個黑白熊叫來這裡的嗎?]一名綁著雙辮子,衣著長裙的女生問道。

[啊......嗯。]桃子點了點頭。

[真是的,那傢伙到底有什麼企圖......]一名穿著西裝,頭髮微捲的男生不滿地抱胸。

[與其什麼事都不做,不如來個自我介紹吧!也好打發時間。]身穿OL藍黑色套裝的長捲髮女生提出建議。

哇......這女生好漂亮喔!桃子看著那位女生心裡忍不住想,嘴巴則答應道:

[好啊!那就從妳開始吧!]

[好!我是超高校級的辯論家,我叫泉田野楓。叫我小楓就行了。]她開始自我介紹。

泉田野楓,超高校級的辯論家。口才方面無人能出其右,是公認最好的外交官。偶爾也會去替他人打官司。

[嗯......我是穗波玉,超高校級的教師。叫我小玉就可以了。]方才那名綁辮子的女生接著道。

穗波玉,超高校級的教師。深受全世界的家長青睞,很多有錢人甚至是王室會高額聘請她作為教師。

[我是杉山聰,超高校級的航海士。]水手服男開口。

杉山聰,超高校級的航海士。在航行能精準的判斷路線,有好幾次躲過撞上冰山的危機和遇上海盜的危機。

[我叫向井惠,是超高校級的舞蹈家。叫我小惠吧!不用那麼見外!]一位身材苗條,有著飄逸青綠色長髮的女生向眾人介紹自己。

向井惠,超高校級的舞蹈家。多次獲得世界第一,甚至獲選為俄羅斯皇家芭蕾舞劇團的女主角。

[我叫櫻桃子,是超高校級的漫畫家。大家麻煩叫我小丸子。]桃子說道。

櫻桃子,超高校級的漫畫家。她的漫畫廣銷全球,每年有上億元的收入。

[我叫大野健一,是超高校級的足球選手。]一位穿著足球服,足球鞋,手上抱著一顆足球的男生道。

大野健一,超高校級的足球選手。年紀輕輕便被選為德國足球隊的一軍成員。

[我是長山治,超高校級的導演。]一名戴著眼鏡,看似文靜的少年開口。

長山治,超高校級的導演。由他所領軍的戲劇,電影,皆獲得奧斯卡獎項的肯定。

[久仰您的大名,長山導演。我是神谷一樹,超高校級的演員。希望日後能有機會與你合作!]穿著牛仔外套,裡頭搭著黑色條紋上衣,下頭搭配深灰色庫子和靴子的男生握住長山的手。

神谷一樹,超高校級的演員。憑著出色的演技獲得坎城和奧斯卡的獎項的肯定。

[以後有機會再說吧!]長山委婉地掙脫他的手。

[我是佐倉雪,是超高校級的分析師。叫我小雪就行了。而我弟弟佐倉空是超高校級的總裁。叫他空就好了。]有著俏麗短髮的女生站出來自我介紹,之前那位穿西裝頭髮微捲的男生也跟著站了出來。

佐倉雪,超高校級的分析師。她那超乎常人的頭腦能快速分析任何事情,也因此受到各個大公司的重金聘請。

而她的弟弟佐倉空,超高校級的總裁。年僅十三歲便成為公司的總裁,現在已是實質的公司領導人。

[我叫小金井風太郎,是超高校級的羽球選手。]穿著運動上衣,運動短褲及運動球鞋的男生以充滿朝氣的語氣道。

小金井風太郎,超高校級的羽球選手。因多次謊報年齡參加奧運競賽,目前被處以停賽三年為處分。不過他在奧運競賽時皆獲得金牌殊榮,實力深受眾人肯定。

[我叫花輪和彥,超高校級的貴公子。說自己是貴公子還挺害臊的......]身著白色西裝,外型亮麗的男生無奈地微笑。

花輪和彥,超高校級的貴公子。據說花輪家族有上千位家族繼承候選人與他競爭,而他在這上千位中脫穎而出,成為家族接班人。

[我叫做櫻井優可,是超高校級的服裝設計師。]一位打扮時尚的女生向他們自我介紹。

櫻井優可,超高校級的服裝設計師。憑著她出眾的天分,她的作品時常在米蘭,紐約,倫敦時裝週出展。

[終於輪到我了。我叫瀨川美西子,是超高校級的體操選手。你們叫我美西子就好了。]穿著緊身黑色長褲的女生道。

瀨川美西子,超高校級的體操選手。她那驚人的柔軟度和流暢的動作,在世界大賽中街拔得頭籌。

[大家的才能都好厲害喔......]小玉環顧了一下眾人。

[咦?有嗎?我倒覺得小雪和小楓得才能比較厲害呢!]優可回道。

[沒有什麼厲不厲害之分啦!]小雪苦笑。

  突然間,前方傳來麥克風的聲音:

[好~試音,試音。嗯!大家都到齊了呢!大家都是乖孩子呢!]這聲音一聽就知道是源自於黑白熊。

[你把我們叫來究竟有什麼事?]小雪質問它。

[噢呀噢呀?小雪同學真是性急啊!那我就長話短說吧!從現在起,你們要開始自相殘殺得學園生活啦!]黑白熊道出了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

[什麼?]小惠瞪大了雙眼看著它。

[喂喂!你知道你自己再說什麼嗎?]大野出聲道。

[當然了。就是要你們自相殘殺啊!刺殺,謀殺,毒殺,絞殺什麼的都可以喔!]黑白熊用稀鬆平常的語氣說出了與其違和的詞彙。

  它話一說完,美西子就用手掐住它:

[再開玩笑就把你捏斷!]

[噗噗噗!看來妳還沒搞清楚狀況啊!]黑白熊身上開始出現詭異的光芒,小雪見狀立刻出聲道:

[美西子,快丟掉!]

[咦?]她一臉困惑地望著對方。

[總之妳先聽小雪的話把它丟了。]長山也跟著相勸。

[嘖!]

  美西子一丟出去,黑白熊的身體裡頭跑出了許多又長又細的長槍......

[真是太可惜了。錯過了人肉串燒的畫面。]黑白熊又忽然從美西子身旁冒出來,而後續道:

[你們幾個可要好好遵守校規喔!不然就會變成人肉串燒,這樣我會很困擾的。來~每人一本屬於自己的電子手冊,裡頭這紀錄了校規和你的身分喔!千萬不要搞丟了~]

 

  每個人伸手接過它所遞過來的本子後,它再度開口:

[只要殺了人並通過學園裁判,殺人的人就可以離開這所學校了喔!大家請好好把握機會喔~]

  語畢,它一個瞬間就消失在現場了......

[那個......接下來該怎麼辦呢?]小丸子問道。

[當然是逃離這所學園啊!自相殘殺什麼的,誰要啊?]大野一副理所當然的模樣道。

[教室裡都被鐵板鎖那麼緊了,還會有地方逃出去嗎?]小楓偏著頭問。

[就算沒有,至少也該了解這所校園才是,我們都是第一次來呢!]小金井一臉幹勁十足的模樣,讓眾人原本忐忑不安的心稍微平復些。

[也是呢!單獨一個人太危險了,分幾個小組吧!]花輪提議。

[這提議不錯,那開始分吧!]

  小雪將現場14人分成5,5,4三組,並分配它們至不同方向,然後約定調查結束後前來食堂進行彙報。

 

  以下,便是他們探索後的成果:

通往三樓的樓梯被鐵閘門封住了,通往宿舍二樓的樓梯亦是。

一樓有大野,杉山的超高校級研究教室,保健室,放映室,販賣部,食堂,每個人的房間,澡堂,洗衣室,倉庫和其他普通教室;二樓有美西子,一樹,小惠的超高校級研究教室,圖書室,鍛鍊室,游泳池和其他普通教室。

每一間教室的窗戶都用鐵板和釘子所的緊緊的,沒有任何逃出去的地方。

[這樣子簡直是要把我們關在這裡一輩子啊......]優可道。

[看來它是真的希望我們去殺人呢......]花輪撥弄了一下自己的瀏海。

[應該......不會有人真的去殺人吧?]小惠的聲音明顯在發抖。

[放心吧!這種時候就要團結一致,去對抗黑白熊。每個人的力量加在一起一定能勝過它的。]空將她的手握住安慰她。

  一旁的小楓看了忍不住輕笑:

[呵呵!真是令人發笑的話語啊!]

[這有什麼好笑的嗎?泉田。]長山問道。

[明明根本沒有勝算,卻還是說一定贏的了。聽了就覺得好笑。]她這句話潑了空一頭冷水。

[喂!妳不要太過分了!]杉山出聲喝斥。

[嗯?我說錯了什麼嗎?美西子可是差點要變成串燒了呢!你覺得我們有勝算嗎?與其全滅,還不如殺幾個人換取一些人存活還比較快。]小楓此話震驚在場所有人,大野一個上前揪住她的衣領:

[別開玩笑了!我們怎麼可能會去殺人?]

[诶?搞不好在我們爭吵的時候有人已經開始構思殺人計畫也說不定喔!]她的表情變得極為駭人。

[妳這傢伙!]杉山想上前揍一拳,但被身旁的小玉阻止:

[快住手,杉山。讓我們吵起來以至於分裂,這說不定也是黑白熊的詭計啊!]

[就是啊!大野,你也快點放開小楓!]小丸子出言相勸。

  聽了小丸子和小玉的話,大野和杉山總算冷靜下來,大野也將小楓放開。

[大野和杉山的脾氣還真是差耶!這樣子就發火了。]小楓整理了一下衣服。

[如果不是妳說了那樣的話,他們也不會發火啊!]長山不禁嘆了一口氣。

[我看我們還是先按兵不動好了,看它會出什麼招。]小金井抱胸道。

[也是呢!比起什麼都不知道就行動,不如稍微多了解它一些才好想對策。]小雪點頭表示同意。

[既然這樣,那就先散了吧!我想去練舞了。]小惠說完後便離開食堂了。

  接著,其他人也紛紛離開食堂了......

 

 

 

 

下回待續~~~

啊~

光是自我介紹就好長啊!

那麼這系列請各位多多支持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綜小丸子彈丸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