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要回答真宮寺問題似的,五台放浪鐵金剛忽然出現在大家面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白銀放聲尖叫。

[這是什麼啊?!]百田十分吃驚道。

[難道是要殺我們嗎?!]茶柱一臉驚恐。

[呀哈哈哈!神明會保佑我們的。]安琪倒是十分淡定地擺出祈禱的姿勢。

[是想逼我們做什麼嗎?]泉田推測。

[有可能,不然我們早就被殺了。]東條同意他的論點。

[哇!!好酷啊!!]王馬兩眼發光,很是開心。

[現在是誇獎的時候嗎?!]機忘吐槽道。

[大家快躲到我身後!!]權太大聲道。

  場面因放浪鐵金剛的關係變得很混亂,於是黑白熊寶寶只得從機器上下來......

[你們把我們帶來的目的是什麼?]最原質問它們。

[切!這種事還需要問嗎?!當然是那個啊--]黑白基德正要說時,就被遲遲未開口的黑白彈搶先一步了:

[要,自相,殘殺。]

  此話一出,氣氛對時降到冰點,甚至有些人的臉色變得極為難看:

[瘋了嗎?]龍馬率先開口。

[就是說啊!我們怎麼可能這麼做?!]茶柱跟著反駁。

[沒錯!殺這些平胸女和包皮垢又沒有好處!]入間也開炮。

[我們沒有配合你的義務。]春川冷冷道。

 

  就在大家極力反對時,某個聲音出現了:

[我可愛的孩子啊!之後就交給我吧!]此話一出,黑白熊寶寶們各個為之激動:

[黑白之介!是爸爸啊!]黑白太郎高興地告訴黃色的熊。

[Oh yeah!!是爸爸啊!]藍色的熊--黑白基德愉悅地彈起電吉他。

[......]綠色的熊--黑白彈始終保持沉默。

[爸爸?]赤松疑惑道。

  在黑白熊寶寶興奮之餘,體育館忽然陷入停電,等恢復電力時講台上出現了一隻一邊黑一邊白的熊:

[我是新世界的神,同時也是這才囚學園的校長。

沒錯,我叫黑白熊!初次見面,你們好啊!]

[爸爸!]除了黑白彈以外的黑白熊寶寶開心道。

[......這是什麼情況?]赤松忍不住問。

[似乎是多了一個叫黑白熊的玩偶校長。]愛花歪頭道。

[不,不光是玩偶這麼簡單,我從它身上感受到強烈的絕望氣息。]真宮寺壓低帽沿。

[它的行為模式跟機望似乎有點雷同。]泉田單手插腰。

[嗯!大概是跟我一樣裝了AI的自律是機器人!]機望點點頭。

[嗯嗯!不過放浪鐵金剛不是喔!是我們操作的!]黑白芬妮補充道。

[比起這些,剛才說的自相殘殺是什麼?]天海詢問它們。

[......嗚噗噗噗!]黑白熊笑出聲。

[有......有什麼好笑的?]

  夢野抓泉田的手抓得更緊,而黑白熊只是笑笑:

[哎呀~雖然有些陳腔濫調了,再說一遍也挺害羞的!

我要讓你們這些有超高校級才能的人自相殘殺,以智慧和娛樂性的方式!!

沒錯!那就是班級審判!]

[班級審判?]最原發出疑問。

  接著,黑白熊將班級審判的規則娓娓道來......

[總而言之,就是不僅要殺人,還要想辦法瞞到班級審判完嗎?]泉田總結道。

[就跟外面的規則一樣呢!少數服從多數。]天海點點頭。

[那麼,處刑是什麼?要去死嗎?]龍馬提出疑問。

[那當然,畢竟被揭露了就需要付出代價嘛!噗噗噗......

對了,我需要在學生平板內追加一條規則--超高校級的醫生今泉愛花,不得在人死亡後進行醫治!

不然的話......噗噗噗!]在此同時,所有的放浪鐵金剛包圍了當事人。

  聞言,除了當事人以外的所有人將視線移向愛花:

[......]她面無表情地看著黑白熊,但手卻緊握著。

  她很清楚,如果反抗對方很可能就會照校規將自己處死:

[那麼,大家就來享受自相殘殺的日子吧!]黑白熊說完後就離開體育館,黑白熊寶寶們亦是。

 

  目送他們離開後,真宮寺問道:

[要照著它的話嗎?]

[開什麼玩笑!怎麼可能?!]百田即刻反駁。

[但是整個外圍被封住了,也沒有地方能逃出去了吧......]白銀有些消極道。

[這不一定,既然我們是被抓過來的,那就會有把我們抓進來的入口。]最原沉思道。

[說到這個......權太有發現一個人孔蓋下頭有很寬敞的管道,旁邊還有牌子寫著出口。能不能從那裡逃出去呢?]權太想到後開口。

[真的嗎?獄原君。]

  東條再次確認,對方則是肯定地點點頭。

[既然這樣,那我們就去那裡吧!我相信只要大家同心協力就能逃出去的!!]赤松大聲鼓勵大家。

  強而有力的話語打動了大家的心,於是他們藉權泰的帶路下來到了人孔蓋下面......

[這樣寫反而更可疑呢!]天海看著寫著出口的牌子道。

[呀哈哈哈!就算是陷阱主也會保護我們的!]安琪一臉無所謂的模樣。

[有這麼多個超高校級在,我相信一定可以的!!我們走吧!!]赤松緊握雙拳道。

  於是,大家都走進管道試圖突破電子陷阱和障礙,但在經歷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後有人在赤松提議要再一次的時候忍不住了:

[夠了。差不多該適可而止了吧?]王馬難得擺出嚴肅的表情。

[诶?]赤松愣住了。

[赤松醬完全不顧我們的意願和體力就強迫我們要繼續挑戰,這是在用"再試試看"來逼瘋我們!!]他表情十分生動。

[喂!你這個男死在說什麼?!]茶柱替赤松抱不平。

[龍一......揹吾......好累......]

[我想這就是黑白熊的陷阱吧!故意給我們一絲希望,之後再讓我們嘗到絕望。]泉田在將夢野揹起來後推測。

[噗噗噗......沒錯。]

  黑白熊的出現讓大家都嚇了一跳,它氣得露爪:

[喂喂!差不多該習慣了吧!]

[科科科,是來嘲笑我們的嗎?]真宮寺問道。

[是有啦!不過最主要還是來通知一件事--已經發現的超高校級的研究教室開了。]它知會完後就離開了。

  而赤松也趁這時候觀察大家,發現大家都累了,有些人甚至還用不滿的表情看著自己:

[我......]她有些錯愕。

[赤松桑......以醫生的立場來看,有些人已經呈現運動過度的症狀了,再這樣下去可能會對身體產生副作用。

而且天色也黑了,我認為還是先讓大家回去個人宿舍休息比較好。]愛花輕拍她的肩。

[就是說啊!愛花醬說得多好!大家就解散吧!明天就在餐廳集合吧!]

  王馬說完便離開現場,以他為首,大部分的人也跟著爬上階梯回去,只留下百田,最原,愛花和赤松:

[真是的!這不是妳的錯!是那些傢伙太沒毅力了!不要放在心上啊!]

  百田口頭安慰她後就爬上階梯,目送他離開的最原開口:

[也許其他人這麼想,但至少我不覺得是被赤松桑逼迫的。]

[抱歉......赤松桑很難過吧!但我的想法和最原君是一樣的,只是我不能對大家的身體狀況坐視不管。]愛花心裡有些罪惡感。

[沒事的,況且我也確實有錯。愛花桑不要擺出這種表情,這樣就不可愛了!]赤松揉了揉她的臉。

[哈哈......赤松桑又變成大叔了......]最原道。

 

  意外地睡了個好覺,一早起來就發現某個人在床邊:

[早安!愛花醬!一大早就能看到我,肯定能帶給妳美好的一天的!!]王馬露出笑容。

[......居然撬鎖,嚇死了......感覺心臟病快發作了。]愛花忍住想打人的衝動,面帶"危笑"道。

[诶~愛花醬的表情好可怕啊!]

  無視對方的話,她進入浴室盥洗完畢換完衣服後就和王馬一起去餐廳了......

[早上好,愛花桑,王馬君。]東條在看到他們後立刻打招呼。

[大家好。]愛花向在場所有人打招呼。

[快過來吧!東條做的早餐超好吃的!!]百田熱情道。

  在兩人入座後不久,還沒到的赤松和最原也來了:

[各位好!]赤松開口打招呼。

[楓和終一來啦!神明大人要我向你們問好!]安琪雙手闔十道。

[呀......太好了,我還以為赤松醬會因為大家的關係而心情不好呢!看來是我多心了!]王馬笑瞇瞇道。

[......明明是王馬君起的頭吧!]白銀忍不住吐槽。

[沒關係,我沒有注意到大家的情況,所以我也有錯。]赤松坦然認錯。

  就在這時,黑白熊和黑白熊寶寶們忽然出現了:

[大家好啊!]黑白熊打了個招呼。

[沒有人想跟你好!]機望毫不客氣道。

[嗯?是人和機器人才對喔!]王馬笑道。

[這是機器人歧視!!]

[好好!我要來宣布自相殘殺的動機了。]黑白熊說明自己的來意。

 

 

 

下回待續~~~

希望大家笑吶我的崩文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