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泉田提出交易內容時,說我的心沒有一絲波動是騙人的。

畢竟......當初會讓我主動提出分手的元兇是櫻井優可,是她利用了我對小丸子的感情逼我出此下策。

好不容易將事情處理好了,跟小丸子坦白一切,提出復合,並再次將她緊擁在懷中輕喚"桃子"

 

  結果......:她在先前的郵輪上拒絕了我,甚至還提起了大野......

受當時情況限制,我只得答應繼續當她朋友,可其實我根本沒有放棄。

明明我們彼此沒有變心,為什麼就這麼分開?我怎麼會甘心?

桃子......我的玫瑰......My Dear......我是不會放棄的!

 

  可是,在轉進小丸子他們班級,看見她與大野的互動時,我便心灰意冷了......

[咦?給我的嗎?]小丸子接過對方地給自己當紅的飲料。

[老媽帶回來好幾罐嘗鮮,還說可以帶到學校給朋友。

反正妳最近部也嚷嚷著想要,就帶來了。]

  大野的回話看似沒有破綻,但還是被我捕捉到那一瞬間的停頓。

[大野人真好!太感動了!]小丸子兩眼發光地看著這限量的飲料。

[也沒這麼誇張吧......]他見對方高興的模樣,眼神不禁變得柔和,甚至帶點寵溺。

  忽然間,小玉的聲音自兩人前方傳來:

[小丸子!老師要我和妳去找他!]

[喔!我馬上過去!]他給了大野一個笑容後就隨著小玉離開了。

[呵呵!我都聽到了。]

  在小玉和小丸子走後,與小惠和美西子聊天的空轉身用賊西西的語氣道。

[喔?剛才有什麼嗎?]杉山想到剛才是小丸子和大野在一塊,不禁好奇地問。

[大野請了小丸子最近那個很搶手的飲料,還用寵溺的眼神看著小丸子......

嘖嘖!怎麼還不上啊!]美西子搖頭嘆氣。

[妳剛才不是在聊天嗎?這根本是看了全程吧?!]大野忍不住吐槽。

[喔!就是那個大野跑了很多地方買的那個啊!居然是買給小丸子的,真有你的啊!大野。]

  杉山想起之前自家好兄弟努力奔波的模樣,用手肘撞了他一下以示調侃。

[閉嘴!]大野不禁害臊道。

 

  在沒人注意下,我默默地走出教室上了天台:

[雖然小丸子還沒有感覺......兩廂情願嗎......]

已經遲了嗎?

再也無法看著妳害羞的模樣了嗎?

再也無法將妳攬在懷中了嗎?

再也無法喚妳"桃子"了嗎?

再也......再也無法......再也沒有機會......長相思守了嗎?

[啊......下雨了啊......]

  我抬起頭,望著晴朗的天空不禁道。

放棄吧......花輪和彥......

她不再是你的小公主了.......

 

  收起我所有思緒,我面對可能別有所圖的泉田假裝答應她的條件,並對大野他們表明自己不幫助也不出手的立場......

沒辦法成為妳的王子,那就讓我化身妳的騎士,默默地守護著妳--

直至妳壽終正寢,抑或著我駕鶴西歸,永不放棄!

 

Je t'aime(我愛妳),桃子

 

 

THE  END~~~

寫個花輪心裡話來練練手感

可能內容很短

還請各位笑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