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分鐘後,特拉庫問完殺手,偵探以及邱比特後,開口叫大家睜開雙眼....

[這次偵探有保護到一個人,所以只有一個人被殺,而那個人正是梅伊。]特拉庫公布死亡名單。

[嗚嗚嗚....我被殺了。]梅伊開始哭泣。

[那被保護到的人是誰啊?]小丸子好奇地問。

[說出來倒是無所謂....被偵探保護的是大衛。]特拉庫給他們一個答覆。

[呼~那還真是好險啊!]大衛拍拍胸脯道。

 而且....想殺他的那個人,在實際上也很想把他宰了吧!

 大衛,你日後要當心點啊....ㄊ心裡這麼想的同時,繼續了接下來的流程。

  投票出來的結果是一位女生得死,但事實證明他們的選擇是錯的。

  因為,她只是個賓客.....

[又選錯了嗎?]蜜雪兒有些憂心。

[再這樣下去殺手就要贏了呢...]大衛道。

 

  接著,他們又進行了幾輪。

  在這期間,有三位賓客死亡,一位透明人死亡,兩位殺手死亡.....

  就這麼來到了到第五輪....

[我怎麼覺得邱比特的命很長啊!]傑瑞德開口。

[是啊!但偵探也是啊!到現在一個也沒死。]蜜雪兒點點頭。

[可是.....殺手還有四個人呢!跟偵探的三個人相比還是處於劣勢。]大衛統計道。

[好了,天黑快閉上眼睛。]特拉庫催促他們,而他們也乖乖閉上眼睛。

 

  然後,他們睜開眼睛,聽著特拉庫公布死亡名單:

[這次死掉的是傑瑞德和艾曼達。]

[咦???]不光是傑瑞德,艾曼達也大吃一驚。

[那就讓我公布他們的職業吧!他們倆....其實都是偵探。]他這麼一個宣布,讓眾人頓時譁然。

[哇塞!殺手也太猛了吧!]其他人開始竊竊私語。

[殺手開外掛啊!!]

  特拉庫輕咳幾聲,待眾人靜下來後,續道:

[那麼傑瑞德,你覺得誰最有可能殺死你?]

[嗯....麥克,妮妮和艾倫吧!]傑瑞德列出可疑名單。

[好,那麼開始投票吧!]

  投票結果出爐,由艾倫勝出。而他的身分就是殺手。

[不愧是偵探。]艾倫佩服地五體投地。

[這一次的投票,關係到殺手的勝利。如果這一次又選出一個殺手,那遊戲得以繼續,反之則為殺手的勝利。]特拉庫提醒道。

[看來要慎重的考慮了呢...]小丸子喃喃自語。

[就....就是啊!]蜜雪兒有些緊張。

[可疑的有.....文生,凱洛兒和麥克。]艾曼達不等特拉庫提問,直接說出了可疑人選。

[诶??這是冤枉啊!!]凱洛兒替自己辯護。

[唉呦~感覺很可疑喔!]有人開始懷疑起她來。

[就是啊!如果不是殺手幹麻那麼緊張呢?]其他人同意道。

[喂喂!不要選我啊!!!]她有些驚慌,但正因如此,幾乎所有人都把票投給了她,讓她成為死者。

[你們這些蠢蛋!!!]她秀出了自己的身分,上頭寫著"賓客"二字。

[怎...怎麼會??]

[那麼這場遊戲由殺手勝出,殺手們舉個手吧!]特拉庫宣布比賽的勝負後,那七位殺手也各個舉起了手。

[诶??蜜雪兒居然是殺手嗎?]不光是小丸子,大衛和傑瑞德亦是。

[是啊....欺騙了你們很抱歉....]蜜雪兒面帶歉意。

[沒關係啦~遊戲而已,別在意。]伊蓮恩回到他們身旁道。

[那接下來是自由時間,再回到岸上之前就隨意在船上走走吧!]特拉庫語畢,大家便一哄而散....

 

  同一時間,大野和亞瑟還在前往地中海的輕軌上頭....

[喔~~原來大野在高中時就來過地中海了啊!]亞瑟道。

[是和高中同學一起來的....]

 說到高中....又想起她了呢.....大野簡短地解釋的同時,腦海裡浮現出小丸子當時的倩影。

 什麼也不說就離開我,以為這樣我心裡就會比較好受嗎?

  思緒正要繼續下去,就被亞瑟的呼喊喚回現實:

[喂!大野,有在聽我說話嗎?]

[呃...我剛剛沒聽到,能再說一遍嗎?]他有些尷尬道。

[真是的....剛剛老師傳訊息說,要交一份地中海經濟發展的報告。]亞瑟無奈地將話再重複一遍。

[又要交報告嗎.....好吧!畢竟都要混兩個禮拜,不做點事好像有點對不起老師。]

[喂喂!什麼叫"混"兩個禮拜?明明是"休息"兩個禮拜好嗎??]他糾正大野的用詞。

[意思不都差不多嗎.....]

[差得遠了!兄弟。]

[......算了,懶得跟你說了。我先睡覺了,到站叫我。]大野放棄與他辯論,闔上眼進入夢鄉了......

 

  等到小丸子他們的郵輪回到岸邊時,已經接近傍晚時刻了.....

[呵呵~男朋友還真是靠得住啊!]大衛忍不住調侃傑瑞德。

[閉嘴!!會吵醒伊蓮恩的!!]公主抱著伊蓮恩的傑瑞德瞪了他一眼。

[好了!別鬧了。小心活不過明天喔!]小丸子開口。

[我們快上車吧!他們已經在等我們了。]蜜雪兒催促道。

[啊!嗯。]說著,他們急急忙忙坐上遊覽車.....

 

  緊接而來的日子則是進行知識上以及文化上的交流,沒有多餘的時間出去觀光.....

  雙方的交流持續約一個禮拜後,剩下的一週又是自由行動時間.....

 

  某一日晚上,伊蓮恩,傑瑞德,小丸子,大衛和蜜雪兒行走在人行道上.....

[時間已經很晚了,我們快回飯店吧!]大衛看著自己腕上的手錶。

[說的也是--咦?]小丸子聽見前方轉角處的打架聲....

 

[大野健一,都是因為你,我女朋友才會跟我提出分手,我會讓你不得好死!!]一個粗啞的聲音響起,接踵而來的便是毆打的聲音。

[叫了那麼多人來,是怕打不過我們倆嗎?]大野冷冷地回嗆的同時,將一波又一波的攻勢擋了下來,並加以反擊回去。

[而且是那女的自己一直死賴著大野不放,跟大野一點關係也沒有。]亞瑟開口的當下,用奪來的球棒將人打至地上。

[閉嘴!!]那人惱羞成怒手持西瓜刀朝亞瑟砍了過去。

[小心!!]大野一個飛撲過去,替亞瑟擋下了那一刀。 

[大野!!!]他大吃一驚,趕緊查看大野的傷勢,發現右腹不斷地湧出鮮血。

[切!!]那個人見狀,趕緊拔腿就跑,只留下他們二位。

[振作點!!大野!!]亞瑟想盡辦法替他止血,但鮮血依舊從右腹流出。

[亞....亞....瑟....]大野發出虛弱地聲音。

 

  一旁的小丸子再也忍不住,衝上前去關心道:

[大野!!!]

[等等!小丸子。]大衛想抓住小丸子,但撲了個空。

[......小....]大野想繼續說下去,但人已經昏迷了。

[小丸子!]傑瑞德等人也跑了過來。

[那個.....你們是.....]亞瑟對於突如其來的陌生人,忍不住發出疑問。

[我是他的朋友,比起這個,快點叫救護車!!]小丸子催促他。

[嗯。說的也是。]他趕緊跑去店家借電話叫救護車。

[小丸子.....]伊蓮恩正想問,小丸子便向他們解釋:

[他叫大野健一。是我的朋友.....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我...我不希望他死掉!!]說著說著,眼角開始流下淚水。

[.......]大衛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因為他大概猜得出眼前這位名叫大野健一的男子,正是小丸子日日思念的對象。

[小丸子別哭了,他一定會沒事的。]蜜雪兒上前安撫她。

[嗯....]聽了她的話,小丸子的啜泣聲漸漸停歇。

 大野.....你千萬不能死啊......她在內心祈禱。

 

 

 

 

 

下回待續~~~

又更新文了!!

(雖然內容不多)

話說最近有位"高標準"訪客出現

希望他能手下留情啊!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