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後,班會課.....

[各位同學,一個多月後就是一年一度的話劇比賽了,那麼誰自願擔任導演?]小丸子他們班班長-----水谷奈奈子問道。

[我!我!我!]班上一票人搶著舉手。

[唉~我對導演沒興趣啦!他們怎麼能那麼有幹勁呢?]小丸子趴在桌上道。

[我也對導演沒什麼興趣呢.....]杉山附和。

[話說長山沒想到你對這件事情有興趣呢!]年子看著舉手的長山以只有兩人聽得見的音量道。

[嗯...得想法子撮合他們嘛....]長山小聲道。

[喔!是這樣啊!長山你蠻細心的嘛!]她誇獎道。

[呃....還好啦!]長山有些害羞地搔了搔頭。

[因為人數太多,所以先分成幾小組猜拳猜出最贏的人選,而那些人再由班上同學進行表決。]在水谷旁邊的副班長------神崎藏人道。

[加油喔!長山。]年子替他加油打氣。

[我會努力的!]他起身道。

 

 最後表決結果出來,由長山險勝他人一籌,成為了話劇導演。

 剛選完後不久下課鐘聲也響起了,於是老師馬上宣布下課...

[恭喜你,長山。但是別讓我演戲啊!]小丸子向長山道賀。

 怎麼可能呢?小丸子妳真是太天真了.....長山心想。

[話說這次話劇比賽是在假日吧!這樣家長就會看到了呢....]小玉有些無奈道。

[呃...是啊!小玉妳辛苦了!我看妳還是別把這件事告訴妳爸好了....]杉山拍了拍小玉的肩。

[嗯...這樣就不會被猛拍了。]

 剛剛杉山手觸碰到我肩膀的那一瞬間.....怎麼好像特別開心呢.....她心想。

[嘿~長山,我想去服裝設計組,可以嗎?]優可跑過來問。

[喔。好啊!歡迎妳~]長山點頭答應。

[太棒了~~~謝謝你,長山。]優可情不自禁地握住他的雙手。

[那個....優可.......]手被握住的他,不由得有些尷尬道。

[啊!啊!抱歉!!我太興奮了。哈哈....]優可見狀趕緊將手放開。

[沒關係啦!]

 看到長山的手被握住的年子,心裡有股不舒服的感受....

 那只是優可不小心的啊!我怎麼會這樣呢....

 難不成,我對長山----年子想到這,就聽到長山道:

[那麼我回家了,再見~]

[喔!掰掰~]小丸子等人向他揮手道別。

[那我要走那個方向了,再見啦~~]優可不等他們說再見,就離開了。

[我說年子啊.....剛才優可握住長山的手,妳不開心了對不對啊~~]杉山開始調侃起來。

[有...有嗎?]年子吃驚地問。

[有啊~年子,超明顯的呢!]小玉回道。

[哎呀~年子,雖然我沒察覺到,但既然小玉和杉山都那樣說了,那一定是真的了呢...說!是不是喜歡長山??]小丸子質問道。

[小丸子...太直接了啦...]小玉拉了拉她的衣袖。

[沒...沒錯啦!我就是喜歡長山!!]年子坦白道。

[承認了呢....那要好好加~油喔!年子。]小丸子這句話雖然是鼓勵性質,但她的臉上露出了和鼓勵性質一點也不和的詭異笑容。

[....如果收起那詭異笑容的話可能會比較有說服力.....]

 

 長山一到家門口,就看見一台窗戶拉下來的黑色的轎車:

[長山,我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裡頭的花輪探出頭道。

[是不是要拜託我設計一個你向小丸子告白的橋段啊?]長山反問回去。

[.....真不塊是長山...一下子就知道我來的用意.....]

 誰叫你那麼好懂呢....長山心想。

[其實我當導演本來就是為了幫你的啊!我原本還想在寫完劇本後再跟你說的,沒想到你反而先來拜託我了。你還真心急啊!花輪。]他推了推眼鏡道。

[沒辦法。小丸子有那麼多的仰慕者,不把她先納為我所擁有的話我可不能日日好眠呢!]花輪回應的同時心想:

 哼哼!這樣那些"蒼蠅"們就不會再騷擾小丸子了....

[放心吧!等劇本寫好後會告訴你的。]長山保證道。

[有你這句話我就放心了。那我還得回家準備會議,先走了~]說完後便請秀大叔開車離去了。

 趕快早點修成正果會比較好....因為那個叫櫻井優可的,不曉得為何令人感到莫名的不安呢....長山心想。

 

 幾天後,長山將劇本交給西谷老師:

[老師,劇本完成了。]

[這麼快?!長山同學你辦事真有效率,那下一次班會課就能投票選出演出的人選了呢!]西谷老師讚賞道。

[關於演出人選這方面,我已經擬定好了。因為這齣劇由他們來演的話會最適合,有些角色就是以他們為藍本所寫的。]長山又遞出一份演出名單。

[喔!那就照你所說的去辦吧!]

[謝謝老師。]

 

 長山一回到教室,小丸子興奮道:

[長山,能不能把你寫的劇本給我看啊??]

[那可不行喔!等幾天後班會課完就能給妳看了。]長山賣起關子道。

[诶~~為什麼非得等到那時候才行?先讓我看嘛!!]她一再央求道。

[Baby~有些事如果先知道了,那豈不是很沒意思嗎?]一旁的花輪出聲道。

[可是人家就很想先知道嘛!!]

[好了啦!小丸子,妳就別再勉強長山了。]小玉勸道。

[就是啊!這樣長山會很困擾的....]年子也道。

[......好吧!既然你們都這麼說了.....]

[小丸子,妳就慢慢期待吧!]長山道。

[嗯....]

 

 長山所寫的劇本名為<錯過>

 而故事內容是這樣的------

 

 

下回待續~~

<錯過>

這齣劇究竟內容如何呢?

請各位繼續看下去呦~~~

(磕五十顆響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