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輪回過神來,嘆道:

[如果國中時沒有留下來,說不定就不會給她那麼大的傷害了呢.....]

 而他的思緒,又回到剛升國中的那個學期.......

 

[花輪!過來看!!我,小玉,年子,杉山,長山和你都在六班喔!!]小丸子興奮地拉著他的手過去看編班名單,並且用手指著他們幾人的名字。

[我說小丸子,妳真是興奮過頭了妳!]杉山看她興奮地活潑亂跳的模樣道。

[杉山,想大野就直說嘛!沒有人會笑你的。]她回道。

[小丸子妳還是那麼伶牙俐齒啊!!]杉山上前捏了捏她的臉。

[吼!說出事實還要被你捏!!!]她也伸出手捏他的臉。

 看著兩人捏來捏去的花輪,心裡覺得酸酸的.....

[花輪~~~]此人一個向前飛撲,將花輪緊緊抱著。

[呃......是...是美環啊....]他結結巴巴道。

[喔。美環妳來了啊!]小丸子鬆開捏著杉山臉節的雙手,而杉山也同樣地鬆開捏著小丸子的雙手。

[喔,是小丸子啊!妳剛剛說你們幾個都同一班,那有沒有我啊?]美環問道。

[很遺憾,妳不在我們班喔!]小玉這句話,讓美環遭受劇烈的打擊:

[嗚....這算什麼.....老天爺怎麼能把我們這命中注定的一對活生生的拆散了呢.....]

 花輪看著咬著手帕的美環,心裡忍不住道:

 誰跟妳是一對的啊.....真的要說的話,我跟小丸子才是一對的吧......

[我看美環妳就死心吧!妳的班一定有像花輪一樣的人的。]長山勸道。

[......沒辦法了。花輪,我只能放棄你了,我知道你不想,但是這也是沒辦法事......]美環哽咽道。

 這是哪齣啊.....忽然覺得花輪蠻可憐的.......杉山在心中替花輪默哀。

[再見了,花輪。我們之間的緣分就到此結束了。嗚~~]她說完後便離開了。

[長山,真是太感謝你了。]花輪如釋重負道。

[不會啦!這樣就能替你在某方面除掉一個障礙了,不是嗎?]長山回道。

[美環在哪方面是你的障礙啊?花輪,她怎麼了嗎?]小丸子一臉疑惑道。

[這是祕密~]他回答。

[哎呀!告訴我嘛~~]小丸子拉了拉他的袖子。

[不行喔!Baby~]

 如果告訴妳,那妳不就知道我喜歡妳了嗎?這件事得讓小丸子自己慢慢察覺....他心想。

 

 他們進了教室後,就看到黑板上頭的座位安排表。

 小丸子和小玉分別做第三,四直排的同一列。

 年子和長山則是第五,第六直排的同一列。

 而花輪和杉山則位於小丸子和小玉座位前方。

[哈哈!這樣大家都在一起了呢!!]小丸子喜道。

[就是啊!]小玉附和。

 小玉話一出沒多久,一名男老師便走進教室內了....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班導,叫西谷太一。]西谷老師自我介紹道。

[好帥喔~~]底下的女學生開始竊竊私語。

[各位同學安靜!!關於認彼此這方面,我想讓同學們自己自由交流,不必上台做自我介紹。好了!交流時間開始!!!]他一拍手,底下的同學開始動作了。

[初次見面,我是櫻井優可,請多多指教。]櫻井優可向小丸子他們自我介紹。

[妳好~~我是櫻桃子,叫我小丸子就行了。]小丸子回禮道。

[我是穗波玉,叫我小玉就好了。]小玉接著道。

[我叫土橋年子,叫我年子就行了。]接下來是年子。

[我叫杉山聰,請多指教。]再來是杉山。

[我是長山治,請多指教。]然後是長山。

[最後換我了~我是花輪和彥,請多指教。Baby~]花輪不時撥弄一下自己的瀏海。

[一下子就認識六個人了呢!你們叫我優可就行了。]優可開心道。

 

 放學後,小丸子好奇地問:

[優可,我看妳跟花輪似乎本來就認識的樣子,你們----]她話至此,優可就解釋道:

[喔!我和花輪是青梅竹馬,從小一起生活到大。]

[那妳小學怎麼沒有來我們國小就讀呢?]小玉問道。

[那是家人硬是把我送到貴族學校,後來升國中時因家停因素才來這裡就讀。]她回道。

[是這樣啊......]

[對啊!不然其實我也想去清水國小讀呢!]她有些遺憾道。

[哎呀~不要垂頭喪氣的,笑一個嘛!!]小丸子擺出一張鬼臉。

[哈哈哈哈.....謝了,小丸子。]她看到後立馬爆笑。

[不會不會~~]

 

 

下回待續~~~

花輪終於逃離美環的魔掌了

在此恭喜他自由了

那麼請各位繼續看下去吧!!

(磕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