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原依愛花的話先來到餐廳,發現茶柱,泉田和愛花不在這裡:

[诶?有人還沒來嗎?]最原詢問。

[泉田去廁所,茶柱就在外面等候,讓我先過來了。]百田解釋。

[愛花叫我們來後就沒看到她了。]春川補充道。

[不過......黑白熊寶寶們都不在,放浪鐵金剛動不了,其實我們已經可以對抗黑白熊了吧?]王馬雙手放在後腦勺。

[被汝這麼一說,確實是啊......]夢野開口。

[這樣的話,把情報分享完,討論完王馬那件事後就來討論對抗黑白熊的方法吧!!]百田拳頭緊握。

[嗯!這主意不錯!]白銀高興地點頭。

  就在這時,茶柱推開餐廳的門慌慌張張地跑進來:

[各位不好了!!泉田君......那間廁所有暗門可以出去,泉田君用那個跑走了!!]

[啊?!!龍一跑走了?!]夢野倍感吃驚。

[哈哈哈!是心虛跑走了吧!]王馬笑道。

[不僅如此......他把愛花桑抓起來,要我們全部人去中庭找他!!]

  此話一出,在場所有人都為之憤怒:

[開什麼玩笑?!愛果和終一和春卷一樣都是我的助手,他想幹什麼?!!]百田火冒三丈。

[我要殺了他。]春川殺氣四溢。

[我很贊成喔,春川醬。]王馬表情不再是那嘻嘻笑的樣子,而是嚴肅的讓人害怕。

[等等!殺了泉田君就會召開班級審判,然後被處刑!]機望試圖讓大家冷靜。

[是啊......不管怎麼說,先去聽聽看泉田君想說什麼,不然愛花桑很可能就會被殺死了。]

  最原表情雖然冷靜,但顫抖的拳頭出賣了自己真實的心情。

[嗯......說的也是。]白銀同意。

 

  於是,大家依泉田的話來到中庭,映入眼簾的景象讓他們十分吃驚--

愛花被一隻放浪鐵金剛牢牢抓緊,表情很是痛苦,以及被剩下的放浪鐵金剛保護的泉田。

[放浪鐵金剛?!]白銀嚇得倒退幾步。

[......真的如王馬君所言,龍一......是黑幕嗎?]夢野跪倒在地,不敢相信眼前所見。

[反正都會被王馬君拆穿,不如現在就開天窗說亮話吧!

是喔!我就是這起自相殘殺的黑幕,是赤松楓心心念念想找出的黑幕啊!!!]一改先前紳士的舉止,他的表情十分瘋狂。

[唔?!!]最原和愛花很受打擊。

[王馬君之前似乎想在那塊石板上亂加字,拜託入間桑發明操控機器的遙控器,還有利用權太君想成為黑幕讓大家停止自相殘殺吧!

真是笑死我了!你以為你這些行為我會不知道嗎?我可是黑幕呢!

說到權太君......反正跟我的利益也沒什麼衝突,所以就讓王馬君亂來了。其中就是要讓權太君會說謊,費了我一點力氣......

真可惜呢!王馬君似乎以為自己掌控這一切,其實你不過是我的魁儡而已。]

  泉田大肆嘲諷和羞辱的同時拿出了啟示明燈,晃呀晃道:

[本來啟示明燈除了恢復你們記憶,還可以感變身體能力和頭腦能力,甚至可以植入記憶。

所以我就用它把不會說謊的權太君用這個照一下,讓他會說謊......他始終以為是魔法呢!真愚蠢。]

[......也就是說,你改變權太讓審判變的長又有趣嗎?]王馬眼睛微瞇,看不出他的情緒。

[好過分......不可原諒!]白銀眼神銳利,語氣帶著怒意。

[你這傢伙......利用權太和王馬,還是導致之前那麼多人犧牲的罪魁禍首嗎?!!]百田氣得全身發抖。

[殺了你,自相殘殺就結束了。]

  春川想出手,但泉田一句話讓她停下腳步:

[我可是有放浪鐵金剛喔。]

  說完,握住愛花的放浪鐵金剛握的更緊,讓愛花表情變得更痛苦:

[唔......你......]

[愛花桑!!]最原急得大喚一聲。

[你這個人渣,給我放開愛花。]春川殺氣騰騰地說著。

[嗯?這可不行,她可是我重要的道具,用處多的事呢。

我雖然可以直接告訴你們外面世界的真相.....不過還是讓你們親自體會吧!

我記得王馬君除了遙控器外還讓入間桑發明了一柱擎天炸彈和一柱擎天槌,用槌子過那個下水道到終點,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吧。

你們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權太君會不願意告訴你們了。]他露出了殘酷的微笑。

[......]王馬表情正經到不能再正經,但已經能確切感受到他生氣了。

[龍......龍一......為什麼......]夢野語氣顫抖,不敢置信地喚他。

[作為人類最後希望的你們自相殘殺,這不是很有趣嗎?

不過只剩10個,這樣好像有點少......為了保證能持續享受這番樂趣,我會逼迫今泉桑製作春藥,讓你們生下孩子喔。

這樣的話,就能確保人數足夠,還能享受無窮無盡的自相殘殺了!!

放心吧!我不會對秘密子,茶柱桑和機望君下手的,你們就做為觀眾,好好的享受自相殘殺的烏托邦吧!]泉田雙臂一攤,嘴角高高地掛起。

[你是超高校級狩獵嗎?你跟江之島盾子是什麼關係?]最原質問他。

[呵呵......最原君真敏銳呢。要不是先知道你們的計畫,也許我真的會進入圖書館死翹翹了。

是的,我就是超高校級狩獵的發起者,發表末世論的人......不過,大家都是自願來的,我可沒有抓你們喔。

我只是混入其中,要毀掉哥斐木計畫而已--唉!我想王馬君大概已經知道所有事情了,你們就去看外面世界的時候叫他說明吧!

我已經懶得說明了,就把今泉桑關在格納庫,之後隨便你們--]

  他話還沒說完,夢野就上前狠狠打他和踹了他一腳:

[你這個超級大垃圾!!我最討厭你最恨你了!!!]

[夢野桑!]茶柱趕緊將人拉住並後退。

[......恨我啊......就這樣吧。]

 

  他與放浪鐵金剛們浩浩蕩蕩地離開了中庭,徒留剩下8個人在原地......

[怎......怎麼會這樣......對不起!轉子沒有看好他......]茶柱哭著道歉。

[不是妳的錯......那個混帳......居然對愛果做這種事......還把我們當猴子耍......]百田臉色十分難看,咬牙切齒道。

[王馬,如果泉田說的是真的,你真的叫入間發明那些東西嗎?]春川問他。

[......是啊!槌子只要敲打電子類的物品就能讓它失效,但是很耗電,要充飽必須等一天。

而炸彈引爆能夠在半徑50公尺內讓電子物品失效,還不會留下碎片。

不愧是這起自相殘殺的黑幕,連我做什麼都瞭若指掌呢......]王馬解釋後喃喃道。

泉田君沒有說自己和江之島盾子的關係,只承認了自己是發動超高校級狩獵的首領......這意味著什麼呢?最原開始陷入沉思。

[那麼,現在要怎麼辦呢?]機望詢問大家。

[殺了泉田,救出愛花。]春川冷冷道。

[可是......對方有5隻放浪鐵金剛......]白銀委婉勸說。

[王馬君。]許久未出聲的夢野開口。

[嗯?怎麼了嗎?夢野醬。]他問道。

[能不能.....用汝的槌子......去下水道?]

[我建議不要喔!不然......可是會絕望的。]王馬的表情變的很嚇人。

[吾想知道......龍一說的是不是真的......]夢野緩緩表明原因。

[確實,有必要去證實泉田君的話的真實性。]機望同意夢野的話。

[絕望算什麼?!我們可是有這麼多夥伴耶!大家共患難那麼久,肯定能克服的!!]百田出言打氣道。

[......真是的,你是笨蛋嗎?]春川雖然這樣說,但嘴角卻是笑意。

[這就是百田君吧。]最原也露出愛花被抓走後第一個笑容。

[嗯。不愧是笨蛋呢!]茶柱點點頭。

[就是說啊!]夢野很認同茶柱的話。

[呃......一直說笨蛋也不太好吧......]白銀乾笑。

[就是說啊!一直笨蛋笨蛋的!你們把我當什麼啊?!]百田故作生氣道。

[哈哈哈!太好了呢!透過說百田醬是笨蛋,大家團結起來了呢!]王馬笑道。

[王馬你這傢伙!!]

 

  一陣你追我跑後,一行人才隨著王馬到入間的研究教室拿起一柱擎天槌:

[啊咧?炸彈和槌子少了?]王馬有些訝異。

[诶?]最原亦是。

[真是的......那隻母豬什麼都辦不好......唉!]他一副鄙視入間的模樣搖頭。

[不過,明明入間桑都發明了這種槌子,為什麼不一起合作逃出去呢?]機望拿起槌子時有些好奇。

[我也問過她這個問題,從她的反應來看......她已經喪失了對抗黑白熊的勇氣,以及失去對大家的信心了。

不過......她還是很在意機望和愛花醬的,還說如果能出去一定要帶上你們呢!]王馬出乎意料地詳細解釋了。

[那個笨蛋......]百田搖搖頭。

[我們走吧。]

 

  春川的話讓大家回到現實,拿起東西就前往下水道進行挑戰,而槌子果真如王馬所言能解決電子陷阱,很快地他們就來到了出口......

[這個電子屏障應該就像格納庫那邊一樣,只要敲打電子面板就能解除了吧......]白銀說道。

[好!就讓轉子來吧!]

  茶柱一敲下去,面板立即失效,電子屏障也消失了。

[好!再用我們的雙手打開!]百田率先到門前。

[只要確認,就能知道龍一的話是真是假了......]夢野亦是。

  除了王馬之外,所以人都到門前奮力開門,堅固的門在他們的努力下終於打開。結果他們看到的卻是--

一片毫無生活氣息的廢墟,不僅如此,他們感受到空氣近乎沒有空氣。

[這樣你們知道了嗎?我和權太看到的是什麼?]王馬快速將門關上。

[......]最原被這突如其來的真相嚇到了。

[怎......怎麼會?]百田整個臉色大變。

[那......那是什麼啊?!]夢野臉色慘白。

[......這是怎麼回事?王馬。泉田說你知道。]春川問他。

[隕石群一出現,世界各國就開始思考該如何因應這巨大的絕望,而他們提出的正是哥斐木計畫。

哥斐木計畫挑選18個優秀才能的青年,進入哥斐木號探索新的星球,換句話說,就是新的星球的亞當和夏娃。

也就是說......拋下自己的家人朋友愛人在地球等著隕石消滅他們,我們自己離開前往新世界。]他開始將所有事情娓娓道來。

[拋下重要的人離開?!怎麼可能幹這種事?!]機望不敢置信。

[吼!沒人教你別人講話的時候不要打斷嗎?!]王馬氣鼓鼓道。

[......還是先聽王馬君把話說完吧!機望君。]仍在消化資訊的最原開口。

[謝謝啦!最原醬~]他向最原道謝後續道:

[我們自然無法接受這種事,所以我們就消除對才能的記憶逃跑了。

但是,哥斐木計畫被那些認為要世界毀滅的人知道後,他們就開始追捕那18人,也就是超高校級狩獵。

而制定哥斐木計畫的人為了因應他們,就宣布這些人已經死亡的消息,也因此我們才會想起自己的葬禮。

事件平息後,18個人成功被保護起來,然後哥斐木計畫就執行了。

哥斐木號發射成功,被隕石不斷侵犯的地球逐漸毀滅,18個超高校級作為人類最後倖存者開始了宇宙之旅。]

[所以......哥斐木號就是這所學校嗎?]春川問他。

[是啊!這所才囚學園正是巨大宇宙船,本來被計畫選中的18人裡英陷入冰凍睡眠中,等到宇宙船找到合適的星球時才會解除冰凍睡眠。

但由於泉田醬這個想毀滅哥斐木計畫的人混在其中,還將黑白熊帶了進來,所以黑白熊擅自操控將宇宙船開回到被毀滅的地球上。

也因為這樣,冰凍睡眠解除,18個人甦醒,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外面正是我們在冰凍睡眠時,已經經過了幾百年,氧氣和生物全無的地球。]

[那......我們熟悉的家人朋友......都不在了嗎......]百田聲音顫抖著。

[這就是權太君......面對的絕望嗎......]白銀有些崩潰了。

  就在這時,顯示器亮起來,傳來泉田的聲音:

[是啊!而且多虧了覆蓋在這所學校的牆壁,這裡的空氣才源源不絕。

而且外面的天空可是這艘船的功能,是為了減少你們在宇宙飛船的感覺......該說真貼心嗎?]

[泉田你這畜生!你把愛果怎麼樣了?!]百田一陣咆哮。

[嗯?我又不會怎什麼,只是要她配合我製作藥物而已。

如果不配合......就用放浪鐵金剛隨便殺你們其中一個人。]他輕描淡寫道。

[你這個混蛋男死!!虧夢野桑對你這麼好,你居然這樣對她!!]茶柱暴躁道。

[......說到放浪鐵金剛,它們原本是要協助你們開發新的星球,結果現在卻變成你們的阻礙......呵呵。真諷刺啊!]對方轉移話題。

[哈哈!真是彆腳的轉移話題呢!]王馬笑道。

[外面已經毀滅,你們已經沒有任何出去的理由,和平地在這裡度過一生和造人也是個不錯的選項呢!

當然......如果你們非要自殺......呵呵!那個人應該不會同意吧。]

 

  泉田說完話顯示器就關掉,於此同時夢野轉身道:

[......吾先走了。]

[诶?]最原愣了一下。

[等等!抱歉,我去跟著夢野桑!]茶柱對百田他們鞠躬後趕緊追上夢野。

[我也先離開了......一切都結束,也不需要再做什麼了......]白銀說著也走了。

[......抱歉,各位。]

[喂!等等啊你們!]

  機望頭低著離開這裡,絲毫不理會百田的叫喚。

[總覺得......泉田君的話中有些讓人在意的事。]最原比起外面世界給他的打擊,更在意泉田說過的話。

[尼嘻嘻......最原醬也發現了啊!]王馬依舊笑著。

[在意的事?]春川問道。

[怎麼?終一有發現什麼嗎?!]百田雙手搭在他肩上晃啊晃。

[吼!百田醬怎麼這樣虐待最原醬,果然最原醬應該跟我在一快比較好!]王馬抓住最原的手臂。

[蛤?!你說什麼?!終一可是我的助手!!]

  在兩人要展開世紀大吵架之前,春川出面控場:

[你們都閉嘴,最原要說的話先到餐廳吧。]

[嗯。謝謝妳,春川桑。]最原感激道。

 

下回待續~~~

泉田嘲諷MA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