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天,我-----山下辰也依舊和自己的死黨-----伊藤明一同上學.....

[哈哈!升上高中了呢!希望有很多漂亮的正妹~~]明期待道。

[喔。是喔!我倒是沒怎麼在意的呢....]我面無表情道。

[哎呀~~別總是那張臉嘛!!和雅子分手又不是你的錯,明明就是那傢伙太過分了!!]明試著安慰他。

[我沒有在想那件事啦....]我苦笑地當下,想起那天和她分手時的那段畫面:

"[辰也,我對你已經膩了!我們分手吧!!]"雅子提出分手。

"[為....為什麼呢?我們不是處的很好嗎??]"我疑惑地問。

"[其實....我當初和你交往只是為了讓和我吵架的男友吃醋一下,不過我們現在已經和好了,就不再需要你了。]"

"[.....所以,打從一開始,妳從來沒有愛過我嗎?!]"我有些激動道。

"[嗯!對啊!!]"雅子想都沒想便回答。

 什麼嘛....只有我一個人傻傻地投入在其中.....

 而且我是那種可以被用完就丟的人嗎??把我當什麼了啊......我可不是妳的工具人欸!!

 難不成....女生都是這樣的嗎??

 與其這樣,還不如永遠不要談戀愛算了....

 因為最終被傷害的總是自己......我在當下心想。

[嘿嘿~人在嗎??]明用手在我面前揮了揮。

[啊!喔。怎麼了嗎?明。]我回過神道。

[看你那樣,一定又是想起雅子了吧.....別難過,你會找到比那種人渣還要好一萬倍的女生的!!!]明鼓勵道。

[呃....謝謝......]

 那種人....不會有的吧......我心想。

 

 放學後,明拉著我的手道:

[辰也,陪我去找一下澪。]

[咦?怎麼了??]我問。

[我看到澪那班有一個女生超正~的,我想請她幫我約她出來。]

[這種事你自己去就好了啊!幹嘛還要找我陪你呢?]我有些無奈道。

[哎呀~拜託嘛!我知道辰也哥哥最好了~~~]明開始"撒嬌"。

[噁心死了!!手拿開啦!!好啦!好啦!我陪你去啦!!!]

[一開始這樣不就好了!走吧!!]他開心道。

[喔...唉~~]我不由得嘆了一口氣。

 

 到了澪所在的五班,澪出來問道:

[認識你這麼久了....一定是要我幫你約誰出來吧!而且對象八成是霧島惟,對吧?]

[不塊是澪,一下子就說出我來的目的。]明讚嘆道。

[那麼我去叫她出來吧.....你等等。]她說完便進去了,不久後身旁多了一位女生:

[聽說伊藤明找我,有什麼事嗎??]

[那個.....霧島同學.......假日有空的話能約妳出來嗎?]明邀請道。

[喔....要多久呢?因為我假日下午有比賽呢.....]霧島面有難色道。

[比賽?是什麼比賽啊?]

[小惟要去比全國繪畫大賽。]澪幫忙回答。

[咦??妳也有畫畫嗎?]我有些訝異道。

[嗯!對啊!等等!莫非你就是那位天才繪師-----山下辰也嗎??]小惟問道。

[是啊....我就是,但沒有到天才的地步啦.....]我回道。

[如果你不是的話誰是啊?你的技術根本就不是凡人能達到的境界,你那線條,用色根本堪稱完美!!!]她對我的崇拜幾乎表露無遺。

[喂喂喂!!!怎麼把我忽略了??]明找到空檔插話道。

[啊...抱歉!如果你不介意去看比賽,那就這個星期日吧!!對了,辰也大師和澪也一起來吧!!]小惟邀請道。

[別擅自叫我名字啊....而且我可不是什麼大師。]我道。

[有什麼關係?反正是朋友嘛!!]

 切!跟那傢伙的反應,簡直一模一樣.....我心想。

[既然小惟都這麼說了,那我們就去吧!辰也。]澪開口。

[蛤?我們幹嘛和他們一起去啊??]

[剛認識的兩人而且又是異性單獨出來氣氛總有些尷尬嘛!!所以還是從團體開始會比較好.....]她解釋道。

[咦?是這樣嗎??]

[當然啊!]

[......唉~沒辦法。那我去吧!]我嘆了一口氣道。

[YA~太棒了!人多才好玩嘛~~]小惟開心道。

[妳真的是去比賽的嗎.....]

[那當然啊!我可是幹勁十足呢!!]

 

 放學後一回到家,我立馬往床上撲:

[今天真是累死了....]說到這,腦海裡浮現出小薇的身影:

 真是的....那個性簡直和雅子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既然這樣還是別跟她走得太近為上策,

 不然又會像之前一樣受到傷害了....我心想。

 

 星期日下午,我來到他們所約好的公園等他們:

 總之,我只要默默地跟著他們走,盡量不主動開口就行了!!我心裡是這麼想的,但事實總是與想像事與願違:

[辰也大師~~~]不用想也知道這聲音是小惟。

[別隨便叫我名字。]我故作冷淡道。

[哎呀~別這樣嘛!我們是朋友啊!叫對方名字有什麼不對嗎?]小惟疑惑道。

[那是兩人關係很好才那樣叫好嗎?我跟妳又沒有很熟....]

[沒有很熟嗎.....那我只要多多跟你相處,跟你聊天就會自然熟啦!!這樣我就能直接叫你名字了!!]她下結論道。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了,難道女生都是這樣嗎?我心想。

[小惟,辰也,你們先到了啊!那這樣人就到齊了,走吧!]澪朝他們走過來道,一旁的明也是。

[嗯!!走吧!大師。]小惟拉著我的手。

[我會自己走,手拿開啦....]我試圖掙脫她的手。

[有什麼關係,反正是朋友嘛!!]她依舊緊抓不放,像澪他們走去。

 唉~這女的知不知道男女有別這回事啊....算了,所有的理論到她身上根本一點用也沒有,只要不要跟她關係太好就好了....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下回待續

故事接下來會怎麼發展呢?

就....

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