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泉田超級無敵喜歡你!!!]小雪開始講。

[咦??怎麼可能?]大野驚訝的模樣,一旁的杉山差點沒昏倒:

 我的老天,你完全無感嗎?他心想。

 天啊!大野完全無視天天深情款款看著自己的泉田,害我有點同情泉田了......小玉心想。

[反正她很喜歡你就對了!別那麼多廢話。]空手插腰道。

[沒錯!接下來第二點,她可能會對和你比較要好的女生下手。]小雪續道。

[什麼啊?何必呢?]大野自言自語道。

 ........我已經懶得吐槽了.....杉山心裡默道。

[最後一點,花輪表面上和泉田一夥,實際上是跟我們同一陣線,可是為了避免泉田懷疑,所以必要時還是得做點表面功夫。]小雪道。

[大致上理解了......那麼在你們告訴我之前,泉田有做什麼嗎?]大野問道。

[這個問題你自己思考吧!對了,這是我額外告訴你的,十班的神谷一樹和花輪一樣表面上是泉田那裡的,實際上是我們這兒的,如果想問什麼可以問他。]

[喔......]

 

 隔天早上,小丸子抵達教室要坐下來時,泉田跑過來打招呼:

[早啊!小丸子。]

[早安,泉田。]小丸子回禮道。

[別叫我泉田了,叫我小楓吧!]

[喔,好。]

[對了小丸子,我可以拜託妳一件事嗎?]小楓提出請求。

[喔,好啊!妳說吧!]小丸子點頭答應。

[可以幫我.....將這封信交給大野嗎?]她將一封信塞到小丸子手上。

[咦??!!這......妳自己給他啦!]小丸子將信還給對方時,心裡湧升一股莫名的不舒服.......

[拜託啦!小丸子。]

[.........]

[求求妳!拜託了!!]小楓鞠躬道。

[.......唉~好吧!]小丸子不由得嘆了一口氣。

[太好了!!謝謝妳!!!]她開心地拉著小丸子的手的同時心想:

 呵呵!上鉤了!!!

 

 過了中午,小丸子拉了拉大野的衣袖:

[大野.....]

[什麼事?]大野回問。

[跟我來一下頂樓.....好嗎?]

[喔,好。]說完後便和小丸子一同離開教室了。

 兩人一離開教室後,美西子問道:

[要跟上去嗎?]

[嗯!我們走。]小雪點頭道。

 

 而此時在頂樓的兩位......

[大野.....小楓叫我把這信交給你.....]小丸子將小楓給自己的信交給大野。

[我不想看,妳幫我處理掉吧!]大野冷冷道。

[大野!!小楓那麼喜歡你,你就看一下嘛!]

[如果每個喜歡我的女生寄來的情書我都要一一看過,那我豈不是累死?]

[大野!!我和小玉又不是沒勸過她不要喜歡你,可是她依然堅持要向你表明心意,你就看在她如此份上,看了這封信吧!]小丸子試著勸他的當下,不曉得為什麼有種越說越違背自己的感受.......

[小丸子!!!]大野怒吼。

 小丸子被大野這突如其來的反應嚇到,由於這個驚嚇,讓她的腦中陷入一片混亂.......

[.....我真傻,明明你都不願意了,卻還是硬逼你看......]小丸子勉強擠出一個微笑。

[小丸子......]大野說到"子"這個字,喉嚨像是被卡住般,說不出下一個字.....

[有我這種朋友,想必你很難受吧......]

[不.....不是的....]

[真對不起,耽誤你這麼多時間,先告辭了。]小丸子一個彎腰道歉後便轉身離去了。

[等等!小丸子。]大野大聲叫喊,但小丸子早已不在現場了。

[天啊.....我到底做了什麼.....]他說著說著不由得雙膝跪地。

 

 一旁看了這一切的杉山等人,小惠道:

[怎麼會這樣呢?]

[哼!八成是那泉田幹的好事!!!]空咬牙切齒道。

 

下回待續

兩人之間出現了裂痕

究竟能否回歸當初呢?

請繼續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