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瀧告別後櫻立刻返回崗位繼續協助訓練,直到晚上7點真田宣布解散才宣告一天的結束:

[解脫了......]灰崎呈現死屍狀態。

[終於能吃晚餐了......]紫原攤在地上喃喃道。

[給我起來,我們可沒力氣抬你了。]綠間經過他時絲毫沒有任何同伴情誼。

[綠仔真無情。]他嘴巴上這麼說,但其實也沒有太在意。

[小櫻收拾得差不多了嗎?]桃井揹起袋子後問道。

[還有一些些,怎麼了嗎?]櫻邊將整理完的數據收進包內邊回覆對方。

[從那天一起吃便當後我回去就有認真研究做菜技術,為了驗證成效我們一起準備晚餐吧!]

  此話一出,灰崎和紫原瞬間原地起身且雙眼瞪大,綠間險些眼鏡掉下來,而原本還慢悠悠的青峰嚇得急忙開口:

[五月妳等等,我和阿哲這裡有很多東西呢!快過來幫忙!]

  說話之餘,他還用眼神暗示其他人快點救場:

"不說點什麼我們全部的人都要死在餐桌上了!快點啊!!!!"

[大輝他們還需要五月,如果不嫌棄的話讓我來協助櫻吧。]

  赤司靈機一動,馬上想出了既能迴避死亡又能增加櫻對自己好感的方法。

[我是無所謂,只要征十郎不會嫌繁瑣的話......]看了這些人的反應,櫻再一次體會大家對桃井料理的恐懼。

[诶?!赤司君應該也很累了,還是我--]

  桃井原本還想說什麼,但黑子迅速做出反應:

[拜託你了,桃井桑。]

[好的!小哲!]她果決地應下。

  見狀,除了櫻以外的人在心底為黑子豎起大拇指:

幹的好!他們心想。

......這就是愛情嗎?眼前這幕刷新了櫻對愛情的認知。

 

  在大家的努力之下,掌杓權才免於落入桃井手裡,而是由櫻一手管理:

[看征十郎洗菜的樣子也是新奇的體驗呢......]櫻邊切蘿蔔邊道。

[被櫻這麼一說......雖然有吃過櫻做的湯豆腐,但幫忙打手確實是第一次呢。]赤司將洗好的菜放置好後回覆她。

[那小心別受傷了,之前某個蠢貨洗個菜洗到受傷讓我不得不養成在事前提醒的習慣。]她想起當時的情形表情有些嫌棄。

[我不會犯像櫻口中的那個人一樣的錯誤,放心吧。]

  赤司對那個"蠢貨"的身分大致有底,於是出言好讓對方放心以達到痛擊敵人,抬高自己的效果。

 

  於此同時,正在封面雜誌拍攝現場的黃瀨狠狠打了一個噴嚏:

[哈啾!]

[沒事吧?]他的經紀人村上直樹關切道。

[沒事沒事!一定是小櫻花想我了~]他美滋滋地幻想著。

[省省吧,櫻沒有嫌棄你就不錯了。]直樹一點面子也不給自家藝人。

[小櫻花怎麼可能嫌棄我?!我這麼帥氣又善解人意呢!]

  聞言,直樹回憶起以往黃瀨不停向櫻撒嬌和各種秀下限的行為舉止......

[善解人意的是櫻吧!要處處包容那麼任性的涼太。]他無情地道出事實。

[我哪有任性?!直樹你真的是我的經紀人嗎?!]見自家經紀人瘋狂拆台,黃瀨忍不住懷疑人生。

[是啊,還是你的保姆呢。]直樹滿臉無辜地答覆。

[......]完全無法反駁的黃瀨只得暗自記下,以待日後向櫻訴苦。

 

  結束用餐後的櫻,做好了所有事前準備後便和灰崎一同外出買東西:

[妳就這麼放任妳弟做他爸叫他幹的事情?]灰崎雙手插口袋道。

[我已經心裡有底了,瀧相信我無論面對什麼都能順利克服,我自然也會回應他以防他日後被那個女人為難。]櫻胸有成竹道。

[切,那我之後還需要做什麼?]他詢問對方。

[什麼都不用做,只要當一名目擊者就好--喔?]

  語音未落,一輛正經過前方超商的大卡車忽然失控,向他們兩人的方向襲來......

[靠!]

  灰崎大罵一聲,迅速地將人攬住並往旁邊閃去避免遭到波及。

[別放鬆警惕,還沒完。]在他懷裡的櫻提醒道。

[嘖!妳老爸和後母簡直是瘋子。]

  暗處出現大量黑衣人,並團團包圍以困住他們......

[他們雖然不會要我們的命,但我們不能做那個先出手的一方,否則會為籃球部帶來負面影響。]櫻冷笑後拖出對方懷裡。

[如果不想受苦的話就老實配合我們!!]領頭的黑衣人喝道。

[什麼都不知道就要配合你們,逗我們嗎?!!]灰崎眼神兇煞道。

[你們以為你們有選擇權嗎?]

  黑衣人正要拿出槍威嚇時,手裡的槍就被打掉了:

[什--]他還沒反應過來,身旁的同夥就撲上去制伏他:

[抓住他!!]

[別讓他有機會死了!!]

[控制住他的四肢,把人帶走!!]

  話語的聲音此起彼落,灰崎不禁望向身旁的櫻:

[居然插入那麼多羅爾福的人馬,妳連他們會找誰來對付妳都算到了?]

[不難算到啊。]對方只是一臉平淡地看著被帶走黑衣人。

[......]

太可怕了......以前都沒什麼感覺,現在確實理解橙島的頭腦是變態級別了,真的是誰跟她做對誰倒楣啊......他心想。

[走吧,剩下的就交給羅爾福了。]櫻瞥了灰崎一眼,知道自己所有的目的都達到後開口。

[啊,嗯。]灰崎應了一聲後跟上對方的腳步。

 

[老爺,失敗了。]橙島家的管家像家主稟報。

[什麼?!!]惠大吃一驚。

[知道了,下去吧。]與妻子相反,宗一郎則是不嫌不淡地應道。

[是。]

  待管家下去後,惠不禁破口大罵:

[怎麼又失敗了?!!是不是瀧沒有乖乖聽我們的話?!]

[我有額外再派人監視瀧,妳是在質疑我嗎?]宗一郎冷冷瞥了自己的妻子一眼。

[不......我不是這個意思。]惠嚇得全身發顫,低頭認錯。

[先是一起不會致死的車禍好控制櫻和她的同學,再不成還有人馬對他們動手......

其中如果櫻他們先出手能作為威嚇籃球部禁賽和櫻妥協的籌碼,反之則能以人數優勢制服他們好在日後能做各種脅迫。

但櫻不僅是破了我們的詭計,還猜出我們會派遣哪一個與我們無關的外包部隊並安插自己的人手反過來制服頭目......

呵呵,真是越來越好奇克拉族的腦部結構了。]他對克拉族的征服慾又進一步提升了。

[怪物......簡直是怪物......]

  惠對於櫻徹底看透己方而深感恐懼,但基於對宗一郎的服從,她無法對櫻下殺手。

可惡的雜種......可惡啊啊啊啊!!!她目眥盡裂地雙手抱頭,內心無能狂怒著。

 

 

下回待續~~

櫻的目的除了反將自己便宜老爹和後母一軍外,還有警示灰崎的作用。

換言之,就是暗示灰崎彼此已經是同一條船上的人了,如果背叛的話也只會被識破,下場不會比那些黑衣人好到哪裡去

小女的文筆表現不出櫻的千分之一的智慧(哭哭

希望大家能笑納(磕頭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籃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