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擺脫了。]櫻揹著包和拖著行李箱鬆一口氣道。

明明都已經計算好涼太賴皮糾纏的時間了......結果居然拖得比預期的久......

  想著想著,便回想起自己要出門那時......

"小櫻花不是要在拍攝現場陪我嗎?怎麼可以說話不算話?!"黃瀨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樣,很是可憐。

"......我有答應過嗎?"櫻打算無視對方眼巴巴的表情。

"有!!"他猛烈地點頭。

"我說的應該是,如果有時間再考慮看看吧。"

"對啊!小櫻花又不是籃球部,根本不需要跟他們去什麼暑假特訓......"黃瀨所幸不顧形象直接擋在門口。

"我有欠他們人情,所以這次是去還債的。"櫻自然是不會將自己被抹茶巧克力收買的事情托盤而出,於是一臉凝重地扯謊。

"嗚......籃球隊那麼多男生,要是小櫻花被怎麼樣了--"他輕拉著對方的雙臂。

"不會被怎麼樣的,我也是有自保能力的。"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哄住黃瀨涼太這隻大型犬,都快遲到了......她心裡埋怨著。

  於此同時,有一輛黑色的轎車像是看見櫻後慢慢減速,而後停在她的旁邊:

[櫻,要上車嗎?不然這樣太累了。]赤司讓車窗落下,用心疼的表情看她。

[嗯!那就麻煩征十郎了!]櫻點頭答應,然後便讓司機將行李放在後車廂,並上了車......

 

[嘖嘖......萬惡的有錢人......]

  在體育館,目送赤司車子離開的灰崎不禁搖頭。

[橙島真厲害,居然有辦法把這小子叫來,真有妳的!]籃球隊隊長--虹村修造用佩服的眼神看著她。

[也沒什麼......抓住他的把柄就行了。]櫻雲淡風輕道。

[什麼把柄啊?橙島!偷偷告訴我就好了......]青峰非常好奇。

哪有什麼把柄......明明就只是多給我一點錢而已......不過能趁機敲一筆也不錯!灰崎回想起當時的情形......

"正如妳所說,一報上妳的名字後羅爾福待我不錯。"灰崎告訴她。

"嗯。那就好。至少你短時間內不必擔心被威脅了,倒是最近聽五月說......你似乎很不想去集訓。"櫻點頭後換了一個話題。

"廢話,假期就是給老子來玩樂泡妞的,去什麼集訓啊?"對方一副看智障的表情。

"加15%,去不去?"

"我去。"灰崎秒改態度。

[那個......青峰君......能幫忙把桃井桑拉開嗎?]有著人形掛件--桃井在自己身上的黑子出聲求救。

[诶?真是的......五月妳不要給阿哲添麻煩啊......]青峰不費吹灰之力地將桃井提起來。

[阿大你怎麼能將我和小哲分開!]桃井很是不滿。

原來五月對黑子君有意思啊......待會再問她好了。一旁的櫻一臉了然。

[人都到齊的話就上車吧。]籃球部一軍的教練--真田直人開口。

[是,教練。]所有人點頭。

 

  上了遊覽車後,因為黑子提前找青峰,所以桃井很遺憾地沒有跟她心心念念的黑子坐一起......

[五月是什麼時候對黑子君有好感的呢?]櫻好奇地詢問。

[诶?!有這麼明顯嗎??]桃井臉色通紅,有些慌張道。

......應該除了真太郎以外的人都知道了吧!她心想。

  接著,桃井壓低音量,將自己與黑子那冰棒裩的美麗邂逅詳細告訴她......

嗯。可以確定黑子君根本沒有這個意思了。

  櫻雖然這麼想,但為了不要傷害桃井的心靈,還是鼓勵道:

[加油五月,我支持妳。]

[櫻果然最好了!哪像阿大......只會唱衰我!]她高興地環住對方。

各方面都辛苦你了,青峰君。櫻在心裡默默替青峰點蠟。

 

  一行人抵達合宿地點,把行李放到各自房間後便來到教練預約的場地開始進行體能訓練......

[唔......黑子君的體力還是不行啊......]櫻眉頭微皺。

無法打完全場......雖然說是特殊型選手,但總有一天會有必須打全場的時候,這樣這點會成為他的累贅。她心裡很是擔憂。

[雖然小哲比起剛加入來說已經好很多,但跟其他一軍的成員相比還是有所差距。]桃井邊紀錄邊道。

[喂喂!阿哲!]青峰一如既往地在看見黑子捂著肚子嘔吐後上前關切道。

[沒問題吧......]綠間推了推眼鏡,對於隊友保持一定程度的關心。

[一旦加大訓練度,黑子親就開始嘔吐了......]紫原已經見慣不怪了。

[謝謝你,青峰君。我沒事了......]黑子整了整自己的儀容後緩緩起身。

[練習繼續。]

  真田一聲令下,所有一軍成員便回到各自的區域完成自己被分配的體能訓練......

[桃井,橙島,麻煩你們安排一下分組對抗的名單。]他隨即轉頭吩咐兩人。

[知道了。]

又到了虐待--不,鞭策他們的時候了。櫻和桃井心想。

 

  約莫三小時,真田估著時間差不多後大聲道:

[休息!半小時候繼續!]

[魔......魔鬼......]灰崎整個人撲街,他旁邊的黑子甚至已經失去意識。

嗯,待會可以給祥吾增加訓練量了。聽到後的櫻心想。

[哇......小黑已經死了呢......]紫原用零食棒戳了戳黑子的臉頰。

[並沒有死掉,紫原。]綠間無奈地推了推眼鏡。

[起來,別想讓我抬你起來!]青峰毫不客氣地踹了灰崎。

[喂!有你這樣的嗎?!]灰崎怒道。

[抱歉,能麻煩橙島和桃井幫忙裝水嗎?]虹村將自己和另一個學長的水瓶遞給兩人。

[好的。]櫻點頭後接過。

[那我和阿哲的也麻煩了!]青峰同樣將兩人水瓶給櫻。

[嗯嗯!]拿到黑子水瓶的桃井很是高興。

 

  而在櫻他們出發去集訓的同時,橙島宅邸的客廳中也沒有閒著......

[瀧,我希望你去櫻那裡一趟。]宗一郎的語氣不像是請求,反倒比較像在命令。

[去姊姊那裡?]瀧依舊面無表情。

[瀧!媽媽說過不准叫那個野種姊姊!!]惠的火氣上來,對他一番責罵。

[惠。]宗一郎帶著警告意味道。

[......嘖!]對方不情願地咋聲。

[地址已經發給你了,現在馬上出發。]見惠閉上嘴後他接著道。

[知道了。]

想利用我對姊姊不利嗎?父親。瀧心想。

 

[咦?!櫻有弟弟啊!]桃井得知後十分訝異。

[嗯。瀧以前很懂事......]

  櫻微微點頭,想起了與瀧第一次出見的情景......

"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還在高塔時正看書的櫻頭也不抬道。

"妳......妳是誰?怎麼會在這裡?"瀧抱持著好奇心地從門縫探頭。

"不存在的人,之後離開就當沒見過我。"

"不要!我也要待在這裡!"他索性直接進來坐著。

......果然征十郎和真太郎以外的人都難以溝通嗎?櫻對這番舉止無言以對。

  但也沒多久,家裡的傭人發現瀧後趕緊將他帶走:

"非常抱歉!打擾櫻小姐了!!"他們語氣帶著莫大的恐懼。

"帶他下去吧。"櫻開口。

[诶?現在不懂事嗎?]桃井好奇地問道。

[現在......有點--]

  話尚未說完,就被一個聲音打斷了:

[現在怎麼樣?]

[......好久不見了,瀧。]櫻眨了眨眼,而後轉身露出微笑道。

[喔!這就是櫻的弟弟啊!你好,我是你姊姊的朋友,桃井五月!]同樣轉身的桃井看見瀧後便自我介紹。

[妳好,桃井姐姐,我是橙島瀧。]瀧簡單自我介紹。

[五月,能麻煩妳先將水瓶送回去嗎?我想跟瀧敘舊。]櫻將手中的水瓶交給她。

[嗯嗯!當然可以啊!我先回去囉!]

 

  待桃井拿著水瓶回籃球場,櫻眼神暗了下來:

[看來又想利用我做什麼了呢!橙島宗一郎。]

[......姊姊。]瀧輕輕扯了扯她的手。

[放心,他讓你做什麼就做,我可不會如他所願。]

  她嘴角勾起,彷彿已經打好算盤,等著獵物上鉤......

 

 

 

下回待續~~~~

慢慢還債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籃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