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瑠被送進醫院治療後,百般無聊地吃著零食:

[好想出院啊~]

[嘛......仗助君也是關心妳的身體嘛!也許再忍一天就能出院了。]紫摸了摸她的頭。

[真是的.....女孩子把自己搞成這樣......]身為紫和愛瑠的好閨密--山岸由花子抱胸道。

[話說......仗助他們呢?]愛瑠停下手邊的零食問道。

[他們似乎去找承太郎先生和Diana小姐了。]紫替愛瑠倒了一杯水後答覆她。

[這樣啊......大概又是要處理重要的事情了......]

  她點頭表示理解,緊接著就面臨由花子的請求:

[愛瑠!妳跟康一同班對吧?可以幫忙拍康一的照片嗎?!]

等等這是癡漢行徑吧!康一君會被妳嚇跑吧!

  雖說心裡這麼想,但看對方愈來愈猖狂的頭髮,只得點頭:

[我努力吧......話說由花子能幫我去買餅乾嗎?我吃光了......]

[嗯!]

  似乎是請託被答應了,連帶著答應時的語氣跟著飛揚起來......

[愛瑠用眼神示意我不要講康一君替身的事情是因為由花子嗎......]紫想到由花子一提到康一時眼睛快冒出愛心時的樣子。

[算是吧......以我對她的了解,就算做出囚禁康一君這種事也不怎麼意外......不透漏也是給康一君有保護貞操的機會。]

因為不管怎麼想......感覺康一君都是下面那個啊......她心想。

 

  在由花子離開不久,仗助有些氣喘吁吁地出現在門口:

[呼......呼......]

[咦?仗助?怎麼這麼喘?]愛瑠有些訝異地問道。

[哈哈......剛剛見完承太郎先生後就有一群女生不曉得怎麼了,忽然追著我跑!!]仗助進來坐下後鬆一口氣。

[這是在炫耀吧?]紫滿臉無言。

[不是!以前都只是會呼喚我的名字,沒有熱情到還會追著仗助啊!!]他急忙搖頭澄清。

[......莫非是替身攻擊?]

  愛瑠隱約覺得自己竹馬的精神能量與以往不同,為了確認她決定繼續聊天轉移注意力,再趁機用傑米納探查。

[如果是這樣的話就難辦了......不過放心吧!我會保護愛瑠的!]仗助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她的臉頰啵了一口,這番舉動不光是愛瑠,連紫也傻住了。

這絕對是假的仗助吧?!雖然仗助平常也會撒嬌,但--以被親一下為代價,愛瑠已經百分之百確定這是假貨了。

  也恰好在這一瞬間,一個極具怒意的聲音出現了:

[間田敏和!!!你對愛瑠做了什麼?!]

  門口又有一個仗助出現叫出瘋狂鑽石,用它的能力將離愛瑠很近的仗助復原,回復成它本來的模樣,開始瘋狂毆打:

[嘟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喔......果然是假的啊......]見狀的愛瑠不怎麼吃驚。

[咦?!剛剛那個是替身變的?我都沒發現?!]紫發現有一個仗助消失了。

[宮島沒事吧?]

  緊接著跑進來的是康一,還有末尾的億泰,承太郎和Diana......

[沒事,我沒受傷--]

  愛瑠正打算結束對話,結果紫卻開口:

[不過,愛瑠的右臉頰被假的仗助君親了一口了。]

[等等小紫妳--]

[去死吧!間田敏和!!]

  聞言,仗助再也無法控制自己的怒火,直接將間田敏和的替身--表面扔出窗外。

[......壓哩壓哩。]承太郎壓低帽沿。

[飛的好遠啊......]愛瑠看著窗外的表面越飛越遠。

[出事大不了還有萊布拉......對了愛瑠,妳的監護人已經幫妳繳清費用,並且辦理出院了。]看戲完的Diana開口。

[喔喔!太好了--等等仗助你拿著酒精棉在做什麼?]她高興完後看著拿東西靠近自己的仗助。

[愛瑠的臉上沾到髒東西了,我幫妳擦乾淨!]仗助開始輕輕地擦拭著右臉頰。

[其實我自己來就--]

  她打算自己動手就被對方投以如小狗般淚眼汪汪的眼神,為此完全沒轍的愛瑠只得作罷:

[別用那個表情看我!!我知道啦!仗助你來可以了吧!]

Great!愛瑠最棒了!這樣就能把被親過的地方擦掉了!仗助心底暗自欣喜。 

呵,不愧是喬瑟夫的兒子。Diana心想。

 

  愛瑠得以出院後,在某一天與由花子和子一起吃午餐時,由花子丟出一個震撼彈:

[我要約康一出來表明自己的心意!]

[咦?不先從朋友做起嗎?]紫有些訝異。

[愛瑠可以幫我約康一出來嗎?]對方沒理會紫的提問,直接詢問愛瑠。

別無視小紫說的話啊!愛瑠想這麼說,不過--

這樣肯定會被誤以為喜歡康一君吧......抱歉啦!康一君。愛瑠在心裡默默道歉後道:

[可以啊!不過他會不會來我就不知道了。]

完美甩鍋!不愧是我!她心裡自豪道。

[事成之後,就來幫幫小紫吧!]由花子喜滋滋道。

[......幫什麼啊?我又沒有這方面的--]

  紫尚未澄清完,愛瑠就賊賊地笑道:

[沒有?我還以為小紫很喜歡億泰呢!明明都對著當事人臉紅了......嘖嘖......]她故作深沉地搖搖頭。

[我--]雖及於辯駁,但一想到億泰的笑容和一舉一動,臉便不爭氣地紅了起來:

[他傻呼呼的......一輩子也不會懂的......]

[所以這就是我和愛瑠出馬的時候啊!放心!我們會讓你們成眷屬的!]由花子勾著紫和愛瑠的手臂道。

[那......那就靠妳們囉......]

 

  午餐時間結束,愛瑠找了個機會把由花子放學找康一的事告訴本人,放學後本人也如期赴約......

[羨慕啊......康一居然有這麼漂亮的妹子喜歡......]偷窺小組的億泰道。

[省省吧!你是不會有這種機會的。]偷窺小組的紫拍了他的頭。

[看樣子氣氛還算行呢......]偷窺小組一員的愛瑠稍微放心道。

[愛瑠和花開院跟山岸似乎挺熟的吧!]偷窺小組召集人仗助小聲問道。

[嗯。由花子她--]

  話還沒說完,就聽到由花子暴怒的聲音:

[到底是怎樣啦?!你倒是說啊!

是愛我還是不愛我?我都已經說的這麼白了,你就快點給我個明確的答案好不好?!]

......一下子就破功呢!愛瑠心想。

[......由花子只是稍微激動了一點而已......吧!]紫覺得還是出言挽回一下由花子的形象。

[小紫,別說了。連妳自己的不相信自己的話吧!]億泰把手放在紫的肩上道。

[喔!走了!]

  仗助看到由花子離開的身影,隨後又聽見康一的吶喊:

[啊啊啊啊啊!飲料裡有好多頭髮!!]

[......是由花子的替身。]愛瑠似乎意識到了由花子的用意。

是要鎖定康一君的位置嗎?她心想。

[看來......之後康一君要辛苦一點了......]

 

  愛瑠的話果然不假,之後康一接收到由花子過多的愛意,而且這份愛意甚至傷害到了他人......

[妳這女人別老是纏著康一啊!]

  繼之前那位與康一一起到垃圾的女同學,這次換成與康一一起交作業的女同學。

[山岸同學誤會了,我沒有纏著廣瀨同學,我只是和他一起幫忙將作業班到老師的辦公室而已。]女同學平靜地向她解釋。

  於此同時,偶然經過的愛瑠和紫看見由花子後向她打招呼:

[由花子!]紫高興地跑向她。

[小紫和愛瑠等我一下,我來教訓這個不知廉恥地待在康一身邊的女人!]由花子的頭髮蠢蠢欲動著。

[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會說佐藤桑纏著康一君?]

  聞言,愛瑠大概知道由花子的戀愛限定疑心病又犯了,便決定用對話來緩和氛圍。

[愛瑠桑!我只是在早上和廣瀨君一起將作業搬到老師辦公室,並沒有像山岸同學說的那樣纏著廣瀨君!]被由花子嚇壞的佐藤哭著向她解釋。

嗯......確實只是這樣,但由花子很可能不會信服......得做好被討厭的心理準備呢!悄悄用傑米納探查後愛瑠心想。

[原來是這樣!由花子妳誤會了啦!]紫拍了拍由花子的肩膀,示意她不要那麼緊張。

[是啊......由花子妳把佐藤桑嚇壞了......]愛瑠將佐藤攬著安撫她的情緒後抬頭道。

[妳們別被這女人騙了,我剛剛可是親眼看見他們有說有笑了!!]

  由花子見自己的好友都不相挺,怒氣值瞬間飆升......

 

[手上多了燒傷和勒痕呢......]

  從由花子那裡脫身,經紫的陪同下去保健室包完紮的愛瑠語氣十分無奈。

[對不起!宮島桑!]康一從來到泳池後就不停地道歉。

[沒關係啦!這也不是康一君的錯,是我為了保留保護康一君的底牌沒用替身保護自己才這樣的。]她搖搖頭。

[山岸實在太可惡了......]

  為了不讓由花子發現他們擁有替身,所以仗助無法用瘋狂鑽石治療愛瑠,想到這仗助火氣又上來了。

[這下該怎麼辦啊.......我的頭快痛死了......]對方抱頭煩惱著。

[好啦!先冷靜一點。億泰君和小紫也過來吧!現在沒有人會經過這裡!]愛瑠輕拍仗助的肩膀以表安撫,同時叫了在門口把風的兩人。

  紫和億泰過來後,康一如倒豆子般開始訴苦:

[其實一開始我是有一點高興......畢竟從來沒有女孩子主動對我告白過......

可是......我曖昧的態度卻導致了現在這種窘況,我一直都很想拿出勇氣明白地告訴她"我不喜歡妳,所以請妳不要再糾纏我了!"]

[雖然可以明白康一君的心情,但我建議還是別這樣做。]紫搖搖頭。

[沒錯,對方可是個"花一晚就織出一件毛衣"的女生呢!

要是你真的對她這麼說,就像是火上澆油一般,會讓她的熱情之火更加猛烈喔!]仗助附議紫的話。

[我覺得......現在最重要的是在不招致她怨恨的情況下讓她對你死心。]愛瑠歸納出討論的重點。

  所有人低頭陷入沉思,後來是仗助想到了一個方法:

[就算她是鑽牛角尖的女生,只要讓她覺得你是一個差勁的人不就好了!]

[勸你不要,仗助。這樣會興起由花子改造康一君的心。]愛瑠和紫猛烈地搖搖頭。

[但我們總不能放任她不管吧!這樣康一之後肯定會完蛋的!]億泰開口。

[就是啊......我的英文小考就是位一直想她的事以至於考16分啊!]康一近乎崩潰道。

[不然我們盡量不讓康一君單獨行動,這樣也能稍微保護康一君。如何?

雖然可能會被由花子狠狠記上一筆就是了......]愛瑠心裡想著要如何防範由花子。

[那就每天輪流吧!]

  億泰此話一出,四人開始分配與康一一起行動的時間......

 

  結果,才開始第一個人--也就是愛瑠,兩人就被由花子綁了......

[我還以為會被由花子滅口呢......]愛瑠看著被由花子重新包紮的手臂道。

得趁由花子離開的時候把她植入的頭髮拔掉呢......她心想。

[畢竟結婚是需要證人的啊!我需要愛瑠和小紫當證婚人呢!]由花子邊倒茶邊解釋。

  愛瑠和康一面面相覷,可以從彼此的眼神中讀出"要逃走"這三個字:

[昨晚那個頭髮......是怎麼一回事?]康一想到對方還不知自己和愛瑠是替身使者,於是開口問道。

[嚇到你們了嗎?說的也是......第一次看到的人都會被嚇到吧!

那是發生在今天二月的事情......有個人拿弓箭射傷我,不......那也許是一場夢吧!

在我醒來後,我身上沒有任何傷痕,相對地我的頭髮也變成這個樣子,貌似是超能力之類的。]由花子答覆到。

[這樣啊......]

  愛瑠喃喃的同時與康一有短暫的視線接觸,他們很清楚這是形兆的手筆:

[好了!快點過來坐吧!現在是發育期,要多攝取一點營養才是!]對方示意他們倆過來餐桌。

 

 

 

下回待續~~

沙雕小劇場:

愛瑠:我做錯了什麼?!放我出去啊!

康一:我也是!我得罪了誰啊?!

紫:......還好不是我

由花子:不~行~喔!東方仗助人借我一下。

仗助:誰要借妳啊?!妳可是讓我的愛瑠受傷了!!

承太郎:......年輕人真難懂,還是自家徐倫好

Diana:只有我注意到仗助說了"我的愛瑠"嗎?

億泰:康一和宮島真可憐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