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康一君真可憐啊......這是愛瑠地無數次這麼想。

自己享用著由花子的美味早餐,而康一君正在接受由花子愛的英文訓練。

不是我在說,康一君英文考差就是妳的鍋吧!由花子。她在心裡吐槽道。

[由花子,妳什麼都沒有跟康一君解釋就要人家配合妳,這樣可是會招致他的不解與憤恨的。

我認為,在彼此互相了解的前提下才能達到最佳效益吧!]看著康一抵達崩潰邊緣,愛瑠擦了擦嘴後出聲道。

[......]由花子看著她,冷靜了幾秒後道:

[康一,接下來也許你會痛恨我。不過當你離開這個家,看到鏡中那個大幅成長的自己時--你一定會感謝我的!

並且會有"我需要的就是這樣的女性","少了山岸由花子,再也活不下去了!"這樣的念頭。]

  她開始收拾桌上的料理放到餐車上,然後打開門把餐車吹去前轉身對康一道:

[我把話說在前頭,再你吃光A,B其中一盤之前,我是不會端出任何料理的,就算你逞強也沒用。

這棟房子現在是住在東京某社長的避暑山莊,在夏天來臨之前是不會有人出現在這裡的。

就算有人出現也奈何不了我,因為我的"愛"是無敵的。]

  語畢,由花子就推著餐車離開了......

 

[我先拔出自己和康一君被由花子植入的頭髮,可能會出血喔。]愛瑠表情十分嚴肅。

[沒關係!來吧!順便我用ECHOES觀察這附近有沒有求救方式。]康一叫出替身,開始在屋外避過由花子開始搜查。

  在愛瑠用替身清除完頭髮的同時,康一也發現了公共電話亭:

[話雖如此,但是沒有十塊啊!錢被由花子沒收了。]

  兩人翻了翻自己的口袋後發現錢不見了,愛瑠微微皺眉:

[只能強行出去了嗎......]

[不,這樣這種事只會再次發生。一定要在這次跟她做個了斷!]康一搖搖頭。

[但是,由花子的替身在室內比較佔優勢,不讓她外面是不行的。

而且,再到外面前,我想先利用由花子來打電話給仗助他們。]

 

  雖說有了個大致努力的方向,但在由花子走到公共電話亭之前,康一吃了不少以愛壓迫的苦......

[你們有什麼需要我幫忙訂購的嗎?]由花子在出門前問道。

[沒......沒有。]康一搖頭。

[我愛吃的那個牌子的巧克力!]愛瑠雙眼發亮道。

  確認對方的腳步聲遠去後,愛瑠將傑米納的一小部分覆蓋至ECHOES上使其隱形,讓它尾隨由花子:

[好!等文字撥號給仗助的這段期間到空地去吧!]康一幹勁十足道。

  看著康一私毫不留戀由花子的模樣,愛瑠心裡不禁歎氣:

唉......由花子妳做人真失敗啊!

 

  情況緊急,康一沒空糾結要被女孩子揹這件事,果斷跳上了她的背:

[麻煩妳了!宮島桑!]

  愛瑠也不廢話,用傑米納打碎了窗戶後,讓傑米納變幻出三條觸手,一條纏住自己,另外兩條不斷地交替抓著樹枝,電線桿,路燈等進行高速移動。

  果不其然,沒多久就聽見後方的怒吼聲:

[給我站住!康一是我的!!!]

[......康一君,如果我出事了你們要幫我燒香。]愛瑠交代遺言。

[不要說這種話啦!啊!把我放在那裡吧!]

  康一指了前方懸崖附近,對方沉思了片刻後答應道:

[好吧!自己小心點,在我去找仗助他們前要撐住......

快下去了,先叫出替身吧!]

  他很快地叫出ECHOES,但是--

[怎麼會......ECHOES變成咖啡色動不了了?!]他些微地失去理智。

[不,等等!它正在裂開,可能是ECHOES要脫殼,看來要稱到等它破殼了.......]

  話雖如此,愛瑠改變方向後依舊不慌不忙地在溜由花子......

[愛瑠!快點把康一交出來,我要將它變成最完美的男人!!!!!]

不太像平時的由花子啊......是對康一君的愛戀讓他失去理智了嗎?

等等!不對!

  她感受到四面八傳來微弱的精神力,便趕緊讓傑米納變幻成彈簧床讓自己彈上高空:

[嘖......又流血了......]看著下方直衝而來的頭髮,愛瑠忍不住皺眉。

[沒事吧?!宮島桑!]康一看見她包紮處開始滲血,焦急地詢問。

[沒事,這難不倒我這個天才。你能使用ECHOES了嗎?]

[還不--唔?!可以了!ECHOES!]

  不過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是與先前完全不同樣貌的ECHOES......

 

  就在康一還糾結自己替身形貌感變時,就聽見由花子的大叫聲,並且人整個像是被吹飛般地飛到崖邊:

[變......變強了。]康一發現自己背上有替身所放的文字"強風"。

[這樣啊......會發動文字所寫的效果......

那我把你放到這裡,我去找仗助他們,也許他們已經到了。]愛瑠用替身做緩衝降落至地面,告訴他道。

[謝謝妳宮島桑,接下來就交給我吧!]

 

  兩人在一落地後便分頭行動,康一對付由花子;愛瑠跑去找仗助他們......

  愛瑠跑到路旁,再讓傑米納升空觀察,發現一台計程車恰好開過來停在離自己不遠處:

[愛瑠!]也恰好在這時仗助,億泰和紫發現她並跑了過來。

[沒時間解釋了!康一君正在和由花子戰鬥,快過去幫忙!]她臉色有些焦急。

[那還等什麼?趕快走吧!]

  億泰叫出轟炸空間不停地削去空間,很快地就抵達由花子那邊,不過入眼的是康一已經處理好,對著他們高喊的模樣:

[仗助你們終於來了!太慢了啦!]

[......真了不起呢......]紫看著頭髮變白的由花子跪倒在地上。

[喂喂!那傢伙似乎很幸福地看著康一耶......]億泰查覺到由花子那越來越大的笑容。

[快......快走吧!救命啊!]康一躲在仗助的背後。

 

  五人坐上計程車--也就是讓康一坐在億泰腿上後,仗助開始治療愛瑠的傷口:

[真是的!又亂來了吧?]他十分心疼道。

[情......情勢所逼嘛!誰知道由花子那麼快就下手啊......]愛瑠小聲抱怨。

雖然說可以逃,但肯定會要了由花子的命的。我怎麼可能這麼做呢?她心想。

[妳受傷我會難過的,愛瑠。]仗助捏了捏她的鼻子。

[好,好,你倒是不要捏啊!仗助!]對方氣呼呼地捏了他的腰。

[痛痛痛!別了!愛瑠放開啊!]

  受兩人活潑的氣氛感染下,眾人不禁笑出聲來......

 

 

下回待續~~~~

 

沙雕小劇場:

由花子:康一......(爾康手)

康一:......(退到遠處)

仗助:愛瑠沒被山岸做什麼吧?!(檢查愛瑠)

愛瑠:沒有啦......由花子又不是什麼壞人......

紫:由花子涼了呢......

億泰:趕快擺脫才好啊!小紫!不要幫她說話了!(把手放上紫的肩)

紫:......好。(臉色微紅)

由花子:小紫妳怎麼見色忘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