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得血鬼術複製後,我在複製的限度內先得到了支配和隱匿兩種力量,想著要好好變強來見到哥哥。

  好不容易吃了一定數量的人,力量有著顯著的提升,總算到了可以控制鳴女的程度......

但是為什麼......為什麼映入我眼簾的,是一具骸骨啊?!!我這麼想的同時,內心也在看見屍骨的那一刻彷彿被狠狠桶一刀。

  五秒很快就過去,地面很快開了一個口將屍骨送回原先的地方:

[今天也辛苦你了,武。]鳴女如以往一樣開口。

[這是我應該做的。]我也恭敬地回應。

冷靜,大野武。鳴女不過也是受鬼舞辻無慘的命令沒有告訴我,而且吃掉哥哥的也不是她,她還有利用價值。

支配她後除了得到控制權外我也看見了她的一生,必須根據這些記憶來讓鳴女全心全意歸順我的旗下才行......我在心裡打起算盤。

 

  方針定下後,我憑藉她的記憶開始了攏絡鳴女的作戰計畫,並從態度,言行舉止以及適當的控制接近她內心深處......

[鳴女閣下?]

  有一天罕見地與鳴女一同在晚上出門時,她忽然停下腳步,不明所以的我不禁出聲詢問。

[......]對方沒有回答,只是一直在注視著某處。

  順著鳴女的眼神望去,發現她看著暗巷內一名男性毆打女性的畫面:

原來如此......雖說記憶沒有完全恢復,但看到類似的情景還是會有所感觸,比想像中的還要有那麼一絲感情呢......我心裡有一些意外。

[十分抱歉,鳴女閣下,可能要請您稍等片刻了。]

  我向她致歉後,便悄悄地來到男子背後,往頸部一個重擊讓他失去意識倒地了......

[啊......這......非常感謝先生出手相救!]女子感激地不停鞠躬。

[這是我應該做的。]

  我假意停止她的行為,實則動用血鬼術取得支配權,發現她是一名常被丈夫,也就是倒地的男子家暴的妻子:

[在走之前給小姐一個忠告,太過善良是很容易被欺負的。]我在離開前將先前男子掉在地上的刀子撿起,安穩地放在對方的掌心。

[啊......是......]

  女子呆愣地望著我離開的背影,又看了手中的刀子,似乎已經有了前所未有的念頭......

[久等了,鳴女閣下。]我回到鳴女的身旁。

[......走吧。]她遲疑了一下,而後才開口。

好熟悉......但是為什麼......為什麼我會......

我會不自覺地冒出"如果當初也是這樣,是不是一切不一樣了"的念頭呢?鳴女不解自己在看見剛才的所作所為後,油然而生的想法。

 

  大野的思緒回籠,忍不住搔了搔頭:

[嘖......居然會在這種緊要關頭回想起這種事,看來漪窩座和禰豆子他們是五五開呢......]

[武大人,您不能去。]鳴女語氣不大贊同。

[......]

雖然因為以前的事情不是很喜歡漪窩座,但他畢竟是素山一族的祖先......他無奈地搖頭,開啟了與鏡花的腦波對話:

"素山妳在嗎?"

"啊!在的,但是我被蕨姬監視,是無法任意行動了。"沒有睡覺的鏡花回覆道。

"在吉原啊......妳祖先跟煉獄他們打起來了,妳願意冒著必定會被發現的風險讓我把漪窩座帶過來,給你們見最後一次面嗎?"大野直接切入主題。

"......現在戰況怎麼樣?"她詢問道。

"禰豆子,煉獄和錆兔圍攻漪窩座,好的話會是持久戰到天亮,壞的話......只有禰豆子獨活吧!

而且從派出去的鳥的視角來看,無慘告訴漪窩座妳是他的後代後似乎還騙他說妳被人類欺負的很慘......

想當然,忠於無慘的漪窩座是深信不疑了,真是愚蠢。"清楚漪窩座實力的大野實話實說,順帶嘲諷道。

"......"

見一面的話,即使能拖延時間讓獪岳和須磨姐姐她們逃走,自己有問題這點無疑會作實,日後少不了無數的麻煩。

除此之外,大野先生的存在會爆露給蕨姬和杏壽郎大哥他們,假如炭治郎沒有克制好表情的話即可能被察覺與大野先生的合作關係,以後他肯定會被實彌哥哥他們更加針對......

如果選擇不見,錆兔師兄他們就會有生命危險,就算大野先生出手相救,也會爆露他的存在......

"不管怎麼選,大野先生都一定會爆露啊......"鏡花喃喃著。

"最近他們加大追殺我的力度,爆露是遲早的事,這點心理準備我還是有的,我還沒有弱到需要一個18歲小鬼擔心。"大野整個身子攤平道。

"......大野先生,您可以讓祖先恢復記憶嗎?"

"我手邊確實有大腦控制的能力,妳是希望我幫他找回自己的記憶?"他眉毛微微一挑。

"是。"鏡花坦然道。

"我以為妳會想見他。"

"現在要以監視並確保須磨姐姐她們的安全為優先,而且我不希望自己受傷讓鬼殺隊的大家擔心。"

  她腦海閃過大家的身影,不禁微微一笑。

"這樣啊......看來風柱一而再再而三的開導也不是毫無用處呢。"大野調侃道。

"大野先生。"鏡花對於她的偷窺很是無奈。

 

  暫時結束語鏡花的腦波對話,大野轉身對鳴女說道:

[把我送到炭治郎那裡。]

[武大人!現在暴露自己為時過早,沒有必要這麼快就將自己暴露給鬼殺隊和無慘。]鳴女立馬反對。

[現在也不算晚了......禰豆子的出現可以說比珠世還更加珍貴,沒有一個人可以在剛接受無慘的血成為鬼后完全不受控制......

無慘沒有狠下心除掉禰豆子包不准是在等待那個可能性,要是等禰豆子能抵抗陽光再現身就錯過了能最佳提升戰力和防禦的時機了。]

[......您的話是十分合理且有遠見的,但是......但是--]

  她罕見地無法明確地表達自己的想法,大野微微嘆了一口氣,然後摸了摸她的頭:

[妳相信我嗎?鳴女。]

[那是當然......即使您一開始是在利用我,但讓我脫離無慘束縛的也是您,從那一刻起,我便只會忠於您。]

  鳴女永遠不會忘記,大野的能力完全壓制無慘對我的支配權時說的話:

"妳無須再戒慎恐懼了,妳已經擺脫他了。

而我也不是什麼慈善人士,作為我出手拯救妳的回報,永遠效忠我吧!"

[要是我是比無慘更壞更慘忍的人,妳就不會是現在這樣子了。]大野單手插腰道。

[不會的......會路見不平去主持公道的您,怎麼會是這種人呢?]鳴女回想起以前大野替弱者剷除障礙身影,不禁淺笑。

[即便我這麼對妳妳都如此信任我,那就更該讓我去。不是嗎?]

[......既然這樣,請允許我向您提出一個請求。]她彎下腰磕頭。

[只要是我力所能及的範圍,我可以答應妳。]大野雙臂抱胸。

[......懇請您......懇請您......不要先一步離開我......]

[......]

[武大人......]

  從那近乎哀求的語氣中,大野看出了鳴女那微小的渴望,他問道:

[這就是妳的請求嗎?]

[是。]鳴女堅定不移。

[......知道了,我答應妳,不會丟下妳讓妳孤單。]大野露出了苦笑。

[非常感謝您。]她把腰挺直後誠懇地致謝。

[把我送過去吧,已經拖太久了。]對方擺了擺手,而後下令道。

[是。]

 

  於此同時,如大野所言禰豆子他們一開始確實與漪窩座呈五五開,但戰鬥愈久,傷口隨之增加的情況下,漪窩座漸漸地城居上風......

[女人!妳還沒使出真本事吧!快把妳的殺手鐧全部使出來!!!]

  雖說被下令不能殺了禰豆子,但這並不妨礙漪窩座想與這些人中最強的禰豆子交手。

[唔?!]聞言,禰豆子開始猶豫了。

如果進一部解放鬼的力量,確實可以與漪窩座長時間戰鬥並保護大家,但是會大幅提高失控的可能性......她潛意識這麼想。

[切......如果要靠女孩子保護,那我還算什麼男人啊!!]錆兔的體力明顯有所下降,喘氣的頻率也大幅提升。

  眼見禰豆子他們開始呈現劣勢,炭治郎,伊之助和善逸紛紛站起來想上前援助,但被杏壽郎開口制止了:

[炭治郎少年!伊之助少年!我以柱的身分命令你們不許插手!]

[可是--]炭治郎和伊之助想初言反駁,但被錆兔冷冷打斷了:

[你們先前和下弦壹打完後的傷和體力都還沒恢復,現在上來只是送死而已。]

[唔?!]他們三人像是被戳中痛處般無法反駁。

[我倒是不介意你們所有人一起上,這樣肯定更有意思。]漪窩座笑了笑。

 

[過了好幾十年,你依然是這個樣子呢。]

 

  聞言,漪窩座一個反射性右手向後揮擊,但不僅沒有命中的手感,自己的頭還被硬生生地按至地面:

[唔?!!]鮮少遭受過如此對待的漪窩座原本還為這突如其來的驚喜而高興,但下一秒這份喜悅瞬間被抹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變故,杏壽郎他們先是愣了一下,而後才發現是一位有著翠綠色頭髮的男性鬼攻擊了漪窩座:

[又出現一隻鬼?!死定了死定了......]善逸已經哭成淚人兒了。

[怎麼回事?]沒看過這種情況的杏壽郎很是不解。

[窩裡反?]沒見過實力高強的鬼互相傷害的錆兔猜測。

大野先生?!!炭治郎自然是認出了大野,但為了不讓自己與大野認識的事情爆光而捲入更多麻煩,他只得壓下心裡的衝動。

 

 

下回待續~~~

感覺斷在這裡很奇怪,但是如果在寫又會太多,所以只好收在這了

 

小劇場:

大野:早就想試試把漪窩座按在地上磨擦的感覺了,好爽

炭治郎:(大野先生好厲害,但是不能正大光明的誇)

大野:正大光明的誇也沒關係喔

炭治郎:诶?可以嗎?

大野:畢竟我在幫你們嘛!還不為我打call

善逸:喔喔喔喔!加油加油快幹掉漪窩座!!(拿起打call棒)

伊之助:哼!反正都會死在本大爺手下的!

大野:信不信我現在馬上送你去見你母親(核善的微笑)

嘴平.瑟瑟發抖.伊之助:喔喔喔喔綠髮鬼加油啊!!!!

鏡花:喂!別嚇壞小朋友啊!

錆兔:重點是這個嗎?!!

杏壽郎:唔呣!看來大家都很開心呢!

錆兔:並不是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滅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