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過去了,今天一來教室後發現殺老師的身旁多了一位金色捲髮的女性:

[高橋同學遲到了呢!不過先坐下吧!]殺老師道。

[喔。嗯....]我應了一聲後連忙回到座位上。

[那我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伊莉娜.耶拉比琪,請多多指教。]名為伊莉娜的女性熱情地向我們自我介紹。

 好假.....我心裡吐槽道。

[從今以後,英語一半的課程就交給她。你沒意見吧?]烏間對著殺老師道。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呢...]他喃喃自語。

[啊~~越看越順眼呢....這如同正露丸般的圓眼睛,曖昧的關節......人家的心都要被你擄獲了呢!]伊莉娜依偎在殺老師懷中。

[哎呀呀!說的我都害臊了....]殺老師用色瞇瞇的雙眼看著她。

 別被騙了啊!殺老師。沒有女生會喜歡這款的!!所有女生心想。

 

 下課後,我們全班在外頭玩起暗殺遊戲的途中....

[殺老師~~~]伊莉娜朝我們---不,應該是朝殺老師跑過來。

[怎麼了?]殺老師問。

[我從烏間老師那裡聽說了喔....你的腳程超級快的吧?]

[哪有....沒那麼誇張啦.....]

 真是假惺惺到毛骨悚然....我心想。

[我有個請求....我想喝一次正宗的越南咖啡看看,能不能在我教英語的這段期間買回來呢?]她用極為曖昧的語氣問。

[小事一樁,我知道越南一家不錯的店。]殺老師一說完立刻飛離現場,但也使得地上塵土飛揚。

[咳咳!]有些人咳嗽。

[嗯...那個....伊莉娜老師,開始上課了,回教室吧!]磯貝開口。

[上課....啊!大家隨便自習好了。還有可以不要隨便叫我的First Name嗎?]伊莉娜回道。

[.......]大家沉默不語。

[那個章魚不在時,我可不想扮演老師。你們都必須稱我為耶拉比琪姐姐大人。]

[.......]

[.....那妳想怎樣,比琪姐姐。]業打破沉默。

[別給我用略稱啊!!]比琪道。

[妳是殺手吧?整個班動員起來也殺死不了的怪物,比琪姐姐妳一個人殺得了嗎?]

[哼!臭小鬼,大人有大人的殺法。對了,潮田渚就是你吧?]她轉向渚問。

 不等渚回答,她便上前給渚一吻....

[什....]不光是楓,連我們也大吃一驚。

 

 比琪放開渚後,溫柔地撫摸他的頭:

[過一會兒人家在教職員辦公室等你喔~我想聽聽你從那傢伙身上搜來的情報。]她停頓一下後續道:

[其他人也是,凡是掌握有力的情報都要來跟我說!我會好好疼你們的,女生的話我甚至可以給妳們準備男人。]

[技術,人脈,要什麼就有什麼,這才是專業的工作。我想高橋澪應該也很清楚吧!]她看著我。

[如果這樣就殺得了,那還需要妳嗎?]我回道。

[......哼!小鬼頭乖乖待在外野看著就行了。不過....如果敢妨礙我,我就殺了你們。]比琪拿出手槍對著我。

[.....妳會後悔說出這種話的。]我微笑道。

 因為我很清楚,現在大家很討厭比琪姐姐.....我心想。

 

 而接下來英語課,比琪則是叫大家自習.....

[那個.....比琪姐姐,快給我們上課啊!]前原忍不住道。

[就是啊!比琪姐姐,妳好歹也是個老師吧!]我同意地點點頭。

[對啊!對啊!快給我們上課啦!比琪姐姐。]經我們倆這麼一說,其他人也跟著道。

[啊!!!!比琪比琪的吵死了!!!!]比琪忍不住發吼:

[你們日本人怎麼B和V都分不清啊!!!我來教你們V的正確發音,先用牙齒輕輕咬住下唇。就這麼維持一節課!!]

 這是哪門子的課程啊??所有人心裡同時道。

 

 這堂課下課後,前原開始抱怨:

[比琪姐姐真令人討厭!]

[就是啊!憑什麼叫所有人配合她啊!]莉櫻同意。

[沒錯沒錯!以為巨乳就了不起啊!!]楓特別激動。

 這是重點嗎?渚心想。

[.....原來楓妳都是這麼看我的嗎?]我道。

[不!澪妳跟比琪姐姐完全不一樣!!!]她急著解釋。

[就是啊!我們家澪比她年輕多也可愛多了。]業捏了捏我的臉。

[別捏啦!我的臉不是給捏的!]我拿開他的手。

[嗚....澪好小氣。]他裝可憐道。

[什麼跟什麼啊?]

[好啦!下一堂是烏間老師的課,快換體育服出去集合吧!]渚道。

[嗯!]

 

 在烏間的課堂上.....

[喂喂!殺老師和比琪姐姐要進倉庫了!!]三村航輝指著兩人道。

[殺老師真讓人失望呢!居然會上那女人的當.....]木村正義有些失望道。

[烏間老師,我們真的無法對那個女人產生好感。]片岡道。

[.....抱歉,把這個委託給這個專家也是國家的指示。不過她僅用一天就做好所有的準備工作,作為殺手來說確實是一流的。]烏間老師道。

[可是我去看他們所用的子彈都不是專門對付殺老師那種的呢!肯定會失敗的吧!]我開口道。

[咦??高橋妳怎麼知道?]磯貝訝異地問。

[喔。我在那之前有去倉庫參觀了一下,還挺壯觀的呢!]我回答。

[澪妳還真敢,要是被發現不就死定了。]矢田桃花道。

[有什麼關係?那女人根本沒放心思在我們身上,要從她眼皮底下溜走根本輕而易舉。]我無所謂道。

 突然間,倉庫裡頭響起陣陣槍聲......

[開始了嗎?]烏間喃喃自語。

 槍聲完畢後不久,響起了比琪的尖叫聲:

[不要啊!!!!!!!!!!!]

 所有人被這突如其來的叫聲嚇了一跳.....

[殺老師究竟是在做什麼啊?]岡島大和疑惑道。

[不要啊.....]裡頭的聲音愈來愈微弱。

 殺老師,你究竟對她做了什麼啊?我心想。

[趕快過去看!!]岡島一說,全班也跟著過去。

 

 到了倉庫門口,殺老師也正好出來了.....

[殺老師,她人呢?]渚問。

[哎呀....雖然還想在快活一陣,不過還是跟大家上課比較快活,第六節課的小測驗可是很棘手的喔!]殺老師回道。

[哈哈....我們會加油的。]渚話剛說完,比琪便走出來了....

 被弄成了清新復古打扮?!!!全班在內心吃驚道。

[沒...沒搞錯吧!僅用一分鐘就被搞成這樣.....僵硬的肩部和腰部放鬆,擦身油,素顏卸妝和快速的換衣服.....不僅如此,還用黏滑滑的觸手做那種事......]比琪整個人癱倒在地上。

 到底哪種事啊?全班心想。

[....殺老師,你做了什麼?]渚問。

[.....誰知道呢?大人有大人的調教方法啦!]殺老師一臉淡定的模樣。

[別想這樣蒙混過去!!!]全班齊聲道。

[好啦!回教室囉!]

 

 回教室的路上.....

[如果澪穿成比琪姊那樣應該不錯看呢.....]業喃喃自語。

[想太多了你!]我敲了他的頭。

 

 

 

下回待續~~~~

嗚....大家要多多支持啊~~~

拜託

拜託

再拜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