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預警,防雷慎入

 

 

  威爾斯家失火可說是頭條消息,在發生的當下便已傳遍全國,而遠在他處的西撒自然也聽說了這件事:

[為什麼擅自行動?!!不是離我給的期限還有一個月嗎?!!]他盛怒之下揍了安東尼一拳。

[你已經不適合繼續參與下去了,不光是我,連裘斯老大都認為你的步調太慢了!

為了保你我只能向老大提出提前行動的請求,這是為了你好啊!!]安東尼苦口婆心道。

[閉嘴!!我自有方寸,你不應該擅自行動!!!]西撒抄起扳手對著他。

[你喜歡上芙瑞雅.C.威爾斯了嗎?]

  安東尼突如其來的質問,讓原先怒氣衝天的西撒先是愣了一下,而後隨即反駁:

[怎麼可能......芙雅只是我獲利的道具而已,根本什麼也不是啊!]

[是嗎......但是你稱呼她"芙雅"喔,西撒。]對方不禁搖頭。

[這--]西撒仍想辯駁,但被安東尼硬生打斷:

[你與她暫時分開後,你雖然說要用其他女人來轉移注意力,但你哪次不是找和威爾斯小姐容貌神似的女性,哪次不是因為不如你意而分手的?!

都這樣了......西撒你還敢說你沒有淪陷嗎?你沒有喜歡上,甚至愛上威爾斯小姐嗎?!!]

[這......]被打槍到如此地步,垂下頭的西撒頓時啞口無言。

[面具總會有拿下的時候,西撒。在你恢復理智之前,這種事都讓我來吧!]安東尼無奈地拍了拍他的肩。

 

  在兩人對峙之餘,衝入火場內的芙瑞雅在樓梯邊發現了遍體鱗傷的父親,以及明顯已經死亡的莎朵:

[父親!莎朵!]她趕緊上前,發現兩人身上除了燒傷外還有因毆打過產生的瘀青和挫傷。

[芙......瑞雅......帶著日記本......去找Lisalisa小姐......快走......]還保有意識的卡拉特氣若游絲道。

[父親先別動,我會攙扶您出火場的!!]她邊哭邊出力,試圖將人攙扶起來。

[不用......已經夠了......就讓我待在這......去見妳的母親吧......]父親想出手替自己的寶貝女兒拭淚,但剩下的力氣已經無法讓他抬起手臂施力了。

[不要......母親已經先離開,我的親人只剩下您了......求求您不要......]

  芙瑞雅不停地搖頭,大有卡拉特不走自己也不走的趨勢。

[芙瑞雅!!]憑藉對威爾斯家熟悉的拜拉很快就找到芙瑞雅,她二話不說跑過來關切。

[拜拉......這是我最後的請求......能麻煩妳......將芙瑞雅帶出去嗎......]卡拉特虛弱地向他提出請求。

[不行!父親不要這樣!我不要和父親分開!!!!]芙瑞雅邊哭邊瘋狂搖頭。

[芙瑞雅......不要忘記......威爾斯家......從羅馬時期延續下的榮耀......

消滅柱一族......以保威爾斯家沒有後患......]父親含著淚道。

[我知道了,梅文。]

  拜拉狠下心讓自己的執事將芙瑞雅打暈,並將人帶離火場,回到道倫家休養......

 

[肚子裡的孩子沒有大礙,威爾斯小姐也沒有事,很快就會醒來了。]被拜拉請來的醫生在詳細診斷過後回稟。

[辛苦你了。梅文,好好送醫生回去。]拜拉鬆了一口氣候吩咐道。

[是。]

  梅文帶醫生離開客房後,拜拉開始盤算著接下來的方針:

[得把他們找出來殺了大卸八塊才行,不然真的很難消這口氣呢......]她眼神略微暗沉,且拳頭緊握著。

[唔......拜拉......]

  剛恢復意識的芙瑞雅見好友在旁,用略微沙啞的聲音呼喚著。

[太好了,妳醒了!當時看到妳衝進火場真是快嚇死我了,以後不能再這麼莽撞了!]要不是看在芙瑞雅的心情,拜拉很想直接揪著她的耳朵說教。

[抱歉......]她低下頭,神情黯淡著。

[算了......之後妳要怎麼辦?生下小孩並繼承威爾斯家嗎?]

[這......我會去艾亞莎.芙雷娜島找Lisalisa小姐,除了正事外也想去那裡待一會兒......]芙瑞雅搖搖頭。

[這樣啊......好吧!也當作散散心,忘掉西撒那個人渣!威爾斯家在妳回來前我會替妳管理好,放心吧!]拜拉雙手搭在她的肩上。

[......謝謝妳,拜拉。]她露出了知道西撒真面目後的第一個笑容。

[謝什麼?我們可是朋友啊!朋友就是有難要互相幫助啊!]拜拉摸了摸她的頭。

 

  給了芙瑞雅一些盤纏,讓人護送到乘船處後,拜拉動用道倫家的力量很快就將西撒與安東尼抓住:

[小姐,人已帶來了。]梅文向她稟報。

[知道了,你下去吧!]拜拉瞥了西撒和安東尼一眼後揮手示意他離開。

[是。]

  梅文輕輕將門帶上後,西撒率先開口:

[看來拜拉都已經知道了啊......]他苦笑道。

[是啊......我們都知道了,偏偏芙瑞雅還懷上你的孩子。]拜拉冷若冰霜地瞪了他。

[什麼?!懷孕?!]安東尼滿臉震驚,用不敢置信的眼神望向自己夥伴。

[......拜拉應該不只是為了告訴我們這些事吧!]西撒腦海裡閃過一絲芙瑞雅的身影,而後緊握雙拳。

[事情我都從裘斯的嘴裡聽說了,西撒雖不是主犯,但卻欺騙芙瑞雅和提供威爾斯家的家裡配置圖......

作為西撒幫手的安東尼也不是主犯,可卻是給出提早行動建議的始作傭者......

不光是你們,裘斯他們我自然一個也沒放過。]

  拜拉隨手丟給他們倆一張照片,撿起來一看,發現是所有參與這件事的所有人被處決的畫面......

[這......全都殺死了......]西撒雙眼瞪大,不敢相信掌控這區的所有混混們全成了拜拉的刀下亡魂。

[道倫家與墨索里尼家是好友,冠上反獨裁的罪名當場判死不是難事。]她看螻蟻似俯視兩人。

  拜拉表現得那麼明顯,安東尼怎麼可能不明白,於是果斷下跪磕頭:

[如果要命的話,道倫小姐就用我的,請您放過西撒吧!!]

[安東尼?!]西撒沒想到安東尼會主動出來扛下所有責任。

[我憑什麼聽你的話?就憑你能拿什麼與我交換西撒的命呢?]她冷笑道。

[我......我可以成為您拓展地下勢力的棋子,成為為您所用的工具人!!

本來就是我擅作主張,還請道倫小姐衝著我來,放過西撒吧!!]安東尼再重重地磕了一個響頭,以表誠意。

  見安東尼一而再再而三的替夥伴護航,即便是拜拉,心中也稍顯佩服之情:

[西撒,你可真有一個好朋友呢。]她一半是誇讚安東尼的挺身而出,另一半是諷刺西撒絲毫沒有幫助友人的動作。

[......]西撒慚愧的低下頭。

[芙瑞雅離開前要我不要對你們動手,而我也沒有資格替她行使正義......所以,我不會殺了你們。

安東尼不會無緣無故要求提前行動,我就再信你一次,西撒。]拜拉一個眼刀對準西撒。

[非常感謝妳,拜拉!!!]西撒土下座以示感激之情。

[感謝道倫小姐的不殺之恩!!]安東尼亦是。

[要贖罪要展開新生活都無所謂,但是膽敢再讓芙瑞雅傷心......可就不是裘斯他們那麼簡單了。]拜拉面帶微笑地蹲下來掐住他們的脖子。

 

  而此時的芙瑞雅,已經順利抵達艾亞莎.芙雷娜島,並與Lisalisa小姐見上面......

[我已經聽說了......妳父親的事還請節哀。]Lisalisa泯了一口咖啡後開口。

[謝謝Lisalisa小姐......這次來是為了將祖先日記本的事情告訴您。]芙瑞雅致謝後開門見山道。

[日記有新的進展了?]對方聞言後示意她說下去。

[祖先開發出了能讓柱一族沉睡,中毒和分解的藥物,而在西元前50年使用的正是讓他們沉睡的藥物。

日記內容除了心情點滴外,還有這些藥物的配置材料和方法。]芙瑞雅將日記本放在桌面,並長話短說。

[原來如此......這確實能成為除波紋之外另一個對抗柱一族的手段......]Lisalisa理解的點頭。

[除此之外,我還想請求Lisalisa小姐一件事--]

  芙瑞雅的話還沒說完,就被Lisalisa一口回絕:

[如果是想訓練波紋,那是不可能的。

先不說妳的身孕,妳沒有必要跟著我一起吃苦,妳大可以平穩地過完一生。]

[我是威爾斯家的一員,若柱一族醒來必定會上門尋仇,為了威爾斯家日後的未來與安穩,我有這個義務守護威爾斯家並戰鬥!!

所以Lisalisa小姐,懇情您在我生完孩子後成為您的波紋學徒!!!]

  她原想跪下拜託,但被Lisalisa上前攙扶起來:

[不要拿著小孩的安危開玩笑,若妳在生完小孩後仍有這個決心,就來找我吧!]

[是!非常感謝您!]芙瑞雅感激道。

 

  毫無疑問,五個月半後芙瑞雅生下了取名為大衛的男嬰,完成產後療養後馬上收拾東西前來Lisalisa的別墅報到:

[Lisalisa老師!學生芙瑞雅來了!!]

[很好,有恆心。絲吉Q,將芙瑞雅的嬰兒安置好;芙瑞雅,跟我來。]Lisalisa微微點頭後吩咐道。

[是!Lisalisa小姐!]在她身旁名為絲吉Q的女僕接過了芙瑞雅懷中的嬰兒。

  隨著Lisalisa的腳步到了訓練場,對方開始講解有關波紋的原理:

[波紋與呼吸和血液息息相關,血液從肺部輸送氧氣,其中的氧氣和細胞有著密切的關聯,而細胞就等同於肉體。

就如在水中投入石頭會泛起波紋般,使用特殊的呼吸法會在肉體內產生波紋,進而產生強大的力量。

而這股力量具有太陽光一樣的效果,可用來對付吸血鬼和柱之族。]

[原來如此......是這麼厲害的東西啊!]芙瑞雅望著偶爾波紋會若隱若現的雙手。

[要達到長時間穩定的輸出波紋,就必須從矯正呼吸開始!戴上吧!]

  Lisalisa將一個黑色形似口罩的東西給她戴上,而芙瑞雅一戴好就發覺自己呼吸產生困難:

[唔?!]她有些不知所措。

[這是波紋呼吸面罩,除了吃飯盥洗外都要戴著,直到妳的呼吸方式徹底矯正為止!]

[了解!Lisalisa老師!!]芙瑞雅遵旨道。

[之後妳的生活就圍繞著體能訓練,波紋訓練,冥想和短暫的休息時間,準備好了嗎?]Lisalisa雙臂交叉,滿臉嚴肅道。

[是!]她立正站好,聲音宏亮。

[很好,那就開始吧!]對方滿意地點頭。

 

 

 

下回待續~~~

P.S:

拜拉可說是芙瑞雅的史比特瓦根一樣的存在,能在金錢方面給予完美的援助

安東尼也很義氣,很罩西撒,也會為西撒考慮很多事(只是剛好西撒不想要提前行動,不然這可說是為西撒在混混界生存做打算)

有些設定有查網路,若有錯還請不吝於讀者指正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