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設定

*聊天體

*1到6部劇組主要成員(含自創角)

*友好(?)相處,大家一起看Jojo

*可能OOC玩梗沙雕慎入

 

(第一部)

Dio:Diana,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Diana:你想想你以前怎麼對我的?

Diana:" 妳是本迪奧的妹妹,妳怎麼這麼笨?要不是母親,我老早就把妳賣給其他人了。"

Diana:有這麼對可憐的妹妹這麼說話的垃圾哥哥嗎?

史比特瓦根:迪奧!!!你居然這麼對黛安娜!!!!

花京院:(法皇之綠警告)

宏炎:不愧是垃圾Padre,從來不讓我失望呢

喬魯諾:父親,您太心軟了,您應該直接痛扁他一頓

喬瑟夫:就是說啊!還搶吻艾莉娜奶奶,打!

靜:大舅舅真是太屑了,難以直視

芙瑞雅:辛苦您了,艾莉娜婆婆

艾莉娜:沒事的,已經不要緊了

普奇:啊......以前的Dio和Diana......

卡茲:噁心死了,普奇。收起你的癡漢表情

喬納森:如果早一點和迪奧相識,也許就能拯救他了呢......

西撒:喬納森先生,那種人已經沒救了

喬瑟夫:就是啊!史比特瓦根爺爺都說他是天生的惡人了!

Dio:給我閉上你們的嘴!!

 

(第二部)

芙瑞雅:西撒,Jojo,別一直抓著我

西撒:我想更靠近芙雅(兩手環住人)

喬瑟夫:嗚嗚嗚......因為芙瑞雅醬--啊啊啊啊啊!!維治利你這混帳!!!!(看到芙瑞雅被穿膛)

維治利:反派不殺主角團要幹嘛,來回蹦迪嗎?

喬納森:真的很感謝芙瑞雅這麼照顧喬瑟夫呢

威廉:我也是,很感謝我的孫子旁有像芙瑞雅這樣的伴

芙瑞雅:沒什麼......這樣就能讓他們心無旁鶩地戰鬥了。

潔西卡:嗚嗚嗚......曾祖母......

徐倫:潔西不哭不哭

仗助:原來以前喬斯達先生這麼厲害啊......

愛瑠:嗯,也會穿女裝呢

西撒:說到這個,Jojo你那是什麼啊?!!還扮作芙雅的女人?!!!!

西撒:(扳手警告)

承太郎:噁心死了,老頭

喬瑟夫:明明就很好看的說!對不對啊?芙瑞雅醬,爺爺~

喬納森:很適合你喔,喬瑟夫(微笑)

芙瑞雅:喬納森先生,這樣會把Jojo慣壞

Dio:Jojo你醒醒!那根本是妖孽!

卡茲:看來人類已經退化了......

大衛:別把其他人跟喬瑟夫叔叔相提並論

維治利:哈!Jojo,多虧你的女裝,瓦姆屋已經放棄思考了

Lisalisa:Jojo,之後再加一門化妝課

喬瑟夫:诶?!

潔西卡:而且以前都只是聽爺爺說,沒想到曾祖父以前真的是......

絲吉Q:是啊!一開始大衛真的很討厭西撒呢!

喬瑟夫:真是太渣了!西撒!

仗助:出軌的也沒資格說

大衛:就是說啊......你們兩個根本一個樣

西撒:兒子,怎麼能把我跟土包子相提並論呢?

喬瑟夫:說什麼呢?!花花公子!

芙瑞雅:都給我閉嘴,想吃冰球嗎?

西撒:我錯了,芙雅不要生氣......

波魯納雷夫:這變臉也太快了吧!

 

(第三部)

康一:是無敵的承太郎先生和Diana小姐呢!

紫:花京院先生和喬斯達先生也在,而且居然是一見鍾情嗎?

靜:是父母愛情呢

徐倫:以前老爸挺強的嘛!

潔西卡:是啊!Diana阿姨也很厲害呢!

Diana:對不起,西撒。當時情勢所迫

西撒:沒事......我知道Diana小姐不是故意的

阿布德爾:這麼說起來,這時候的仗助已經四歲了......

喬瑟夫:這時候的仗助一定很可愛!

絲吉Q:呵,外遇啊(露出危笑)

花京院:60幾歲外遇......該說喬斯達先生即使這麼老還是很有魅力嗎

承太郎:外婆現在又去痛打老頭一頓了(往後看)

喬納森:我的身體不乾淨了......還穿奇怪的衣服

Dio:這是時尚!Jojo你看這樣才能展現你肉體的優點!

史比特瓦根:迪奧你用喬斯達先生的身體在幹什麼啊?!!

宏炎:而且哥哥你居然有待過屑Padre的埃及城堡啊......

喬魯諾:其實印象沒有很深了......不過姑姑照顧我這件事我是記得的

米斯達:可是你那時候是黑髮,也就是說現在是染的嗎?

喬魯諾:不,是頭髮自己變金的,因為某個吸血鬼的血統甦醒了

宏炎:我頭髮原本也是橘色的,沒想到會突然變成金色......嘔!

Dio:嫌棄什麼?!金色不好嗎?

愛瑠:沒想到那時候師父想找我啊......

愛瑠:差點要享受承太郎先生的歐拉和Diana小姐的無馱了,好險

承太郎:壓哩壓哩......

Diana:我們還沒殘忍到虐待兒童......

波魯納雷夫:花京院!你居然為嬰兒吃屎,但是幹的好!

花京院:呵,誰讓他害我們吃那麼多苦呢?

特莉休:啊......這時候的姊姊剛逃離實驗所......(抱住愛瑠)

Dio:徒兒,妳怎麼可以這麼沒骨氣?!

喬魯諾:離Padre遠一點,愛瑠(環住愛瑠)

西撒:Jojo!雖然知道你是顧慮我沒有替身能力,但是不告訴我還是太過分了!(加入毆打行列)

喬瑟夫:痛痛痛!芙瑞雅醬救我!!!

芙瑞雅:從你出軌那一刻起你的人品就趨近0了

Dio:Jojo,你的後代完全沒有什麼紳士風度可言呢(摸喬納森胸肌)

喬納森:......我竟無法反駁,但他們都是好孩子喔

Dio:哼!看到沒,這就是你們這些後代跟Jojo的差距!喬斯達一族!

Dio:當然初流乃和宏炎除外

喬瑟夫:(湯姆遜波紋疾走警告)

承太郎:(白金之星警告)

仗助:(瘋狂鑽石警告)

徐倫:(石之自由警告)

Dio:Wryyyyy!!!!!

 

 

下回待續~~

如果Jojo劇組一起看一定會很有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jojo乙男(?)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